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破44就行 股友2022Ev6159 02-2402-24 13:16
- 42 0 [铖昌科技吧] 马上出财报了稳住 股友823088d95O 02-2402-24 13:16
- 38 0 [山东墨龙吧] 真没用 只想回16年的本 02-2402-24 13:16
- 248 1 [豫能控股吧] 这么猛的买盘,而且走一字,肯定有重要消息,否 东龙山 02-2402-24 13:16
- 38 1 [大位科技吧] 有没有奇迹,让我见识一下,开年的第一天 认清现实才最重要 02-2402-24 13:16
- 68 1 [港股互联网ETF国泰吧] 0.906买在山顶 姥九采 02-2402-24 13:16
- 57 1 [白银有色吧] 上个月6连板,今天开始几连板? 股友717vv78362 02-2402-24 13:16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没进的别进了 hh干就完了 02-2402-24 13:16
- 47 0 [三博脑科吧] 怎么买了你这个 wudixiaonan 02-2402-24 13:16
- 61 0 [洛阳钼业吧] 跌点我买进去 昆山迎宾路 02-2402-24 13:16
- 60 2 [ST萃华吧] 力量钻石大涨,收购萃华全部股权吧。 bg200832132 02-2402-24 13:16
- 73 1 [长春高新吧] 你该起势了 涨幅百分之一百 02-2402-24 13:16
- 823 5 [大位科技吧] 开年就抢了个大宝贝,心里苦 除了赢还是赢 02-2402-24 13:16
- 95 1 [大宏立吧] 板块韩建河山涨停,看来过年股东会议开的没效果 若水111111111111 02-2402-24 13:16
- 375 2 [黑芝麻吧] 能不能涨!!! 明亮的池飞文1 02-2402-24 13:16
- 1053 4 [德生科技吧] 与智谱的关系。 股友ysjssw 02-2102-24 13:16
- 45 1 [多点数智吧] 广西有一波人,在香港做BTB比特币交易的,现在 星辰灯塔22 02-2002-24 13:16
- 37 0 [力量钻石吧] 又是拉高出货 牢不可破的藤壶 02-2402-24 13:16
- 68 1 [协鑫集成吧] 板上成交额很大,是板上出货的态势! n171113675881534 02-2402-24 13:16
- 81 1 [林洋能源吧] 不急买,等把口缺口补了 股友88A376X070 02-2402-24 13:16
- 96 3 [省广集团吧] 唯一绿的,却又是重仓的,无语了 股友117k05N761 02-2402-24 13:16
- 101 6 [广发证券吧] 现在跑还能少亏点哦 萌股大仙 02-2402-24 13:16
- 280 4 [尿素吧] 年后等着回调吧! 全是你Money 02-1602-24 13:16
- 45 0 [富维股份吧] 业绩,题材市场皆知,就看谁来启动 股友032V88T210 02-2402-24 13:16
- 87 0 [大有能源吧] 不会今年又要涨停再继续跌停的套路吧 溪月怀金 02-2402-24 13:16
- 93 0 [理邦仪器吧] ₍₎咋这么怂 小蚂蚁999 02-2402-24 13:16
- 35 0 [阿尔特吧] 打算跌倒五块钱吗 反人性的玩法 02-2402-24 13:16
- 56 0 [恒誉环保吧] 每次都是极端的早射表现 股友Q61riZ 02-2402-24 13:16
- 58 1 [欣旺达吧] 大盘一调整又要连滚带爬 炒股正道是沧桑 02-2402-24 13:16
- 89 1 [星帅尔吧] 主业明明是很正宗的光伏股,为什么很多软件里还 没心没肺炒股不累 02-2402-24 13:16
- 118 2 [*ST云创吧] 明天再涨20多个点才会停牌 andyzb 02-2402-24 13:16
- 83 1 [七匹狼吧] 总是集合竞价来一出跌停干什么 细心的公孙三仟 02-2402-24 13:16
- 138 3 [南侨食品吧] 洗盘的票你们也做,熬的住吗? 上证著名反向指标 02-2402-24 13:16
- 335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盼马年行情给力,坚守都有回报 汀兰岸芷 02-2402-24 13:16
- 99 2 [保龄宝吧] 开盘一周13.5卖出去 韭菜炒鸡蛋啊啊 02-2102-24 13:16
- 56 0 [ST绝味吧] 做个人吧哈哈哈哈 爱炒股的帅锅 02-2402-24 13:16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是有什么惊天大雷吗?跑得慌不择路的 贤二小道士 02-2402-24 13:16
- 48 0 [*ST岭南吧] 大单在流入近期有一波行情 江湖再现包哥 02-2402-24 13:16
- 45 0 [广生堂吧] 真能跌受不了了 万千造化 02-2402-24 13:16
- 77 0 [诚意药业吧] 庄家活着多了 n14036744086e7d81916 02-2402-24 13:16
- 115 1 [COMEX白银吧] 这是典型的下跌中枢。 酒酣胸胆 02-2402-24 13:16
- 139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股到底是什么样子才能长起来???很多人套在 养牛的妹妹 02-2402-24 13:16
- 344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怎么回事,白银还不能卖进 理财圈守财羊 02-1302-24 13:16
- 56 1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明天我先说,涨 爱琦翻10倍 02-2402-24 13:16
- 212 3 [新和成吧] 冒头给摁住,冒头给摁住 股友718mz50159 02-2402-24 13:16
- 71 1 [云煤能源吧] 你怎么老比黑猫差呢? 股友Rp16512311 02-2402-24 13:16
- 74 0 [奕东电子吧] AVc业绩好,你也不涨? 比20多1厘米 02-2402-24 13:16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。垃圾东西!!!!!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2-2402-24 13:16
- 45 0 [二六三吧] 不及预期 股友62g323935m 02-2402-24 13:16
- 77 1 [三变科技吧] 这都不板,有点悬了 难熬啊 02-2402-24 13:16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还是这是主场 浩气共潮升 02-2402-24 13:16
- 48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是猪肉板块的垃圾股每一次大盘上涨都是牧原 股友dmfXJn 02-2402-24 13:16
- 66 0 [福昕软件吧] 开门,有压岁钱呢 温馨的姚铭琴 02-2402-24 13:16
- 178 4 [赣锋锂业吧] 玉米老师在吗?快点出手,拉个涨停 股友36088D1F62 02-2402-24 13:16
- 255 1 [东风股份吧] 100股的大户来了! 庄子爱东风 02-2402-24 13:16
- 93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国产替代叠加AI算力,半导体长期可期 小刺猬很好 02-2402-24 13:16
- 49 0 [石头科技吧] 高开低走,真是gou 炒股赚钱养home 02-2402-24 13:16
- 38 0 [博纳影业吧] AI三星堆马上也要出影了 卧薪尝胆之戈东 02-2402-24 13:16
- 67 0 [云赛智联吧] 拉回0轴了 茏茏乐 02-2402-24 13:16
- 43 0 [并行科技吧] 能跌成这个样,不简单 翻倍哥1688 02-2402-24 13:16
- 97 1 [福石控股吧] AI应用直接炸穿了 短暂的叶元旋2 02-2402-24 13:16
- 83 1 [亿帆医药吧] 和当初有个叫东旭光电的差不多,编故事骗不明真 昆仑山wjw6866 02-2402-24 13:16
- 139 7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那帮吹多的人呢?不敢大声讲话了?还一直叫 抱山而行 02-2402-24 13:16
- 73 0 [凯盛科技吧] 砸吧别装了冲高诱多出货回落变绿 股友9U9O682951 02-2402-24 13:16
- 48 0 [东方日升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353 直率的赵雪梅 02-2402-24 13:16
- 51 0 [双塔食品吧] 啥奏的 股友txhPuS 02-2402-24 13:16
- 102 0 [闰土股份吧] 还是看好,主力成本摆在那,上抛压也少,近期化 Libra8 02-2402-24 13:16
- 54 0 [顺络电子吧] 不能发帖吗 风轩lzen 02-2402-24 13:16
- 41 0 [翔鹭钨业吧] 没有出货,拿住 股道点点 02-2402-24 13:16
- 66 0 [迈为股份吧] 走势贴合行业周期,多阶段收益领先,整体竞争力 不一样的收获 02-2402-24 13:16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鹏鹏不行了 来财来财渝东南 02-2402-24 13:16
- 31 0 [ST萃华吧] 你敢买吗? 气宇的雨师 02-2402-24 13:16
- 45 0 [航天工程吧] 逆麻 精准操底 02-2402-24 13:16
- 52 0 [跨境通吧] 拉升之前还会跌一波大的 清仓跑路的小散 02-2402-24 13:16
- 496 1 [同有科技吧] SK海力士在电话会上透露,目前其DRAM和NAND库存 AA大展宏图 02-2402-24 13:16
- 52 0 [龙溪股份吧] 等等~明天把天通卖了再上车 叫大牛 02-2402-24 13:16
- 73 0 [*ST宝实吧] 收盘涨一分,多一分都没有 kingsley1990 02-2402-24 13:16
- 42 0 [牧原股份吧] 可能猪发灾了,公司退市了 股友Sqm2VF 02-2402-24 13:16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买了可以涨了 股友561Wy92718 02-2402-24 13:16
- 340 8 [电投绿能吧] 我赌你今天肯定不会涨停,明天肯定会下跌 成都盖碗茶 02-2402-24 13:16
- 50 0 [浙江世宝吧] 一天半正式甜蜜冲刺!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2-2402-24 13:16
- 56 0 [特变电工吧] 就这样挺好的 有专注力的兰霖18 02-2402-24 13:16
- 189 5 [盛达资源吧] 大哥你改名吧。湖南白银,白银有色都板了,你也 运气流选手 02-2402-24 13:16
- 34 0 [人民网吧] 买了一手 可妮酱 02-2402-24 13:16
- 44 0 [科大国创吧] 纯属扯淡 日进斗金9366 02-2402-24 13:16
- 33 0 [唐人神吧] 明天交割日啊今天涨了明天翻倍跌下来了 称孤道 02-2402-24 13:16
- 29 0 [达利凯普吧] 量还不够大先关注一下 至简行者 02-2402-24 13:16
- 60 1 [国投智能吧] ai安全是必须要发展的,外资肯定会打压,内资又 前面风很大 02-2402-24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