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紫金矿业吧] 趋势还没到,只有慢慢等了 聪明的付越 02-2602-26 10:06
- 38 0 [智慧农业吧] 主力跑五千万了!跟上吧 股友d2KcVQ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招标股份吧] 这个票,就是万能钱包,多啦梦 抓黑牛 02-2602-26 10:06
- 44 0 [富瑞特装吧] 不需要涨停,需要涨不停 股票熊家 02-2602-26 10:06
- 56 0 [铜陵有色吧] 垃圾真的是破铜烂铁 红翻茄 02-2602-26 10:06
- 40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zz 华二街蟑螂 02-2602-26 10:06
- 95 0 [金牛化工吧] 后面涨跌全看今天下午美伊今天下午的谈判了,大 股友2610n73u18 02-2602-26 10:06
- 55 1 [万兴科技吧] 你是真垃圾啊105买的现在83,牛逼 敦煌来的壁画多 02-2602-26 10:06
- 635 6 [天奇股份吧] 自己对照一下自己是不是接盘侠? 義繁财富 02-2202-26 10:06
- 47 0 [兴业银行吧] 苟队有种砸停来 股友P12567e213 02-2602-26 10:06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今日必大涨 股友09C621V920 02-2602-26 10:06
- 50 0 [新洁能吧] 没有被市场认可 倒计时就是就是 02-2602-26 10:06
- 51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还有机会上去吗?上去了坚决不拿,做基急病人。 黎浩泽 02-2602-26 10:06
- 52 0 [协鑫集成吧] 503进的有希望没 股友O09277H250 02-2602-26 10:06
- 49 0 [嘉美包装吧] 风险提示跌到多少消除 股友35100T57I5 02-2602-26 10:06
- 65 1 [蓝思科技吧] 现在散户分歧很大。分歧点是啥。就是回购。呐问 闲着的帕克 02-2602-26 10:06
- 49 0 [芯原股份吧] 这都能绿,你是好样的~c! 我要年年盈利 02-2602-26 10:06
- 84 2 [神马电力吧] 等待本周创新高 股友03E86769q5 02-2402-26 10:06
- 42 0 [神马电力吧] 量上不去呀 带着娃儿去炒股 02-2602-26 10:06
- 58 0 [上海医药吧] 爱涨涨,爱跌跌,咱就是养老的,等我老了,再看 股友0079ct0099 02-2602-26 10:06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垃圾股 热情的汪森1 02-2602-26 10:06
- 67 0 [泰和新材吧] 在大涨的日子小涨那就在小跌的日子大跌泰和就是 韭菜不分新老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管是定投还是长期拿着,优择都能稳步积累收益 尽职的顾琬坤 02-2602-26 10:06
- 54 0 [湖南裕能吧] 短线过七十跑,等60进。 水润泽0812228 02-2602-26 10:06
- 49 0 [景嘉微吧] 真是垃圾 吹角连赢s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申万宏源吧] 养申万宏源这个庄家不如养一条干!! 良宵1232950 02-2602-26 10:06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局势不稳定,主力也不敢打压,涨和跌,只是一瞬 股友9369Y5o370 02-2602-26 10:06
- 58 0 [北摩高科吧] 庄真不干人事,看开盘放量砸清仓在40.52!!! 顽强的范逸凡 02-2602-26 10:06
- 106 1 [金盘科技吧] 给机会就买一点,别是嗨 有同情心的董然18 02-2602-26 10:06
- 65 2 [宁德时代吧] 涨是杂毛,跌是龙头? OOO热你个温OOO 02-2602-26 10:06
- 61 1 [京沪高铁吧] 破铁存在的意义就是永不停歇的下跌 捡废铁 02-2602-26 10:06
- 340 2 [奥飞数据吧] 坐等DeepSeekV4(新版本)发布催化. 我买369 02-2602-26 10:06
- 2191 25 [金正大吧] 我勒个去,金正大都涨停了,几年前我刚入市那会 ETF数据侠 02-1102-26 10:06
- 49 0 [科拜尔吧] 刚打开电脑就回完了 股友O1HfI8 02-2602-26 10:06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玩个der 恒生互殴网lj 02-2602-26 10:06
- 16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酒真有劲今天不用不做空了好晕的头呀 浴血抢烧鸭饭 02-2602-26 10:06
- 49 0 [志邦家居吧] 我又走了 优势在我遥遥领先 02-2602-26 10:06
- 46 0 [易思维吧] 越跌越买,只要家中有矿就不会赔钱! 股海浮沉沉浮浮 02-2602-26 10:06
- 57 0 [阳光股份吧] 全仓了,没钱做t也是一种损失。 坚定不惑的浙江人 02-2602-26 10:06
- 64 0 [中国中药吧] 港股是做空者的天堂,是内地做多者者的地狱 股友97d557w751 02-2602-26 10:06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涨涨吧,今天全靠你撑着了 中天10元才是底 02-2602-26 10:06
- 63 0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一直在出,流出也是净大单为主,还是很担心 股神邓先生 02-2602-26 10:06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从赚到亏只需一瞬间,走了,从此不再买个股,拿 股友f829972v81 02-2602-26 10:06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cpo这么强不跟? 作手旧衣 02-2602-26 10:06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盈利盘为0还有大量卖盘就是机构对倒砸盘,典型 亮哥数钱 02-2602-26 10:06
- 54 0 [江波龙吧] 涨没他的份。。。跌就每天都跌。。。 股友0c26a61999 02-2602-26 10:06
- 168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 基民7w11w93805 02-2602-26 10:06
- 61 2 [顺灏股份吧] 可以拉个涨停吗老baby tengye551 02-2602-26 10:06
- 53 2 [每日互动吧] 不跑就等死 爱思考de拼命三郎 02-2602-26 10:06
- 54 1 [宏盛华源吧] 长命功夫股 粤L36296 02-2602-26 10:06
- 107 3 [天银机电吧] 锁仓半年会怎样啊啊啊啊啊 平等的夜紫 02-2602-26 10:06
- 1214 3 [蒙草生态吧] 8000万大单,大数据概念题材(2月4日中标) 守诚十八段 02-2502-26 10:06
- 153 4 [石头科技吧] 九号、科沃斯咋都是这行情?主力在哪里 宝哥论股市 02-2502-26 10:06
- 64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回收其实很容易,磷酸铁锂千年不变 水手2019 02-2602-26 10:06
- 71 0 [卓易信息吧] 我割了就涨? 股友02091a109W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收完票房割韭菜!呵呵! 广州神锋 02-2602-26 10:06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鼎哥加把力 赚够叁千万收手 02-2602-26 10:06
- 53 0 [同惠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:Ai 操盘,只能跌不能涨! 吃肉不挨揍 02-2602-26 10:06
- 49 0 [万里扬吧] 有那两个不是人才奏的减持,这股不会涨的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2-2602-26 10:06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45建仓 九月LYLSY0000 02-2602-26 10:06
- 35 2 [物产中大吧] 让他自己玩 牛皮糖002 02-2602-26 10:06
- 80 3 [航天信息吧] 跌停吧,好抄底 maixiaoshu 02-2602-26 10:06
- 84 0 [欧亚集团吧] 什么玩意,大盘大涨的时候跌,大盘跌的时候还是 是辰欣呀 02-2602-26 10:06
- 27 0 [汉缆股份吧] 强劲有力 霞姐擒牛股 02-2602-26 10:06
- 30 0 [振石股份吧] 出一半分跟你爸爸去了 这只是起点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TM又登上板块倒数领奖台了!真是臭的要死 股友35l82869x7 02-2602-26 10:06
- 53 0 [利安隆吧] 还以为发现什么好股呢,,删了,, 全仓100股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大中矿业吧] 我卖底位果然会涨,还好这次我机智,只出一半 金玉生财地荆轲 02-2602-26 10:06
- 48 0 [赛伍技术吧] 建议改一名字,落伍技术,不要叫塞伍技术了 股友kexcf4 02-2602-26 10:06
- 52 0 [Regal Rexnord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gal Rexnord Co资讯 02-2602-26 10:06
- 32 0 [风华高科吧] 涨停 股友Y33h826058 02-2602-26 10:06
- 56 1 [润和软件吧] 这货天和智能电网,数字能源有关系,结果市场从 痴人说股黄粱梦 02-2602-26 10:06
- 48 1 [太极实业吧] 你如果买了,天大的利好都不涨,如果没买,拿纸 财猫送宝 02-2602-26 10:06
- 48 1 [PVC吧] 交割前能不能跌到4500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跟房地产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2-2602-26 10:06
- 29 0 [格力电器吧] 加仓0.5成 独坐如虎踞Y 02-2602-26 10:06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经销商刚贷款干进来我看你怎么办 打舒克的飞机 02-2602-26 10:06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到底跟谁?????????????????? 岁月无痕hzg 02-2602-26 10:06
- 45 2 [国泰海通吧] 准备9连阴 多文多谋的云中牛 02-2602-26 10:06
- 230 10 [盛新锂能吧] 我是老师推荐来的,真坑啊 宏图富贵de军军 02-2602-26 10:06
- 86 0 [紫建电子吧] 垃圾 向上地康乃馨 02-2602-26 10:06
- 49 0 [德邦科技吧] 我又进来了 大叔抄盘 02-2602-26 10:06
- 32 0 [神剑股份吧] 我是来看勾托的,还有被勾托忽悠的天勾的,哈哈 唱多不是好东西隔壁老王 02-2602-26 10:06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红了你绿,大盘绿你红? 股友nJbQWF 02-2602-26 10:06
- 36 0 [东山精密吧] 还是涨不过护垫啊 自在de山竹 02-2602-26 10:06
- 46 0 [三孚股份吧] 涨停没有悬念 红薯大哥 02-2602-26 10:06
- 35 0 [东方日升吧] 那些盘后发利好的人出来解释一下 股友Dt57571558 02-2602-26 10:06
- 35 0 [国泰海通吧] 搞不好今天要破19了。 股友858v5780E9 02-2602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