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2 [天赐材料吧] 你看,股票只有卖出后才会涨停。 西若 02-0502-24 15:53
- 235 0 [紫光国微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紫光国微股友 02-1502-24 15:53
- 142 1 [甲醇吧] 乾坤减空,徽商减多,你懂的晚上暴涨 甲醇燃油一买就赚 02-2402-24 15:53
- 58 0 [万兴科技吧] 105卖亏就没再进过 坚韧的董昊3 02-2402-24 15:53
- 293 2 [特变电工吧] 唯一的缺点就是盘子太大,拉不动。你看许继、平 股友5P05p00618 02-2402-24 15:53
- 169 1 [广东建工吧] 尽管今日解禁,但大股东承诺了不上市流通。现在 n198513456441336 02-2402-24 15:53
- 79 2 [博纳影业吧] 2月13号设了一个局,让散户朋友们觉得博纳是个 晚风很凉8 02-2402-24 15:53
- 121 1 [中国石油吧] 之前有人说要拉到二十我不信现在我信了散户哪里 白841 02-2402-24 15:53
- 63 0 [金时科技吧] 000798的走势 dydyh123 02-2402-24 15:53
- 4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植物人 坚强的小久菜 02-2402-24 15:53
- 488 0 [卓郎智能吧] 割懒 A页面不存在 02-2402-24 15:53
- 230 3 [海菲曼吧] 5个个号,每个号100多万都买了,希望能中500股 股友6ui8029392 02-2402-24 15:53
- 72 0 [海特生物吧] 没人卖了,是不是可以来一个20cm了?明天收盘40.2 海特散户收割机 02-2402-24 15:53
- 4007 1 [财经评论吧] ETF今日收评 | 多只油气相关ETF涨超9% 影视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5:53
- 72 0 [四方达吧] 砖石比黄金牛逼,加油。 安静的棋客 02-2402-24 15:53
- 52 0 [西部超导吧] ??干的漂亮 经纶成金de洪七公 02-2402-24 15:53
- 66 1 [光线传媒吧] 15.26了还有成交是什么情况 超凡脱俗的秦昭 02-2402-24 15:53
- 386 1 [海光信息吧] 结论:TaalasHC1发布对海光并非“大利空”,仅 股友10x6z72681 02-2402-24 15:53
- 1298 5 [江阴银行吧] 经济强市,江阴银行,值得重视 月下听禅 02-2202-24 15:53
- 5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今天套进来的春晚观众明天挤着出-1.5%开稳了 基民unUhoU 02-2402-24 15:53
- 105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有色今天大涨,周期方向就是这样,耐得住寂寞才 酒穆1 02-2402-24 15:53
- 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不是又尼的有人转仓 大度的吕芝菲 02-2402-24 15:53
- 57 0 [翔鹭钨业吧] 明天回补缺口可能性很大,如果补了缺口再看方向 股友DJ6SHq 02-2402-24 15:53
- 1069 4 [协鑫集成吧] 第一波参与了,看好第二波,加油 趋势价值看懂再买 02-2402-24 15:53
- 232 0 [三变科技吧] 走了半仓没封可惜了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2-2402-24 15:53
- 64 0 [富春股份吧] 涨也是散户接盘,跌也是散户接盘。 股友3253Q18u85 02-2402-24 15:53
- 599 1 [黄河旋风吧] 因为这个 整洁地白菜 02-2402-24 15:53
- 144 3 [天风证券吧] 节前说三个跌停的出来说两句 PCBCPOPCBCPO 02-2402-24 15:53
- 1654 5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高开超预期开盘直接冲了还是那句话周线没坏 三点半打板 02-2402-24 15:53
- 101 0 [中原内配吧] 六七块钱开了没悟住 英雄无敌28 02-2402-24 15:53
- 55 0 [朗新科技吧] 本月就这样了,散户该走了 捂股册然后托运 02-2402-24 15:53
- 150 1 [科大国创吧] 参考诚迈科技 股友cxwxz 02-2402-24 15:53
- 44 0 [美团-W吧] 港股通一开就拉胯了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2-2402-24 15:53
- 54 0 [电科蓝天吧] 代码太好,股价太强!不愧是688 友爱的郝灵凌 02-2402-24 15:53
- 124 1 [*ST西旅吧] 谁在现场开会的,高管们怎么说,准备怎么保住古 我是姓胡不是幸福 02-2402-24 15:53
- 38 1 [博纳影业吧] 价多少钱呀,我只是问问,不会真的挂,谢谢,就 不要管恋哥哥 02-2402-24 15:53
- 304 1 [英维克吧] 中金黄金还不错的流入最多资金 看多华电辽能啊 02-2402-24 15:53
- 2645 6 [德赛西威吧] 这个家伙笑死了天天拿个模拟盘到处发帖子,我拆 每年八九月要空仓 02-2402-24 15:53
- 65 0 [万科A吧] 明天开盘低开4.87,继续吃货。主力几百万就能决 心细如尘的暖煦3 02-2402-24 15:53
- 667 2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集团(600185)2026年春节免税销售整体高增 领养一偷牛 02-2402-24 15:53
- 61 0 [儒意电影吧] 还以为不会跌破11.6了,没想到几个交易日就跌破 买强去弱不抄底 02-2402-24 15:53
- 70 1 [旭升集团吧] 群内吤吵,还得调三天。 niyewo 02-2402-24 15:53
- 51 0 [国光电器吧] 没有成交量的死票还那么多人看 红色警戒等级 02-2402-24 15:53
- 99 1 [创源股份吧] 这种股无缘无故暴跌,难道不应该给股民们说法嘛 好运连连大a 02-2402-24 15:53
- 129 5 [儒意电影吧] 后天又是跌停板 独立得宝瓶 02-2302-24 15:53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静待花开这花这么难开吗 万人遗憾我坚信 02-2402-24 15:53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业绩不好,说啥没用,拆除 zrh1101 02-2402-24 15:53
- 174 1 [嘉环科技吧] 今天已起诉前公司 股友7k0e570120 02-2402-24 15:53
- 137 3 [东方国信吧] 网宿转过来转错了? 贼皮贼皮 02-2402-24 15:53
- 46 0 [优必选吧] 这股没戏了,清仓了。成本80也不要了,太TM 战胜自己8888 02-2402-24 15:53
- 1544 2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资源储量情况一、钛矿资源储量1.总储量 满哥大号赫 02-2402-24 15:53
- 101 1 [孚能科技吧] 向下最多-30%!但是如果向上,不止翻倍!!赌还 我是戒一 02-2402-24 15:53
- 71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15.1进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2-2402-24 15:53
- 59 1 [中程3吧] 市值未到56亿,股价不到7亢以上,庄家及青岛国 股友83282Y078L 02-2402-24 15:53
- 95 5 [海印5吧] 下午加仓十万股,到时看截图 北宫甜甜 02-2402-24 15:53
- 99 2 [福石控股吧] 光线都10几个点,卧槽,太强了 剑来梦三 02-1302-24 15:53
- 208 0 [多伦科技吧] 这股吧里吹机器人概念的人很多,可很多年了,这 股友a0x3766777 02-2402-24 15:53
- 163 0 [电投能源吧] 目前国家加快对再融资的支持,公司有决心 2026 电投能源股友 02-1302-24 15:53
- 80 0 [百川股份吧] 哪路资金高开这么多送福利,盘前计划14.26止盈 我要验牌924亏损 02-2402-24 15:53
- 44 0 [优必选吧] 像双头,也像洗盘,看不懂,真的看不懂 优等生优子 02-2402-24 15:53
- 74 1 [儒意电影吧] 一套又是一年....13块多没卖肠子悔青 若金的生莘 02-2402-24 15:53
- 135 2 [掌阅科技吧] 所以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? 股友7Y92316G99 02-2402-24 15:53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人怎么说雷军是别人的事!哥觉得雷军挺不错了 大风歌8341 02-2402-24 15:53
- 77 0 [科创芯片吧] 拉黑很多无脑唱空的人 股友sec7j18y91 02-2402-24 15:53
- 47 0 [涪陵榨菜吧] 吃饱喝足捞足确实是高们真实写照 wertuyop 02-2402-24 15:53
- 57 0 [硅鑫集团吧] 滚一边去 基民95x9m25622 02-2402-24 15:53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之前吃了三个板,这次能再吃你一个板吗 Muse诺 02-2402-24 15:53
- 61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跌出恐慌盘了,就看明天是收阳还是阴 ZW与国同运 02-2402-24 15:53
- 951 2 [通源石油吧] 24日笔记 hfxbkhfcbj 02-2402-24 15:53
- 81 1 [益盟股份吧] 难道有利好 白云山民五龙谷 02-2402-24 15:53
- 51 0 [汇金科技吧] 每次找自己的评论找半天 回本一半就注销 02-2402-24 15:52
- 81 1 [东方明珠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一起跌 上海五天三板 02-2402-24 15:52
- 84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就不操作了,观望就好 天天都是艳阳天 02-2402-24 15:52
- 82 0 [ST宁科吧] 就这每天竞价涨停,撤单,也没人管 韭菜不怕输 02-2402-24 15:52
- 61 0 [中来股份吧] 也算开门红了。不过还是la圾 股票视界 02-2402-24 15:52
- 280 2 [光线传媒吧] @妙想光线传媒后期走势,明天跌的概率大吗? zxq661336 02-2402-24 15:52
- 62 2 [电广传媒吧] 该涨不涨明天就得跌。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2-2402-24 15:52
- 625 3 [中兴商业吧] 中兴商业:坚持品牌引领业态创新 强化优质消费 中兴商业资讯 02-2402-24 15:52
- 48 0 [德林控股吧] 真的好夸张好离谱 股友m95676r169 02-2402-24 15:52
- 620 4 [影石创新吧] 根据2025年下半年的公开研报数据,共有9家机构 东南财富之神2069 02-2402-24 15:52
- 126 1 [二六三吧] 筹码峰太丑了,得走了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2-2402-24 15:52
- 608 5 [ST京蓝吧] 可以顶板挂单了 只做趋势票007 02-2302-24 15:52
- 90 1 [立讯精密吧] 该回涨了 巧手的旅人 02-2402-24 15:52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…… 一年红到头嘞 02-2402-24 15:52
- 61 0 [数码视讯吧] 这垃圾一点人事不做 股友8f281A1930 02-2402-24 15:52
- 274 3 [快可电子吧] 不陪你这个啦几玩了,哥们清仓了,纯浪费时间和 cgyj5231 02-1302-24 15:52
- 175 0 [悦心健康吧] 健康,走得真的健康,割出,又小赚了一点养老钱 A页面不存在 02-2402-24 15:52
- 84 0 [德龙激光吧] 业绩好,放量过前高,回拉洗盘,希望明天站稳50 股友ring 02-2402-24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