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华友钴业吧] 算了,走了,今天还能亏钱,也是醉了。。。。。 少即多慢即快 02-2402-24 11:30
- 46 0 [四川黄金吧] 开开合合,都不知道怎么回事? 宽心的武浚虹 02-2402-24 11:30
- 37 1 [PVC吧] 一个字,(舒服) 运气好到嗨甘 02-2402-24 11:30
- 79 0 [安奈儿吧] 放巨量了,短期3-2天不太乐观吧 股友k20d803522 02-2402-24 11:30
- 49 0 [中国交建吧] 再来个砸碎砸一波,捡低价筹码 犀利睿智的栖砚5 02-2402-24 11:30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一看股吧,还有这么多散户在吹就知道这股已经废 布撕鸟哈里甚 02-2402-24 11:30
- 39 1 [物产中大吧] 逢涨就清仓 牛皮糖001 02-2402-24 11:30
- 62 1 [厦门空港吧] 刚卖了你就涨。去你喔的 业余的墨濯尘1 02-2402-24 11:30
- 279 11 [湖南白银吧] 年前清仓,今天涨停板买入,亏死 波澜不惊财运亨通 02-2402-24 11:30
- 79 0 [华仁药业吧] 以为能吃到便宜的筹码,早知道年前最后一天进了 股友0133dd9957 02-2402-24 11:30
- 158 0 [中国电建吧] 底部放量涨了,上午成交超11亿,主力净流入接近 股神119 02-2402-24 11:30
- 27 0 [千禾味业吧] 等着瞧,今年还是会去7块的 红扑扑得阿童木 02-2402-24 11:30
- 94 1 [厦门空港吧] 一根直线能不能拉到板呀 退休炒股曾道人 02-2402-24 11:30
- 1245 8 [五矿发展吧] $五矿发展(SH600058)$ 战略物资平台58 02-2302-24 11:30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补呗能怎么办 登顶的荣晹 02-2402-24 11:30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又是绿的一天 有事好说 02-2402-24 11:30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年前许愿说的是年前上30,我就杀鸡宰羊敬天神, 股友2d167i0200 02-2402-24 11:30
- 47 0 [卫星化学吧] 收盘 股友29703xQ822 02-2402-24 11:30
- 261 4 [华菱线缆吧] 大盘都在往上跑,华菱这是又有啥不好的消息了? 小肉不断 02-2402-24 11:30
- 79 2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n5220137885524141860 02-2402-24 11:30
- 63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机票暴涨十倍明天涨停 天光照耀 02-2402-24 11:30
- 120 1 [大元泵业吧] 这样一洗,卖掉的明天又不敢进了 星目的衡珺 02-2402-24 11:30
- 61 1 [中航西飞吧] 屏气凝神,一飞冲天! 夜影游侠 02-2402-24 11:30
- 85 1 [浩通科技吧] 这是做期货亏了多少才能走成这样 n425613780216722 02-2402-24 11:30
- 70 2 [新易盛吧] 我被洗出去了。吓得380卖出清仓 财富自由2013 02-2402-24 11:30
- 50 0 [华凯易佰吧] 完蛋 赚钱去上学 02-2402-24 11:30
- 40 0 [拓尔思吧] 以后再也不买这个问题股了 妖股视角 02-2402-24 11:30
- 38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周线MACD要下0轴进入箜头去趋势了 声如督筠 02-2402-24 11:30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修复 股友79K6193g18 02-2402-24 11:30
- 88 0 [智光电气吧] 公司未来5年确定性高速发展 股海芳华 02-2402-24 11:30
- 65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快黑了吧?死股票的亏死了 有才之果果 02-2402-24 11:30
- 102 1 [国安股份吧] 财政部控股厉害!一年后什么价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2-2402-24 11:30
- 1428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关于恒生科技的操作策略 雨泽天下 02-2402-24 11:30
- 140 0 [永和智控吧] 这么多动作,是要重大资产重组的前奏。 魔鬼精算师 02-2402-24 11:30
- 43 0 [影视ETF银华吧] 这么过瘾吗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2-2402-24 11:30
- 44 0 [华瓷股份吧] 换股换股换股,拜拜啦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02-2402-24 11:30
- 202 0 [云铝股份吧] 太弱了 股友553N6l0772 02-2402-24 11:30
- 53 0 [兴业银锡吧] 主力蔚锁的很,就是不拉板 股友56Z8951y05 02-2402-24 11:30
- 61 0 [中国黄金吧] 量能放大了,今天收盘站稳11.72元就是胜利,明 都市秤砣 02-2402-24 11:30
- 49 1 [北京君正吧] 到头了 股友UHEClO 02-2402-24 11:30
- 835 4 [儒意电影吧] 有可能止损,先打个预防针…… 雨泽天下 02-2402-24 11:30
- 66 1 [温氏股份吧] 9:34成交额8315万,股价15.47元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2-2402-24 11:30
- 1303 11 [石英股份吧] 原来半导体石英材料不在上市公司,这就是石英股 我要盘她 02-2102-24 11:30
- 271 4 [玉米吧] 记录我的实盘2026.2.13 什么都不是3 02-1302-24 11:30
- 42 0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高盛看到6000美金了,趋势肯定是涨 wsgfutnv888 02-2402-24 11:30
- 60 2 [万兴科技吧] 为什么 一路长虹大牛 02-2402-24 11:30
- 50 1 [露笑科技吧] 好像有什么问题 jialy 02-2402-24 11:30
- 333 0 [可靠股份吧] 301009,现独董“罢免”风波 可靠股份资讯 02-2402-24 11:30
- 42 0 [通鼎互联吧] 002055 后贝加尔斯克 02-2402-24 11:30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就不让过均线也是没谁了 有同情心的沈梓6 02-2402-24 11:30
- 36 0 [玉米吧] 哦豁,尾盘掉水 悲伤的四季春 02-2402-24 11:30
- 52 0 [*ST雅博吧] 天量见天价,溜了溜了,本金安全最重要 年轻666 02-2402-24 11:30
- 46 0 [翔鹭钨业吧] 不慌,调整一下下,看好就拿住了。 北京的风 02-2402-24 11:30
- 60 1 [世嘉科技吧] ,今天都砸绿,空头多强啊赞一个 抄底王就买跌 02-2402-24 11:30
- 207 5 [TCL科技吧] 4.75干掉它 股友m06HrV 02-2402-24 11:30
- 50 0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,新年好 股友Q3986k5799 02-2402-24 11:30
- 48 0 [*ST正平吧] 关了不确定性因素就多了。 千亿正平 02-2402-24 11:30
- 58 0 [北京文化吧] 跌晕了 社会大哥走一趟 02-2402-24 11:30
- 108 2 [宏昌电子吧] 9.44卖飞宏昌,它走大趋势不需要涨停板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2-2402-24 11:30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跟上昆仑万维 股友eV77026929 02-2402-24 11:30
- 65 0 [中泰化学吧] 真的是强者恒强 jiaxun969 02-2402-24 11:30
- 50 0 [海科新源吧] 大盘明天来个闷杀,哈哈 股友11t658Q072 02-2402-24 11:30
- 49 1 [博纳影业吧] 票房上30亿就打开了 股票朋友 02-2402-24 11:30
- 77 1 [海科新源吧] 这是咋回事,板块涨疯了 堆金腾达de张无忌 02-2402-24 11:30
- 97 1 [汉得信息吧] 看了一下,这个这个尾盘是不是可以买点了,感觉 国家队58号 02-2402-24 11:30
- 79 0 [花园生物吧] 2000多手啥意思? 股友RV79732983 02-2402-24 11:30
- 24 0 [20号胶吧] 没进多少手,被拉的虚高 陪你颠沛流离 02-2402-24 11:30
- 61 0 [紫光国微吧] 突破阻力不大 钧瓷 02-2402-24 11:30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没经历过从5600跌穿4600的人看着这点波动就准备 hotteano 02-2402-24 11:30
- 69 1 [航天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 中国大A风向标 02-2402-24 11:30
- 58 1 [金开新能吧] 6.7清仓了 睿智英明的姜紫宵 02-2402-24 11:30
- 82 1 [万马股份吧] 上次违规发监管函?这次别造假? 朋友punchy 02-2402-24 11:30
- 52 1 [飞乐音响吧] 老规矩T起来 芝麻开的不是门 02-2402-24 11:30
- 85 1 [传化智联吧] 马年第一个交易日红红火火啊家人们 蕊瑞桐欢娣 02-2402-24 11:30
- 571 5 [电科蓝天吧] 最新披露,电科蓝天第五代空间锂离子电池计划于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2-2402-24 11:30
- 137 5 [比亚迪吧] 每个概念板块都是红的 基民yZbEsO 02-0302-24 11:30
- 43 0 [众生药业吧] 多少给持股过节的一点利!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2-2402-24 11:30
- 50 0 [ST远智吧] 今年必须上5000点 duaom28873jdkda 02-2402-24 11:30
- 54 0 [晓程科技吧] 完了,又是追高被套了 摸金少帅 02-2402-24 11:30
- 45 0 [章源钨业吧] 短线撤离 口口口口口口077 02-2402-24 11:30
- 44 0 [云铝股份吧] 割肉买hua银电力!等跌不动在建仓 顽强的杨衍慕 02-2402-24 11:30
- 60 1 [东信和平吧] 这是一个什么? 青青岛1230372 02-2402-24 11:30
- 169 2 [宜安科技吧] 不知道什么人这么便宜都要卖。这是个确定广阔前 只做饼大的 02-2402-24 11:30
- 49 0 [同花顺吧] 今天说压盘工具,关键大盘跌它也跟跌啊,垃几货 冷静分析者 02-2402-24 11:30
- 39 0 [同花顺吧] 真惨啊,这是怎么了 低调喝点汤 02-2402-24 11:30
- 53 0 [万向钱潮吧] 阶段顶了,突破不了, L因为热爱 02-2402-24 11:30
- 32 0 [美团-W吧] 好跌继续努力 牛来了快割肉 02-2402-24 11:30
- 67 0 [浙矿股份吧] 真是牛逼,大盘涨多少了这垃圾回落 厚德载物73 02-2402-24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