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荣联科技吧] 计划今年退市,狗股 风雨同舟是我 02-2402-24 11:08
- 166 2 [新铝时代吧] 机器人,并购重组,宏联电子,2μm高精度转轴, 小康破釜沉舟 02-2402-24 11:08
- 49 0 [甬金股份吧] 给我绿 股友5VFx35 02-2402-24 11:08
- 112 0 [紫金矿业吧] 特倾向于未来数日对伊实施初步军事打击,作为战 董力娜扎 02-2402-24 11:08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大哥狂拉起来了 动力火車 02-2402-24 11:08
- 60 0 [日科化学吧] 你到底是哪个板块? 股友nihNTF5086 02-2402-24 11:08
- 39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买明天割股民就是来做贡献的 自学成才吃的 02-2402-24 11:08
- 48 0 [五粮液吧] 说实话,这太牛了,高开低走,次次如此, 五粮液欠我 02-2402-24 11:08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好正点啊 有耐心的颜韬7 02-2402-24 11:08
- 95 1 [招商轮船吧] 捡漏杀13.38已杀入。 楚江听牛 02-2402-24 11:08
- 110 6 [浙文互联吧] 利欧都在翻红了,你不应该啊! 股友5Qg6831732 02-2402-24 11:08
- 58 1 [昊志机电吧] 利好兑现,都跑了 股友rOh2gP 02-2402-24 11:08
- 98 1 [*ST万方吧] 很简单的道理,吉林国资委几亿的钱在里面,剩下 贴心的汤杰 02-2402-24 11:08
- 221 4 [东箭科技吧] 有没有生产机器人? l陀罗i 02-2302-24 11:08
- 4358 60 [京东方A吧] 登陆A股市场25周年 京东方筑牢行业领军优势 京东方A资讯 02-1202-24 11:08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做不了t还有卖的,怎么玩,没戏了 美丽人生579 02-2402-24 11:08
- 55 0 [创世纪吧] 半生不死的 灿坚能 02-2402-24 11:08
- 51 0 [孚能科技吧] 跌不下去我就躺平不动了 奋力拼搏的阿斯兰 02-2402-24 11:08
- 59 0 [国安股份吧] 典型的横盘派发,主力格局小了 lym999999 02-2402-24 11:08
- 41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主力,上去卖,下来买 专业ppt 02-2402-24 11:08
- 61 0 [龙芯中科吧] 看看北京君正 三体无奈无解 02-2402-24 11:08
- 70 0 [山东赫达吧] 股市别说挣钱了,捞本都难啊 坚毅不拔的岳姝柏 02-2402-24 11:08
- 50 0 [吉华集团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大家赶紧卖出 GT君临天下 02-2402-24 11:08
- 41 0 [汉得信息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割肉也得跑 成都股友22 02-2402-24 11:08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哈哈哈,昨天涨的白高兴了,看你们一个个韭菜, 股友817U85381n 02-2402-24 11:08
- 105 0 [博纳影业吧] …… 漫天雨繁多傲然 02-2402-24 11:08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7.79元成本。开年翻倍了 仪表的跋薇 02-2402-24 11:08
- 47 0 [华菱线缆吧] 怎么突然就拐头向下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2-2402-24 11:08
- 40 0 [爱美客吧] 比华熙弱 小楼一夜听春雨木 02-2402-24 11:08
- 71 0 [创业慧康吧] 医疗Ai投入再多也产生不了收益,马云来了也没用 股友5115373D9P 02-2402-24 11:08
- 69 0 [携程集团-S吧] 看来结果快出了,反垄断法 花开高雅得虞姬 02-2402-24 11:08
- 46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标的指数聚焦储能与动力电池两大黄金板块,AI电 小白兔爱吃胡萝卜 02-2402-24 11:08
- 56 1 [京沪高铁吧] 要死了 股友77M5C72622 02-2402-24 11:08
- 150 5 [供销大集吧] 量化用15万手诱骗散户杀入,然后明天爆跌埋人。 张阿楠 02-2402-24 11:08
- 330 6 [民生银行吧] 现在唱空民生银行基本都是徒劳。华尔街高盛瑞银 低估之王民生托 02-2302-24 11:08
- 622 2 [阅文集团吧] 自娱自乐,a开盘不拉起来我跟你姓 加油努力吧啊 02-2002-24 11:08
- 46 0 [科锐国际吧] 回来看一眼,这烂股居然还有人买 妩媚动人的淮叶7 02-2402-24 11:08
- 42 0 [美图公司吧] 港股巿场外资空头机构太多了,专业割散户韭菜, 美图吧吧 02-2402-24 11:08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3板放人,老规矩,26年底继续买入 胡说八道的朋友 02-2402-24 11:08
- 83 0 [维远股份吧] 化学一级原料 笔直的大红牛 02-2402-24 11:08
- 65 0 [当虹科技吧] 你的跌停-20%,不要到-10%就懈怠!! HX72X9B 02-2402-24 11:08
- 49 0 [卓易信息吧] 加仓 sidn 02-2402-24 11:08
- 65 1 [万达轴承吧] 今天上午跌不下去的感觉,更像有人在进货。 基民L7Ro3X 02-2402-24 11:08
- 158 0 [宏盛华源吧] 都给你了,留了一手补仓的做个标记 SMSTD 02-2402-24 11:08
- 84 0 [湖南白银吧] 封单开始增加,从早晨的分歧到趋于一致,后面还 时尚的任小达 02-2402-24 11:08
- 96 0 [汇绿生态吧] 整个英伟达产业链确定性第一的票,现在买入等于 魔人布欧炒股票 02-2402-24 11:08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王老五害惨了机器人板块! 满仓差股追高割肉 02-2402-24 11:08
- 51 0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收盘会不会还是8.2啊 落子无悔發發發 02-2402-24 11:08
- 613 0 [新锦动力吧] 卖出巨力索具,买入新锦动力,买入后连跌五天, 田野T 02-2402-24 11:08
- 41 0 [沧州明珠吧] 电池和地下管网都大涨,你就是不涨!!! 夏宇77777 02-2402-24 11:08
- 37 0 [视觉中国吧] …… 清风好运050815 02-2402-24 11:08
- 65 0 [浩瀚深度吧] 不愧是深度 莫小乐 02-2402-24 11:08
- 30 1 [林平发展吧] 苟托再狠狠的吹,把牛啤吹大一点,今年增收一万 龙虎榜上将 02-2402-24 11:08
- 50 1 [汉得信息吧] 拿不拿呢 埋在市场的扫地僧 02-2402-24 11:08
- 69 2 [恒铭达吧] 总是逆大盘和板块是要付出代价的。 潮汕大哥 02-2402-24 11:08
- 60 1 [科力股份吧] 主力志在高远,此股属于长期战略资源周期涨价逻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2-2402-24 11:08
- 86 1 [伟创电气吧] 怎么办啊,崩溃了,每天跌 坚韧的小老妹 02-2402-24 11:08
- 128 4 [骆驼股份吧] 机构还没开始,红包肯定不会迟到! 钱多多2715 02-2402-24 11:08
- 47 1 [电科蓝天吧] 这段时间上市的新股太坑人了,几乎都下降20%~50 股友77612H960E 02-2402-24 11:08
- 64 1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资金都去那几个科技板块,现在牛市不会普涨,还 基层草民 02-2302-24 11:08
- 73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票确定性太强了,是绝对不会让人舒舒服服上 股友6c1218A269 02-2402-24 11:08
- 57 0 [格力博吧] 陈演吃7毛 股友5083l6Y215 02-2402-24 11:08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稀有金属马年第一个交易日大涨,这波不只是周期 收益界的貔貅 02-2402-24 11:08
- 250 0 [中科信息吧] 什么时候32.8都没看到,搞得33.21犹豫没加 通威养殖 02-2402-24 11:08
- 313 1 [ST洲际吧] @妙想挂单量 股友1o8750M158 02-2402-24 11:08
- 90 1 [沪电股份吧] 鹏鼎今年貌似可以飞一下..沪老师不争气出不了震 股神5 02-2402-24 11:08
- 93 3 [南大光电吧] 近期应该有涨停 复利主义 02-2402-24 11:08
- 510 8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: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 鼎捷数智资讯 02-1102-24 11:08
- 42 0 [吉华集团吧] 机器人 股友OWU7Im 02-2402-24 11:08
- 277 9 [永太科技吧] 评论区那些说几个跌停的别说了一百个跌停行了吧 词中梦 02-2402-24 11:08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…… 柔和的宋诚澎 02-2402-24 11:08
- 34 0 [腾讯控股吧] 拉起来吸引港股通资金接盘,太坏了 刮痧大师 02-2402-24 11:08
- 36 0 [微创医疗吧] 逃命去吧!这个很难赚到钱的! 一切都往好处想 02-2402-24 11:08
- 57 1 [千方科技吧] 现在就是专治不服 狼道是肉 02-2402-24 11:08
- 95 4 [金城医药吧] 上班了,老实打螺丝。收盘再看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2-2402-24 11:08
- 37 0 [嘉美包装吧] 单边下跌,没一点反抗,我帮大家血祭,跑了,留 哥斯拉泰 02-2402-24 11:08
- 51 0 [广发证券吧] 无底洞往下跌 股友dTxVQP 02-2402-24 11:08
- 48 0 [九典制药吧] 这股 君正一哥 02-2402-24 11:08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太废了 日进腾达地天天 02-2402-24 11:08
- 48 0 [斯瑞新材吧] 以前别人看航天吃大肉,现在是看别人吃大肉,风 zygg88 02-2402-24 11:08
- 73 1 [天风证券吧] 九九八十一难已过了 买诗客 02-2402-24 11:08
- 67 1 [醋化股份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 股友62g027y827 02-2402-24 11:08
- 117 3 [中国电影吧] 春节档按放假7天算?到元宵节今年70亿没得问题 永康交易员 02-2402-24 11:08
- 346 5 [金辰股份吧] 150建仓,快四年了。最多亏损两台保时捷。希望 五年航发解套 02-1402-24 11:08
- 75 0 [广东宏大吧] 继续砸,继续跌,还有少数敢买敢持的散户没跑, K线连阳 02-2402-24 11:08
- 112 1 [福晶科技吧] 所有指望福晶科技大涨大跌都是不现实的。 CH心情舒畅 02-2402-24 11:08
- 41 1 [电科蓝天吧] 不应该上市,坑人啊! A123456买啥涨啥 02-2402-24 11:08
- 1080 4 [铖昌科技吧] 铖昌的逻辑我认为是比之前的乾照光电更硬的,商 乐山君 02-1902-24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