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古麒绒材吧] 买到这股票,只能怪自己蠢 男人难777 02-2402-24 11:30
- 58 0 [中国建筑吧] 失望 股友9596G78A83 02-2402-24 11:30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港股上市要重新递交申请??之前的申请没有批复 股友edwing 02-2402-24 11:30
- 40 0 [慧为智能吧] 可悲, 股友50336v36r7 02-2402-24 11:30
- 38 0 [每日互动吧] 加仓 SUN0621 02-2402-24 11:30
- 75 0 [云南能投吧] 涨是涨了点,是无量上涨,庄家手里有不少筹码了 我有80版猴票 02-2402-24 11:30
- 13128 25 [完美世界吧] 夯爆了!AI漫剧、动漫,在成都品味数字文创“新 完美世界资讯 02-1702-24 11:30
- 32 0 [光线传媒吧] 快跑啊 文静之春兰 02-2402-24 11:30
- 105 0 [华资实业吧] 还能涨吗? 平常心赚钱1233545 02-2402-24 11:30
- 42 0 [三只松鼠吧] 蛇年过去了,老鼠还不敢出洞? 股友X02X660671 02-2402-24 11:30
- 88 2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主力虽然没有跟涨停的基因,但是有跟着大跌 股友高抛 02-2402-24 11:30
- 86 3 [风语筑吧] 这个股票名字真好听,风语筑 又菜又爱玩的雪碧 02-2402-24 11:30
- 146 3 [恒工精密吧] 周五尾盘加仓了50手,下周二有肉吃吧 Wsnb 02-2002-24 11:30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$真烂!新年第一天,令人 永不言败地紫椴 02-2402-24 11:30
- 100 0 [四川双马吧] 下午核了,纯fw 空仓跑赢99 02-2402-24 11:30
- 52 0 [*ST春兴吧] 我先走了。 暴躁小红龙 02-2402-24 11:30
- 336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大盘都涨成这样了,机器人肯定还有戏,拿住别慌 负责的孟亦慧 02-2402-24 11:30
- 144 2 [昆仑万维吧] 两阳夹一阴,阳线放量,阴线缩量,这是标准的啥 冲动的小黄瓜 02-2402-24 11:30
- 79 1 [电广传媒吧] 说得过去,该卖的卖该买的买,智谱量化更多,该 厚桦 02-2402-24 11:30
- 1068 4 [天汽模吧] 这个万手哥是干嘛的?演戏的吗? 有教养的冬风幻20 02-2402-24 11:30
- 90 2 [康欣新材吧] 1分钱来回是几个意思? 股往金来365 02-2402-24 11:30
- 53 0 [寒武纪吧] 这货在地下潜伏呢,根据需要随时拉动大盘!!下 超凡脱俗的谷谷 02-2402-24 11:30
- 46 0 [亚星锚链吧] 封不住就跑 快速的陈佑超 02-2402-24 11:30
- 362 3 [宏力达吧] 2026年开始微电网概念即将腾飞,一定要把握住机 WangQ 02-1602-24 11:30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开年红包各位如何应对 山要无忧无虑哦 02-2402-24 11:30
- 47 0 [汉得信息吧] 股价反映实质逻辑再好也是弱散户最后的结果是要 虾碧脆 02-2402-24 11:30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过气龙头啊,小群都拉不起来了 每年赚壹佰万 02-2402-24 11:30
- 105 0 [海亮股份吧] 在铜冠和你两者之间选了你,不要让人失望 林伯联 02-2402-24 11:30
- 105 4 [恒生指数吧] 谁在做空,谁在做空 木易人金龙 02-2402-24 11:30
- 82 1 [鸣志电器吧] 不借着春晚上涨,主力是长草了吗 日进有余得 02-2402-24 11:30
- 75 1 [中国人保吧] 技术上要去探半年线,还得磨 jan2211 02-2402-24 11:30
- 150 3 [嘉泽新能吧] 板上减,下午守住6.3都难! LONGT 02-2402-24 11:30
- 88 1 [招商证券吧] 这帮证券把港股祸害成什么样了. 涨赢天下 02-2302-24 11:30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GOU 股友0w8779078q 02-2402-24 11:30
- 3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基金太牛了 九尾妖王 02-2402-24 11:30
- 51 0 [老百姓吧] ,没人买卖了 割肉专家服不服 02-2402-24 11:30
- 5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想跑的都被套了,从技术层面看,恒科进入技术 自由的的 02-2402-24 11:30
- 1559 31 [北方稀土吧] 牛市多急跌遇见不要慌稳着点就行 价值投资的信仰 02-0302-24 11:30
- 49 0 [太辰光吧] 肉眼可见的垃圾啊 n241913746355700 02-2402-24 11:30
- 4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虽然一直在跌,但抄底资金大幅涌入,才会出现高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02-2402-24 11:30
- 93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市场普涨,算是对外围市场的补涨,明天大概率分 跑赢二师兄 02-2402-24 11:30
- 27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给会议利好腾挪空间了,还得再跌5个点左右 向上的尹莎硕 02-2402-24 11:30
- 44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腾讯这个吃老本的要跌到400以下才是底,那几个 真铖de皮特 02-2402-24 11:30
- 60 0 [苏豪时尚吧] 三傻中涨的最少一个 笑嘻嘻的茉莉花 02-2402-24 11:30
- 487 56 [方正电机吧] 【追高吧、买吧..........……%@!~】 非洲猎豹 01-2202-24 11:30
- 59 0 [中国铁物吧] [呲牙][呲牙] 风华绝代1111 02-2402-24 11:30
- 52 1 [人民网吧] 车门焊死就是干 股友717389MN90 02-2402-24 11:30
- 84 1 [三变科技吧] 这还能涨吗才怪 低调点咯 02-2402-24 11:30
- 80 1 [有研新材吧] 这货真的了 财富UFO 02-2402-24 11:30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不会拉的,等机会t 九州小韭 02-2402-24 11:30
- 54 0 [利亚德吧] 黑庄盘口说了:大家的货都出九定了! 扫除黄赌毒 02-2402-24 11:30
- 65 0 [斯迪克吧] 被骗了一个上午 Z锐渊 02-2402-24 11:30
- 52 0 [同花顺吧] 所谓牛市拿着金融股居然跌成这样 抄底VS抄家 02-2402-24 11:30
- 2122 0 [南网能源吧] 整整5年了,我的中签股。当时的蚊子肉。我又回 麦田WD555 02-2402-24 11:30
- 104 2 [法拉电子吧] 明天大跌,小心一点 努力的爱飞文 02-2402-24 11:30
- 57 0 [精锻科技吧] 撤退,撤退,再撤退 喜气洋洋的大牛 02-2402-24 11:30
- 57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彻底凉凉了 TTTTTTTTTTTTTTT 02-2402-24 11:30
- 521 0 [大成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人涨,你大跌! 基民WdLwMM 02-2402-24 11:30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洗不走的 白841 02-2402-24 11:30
- 56 0 [泸天化吧] 连小小的赤天化都可以涨停啊。只要你必须下跌。 股友wbGKit 02-2402-24 11:30
- 3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被做空了 有条理的老莫 02-2402-24 11:30
- 50 1 [中科曙光吧] 这马上都要绿盘了。 加钱哥666 02-2402-24 11:30
- 72 1 [金域医学吧] 气人不 坚强不屈的余欣儿 02-2402-24 11:30
- 97 2 [桐昆股份吧] 666,24卖掉的,剩下的发财 你说的对没毛病 02-2402-24 11:30
- 62 2 [常山北明吧] 过年省吃俭用,开盘第一天金融都消费完了。韭菜 散户队长一号 02-2402-24 11:30
- 154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尊重市场,这不是科技,不是ai,可以当做是房地 真铖de皮特 02-2402-24 11:30
- 55 3 [舍得酒业吧] 4000多家上涨,1000家下跌里就有你,好样的。年 白酒信徒 02-2402-24 11:30
- 186 2 [洛凯股份吧] 板块大涨,为啥不跟? 富有满堂得楚留香 02-2402-24 11:30
- 102 1 [恒合股份吧] 跌多了,什么唱空的都来了,大把亏损股创新高 雪山聚水 02-1202-24 11:30
- 6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更新能有多少? 有激情得橘子 02-2402-24 11:30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应该该走 烟台陈坤 02-2402-24 11:30
- 54 0 [蔚蓝锂芯吧] 均线破不了LJ 挣2个点就跑 02-2402-24 11:30
- 43 1 [天通5吧] 今天017应该是可以稳了吧?不要那么不做人啊。 天通宝矿力哥666 02-2402-24 11:30
- 69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估值这么低,相比A股,安全边际高很多,上涨想 wpfrup 02-2402-24 11:30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年前就把今年涨幅全部透支了。 FEi中签 02-2402-24 11:30
- 41 0 [亚星锚链吧] 卖了大半,车上的兄弟发财 平和宁静的孙泽哈 02-2402-24 11:30
- 51 0 [分众传媒吧] 跌到年线附近了 fengermanbu 02-2402-24 11:30
- 44 1 [光线传媒吧] 一片哀嚎 热情的冷昆 02-2402-24 11:30
- 64 0 [超图软件吧] 新年第一天又从投资者手上扣开工红包,这公司完 斐然善贾de长十郎 02-2402-24 11:30
- 42 1 [博纳影业吧] 吹票的那些人呢? 福禄寿三星报喜 02-2402-24 11:30
- 73 3 [科力股份吧] 油价拉直线了!呼叫万手哥点火!破前高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2-2402-24 11:30
- 113 2 [中际旭创吧] 5月底看到1200!不要用夹头的思维来看待本轮牛 股友zM6cd1 02-2402-24 11:30
- 53 0 [彩讯股份吧] 心碎一地 张辽100860889 02-2402-24 11:30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人生我的卡洛里 东邪北丐毒药 02-2402-24 11:30
- 40 0 [九安医疗吧] 去带下儿华兰疫苗呗 调主力劳务嗨 02-2402-24 11:30
- 54 0 [格林美吧] 补仓想拉点成本,又套进去了 快乐的xjc 02-2402-24 11:30
- 143 1 [腾达建设吧] 前期和华电能源一个价,现华电都上26O以上了, 义薄云天153 02-2402-24 11:30
- 38 0 [纯碱吧] 贪心者,必亏 守道顺市 02-2402-24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