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翠微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已经废了 裤衩子还在 02-2402-24 10:30
- 65 0 [金圆股份吧] 又织布了。开盘换了国际复材就好:一直看它上涨 股舞九天 02-2402-24 10:30
- 131 3 [中国中车吧] 中铁都涨停了你在干嘛呢 诸葛伯言 02-2402-24 10:30
- 91 1 [诺邦股份吧] 基民哥我等你回归呢 基民的小迷弟 02-2402-24 10:30
- 55 1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中芯还国际呢 牛气冲天的板牛牛 02-2402-24 10:30
- 355 2 [PTA吧] 宝子们,我与你们同在 V涨停哥V 02-2402-24 10:30
- 32 0 [光线传媒吧] AI应用全被你们这些院线股带崩了。。。。 每天一点点zxcv 02-2402-24 10:30
- 57 0 [航天信息吧] 长期弱于大盘的,果断放弃吧 snobgirl 02-2402-24 10:30
- 22 0 [大位科技吧] 还好红盘跑了,一大早说丧气话的地方赶紧逃 梭哈吃涨停 02-2402-24 10:30
- 118 0 [联想控股吧] 现在联想控股股权穿透持有质谱0.85比例,市值20 无逻辑不交易 02-2402-24 10:30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果然呐,预期落地就是一地鸡毛了,年前最后一天 李尔王 02-2402-24 10:3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回想春节前,有色板块全球占比领先,铜锡供需转 睿智英明的戚麦克 02-2402-24 10:30
- 37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年立马注入资产给星星,马上有钱,第一波10元 精致的邱兰芳 02-2402-24 10:30
- 60 1 [华联股份吧] 以后一天2000万成交量都是常态 止吾丿 02-2402-24 10:30
- 56 0 [卫宁健康吧] 看这里散户多,量化天天高抛低吸收割散户,太黑 严谨认真之柿子 02-2402-24 10:30
- 31 0 [天奇股份吧] 到32劳资加2万手 大红反包 02-2402-24 10:30
- 61 0 [天健集团吧] 回踩年线2.7才会安全!!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2-2402-24 10:30
- 83 0 [湖北宜化吧] 磷矿特变为战略资源,值得中长期持有。。。 Bright数密律道 02-2402-24 10:3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春节后复盘,有色2025年利润涨25.6%,政策红利 珊瑚_沉淀心 02-2402-24 10:30
- 74 1 [昊志机电吧] 机器人在天坛编队操练的视频没看到吗? 清道夫168 02-2402-24 10:30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你还张不过板块 生意广进de刘禅 02-2402-24 10:30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别这样啊,呜呜呜,22.51的成本,求求了来个大 妩媚的吕心宇 02-2402-24 10:30
- 45 0 [再升科技吧] 又来这套,我先走为敬 弱水氵千 02-2402-24 10:30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板块你最弱 股友300K8670X8 02-2402-24 10:30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不错,躺平 下跌势不碰 02-2402-24 10:30
- 51 1 [西部材料吧] 五日线就无法突破还想上涨垃圾 弥天改命 02-2402-24 10:30
- 185 1 [顺丰控股吧] 五天时间又跑了两个多亿,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2-2402-24 10:30
- 136 3 [大湖股份吧] Ai医疗机器人股,社保机构入局? 股友Qe4X8e 02-2402-24 10:30
- 1261 11 [兆龙互连吧] 兆龙互连:浙江兆龙互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 兆龙互连资讯 12-2602-24 10:30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涨停 追随之人 02-2402-24 10:30
- 48 0 [拉卡拉吧] 还以为你会拉啊拉,没想到你真的拉啊! 黑珊瑚 02-2402-24 10:30
- 77 0 [凌云光吧] 电广涨停了,恭喜,恭喜。 股友fafafafafafa 02-2402-24 10:30
- 114 0 [日照港吧] 最近有少量机构试探性进货,但有垃圾的大股东及 w850401217acca1064 02-2402-24 10:30
- 87 1 [环旭电子吧] 大胆买!创新高就在眼前! 股友mPiMi8 02-2402-24 10:30
- 113 4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昨天不是暴涨吗 股友JJ2CdZ 02-2402-24 10:30
- 84 0 [中原环保吧] 这个熊样,减半仓比较合理,跌下来再补回。 龙腾飞麟 02-2402-24 10:30
- 54 0 [广和通吧] 这垃圾跟跌不跟涨 不想做趴菜 02-2402-24 10:3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说两个字:赵姨[大笑] 黑马说007 02-2402-24 10:30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比优刻得强多了,可惜持有你少,优刻得多 大牛蛋 02-2402-24 10:30
- 38 1 [蓝色光标吧] 二十并不贵! 友爱的郝灵凌 02-2402-24 10:30
- 163 5 [北方铜业吧] 不如一个老太太? 股友219990C9U9 02-2402-24 10:30
- 98 3 [新锦动力吧] 为什么一直撤单啊 我和小明额 02-2402-24 10:30
- 81 2 [米奥会展吧] 空壳公司确实不能买 shakduwbs 02-2402-24 10:30
- 37 0 [恒立液压吧] 草年前开年垃圾 腼腆羞涩的朗月 02-2402-24 10:30
- 278 0 [渤海化学吧] 板块带不飞罢了,明天就闷开 传世渡江 02-2402-24 10:30
- 40 0 [威尔高吧] 5分钟跑了大资金,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2-2402-24 10:30
- 63 0 [山东矿机吧] 快点涨 股友pIkOOv 02-2402-24 10:30
- 40 0 [利亚德吧] 急拉慢跌庄家在出货,走人了 n14043004108b0ad 02-2402-24 10:30
- 94 0 [雪天盐业吧] 这次上涨是真的,就说这么多了,磨了两年,次次 股友jjPqWT 02-2402-24 10:30
- 92 0 [浪潮软件吧] 已经跌了二个月了!市值只有60亿!浪潮集团肯定 ACCROR 02-2402-24 10:30
- 59 0 [芯原股份吧] 震你出局 基民egvmhZ 02-2402-24 10:30
- 47 0 [辽港股份吧] 猪跌4分,涨几分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2-2402-24 10:30
- 44 0 [嘉美包装吧] 滨海能源有潜力!能翻倍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2-2402-24 10:30
- 44 0 [科大国创吧] 周末股神消失呢 眉清的宫茜 02-2402-24 10:30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我都说这是亏损股没有业绩要小心了 熊市炒牛股168 02-2402-24 10:30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涨的太多了,这垃圾要压盘,估计今天最高价 股友6hbMDR 02-2402-24 10:30
- 31 0 [大位科技吧] 漂亮 足智多谋的唐锦鹏 02-2402-24 10:30
- 127 3 [*ST闻泰吧] 赔了一万多了就这支票 牛冠三军 02-2402-24 10:30
- 62 0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还在跑,都没涨赢板块 刚玩不懂行情啊 02-2402-24 10:30
- 71 0 [ST信源吧] 做了一个双顶!而且很难看的双顶!因为连前高都 肖济 02-2402-24 10:30
- 56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算是臭了,以后沦为蛆股,无人问津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2-2402-24 10:30
- 55 0 [云铝股份吧] 啥情况 六个点原则 02-2402-24 10:30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指数昨天还涨了一天今天也没跌破昨天的涨幅,这 吾玉珠安 02-2402-24 10:30
- 46 0 [烽火通信吧] 该涨不涨,就坏事 股友wh6fM0 02-2402-24 10:30
- 63 1 [仁智股份吧] 发套了?明天跌4个点 希望最明天 02-2402-24 10:30
- 52 1 [厦门钨业吧] 65买的,回本就走 股友805WF27866 02-2402-24 10:30
- 81 1 [北方国际吧] 加仓猛干 机灵的戚舒茜 02-2402-24 10:30
- 49 0 [中证软件吧] 跳进坑里了!唉,投资有风险!一不小心就跳去坑 我爱荷叶一家 02-2402-24 10:30
- 78 1 [德尔股份吧] 拉高震仓还是做双头? 寄情蛇囗 02-2402-24 10:30
- 364 4 [均普智能吧] 一、机器人债深度解析:为何是“全国首单”?债 股友9899P59g62 02-2402-24 10:30
- 109 1 [中建信息吧] 收盘价分别是21.11-21.33-21.77-21.88神奇数, 临池学书之燕南天 02-1602-24 10:30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该你拉了 有用的石杨 02-2402-24 10:30
- 46 0 [多氟多吧] 快暴跌啦,大家快点跑 王多鱼重现 02-2402-24 10:30
- 29 0 [雅达股份吧] 多好的苗子,一直被忽略 万股天帝 02-2402-24 10:30
- 46 0 [中国中铁吧] 欢迎大家到中国铁建指导工作 钢管77 02-2402-24 10:30
- 79 0 [中国铁建吧] 记住股神的一句话《该涨不涨就是弱,该跌不跌就 A先生控仓入道 02-2402-24 10:30
- 55 0 [海峡创新吧] 每天看着换手跟量不错,可股价就是上不去,左右 前进8888 02-2402-24 10:30
- 53 0 [西菱动力吧] 破18就加点,每个月做一波爽歪歪 内江人 02-2402-24 10:30
- 72 2 [五洲新春吧] 96.69一个顶了吧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0:30
- 84 1 [麦迪科技吧] 从春晚的场景到现实里的产品,麦迪让大家看到科 做只波段牛 02-2402-24 10:30
- 2838 35 [巨力索具吧] 最近唱空的和无良媒体太多咯! 涅槃重生8998 02-1402-24 10:30
- 81 3 [三角防务吧] 目标39,五周线附近 狩猎者等着 02-1102-24 10:30
- 45 0 [海量数据吧] 三个下板 哦豁退市了 02-2402-24 10:30
- 57 0 [华检医疗吧] 股价已经在这里稳定了,等待它触底反弹 诚实的严玮咋 02-2402-24 10:30
- 30 0 [美团-W吧] 90-94块有一千吨蟹货,大概涨到90块附近必须止 河北牛县网友 02-2402-24 10:30
- 68 1 [居然智家吧] 这么恶心的玩意看都别看了 涨千里 02-2402-24 10:30
- 101 2 [中交发展吧] 亏钱走了。还好走的早,5.82卖光了 肥球牛牛向钱冲 02-2402-24 10:30
- 47 0 [扬杰科技吧] 弱 摩登的无花果 02-2402-2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