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宏景科技吧] 收盘96附近 梵圣金身 02-2402-24 13:46
- 95 1 [拓维信息吧] 就问你们看空的理由是什么华为昇腾放量出货,等 大牛呢我找找 02-2402-24 13:46
- 71 2 [方正证券吧] 测算好了,九月一号到12,六个月时间,拭目以待 待嫁小芳站上十 02-2402-24 13:4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难怪跌跌不休! GAOANAN1048 02-2402-24 13:46
- 43 0 [润泽科技吧] 又回到一贯的剧本了:高开-反弹-阴跌,休息太久 基民deCkvV 02-2402-24 13:46
- 30 0 [ST能特吧] 明天高开一定要先跑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2-2402-24 13:46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盘子大真不容易涨,搞点小盘,这有点浪费时间 修心不易 02-2402-24 13:46
- 51 0 [闽东电力吧] 这种涨法,明天集合竞价就给你吃掉涨幅 古长盈 02-2402-24 13:46
- 38 0 [高德红外吧] 不对啊你今天该跌停板啊 再不涨就跳了 02-2402-24 13:46
- 85 0 [沪公司债吧] 请教各位怎么公司债指数不能买 同花花CUV 02-2402-24 13:46
- 44 0 [艾德生物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可爱的林舒茜 02-2402-24 13:46
- 100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离谱啊 不卖就永远不亏 02-2402-24 13:46
- 54 0 [粤桂股份吧] 磷化工概念涨停那么多他还在水下我服了 勇猛大企鹅 02-2402-24 13:46
- 24 0 [飞沃科技吧] 废了 知足常乐0k0621 02-2402-24 13:46
- 52 0 [*ST实达吧] 建货到家 PQPTP 02-2402-24 13:46
- 31 0 [多元金融吧] 你越这样老子我就越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2-2402-24 13:46
- 63 1 [五洲新春吧] 别怕!全仓梭哈,明天又是涨停板 私募金基 02-2402-24 13:46
- 63 0 [*ST实达吧] 今天涨停人气就上来了 微风细雨拂面来 02-2402-24 13:46
- 45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好不到一秒。又绿了 基民22315P69O3 02-2402-24 13:46
- 95 0 [黄河旋风吧] 坚定的学习力量钻石301071股价第一目标按照比价 王长连 02-2402-24 13:46
- 121 0 [四方达吧] 我很胆小 乱花渐欲1988 02-2402-24 13:46
- 56 0 [源杰科技吧] 晚杰不保 股友e0816V7917 02-2402-24 13:46
- 61 0 [山外山吧] 请抓紧干,不然没机会! 股友7r21956E35 02-2402-24 13:46
- 63 2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,上有空间,下有托底,未来可期。 股友967709Vm73 02-2402-24 13:46
- 63 0 [航天智装吧] 跟港股没法比,不行啊! 股友aIVgIZ 02-2402-24 13:46
- 49 0 [苏博特吧] 砸下来真是毫不费力,涨上去吭哧吭哧 股友70N50C2572 02-2402-24 13:46
- 61 0 [*ST西发吧] 嘉士伯应该快退出了,等待好消息 股友kyOVbs5337 02-2402-24 13:46
- 44 0 [数字人吧] 完蛋了 股友335587Gi71 02-2402-24 13:46
- 52 0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生物2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海特生物资讯 02-2402-24 13:46
- 80 2 [谱尼测试吧] 主力涨都没涨,你就出货了啊 好很好非常好88 02-2402-24 13:46
- 172 5 [洋河股份吧] 56回本无望啊 炒股娶宝贝 02-2402-24 13:46
- 124 2 [飞龙股份吧] 赌一下达子财报。赌大。 炫武之光 02-2402-24 13:46
- 119 3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,我是湖北人,支持你,雄起,加油。 逍遥王751120 02-2402-24 13:46
- 32 0 [拉卡拉吧] 故事讲完就要阴跌了,数字货币也不跟了,现在装 T王他大表哥 02-2402-24 13:45
- 65 0 [*ST利源吧] 在等一个月、看看、不行清仓。 挖到宝了喔 02-2402-24 13:45
- 52 0 [国芳集团吧] 这股这个价肯定还会创新低,先出为好! 大胆走来回 02-2402-24 13:45
- 47 0 [通宇通讯吧] 好样的,十连阴 云开月明兮 02-2402-24 13:45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整改到位、合规加强,未来经营会更稳健。 士多啤梨菠萝橙 02-2402-24 13:45
- 45 0 [陕西能源吧] 又要 zyh417 02-2402-24 13:45
- 48 0 [欧菲光吧] 感觉4月底有可能会st 君正先锋队 02-2402-24 13:45
- 53 0 [嘉泽新能吧] 风格是不是有点变了? 送你一个泥称 02-2402-24 13:45
- 69 0 [美年健康吧] 去你M的,早上买的,所有都,就买你最多,涨的 周禧年 02-2402-24 13:45
- 57 1 [指南针吧] 多少价位能止跌 股友7HG6227950 02-2402-24 13:45
- 206 3 [中国铀业吧] 卡梅科最近几天从107.20涨到123.32,而中国铀业 快乐着 02-2402-24 13:45
- 296 7 [明微电子吧] 2025年8月份询价转让的成本是30.69元,解禁日期 祁山狩猎者 02-2402-24 13:45
- 32 0 [天奇股份吧] 不按套路出牌 CBS027 02-2402-24 13:45
- 54 0 [兴业银锡吧] 么有量,还得等。 股友W00980c902 02-2402-24 13:45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收到风,这一波就跌到86元,不要慌,小调整 温情的章捷洪 02-2402-24 13:45
- 59 0 [中国动力吧] 跑了这么多散户你信吗 等我涨大了再割 02-2402-24 13:45
- 48 0 [天汽模吧] 要封就2点前,否则就别再。。。 渔水煮茶 02-2402-24 13:4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高开低走啊 有条理的雷徐佳蕾 02-2402-24 13:45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又要收绿了。明天自求多福了 原来是你YY 02-2402-24 13:45
- 45 1 [万马股份吧] 啥玩意儿 纵横的帅蕙 02-2402-24 13:45
- 78 0 [百洋医药吧] 白羊从不让人失望,神他喵的冲高回落,又是虽迟 小散韭中皇 02-2402-24 13:45
- 7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30天才免手续费,。。。 虎心定乾坤 02-2402-24 13:45
- 60 0 [法尔胜吧] 拿好了,有惊喜的 负责的唐函洪 02-2402-24 13:4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开心开心,明天呢? 股友UBBrso 02-2402-24 13:45
- 53 0 [格林美吧] 虎头蛇尾,没出息的傢伙! 股友1JXzOU 02-2402-24 13:45
- 34 0 [燃油吧] 上涨乏力,干空!重仓猛干! YYDSSDYY 02-2402-24 13:45
- 54 0 [天奇股份吧] 承接不好,让想走的人快点走 股友vQ79969660 02-2402-24 13:45
- 108 1 [掌阅科技吧] 节前报团最高标,大盘表现好就直接低开杀,但大 我会成功的 02-2402-24 13:45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弃暗投明了,换动力 和她守晚霞 02-2402-24 13:45
- 77 0 [数码视讯吧] 撒玩意???全市开门大吉这缺德孙子高开跳水新 熬三年五年 02-2402-24 13:45
- 56 0 [华兰疫苗吧] 又要到18横盘了吗 跟紧主力一起发财 02-2402-24 13:45
- 47 0 [万兴科技吧] 开门就是个兜,牛逼 不割肉不追涨 02-2402-24 13:45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货彻底没救了 MZ9988 02-2402-24 13:45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高位弱势阴跌出货,时间换空间。 BXC 02-2402-24 13:45
- 34 0 [中航重机吧] 没有情绪只有等换手 有教养的露星尘5 02-2402-24 13:45
- 60 1 [江苏雷利吧] 真不是玩意 坐看云卷云舒168 02-2402-24 13:45
- 67 0 [上海新阳吧] 别异想天开了,快逃啊 刚强的欧阳皓轩 02-2402-24 13:45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跑了跑了 小荷塘 02-2402-24 13:45
- 60 1 [中芯国际吧] 116.5,加早了 三水兰亭 02-2402-24 13:45
- 512 2 [儒意电影吧] 去年场均人数54人,今年场均人数21人。基本没人 若地的奚澈 02-2402-24 13:45
- 42 2 [新洁能吧] 美股港股继续暴跌,,,,,A股继续完蛋,,快 专打大狗托 02-2402-24 13:45
- 125 1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兄弟们大力加仓,开始启动了,发财了发财了 Moon股圈交流 02-2402-24 13:45
- 56 1 [仙坛股份吧] 6.27元全部抛了,明天6.20左右买回。 股友T289e78888 02-2402-24 13:45
- 164 5 [科森科技吧] 幸好集合竞价直接挂跌停走的 大散5568 02-2402-24 13:45
- 210 14 [通威股份吧] 我认为十天内我能解套 国服孙权是妹子 02-2402-24 13:45
- 767 3 [昆仑万维吧] 55.6以下全收,收盘不红找我 雄起88888588 02-1202-24 13:45
- 521 2 [声迅股份吧] 不忘初心,重温来时路:公司于26年1月份对2025 昜非易 02-1102-24 13:45
- 75 0 [武进不锈吧] 888先出一部分,等接,拉低成本,等回本 再接再石厉 02-2402-24 13:45
- 53 0 [顺灏股份吧] 熊屁玩意 基民gQmemK 02-2402-24 13:45
- 56 0 [麦格米特吧] 要绿了 n14309198000d24e2576 02-2402-24 13:45
- 50 0 [中矿资源吧] 还要怎么压呢? 期待逆袭的小韭菜 02-2402-24 13:45
- 3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去法国 牛欢喜66 02-2402-24 13:45
- 81 0 [招商南油吧] 筹码太分散了。成本还有低于3元的。采取猛拉猛 风生水起青岛 02-2402-24 13:45
- 65 0 [天润工业吧] 龙头气质 光辉岁月ZzG 02-2402-24 13:45
- 78 2 [首都在线吧] 2点半前上42元 我不是小茶 02-2402-2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