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汤姆猫吧] 死的很惨! 井井123 02-2402-24 13:17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调整开启,到10日线! 诚恳的马涛 02-2402-24 13:17
- 43 0 [嘉美包装吧] 这样去封杀,难怪A股长不出伟大的企业! 股友VagXaT2717 02-2402-24 13:17
- 134 1 [九安医疗吧] 我的九安医疗涨停了索宝也红了 劫掠基金殿下 02-2402-24 13:17
- 132 1 [海颐软件吧] 被ai颠覆的行业 小股飞刀lurker 02-2402-24 13:17
- 89 2 [浙江建投吧] 菜鸡,无人问津,一点资金都没有成交 气宇不凡的文亦凡 02-2402-24 13:17
- 83 1 [中证煤炭吧] 还好我跑了,不然成了刀下鬼了 股友80329H31c9 02-1302-24 13:17
- 38 0 [国风新材吧] 浮赢加仓,重仓猛干 冲向财富 02-2402-24 13:17
- 43 0 [康美药业吧] …… 股友1838x9P180 02-2402-24 13:17
- 39 0 [海康威视吧] 海狗极品跌王 高建仓 02-2402-24 13:17
- 67 0 [福石控股吧] 这种欺诈行为最终一退百了 平淡是z 02-2402-24 13:17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飞驰之下必有反转 乐观豁达的吴日轩 02-2402-24 13:17
- 211 0 [吴通控股吧] 勾肉不上席的东西,不和你玩了,持续卖出。 够杂中吴痛 02-2402-24 13:17
- 59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没给吃面就不错了。 会飞的鱼822 02-2402-24 13:17
- 127 3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大周期回调 城市寄居蟹 02-2402-24 13:17
- 69 1 [中电环保吧] 节前清仓,等你下来 梨花树下听雨声 02-2402-24 13:17
- 78 1 [安记食品吧] 这货明天还得跌,千万不要买 股友790TT29288 02-2402-24 13:17
- 97 1 [博深股份吧] 主力出来干活了 瑞阳启市 02-2402-24 13:17
- 36 0 [焦煤吧] 增仓上涨,还得继续涨 广东打板战神 02-2402-24 13:17
- 74 1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来了吗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2-2402-24 13:17
- 64 1 [太辰光吧] 弱,明天可能大跌,下午找机会走为妙 n148913237771798 02-2402-24 13:17
- 76 2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外面通通红,它是吃什么长大的 盆满为富地钟无艳 02-2402-24 13:17
- 90 2 [瑞可达吧] 希望这次走主升浪吧还留一点看你新高 不着急买 02-2402-24 13:17
- 81 2 [陕西黑猫吧] 泥码,看高开开盘就跑了,亏大发了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2-2402-24 13:17
- 174 4 [神州泰岳吧] 有哪位大神能告诉我下跌的理由是什么? 股友861CY15369 02-2402-24 13:17
- 153 2 [三友医疗吧] $三友医疗(SH688085)$ 迅捷的钱梦香 02-1402-24 13:17
- 66 0 [苏美达吧] 业绩稳定增长股,随燃气发电机和人民币升值,想 动人的戴言凌 02-2402-24 13:17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大低开,就是买点,不要着急。 本月翻倍了吗 02-2402-24 13:17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观时评|马年开工日如何策马向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7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不是说10元以内回购的吗 今天一飞通天 02-2402-24 13:17
- 99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2月24日打开涨停 荣丰控股资讯 02-2402-24 13:17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:加力促进制造业与服务业双轮驱动、融合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7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基金(512050)涨超1.4%,日均成交额128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7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200亿新风口!AI漫剧“造梦”之后,如何深耕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7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大规模亮相春晚引爆AI春节档!20cm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7
- 53 0 [芭田股份吧] 主力爸爸,板 股林皇者林小侠 02-2402-24 13:17
- 378 2 [ST萃华吧] 早上设置的卖单成交了。炒股吗,一直都是个笑话 躺着让他玩 02-2402-24 13:17
- 175 9 [ST京蓝吧] 早上9点19挂的今天应该进不去了吧 庄家别打我 02-2402-24 13:17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延长红海护航行动期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7
- 37 0 [喜相逢集团吧] 直线下降,啥情况 乘风破浪fon 02-2402-24 13:17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大模型狂飙!日均调用37万亿tokens,三巨头 手稿上的批注 02-2402-24 13:17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上方怎么几百万的卖单? 基民890Hf75323 02-2402-24 13:17
- 70 2 [和而泰吧] 46的本一望众山小 股友XmKAO5 02-2402-24 13:17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早说了要绿,现在还没到底呢,等啥时候有长下影 我就喜欢跌 02-2402-24 13:17
- 87 1 [海油发展吧] 无语 翡翠有余de展翔 02-2402-24 13:17
- 112 3 [金智科技吧] 改名吧。 大阳莲旭 02-2402-24 13:17
- 56 0 [招商证券吧] 长鑫的股东合肥城建涨停,这股却这般 永远持有不放弃 02-2402-24 13:17
- 81 2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可能横三年不是个事 内蒙策马 02-2402-24 13:17
- 211 6 [凯撒旅业吧] 怎旅游旺季跌得这么惨呢?难道是旅游数据有假吗 中国华神 02-2402-24 13:17
- 42 0 [利亚德吧] gb不是 股友5905G365p9 02-2402-24 13:17
- 62 0 [东山精密吧] …… 基民hwPiAI 02-2402-24 13:17
- 42 0 [嘉美包装吧] 靠情绪,自嗨,意yin想要炒股夜一暴富的最后亏 天王星920 02-2402-24 13:17
- 78 2 [广深铁路吧] 3.09把我的收了,割了,不玩了 人品爆发户tkl 02-2402-24 13:17
- 35 0 [国风新材吧] 为啥不看好,就是因为买了 中新财宝 02-2402-24 13:17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低开低走,抄底的要套10个点以上 分散与集中 02-2402-24 13:17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么点成交量,没人看上你吗哈哈哈,村龙笑死了 纯真善良的爱杰 02-2402-24 13:17
- 42 0 [吴通控股吧] 这货硬不起来,从来没大涨过 基民nG13855953 02-2402-24 13:17
- 89 0 [天有为吧] [上涨][上涨] 股友1U9g773710 02-2402-24 13:17
- 56 0 [冰山冷热吧] 坑货,套一拨又一拨 快乐的优123 02-2402-24 13:17
- 52 1 [舍得酒业吧] 跌一天就唱空没必要,咱们做投资还是得看长远点 自由人马克 02-2402-24 13:17
- 236 1 [新金路吧] 小金是好样的,有色涨的时候跟有色,化工涨的时 锦衣耀夜行 02-2402-24 13:17
- 242 1 [明阳电气吧] 也行吃了口小肉 基民5158533g3z 02-2402-24 13:17
- 44 0 [南山铝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3583U68x69 02-2402-24 13:17
- 36 0 [若羽臣吧] 出生公司就是出生公司害人害己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2-2402-24 13:17
- 82 0 [捷佳伟创吧] 中期表现亮眼,长期收益稳健,行业辨识度高,作 不一样的收获 02-2402-24 13:17
- 54 0 [芭田股份吧] 拉涨停就有希望连板了 大概率论文 02-2402-24 13:17
- 57 0 [九鼎新材吧] 真是弱啊今天这么好的反包机会。。。 凡人不凡o 02-2402-24 13:17
- 38 0 [首都在线吧] 都22%了,妳还在溜达 孜孜不倦得贾迎春 02-2402-24 13:17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翻倍股,记得点赞,回头感谢 揪住韭菜根 02-2402-24 13:17
- 179 1 [华映科技吧] 突然4.79卖出压大单,什么原因?诱空?? 股友V18332e770 02-2402-24 13:17
- 200 6 [山高环能吧] 节后该发力进攻了吧猪力 股友50q07X6231 02-2402-24 13:17
- 48 0 [潍柴动力吧] 明显主升浪,这么多利好,冲就完了 貔大虎 02-2402-24 13:17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终于发力了 目秀蓬珺 02-2402-24 13:17
- 39 1 [天汽模吧] 这样子还是像原来的庄 勤奋的魏晨19 02-2402-24 13:17
- 50 0 [华勤技术吧] 走这么烂! 基民dlgP0V 02-2402-24 13:17
- 54 0 [延江股份吧] 危险,一浪比一浪低,下跌通道!7块见! 股友stmzIF 02-2402-24 13:17
- 34 0 [ST萃华吧] 没有大个上不来~要上剩见望盼盼~最是无奈何之 才望高雅 02-2402-24 13:17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都到这里了 四季的艾绯 02-2402-24 13:17
- 51 1 [世运电路吧] 兄弟们不暴跌都没不能抄底,情愿错过也别做错。 大缸哥 02-2402-24 13:17
- 244 2 [华英农业吧] 小级别要金叉了!小级别带动日K!我看涨 股市溺水 02-2402-24 13:17
- 160 1 [中国海油吧] 还是那句话,不到2万亿市值我是不会卖的 等行坚撤 02-2402-24 13:17
- 44 0 [亿嘉和吧] 僵尸公司 股友U080759o26 02-2402-24 13:17
- 49 0 [广康生化吧] 垃圾股 沐浴泪水的鱼 02-2402-24 13:17
- 60 0 [富春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R35583W926 02-2402-24 13:17
- 46 0 [指南针吧] 就去跌停吧 股友50112Q1m65 02-2402-24 13:17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毁了 股友2L869537q9 02-2402-24 13:17
- 65 0 [普洛药业吧] 这个走势估计要来一波大洗盘,机会还没到,先跑 hhsjsnjxmdm 02-2402-24 13:17
- 45 1 [领益智造吧] 大有可为 股友收获心心念念 02-2402-24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