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达利凯普吧] 会不会有80万手成交量 至简行者 02-2402-24 13:24
- 53 0 [中国铁建吧] 快跑,中铁开板了 进取的华韶华 02-2402-24 13:24
- 62 0 [尔康制药吧] 肯定是生产假药的 大发善贾得雨农 02-2402-24 13:24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看港股这架式,明天可能还有个跌停 有正义感的钟梁12 02-2402-24 13:24
- 150 6 [盛屯矿业吧] 我擦,16.10买入说撤回,手慢成交了 飘逸的柯言禾 02-2402-24 13:24
- 54 0 [晋控电力吧] 不信你不涨停 股友BdaXAg 02-2402-24 13:24
- 51 0 [万里马吧] 庄家还未彻底解套,散户又不愿进来,大家都不跟 认真负责得小葡萄 02-2402-24 13:24
- 76 0 [成大生物吧] 全部清仓,业绩严重亏损 w一j4309 02-2402-24 13:24
- 201 3 [红宝丽吧] 卖了,早上一卖就涨停无语 每天都吃肉多多 02-2402-24 13:24
- 77 1 [光环新网吧] -11%抄底压箱底了 SHANG1 02-2402-24 13:24
- 45 0 [潮宏基吧] 是不是踩雷了 远大价值投资 02-2402-24 13:24
- 53 0 [承德露露吧] 适合做空的股 极致演绎 02-2402-24 13:24
- 44 1 [A50期指吧] 怎么大跳水 股友7V50586R61 02-2402-24 13:24
- 55 1 [天汽模吧] 回撤几个点而已,我是一点都不慌 任尔东西南北疯 02-2402-24 13:24
- 55 0 [捷顺科技吧] 股东排队减持的票谁会来拉……谁唱多谁是 股友7151m5117c 02-2402-24 13:24
- 78 0 [前沿生物-U吧] 咋样 股友9505a6v757 02-2402-24 13:24
- 55 0 [德方纳米吧] 外面稍微有点风吹草动,这个杂毛,马上就绿,绿 基民F1Z5500082 02-2402-24 13:24
- 88 0 [晶升股份吧] 大过年的, 大涂涂 02-2402-24 13:24
- 63 1 [海康威视吧] 哈哈,我真的笑了 博学多才的严琪蕊 02-2402-24 13:24
- 113 6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绝对以上涨5个点收盘 东升189 02-2402-24 13:24
- 50 1 [隆华科技吧] 这股的量化托太多,这股已经废了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2-2402-24 13:24
- 213 5 [天下秀吧] 这狗恶庄还在打压洗盘今天洗出了好多散户,后面 股民731 02-2402-24 13:24
- 369 4 [锋龙股份吧] 我是没招了,刚来就-4% 细心的冷有 02-2402-24 13:24
- 66 0 [锌业股份吧] 清仓了,等地位再接 嘉豪超短 02-2402-24 13:2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超级大牛市哈哈哈,你说它牛市我都怀疑 股友17q6285h22 02-2402-24 13:24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操盘手法太恶劣了 呼吸的风 02-2402-24 13:24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哈哈,这个也是垃级 得胜投资 02-2402-24 13:24
- 51 0 [浙数文化吧] ntm太狠了 股友v6M1wa 02-2402-24 13:24
- 44 0 [潮宏基吧] 下一个萃华? 没技术派 02-2402-24 13:24
- 75 1 [张江高科吧] 重生之我在张江躲牛市 股友68m9t28715 02-2402-24 13:24
- 82 2 [东方明珠吧] 散散们在撑起一片天啊,感动东方 九鱼蕴财 02-2402-24 13:24
- 45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年第二个仙股参考喜相逢 股友798t539w79 02-2402-24 13:24
- 47 0 [湖北宜化吧] 你今天抽什么疯了 美囡囡呀4614 02-2402-24 13:24
- 63 0 [舍得酒业吧] 国家队:63元买的散户基本都割完了,现在砸53买 股友1171PT8633 02-2402-24 13:24
- 57 0 [贝斯特吧] 太恶心了,堪比退市股 世事难料368 02-2402-24 13:24
- 74 1 [双鹭药业吧] 没成交量 股友27201iK898 02-2402-24 13:24
- 310 1 [黄河旋风吧] 握草少卖一分钱,明天858再买回来 搅事棍子 02-2402-24 13:24
- 82 1 [通裕重工吧] 完了,大白天的托们就跳出来唱多,下午开始必进 股友2503p890O6 02-2402-24 13:24
- 50 0 [科泰电源吧] 踏马的 博学多才的柳佳玉 02-2402-24 13:24
- 57 0 [中国国航吧] LJ公司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2-2402-24 13:24
- 64 0 [晶瑞电材吧] 减持票一律回避,会耽误大好行情的,换别的光刻 看看93242 02-2402-24 13:24
- 66 0 [同益中吧] 市值较小,柚子称王。拿住慢慢看戏 搞坨不清1 02-2402-24 13:24
- 57 0 [东南网架吧] 看着真愁人啊,套了4年了 国色天香的小白兔 02-2402-24 13:2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药练吗 迷人的雷昊祥1 02-2402-24 13:24
- 183 0 [富瑞特装吧] 2026年上半年的主力行情要切换到传统行业板块了 每天都能涨一点 02-2402-24 13:24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吗 股友95690IG171 02-2402-24 13:24
- 27 0 [腾讯控股吧] 看样子500快了 股友JU7WRn 02-2402-24 13:24
- 87 0 [登海种业吧] 悄悄的进去,慢慢再量化……看不出来了 海滩的水流 02-2402-24 13:24
- 55 1 [黄河旋风吧] 放量了、明天继续涨停走起, 红色抓首 02-2402-24 13:24
- 277 10 [亨通光电吧] 开门涨停无悬念 西班牙班西 02-2202-24 13:24
- 50 0 [中国铝业吧] 尿性不改 韭韭捌拾壹灾 02-2402-24 13:24
- 60 0 [*ST高科吧] 准备吃点做t 刀之狼 02-2402-24 13:24
- 40 0 [天汽模吧] 年前板上走的今天早上准备八块二加仓,没钱,后 开心就好余生有你 02-2402-24 13:24
- 37 0 [大位科技吧] 量化来回撤单跌停板出货 小枫哥哥哦 02-2402-24 13:24
- 1447 1 [保变电气吧] 大家下午好!开工大吉,稳扎稳赢 罗总计划 02-2402-24 13:24
- 2303 7 [深科技吧] 周二午盘分析以及老肖实战经验分享! 老肖实战看市 02-2402-24 13:24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为什么? 郑钱多多健康平安 02-2402-24 13:24
- 55 0 [东山精密吧] 绿收盘,无悬念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3:24
- 41 0 [焦煤吧] 开空开空开空了!反弹就是开空的绝佳时段!多头 吉祥善贾得 02-2402-24 13:24
- 77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马年第一战,败的一 痛痛快快de小葡萄 02-2402-24 13:24
- 67 1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今天是上车的最好时期吗 股友56E985z017 02-2402-24 13:24
- 32 0 [林平发展吧] 新股C5C6几乎没有涨的,掰脚趾头想想都明白的, 风口浪尖22 02-2402-24 13:24
- 44 0 [海兰信吧] 真是曰踏马的货 股海金岸 02-2402-24 13:24
- 115 0 [易德龙吧] 助理拉一拉啊,今天该上班了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02-2402-24 13:24
- 88 0 [驰宏锌锗吧] 这货今天能收开盘价就阿弥陀佛了。 华粤股友 02-2402-24 13:24
- 54 1 [盛屯矿业吧] 物极必反,尾盘涨停。 有专注力的武炫18 02-2402-24 13:24
- 37 1 [腾讯控股吧] 有出息了 逃离_F_5_A 02-2402-24 13:24
- 69 1 [石大胜华吧] 彻底破位了,都散了吧 大立出奇迹 02-2402-24 13:24
- 117 2 [广电网络吧] 公司高管就不能说一下年前工作为何没做到位,年 yeyurunhua17204 02-2402-24 13:24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烂死 股友l000655I83 02-2402-24 13:24
- 52 0 [杭萧钢构吧] 开始跳水表演 股友8V675E6595 02-2402-24 13:24
- 49 0 [广和通吧] 拉基货啊 股友716vA50269 02-2402-24 13:24
- 95 0 [长华化学吧] 这个有点恶心人 股友78221t8Q37 02-2402-24 13:24
- 105 3 [*ST东易吧] 下午慢慢悠悠封涨停 只玩ST股 02-2402-24 13:24
- 36 0 [亚星锚链吧] 还有机会进去吗 进击的韭菜6 02-2402-24 13:24
- 33 0 [乾照光电吧] 我,天天下午砸盘 股友o7291U7309 02-2402-24 13:24
- 46 0 [孚日股份吧] 准备破产吗 专注的郑泰成 02-2402-24 13:24
- 122 0 [友邦吊顶吧] 主力bb。你天天这样做T。好无聊。拉起来。吸引 光光会发发 02-2402-24 13:24
- 55 0 [中国中冶吧] 309在卖了 股友71Z325E869 02-2402-24 13:24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唉又洗出好多韭菜,话说恐高症要不得啊 斌斌有李27306 02-2402-24 13:24
- 5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多周期排名波动,短期表现不及同类,行业逻辑清 不一样的收获 02-2402-24 13:24
- 208 0 [同为股份吧] 就知道拉尾盘就是刷流氓 都是来送钱而已 02-2402-24 13:24
- 93 2 [天娱数科吧] 看不懂的就别看了,那么多买的,怎么跌成这样。 大吉多谋地原随云 02-2402-24 13:24
- 53 1 [汇川技术吧] 机器人,人吧哈哈 股市一散修 02-2402-24 13:24
- 122 2 [双良转债吧] 早盘开的有点高,今天浪费了,正股一直没跟上, 单边下挫绝不碰 02-2402-24 13:24
- 178 0 [飞凯材料吧] 节后开盘,《飞凯材料》有超大单和大单与中单买 洱海sunny 02-2402-24 13:24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庄今天又开始玩了 股友3331950wk3 02-2402-24 13:24
- 37 0 [新易盛吧] 加速赶顶..只有下掉 B3000 02-2402-24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