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中国联通吧] 从某种维度上看,它似乎联通了亚马逊的AI算力, Dr泰勒 02-2402-24 11:09
- 5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趋势的力量,要看懂趋势,不要逆趋势去做,切不 高吸低抛韭老湿 02-2402-24 11:09
- 61 1 [神州数码吧] 我拿了半年的神州,年前那波机会让我挣四百块钱 郑钱多多健康平安 02-2402-24 11:09
- 181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今年三月份开始是利好。 刚正不阿的黎宜仲 02-2202-24 11:09
- 68 0 [粤万年青吧] 没人玩了? 勤劳善良的邓春燕 02-2402-24 11:09
- 38 0 [五新智能吧] 看形式今年都解不了套,无尽卖单 股友BkKwuK 02-2402-24 11:09
- 63 0 [工商银行吧] 现在买是站珠穆朗玛峰上顶站岗、养老银行等回落 翡翠暴富的赵云 02-2402-24 11:09
- 49 0 [中科曙光吧] 吹了一年,今年,放个屁 坦荡得榴莲 02-2402-24 11:09
- 85 1 [科大国创吧] 黄金大坑 科大威武霸气 02-2402-24 11:09
- 72 1 [天风证券吧] 跌不到哪里去,稳住了 股友QlYJED 02-2402-24 11:09
- 84 0 [亚星锚链吧] 这没有内幕消息我不信 林北叫派大星1 02-2402-24 11:09
- 251 3 [东百集团吧] 走了,进新华,新华更活跃 基民u7r6672002 02-2402-24 11:09
- 57 0 [法尔胜吧] 龙头 吸主力血的怪兽 02-2402-24 11:09
- 87 0 [孚日股份吧] 年前同价换了澄星股份涨停12.24元。孚日垃圾。 ww88853 02-2402-24 11:09
- 122 2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,前期借利好,暴涨过头,现在正在寻找一 股友172m67h806 02-2402-24 11:09
- 113 1 [蓝盾光电吧] 卖了靠,就因为带着光电两个字吗 金银为富de夏雪宜 02-2402-24 11:09
- 45 1 [电科蓝天吧] 真TM狠啊!马年第一个交易日搞这么大 一如当初vgy给 02-2402-24 11:09
- 45 0 [天海防务吧] 玛德上套了 股友13Q69N9655 02-2402-24 11:09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不会真涨停吧 解套姐 02-2402-24 11:09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多多少少有点失望 基民GcxYPm 02-2402-24 11:09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真惨,幸亏节前卖了 风声水起818 02-2402-24 11:09
- 37 0 [唐人神吧] 明天又到了股指交割交割日了 称孤道 02-2402-24 11:09
- 163 2 [流金科技吧] 商业航天和5G概念掀起了涨停潮,流金科技2个概 股友qqMIfc 02-2402-24 11:09
- 39 0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成交差不多能到16个亿。 梦想翻倍999 02-2402-24 11:09
- 58 1 [海南机场吧] 跌的真稳,炒股以来遇到的最恶的庄! 梦长君知 02-2402-24 11:09
- 74 1 [北斗星通吧] 这怂票再上六十要到2030年 股友9110720hP7 02-2402-24 11:09
- 60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这个量是真大啊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2-2402-24 11:09
- 47 0 [富满微吧] 你这是尿尿吗 行情不好玩 02-2402-24 11:09
- 79 0 [松发股份吧] 解禁加增发,天量。估计要跌几个月 股友9i20230N06 02-2402-24 11:09
- 45 0 [宁德时代吧] 垃圾时代 投陶报你 02-2402-24 11:09
- 231 7 [广深铁路吧] 老不涨,难道这铁路资产有毒吗? 东方刘菲特 02-2302-24 11:09
- 53 0 [克来机电吧] 不愧是攒了一个春节的,蛇出这么多量 基民jvjava 02-2402-24 11:09
- 52 0 [神州泰岳吧] 量化标的,涨跌他日内T,散户就这样子一点点的 股友1vQ6151712 02-2402-24 11:09
- 103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2月24日盘中涨停 诺德股份资讯 02-2402-24 11:09
- 50 0 [盈康生命吧] 新年开门红,涨幅大点的吧 只是一名小散 02-2402-24 11:09
- 139 3 [易思维吧] 明天唯一的C字,不受涨跌停限制的股票,今天很 飞黄纳福de张无忌 02-2402-24 11:09
- 53 0 [第一创业吧] 你不对劲 股友0ig6566738 02-2402-24 11:08
- 52 0 [盛视科技吧] 你个什么东西,越补越跌 股友t177576L38 02-2402-24 11:08
- 42 0 [新时达吧] 垃圾 有远见的许诚6 02-2402-24 11:08
- 60 0 [青鸟智控吧] 没有量,耐心等待,主力没有进场,就怕庄家反手 能干的张海燕1 02-2402-24 11:08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就主打一个满仓不到目标雷打不动,这就是技术 必须发达 02-2402-24 11:08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得放心跌得顺畅牛 活力四射又迷人 02-2402-24 11:08
- 40 0 [金逸影视吧] 涨也没涨什么,为什么这么跌? 快乐玩家6 02-2402-24 11:08
- 59 1 [博纳影业吧] 快撤单,假跌底! davidru8 02-2402-24 11:08
- 63 2 [天娱数科吧] 连续两天放量大跌,老庄真厉害 熊老大 02-2402-24 11:08
- 79 2 [七匹狼吧] 上涨缩量明显的是属于下跌中继。远没有到位。 马甲信神2290 02-2402-24 11:08
- 364 7 [浙江世宝吧] 中航泰达正在考虑并购重组:近期在并购重组上动 股友9Tu5278873 02-2302-24 11:08
- 50 0 [灿芯股份吧] 游击队,柚子加油…… chanwha168 02-2402-24 11:08
- 71 0 [诺禾致源吧] 热烈祝贺,315从年尾绿到年初 否极的敖瑾 02-2402-24 11:08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基金里全是毒药吗??天天跌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2-2402-24 11:08
- 119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闲钱买债券,可以稳稳的为养老添保障。 独立的小非1 02-2402-24 11:08
- 113 2 [翰宇药业吧] 利好资金不认可 股友KNcJQr 02-2402-24 11:08
- 167 2 [益方生物-U吧] 微芯生物,真正的创新药公司,科创板第一家上市 账户已注销 02-1602-24 11:08
- 83 0 [中牧股份吧] 成交量上不去,说什么都是扯 地也荒 02-2402-24 11:08
- 307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的一天,来个翻红行情吧 山间独猫 02-2402-24 11:08
- 66 0 [光云科技吧] 厉害 山东巴菲特 02-2402-24 11:08
- 9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格兰烂,去 龟课_效率版 02-2402-24 11:08
- 96 0 [天创时尚吧] 小庄股,不要碰!谁碰谁倒霉,不信走着瞧 有耐心的岳思10 02-2402-24 11:08
- 42 0 [深科技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出,节前进的资金出完了。 丁铛响 02-2402-24 11:08
- 28 0 [光线传媒吧] 过节红包这不就来了么,争取地天。 谁买谁吃大亏 02-2402-24 11:08
- 45 0 [王府井吧] 跳梁小丑绿胡子就是托,大家一块把他拉黑,这个 温带海洋 02-2402-24 11:08
- 58 2 [宏盛华源吧] 有时候真不怪别人,高点不减仓 SMSTD 02-2402-24 11:08
- 161 2 [长盛轴承吧] 满仓长盛轴承、百达精工,天奇股份。其他两个都 睡月无声 02-1702-24 11:08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要有多少钱才能把这个板撬开来呀?这个真的,谁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2-2402-24 11:08
- 60 0 [中石科技吧] 为什么一直跑不过思泉,方邦,苏州天脉。 麋鹿先生迷路 02-2402-24 11:08
- 89 2 [鼎智科技吧] 有没有开盘买入的?!幸好又管住手了!还有人想 自由之火龙果 02-2402-24 11:08
- 127 11 [胜利股份吧] 改名吧,割韭菜股份,失败股份 坚决不碰杂毛股 02-1302-24 11:08
- 111 0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发,最低市值中字头海运,中远几兄弟都涨 仓都伽满 02-2402-24 11:08
- 44 0 [众捷汽车吧] 明天要涨停了吗,机器人零部件加工 高开立刻卖 02-2402-24 11:08
- 50 0 [晋控电力吧] 上不去了,拉高出货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2-2402-24 11:08
- 254 4 [TCL中环吧] 都接到了马斯克的订单了,市场还没反应过来。 洗盘君A 02-2402-24 11:08
- 6180 20 [中航光电吧] 营收微增一点点,净利下滑超三成:中航光电2025 中航光电资讯 02-1002-24 11:08
- 45 0 [汉宇集团吧] 看看指数咱们是不是多少参与一下呢? 大象鼻子翘起来 02-2402-24 11:08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新年第一天,关系全年这个股吉不吉利.有不有人 芙蓉002544 02-2402-24 11:08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抛压大的离谱,看来要亿手哥来才能拉的动了 股友3333A58w70 02-2402-24 11:08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龙头,今天涨停 用心投资888 02-2402-24 11:08
- 111 2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,你以为主力是给你抬轿子的吗?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2-2402-24 11:08
- 967 15 [网宿科技吧] 认知不同 姑苏913 02-2402-24 11:08
- 57 0 [欣旺达吧] 港股敲锣之日,就是股价继续向下挖坑之时,立帖 不一样的八神 02-2402-24 11:08
- 160 3 [西昌电力吧] 这算是双顶吗大哥 每天一根大阳线 02-2402-24 11:08
- 2276 20 [中国中免吧] 暴涨了 股友76V7529P32 02-2302-24 11:08
- 931 4 [*ST明德吧] 明德生物:关于增资并收购蓝怡(湖南)医疗器械 *ST明德资讯 02-0502-24 11:08
- 90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作为CPO相关的基一年涨了快80 枫叶88 02-2402-24 11:08
- 47 0 [百川股份吧] 不这样搞怎么把你们洗出去 金蝉脱壳丶 02-2402-24 11:08
- 74 0 [震安科技吧] 年初八都被人骂! 东莞长安 02-2402-24 11:08
- 76 0 [星网宇达吧] …… 股友7HrzwL 02-2402-24 11:08
- 81 0 [祥龙电业吧] 竟价卖给你,要赌年报前在玩一次 钱湖闲人 02-2402-24 11:08
- 81 3 [莲花控股吧] 629买入,弄个T 股友k27O080526 02-2402-24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