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3 [蓝色光标吧] 连续暴跌9天了,到底要干什么 清泉的仰菲 02-2402-24 13:37
- 50 0 [金圆股份吧] 改名叫中国金圆吧 纯纯的木 02-2402-24 13:3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撤退 魑魅魍魉8888 02-2402-24 13:37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谁说没有白银储量,几百吨最少 apple47839 02-2402-24 13:37
- 79 1 [盟固利吧] 财务挺好的啊,股价很低了,为啥不涨呢 股友81667n33c7 02-2402-24 13:37
- 95 1 [*ST春兴吧] 凭我多年的经验来说,只要美国一加关税,它就涨 金钱只是一场游戏 02-2402-24 13:37
- 563 1 [天地科技吧] 听单位已经退休同事,一位资深股民说,他们那时 股友023T776f63 02-2402-24 13:37
- 85 2 [浙文影业吧] 不行了,今天应该跌停的 温言在口大棒在手 02-2402-24 13:37
- 303 6 [滨海能源吧] 等站上站稳13.1以上就快了。 均线粘合走起 02-2402-24 13:37
- 308 1 [科力股份吧] 厕所修好前不会打的 纯真善良路由器 02-2402-24 13:37
- 266 7 [黄河旋风吧] 反正我就知道,大家看好必跌 股友e936377u16 02-2302-24 13:37
- 45 0 [万里扬吧] 小们,赶紧跑吧,都要绿了 勇敢的心2099 02-2402-24 13:37
- 48 0 [中科曙光吧] 垃圾 越秀贝贝 02-2402-24 13:37
- 53 0 [海峡股份吧] 漂亮继续破酒菜疯狂在抄底哈哈/酒菜买多继续破 农民工返乡 02-2402-24 13:37
- 54 0 [紫金矿业吧] 弟中之弟 美的太太 02-2402-24 13:37
- 93 3 [拓尔思吧] 亏损股市真不能碰 宝宝巴士快乐启蒙 02-2402-24 13:37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是在干嘛 独角兽财富树 02-2402-24 13:3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刚把广发资源优选的季报翻出来又看了一遍,持仓 有教养的里边请 02-2402-24 13:37
- 40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垃圾股都红了,紫光这个老绿。 股友1C27z90891 02-2402-24 13:37
- 70 0 [飞天诚信吧] 诚信缺失,烂泥一团 股民一个v 02-2402-24 13:37
- 62 0 [尤洛卡吧] 今天最后一次机会,不跑就没机会了。 被鸿博坑靠岳阳 02-2402-24 13:37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六月以前不会大涨的,只是震荡横盘,弄不好还要 刚正不阿的黎宜仲 02-2402-24 13:37
- 44 1 [每日互动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65w36m9329 02-2402-24 13:37
- 121 0 [雪峰科技吧] 当天成交量一放大,说明散户就被吸引来了,你猜 创新的游宇航 02-2402-24 13:37
- 75 0 [三友化工吧] 今天估计洗出去不少人啊,老多的股友们可要拿好 轻舟飘远 02-2402-24 13:37
- 40 0 [玉米吧] 我就想问问你们服不服? 繁花啊宝 02-2402-24 13:37
- 53 0 [兴发集团吧] 唉 兴旺发达2026 02-2402-24 13:37
- 89 1 [川金诺吧] 敢买吗?哪位大佬给指导一下 慢生活789 02-2402-24 13:37
- 191 2 [北汽蓝谷吧] 记录一下,上午11点+,徘徊8.33-8.34很久,午间 请来救兵的猴子 02-2402-24 13:37
- 62 2 [节能环境吧] 7.41就不给过吗? 坚守中葡股份十年 02-2402-24 13:37
- 49 0 [数字认证吧] 看来32难守了,怎么回事?! 基民OMZPsj 02-2402-24 13:37
- 53 0 [润泽科技吧] 高开低走小泽泽一贯作风,大家记好了 基民OYXerX 02-2402-24 13:37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天天高开低走,把我套的死死的,真是无语 股友60c0W93562 02-2402-24 13:37
- 58 0 [ST得润吧] 涨一个点跟拉涨停似的这么墨迹 o痕迹o 02-2402-24 13:37
- 62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时候35.5 烦人的小七 02-2402-24 13:37
- 69 2 [信雅达吧] 感恩不停,跌不休 勇敢的欧枫15 02-2402-24 13:37
- 74 0 [粤桂股份吧] 没出巨量大阴线,今天属于洗盘,还能继续持有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2-2402-24 13:37
- 31 0 [光线传媒吧] 给了我出来机会拜拜了您 caogu168 02-2402-24 13:37
- 43 0 [陕西旅游吧] 2月6日以后买的都被套牢。不要轻易下手。 股友MHHqli 02-2402-24 13:37
- 54 0 [中贝通信吧] 昨天晚上吹票的今天晚上还要吹 风流星 02-2402-24 13:37
- 47 0 [ST合纵吧] 去s吧 xzs舞者 02-2402-24 13:37
- 48 0 [联发股份吧] 什么时候有出息 PD11238405 02-2402-24 13:37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农药、化肥板块持续走强,湖北宜化午后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37
- 88 1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股票我这辈子不会在买!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2-2402-24 13:37
- 44 1 [海航控股吧] 现在航空出行越来越像一种大众消费。春运的火爆 再熬夜我就是小猫咪 02-2402-24 13:37
- 64 0 [双杰电气吧] 这控盘这么牛,不知道磨磨蹭蹭干吗。该洗的都洗 摸爬滚打在股市1 02-2402-24 13:37
- 6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破十元 股友0h665i8620 02-2402-24 13:37
- 55 0 [*ST东智吧] 大胆放胆有胆必胜必成!! 王长连 02-2402-24 13:37
- 55 0 [好当家吧] 这尿性,收盘暴涨0.01,可喜可贺啊! 癫牛精 02-2402-24 13:37
- 50 2 [巨力索具吧] 早盘割肉多么及时,网兜根本不行。一个卖钢丝绳 家有九命猫 02-2402-24 13:37
- 121 1 [欧圣电气吧] 厉害的,一上午就1000万的量了 古畑1984 02-2402-24 13:37
- 659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跌就买,涨不卖 我是超极大韭菜 02-2402-24 13:37
- 69 0 [中新赛克吧] 看你走成这样,我丝毫没有感到意外,拿了你这么 基民829679cp95 02-2402-24 13:37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为什么不查一下这种操盘这什么股市 股友z8e660 02-2402-24 13:37
- 69 1 [大位科技吧] 年前融券砸的今天跌停买还劵啊赚30个点牛逼啊! 股友57n77K5862 02-2402-24 13:37
- 58 2 [蓝色光标吧] 这货确实拉胯,减持票真不能碰 gg趁娱乐庄家0309 02-2402-24 13:37
- 92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没人敢买,成交量极度萎缩 超级成长为皇 02-2402-24 13:37
- 65 3 [恒生电子吧] 渣股! 端庄秀丽的李清平 02-2402-24 13:37
- 57 0 [万里扬吧] 就没几个散户了还这样玩,格局菜的一塌糊涂,散 御姐萱璇 02-2402-24 13:37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属老鼠的,搁爪就忘。住两个月还照样买。 股友L151537V79 02-2402-24 13:37
- 183 0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不贪心鸭 02-2402-24 13:37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你的缺德,颠覆了大家的认知 日月星辰A888A 02-2402-24 13:37
- 44 0 [*ST京化吧] 半4⃣不活的 股友39O39A8627 02-2402-24 13:37
- 83 1 [友阿股份吧] 这么大的压单,没找 股友825K96y698 02-2402-24 13:37
- 51 0 [星辉娱乐吧] 买了这股,要崩溃了。 飞鹰雄起 02-2402-24 13:37
- 43 0 [新希望吧] 上压下托是什么 股友2117E73M97 02-2402-24 13:3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世界第一压盘市场。 鳄鱼飞 02-2402-24 13:37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结束 冲高就卖的小王 02-2402-24 13:37
- 276 1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暮色___孤城 02-2402-24 13:37
- 163 3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换手量很大,获利盘和恐慌盘的抛压很大,但 Mongoo 02-2402-24 13:37
- 142 4 [ST合纵吧] 万手哥吃掉上面的压单,万手哥新年快乐 拉萨雄起 02-2402-24 13:37
- 66 0 [德美化工吧] 输钱的一个个气急败坏了,别急大亏还在后头。 财运民丰得宁荣荣 02-2402-24 13:37
- 33 0 [利亚德吧] 我后悔了 大牛860 02-2402-24 13:37
- 44 0 [瑞可转债吧] 哎,完了,200快买了你, 富贵广进的林平之 02-2402-24 13:37
- 65 0 [丰立智能吧] 集合竞价那么能,开盘一个 俏丽的朱念茜 02-2402-24 13:37
- 38 0 [范式智能吧] 恶心到了极点 股友92555q05W1 02-2402-24 13:37
- 58 0 [英唐智控吧] 以前都是早上冲高回落,是不是以后改为上午冲高 股旺金来之牛霸 02-2402-24 13:37
- 51 0 [晶方科技吧] 卖了再见 每次上当 02-2402-24 13:37
- 54 1 [ST萃华吧] 半夜挂单卖了!跌50%! 股友1U3019667M 02-2402-24 13:37
- 62 1 [东方精工吧] 打开月k割了 寻觅同在 02-2402-24 13:37
- 73 0 [嘉美包装吧] 开板以来只是翻倍而已,都不知道你们紧张啥。股 酒醉鞭名马 02-2402-24 13:37
- 77 1 [电广传媒吧] $电广传媒(SZ000917)$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2-2402-24 13:37
- 66 1 [粤桂股份吧] 兄弟们尾盘我要买它有什么利空吗? 股友v0C5719251 02-2402-24 13:37
- 73 5 [海航控股吧] 我真服了,不应该是涨停吗 我肯定能赚钱 02-2402-24 13:37
- 56 0 [雷电微力吧] 三堆祥 三老头沟 02-2402-24 13:37
- 35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要把散户搞破产 股友5wWFwA 02-2402-24 13:37
- 70 2 [福龙马吧] 今天能绿的股票,2026年永无翻身之日! 能大能小 02-2402-24 13:37
- 33 0 [厦门钨业吧] 你食不食油饼? 一本万利888888 02-2402-2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