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太惨了买到腾讯的我更惨 求牛股带飞 02-2402-24 13:25
- 149 1 [德明利吧] 2月28日年报时间,预增、股价低位、现在市场热 荣华富贵5888 02-2402-24 13:25
- 47 0 [老白干酒吧] 到点就扣钱 此生再不碰st 02-2402-24 13:25
- 48 0 [铭普光磁吧] 垃圾噢,还没回本 财神送财财 02-2402-24 13:25
- 41 0 [孚日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9Z9799u32 02-2402-24 13:25
- 41 0 [湖南黄金吧] 不会吧?! 江河石上 02-2402-24 13:25
- 101 2 [卧龙电驱吧] 说高开低走被喷惨了 猫脸大哟灬 02-2402-24 13:25
- 57 0 [华大九天吧] 尾盘偷袭,要涨停 财运高雅得唐晨 02-2402-24 13:25
- 61 0 [冰轮环境吧] 别搞啊,18.99撤单了,格局了下结果跳水了 股友7xSU5T 02-2402-24 13:25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右侧确认胜率百分之六十左侧确认百分之四十所以 股友r5LOp7 02-2402-24 13:25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真是垃圾,没人管吗 股友A07356981K 02-2402-24 13:25
- 47 0 [大智慧吧] 这里这么热闹,就说明还没洗干净,还得有一阵了 股友2l1M726063 02-2402-24 13:25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成交不上9亿! A人生三宝财官印 02-2402-24 13:2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孩子王并购重组…… 股友13141988 02-2402-24 13:25
- 42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绿是肯定绿的 勤恳之丁春秋 02-2402-24 13:25
- 313 1 [航天发展吧] 真的被恶心到了 股友93836GO083 02-2402-24 13:25
- 72 1 [中远海能吧] 这股居然还能开口子 股友V0U7831380 02-2402-24 13:25
- 89 2 [ST银江吧] 能不能涨停一次 股友Q20819n381 02-2402-24 13:25
- 47 1 [韩国KOSPI吧] 不会今天上6000点吧? 股海一叶孤舟9019 02-2402-24 13:25
- 78 1 [国林科技吧] 完全没意思了,没买的别买,有货的保本出,这货 随风飞扬520 02-2402-24 13:25
- 38 0 [嘉美包装吧] 这样出货太可怕了,真的 股市滑翔 02-2402-24 13:25
- 35 0 [东湖高新吧] 10加仓,吸筹了,差不多了 有自制力的秦冠6 02-2402-24 13:25
- 79 0 [*ST雅博吧] 早上摸二三三都快速跌回去的基本上全天最低价收 晴朗的孟醉薇3 02-2402-24 13:25
- 55 0 [金正大吧] 牛逼牛逼牛逼 炒股赢家人生 02-2402-24 13:25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以前的龙头,现在的尾巴 财运腾达地鲁班 02-2402-24 13:25
- 50 0 [亚虹医药-U吧] 这股票是结束了么准备回到6元去了吗 清醒的清晨 02-2402-24 13:25
- 55 0 [海峡创新吧] 不拉升永远没人跟 基民AsfAEc 02-2402-24 13:25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出生的主力,你全家 股友86P1o99093 02-2402-24 13:25
- 69 1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反复炸板将转强预期彻底打破了! n171113675881534 02-2402-24 13:25
- 534 1 [顺网科技吧] 做个小T,谢谢主力 小散从不割肉 02-2402-24 13:25
- 594 1 [百川股份吧] 马年马到成功新关注的是量能持续 钉子哥1788 02-2402-24 13:25
- 578 1 [财经评论吧] 欣旺达目标价涨幅超60%,205股获推荐|券商评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25
- 650 13 [ST易购吧] 怎么觉得阿里巴巴减持是大利好,要减持第一次就 苏宁易跌 02-2302-24 13:25
- 34 0 [云天化吧] 来个涨停吧 日日红99 02-2402-24 13:25
- 34 0 [越疆吧] 够狠 股友l000655I83 02-2402-24 13:25
- 63 0 [华源控股吧] 花钱买水军,掩护出货!一家糊纸盒企业,到处蹭 股友FpO7QX 02-2402-24 13:25
- 40 0 [浙商证券吧] 霜尽天亮,出生一个,初生初生初三初三初三初三 勇敢坚毅的菊韵 02-2402-24 13:25
- 55 0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还好没买,年前到年后一直都是这么拉垮,一 新宝2015 02-2402-24 13:25
- 46 0 [隆盛科技吧] 主力真他娘的恶心 顺势88888888 02-2402-24 13:25
- 47 0 [泰尔股份吧] 垃圾 股友0C03816x62 02-2402-24 13:2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下来,快下来,反正我的账户没涨一点,快下来 有志气的dd 02-2402-24 13:25
- 47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最差的基金 出师表青年1991 02-2402-24 13:25
- 3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满仓隔夜是条路 02-2402-24 13:25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难看,中国电影的股票更恶心。 股友00839d1f56 02-2402-24 13:25
- 27 0 [林平发展吧] 辟邪剑法概念股 股友1X5731y758 02-2402-24 13:25
- 38 0 [赛力斯吧] 这就是龙头股的价值吗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02-2402-24 13:25
- 50 1 [西部超导吧] 买了它倒了八辈子霉 基民VqlxpE 02-2402-24 13:25
- 61 1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票卡住了? 江湖再现包哥 02-2402-24 13:25
- 113 2 [优刻得-W吧] 今天跟哪个板块,智谱涨那么多,小优居然跌 不服就干不要废话 02-2402-24 13:25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毛蛋蛋的 用心的鲁沛凌 02-2402-24 13:25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只有开盘趁大家不注意拉升,然后一路向南。你在 远离绞肉机时常 02-2402-24 13:25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好无聊,没有人买卖,散会去睡了拜拜 墙脚下挖黄金 02-2402-24 13:25
- 73 0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的主力,不把你们散户玩死,怎么可能会拉, 哒哒一卡 02-2402-24 13:25
- 57 2 [三花智控吧] 高开没走,总是犯这病 股友7359C030M9 02-2402-24 13:25
- 5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咱大A还是挺强的 HX2882F 02-2402-24 13:25
- 5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春节白持股了 和气生财财才来 02-2402-24 13:25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起飞了,现货马上100万了。机构打压股价,这是 基民6k1A780091 02-2402-24 13:25
- 94 0 [融捷健康吧] 谢谢老板给的开年红包 小小散85 02-2402-24 13:25
- 53 0 [金种子酒吧] 我一想到这货明天可能补跌,就瑟瑟发抖! 何仙姑骑猴 02-2402-24 13:2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,该控温了,得慢牛 股友766I67h271 02-2402-24 13:25
- 38 0 [再升科技吧] 怎么办 老龙女股红 02-2402-24 13:25
- 66 0 [紫金矿业吧] 那个123886还吠吗 股友30210I6m06 02-2402-24 13:25
- 982 43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向上反转的拐点2.28元:2月5日专题研究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万年1 02-2202-24 13:25
- 54 0 [通源石油吧] 给我崩 玄学师 02-2402-24 13:25
- 60 0 [DR数据港吧] 都没预期了跌停板出货吧 不小心说藏话了 02-2402-24 13:25
- 44 0 [万事利吧] 回头看,或许17元只是半山腰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2-2402-24 13:25
- 51 0 [洛阳钼业吧] 我赔了几千 股友7X2D185661 02-2402-24 13:25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永远那么恶心人 红色的鱼缸 02-2402-24 13:25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服了你个老6 威哥红粉 02-2402-24 13:2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泸州老窖集团等在深圳成立投资合伙企业】天眼 首席消费官 02-2402-24 13:2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特别讨厌大盘涨了!什么时候跳水我最高兴。 熊市里廉刀客W 02-2402-24 13:25
- 62 0 [山西焦化吧] 云煤与你,上了你的车,让人失望了 股友31t6u09872 02-2402-24 13:25
- 43 1 [国盾量子吧] 惨 股友e0816V7917 02-2402-24 13:25
- 65 1 [恒生电子吧] 中国巨石涨停了你呢 泓鑫汇源168779 02-2402-24 13:25
- 136 1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基本面扎实,可以看出该走的都走了,其实退通反 股友U0irE8 02-2402-24 13:2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说了,从哪儿来回哪儿去,云铜凭什么涨,就凭他 站在光里的人飞鹰 02-2402-24 13:25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都学精了冲高跑在这里永远适用 基民Lg9Fy0 02-2402-24 13:25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还是柚子好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2-2402-24 13:25
- 55 0 [吉华集团吧] 换庄了今天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2-2402-24 13:25
- 44 0 [飞沃科技吧] 最拉胯的一只航天 大发1988 02-2402-24 13:25
- 42 0 [创世纪吧] 垃圾 ST和元 02-2402-24 13:25
- 4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互联网都是贷款公司,现在巨额跑路,黑洞如何填 你个乃求货 02-2402-24 13:25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怎么会有这么拉几的票 股友113210yz12 02-2402-24 13:25
- 40 0 [腾讯控股吧] 哪里有美团惨 周股易Jafyte 02-2402-24 13:25
- 43 0 [瑞芯微吧] 绿 股友a5699860y5 02-2402-24 13:25
- 48 0 [志特新材吧] 要破30了 wj_ming72 02-2402-24 13:25
- 58 0 [汤臣倍健吧] 以跌为基础,横跌相结合, 劳亩珠 02-2402-24 13:25
- 52 0 [方正电机吧] 收盘也是得个骨!!! 财源有余地玉天痕 02-2402-24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