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文传媒吧] 电广传媒,涨停龙头 股友672o5c3527 02-2402-24 10:31
- 55 1 [用友网络吧] 红包没收到,还挨这一闷棍 明_才 02-2402-24 10:31
- 197 6 [格林美吧] 你就告诉我敢不敢涨停? n489613251644286 02-2402-24 10:31
- 68 2 [双塔食品吧] 很垃圾 热情的潘莉萍 02-2402-24 10:31
- 63 2 [烧碱吧] 要命了 神启主道 02-2402-24 10:31
- 70 0 [京城股份吧] 这货栏板王的,首板必炸 愤怒的迫击炮 02-2402-24 10:31
- 42 0 [潮宏基吧] MD贵金属都在涨 冬眠的懒猫 02-2402-24 10:31
- 54 0 [二六三吧] 跟屁虫爬的慢,没跟上智谱 飞黄为富的墨子 02-2402-24 10:31
- 43 0 [志特新材吧] 这就看命 命不好 很多股票疯涨一波 几年也回不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2-2402-24 10:31
- 93 1 [亨通光电吧] 韭菜们别卖了,这都玩不明白建议买个布娃娃玩, 气宇不凡的祝怡萱 02-2402-24 10:31
- 52 0 [翠微股份吧] 拉不拉 端庄大气的赵菡 02-2402-24 10:31
- 4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什么鬼 股友57M1e50997 02-2402-24 10:31
- 78 0 [焦点科技吧] 哎,何日能解套啊 马涌太 02-2402-24 10:31
- 80 0 [浙江恒威吧] 庄一压小散就跑。圧的目的达到了! 有益的聊绮怀 02-2402-24 10:31
- 42 0 [A50期指吧] 大A牛市不可阻挡,踏空的大聪明赶紧补仓吧 chold 02-2402-24 10:31
- 83 0 [远东股份吧] 据了解公司已经在加码AI全光互联产线产品布局, 股友恬甜 02-2402-24 10:31
- 27 0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再看吧,早上没救了 植物人太空人 02-2402-24 10:31
- 33 0 [电广传媒吧] NICE! 股市中渺小的我 02-2402-24 10:31
- 62 0 [博瑞传播吧] 感谢董秘把价格打下来了,等我其它获利了,我就 三异瞳 02-2402-24 10:31
- 109 0 [万东医疗吧] 持续买进,准备起飞 达利兹 02-2402-24 10:31
- 72 1 [万向钱潮吧] 这就是量化,比以前反应更快,主力的利润都是从 炒股修心路 02-2402-24 10:31
- 99 1 [中国铝业吧] 看了好久了1310进来看看 反做空先锋 02-2402-24 10:31
- 61 2 [中远海发吧] 看样子近期就要冲击试探3元压力位了,可能随时 创世霄云 02-2402-24 10:31
- 71 1 [中国卫星吧] 厉害,开盘就洗一波怂货 扛单王啊 02-2402-24 10:31
- 189 14 [电广传媒吧] 哈哈,每次创造涨停假象,然后引诱追高。 温文尔雅的戚泰成 02-2402-24 10:31
- 40 0 [五洲新春吧] 真是植物人 股友6M5h859171 02-2402-24 10:31
- 44 0 [永太科技吧] 不要再听庄托忽悠了,打开必跑 非著名 02-2402-24 10:31
- 63 1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坏了,新能源汽车卖不出去了 不好吃的韭菜花 02-2402-24 10:31
- 330 3 [*ST万方吧] 看资金棒,红短绿巨长,抢反弹是召囗舔血 XO大禅师 02-2402-24 10:31
- 1269 9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(688543),下面按你要求的框架,从行 科技兴国128 02-2202-24 10:31
- 47 0 [保险Ⅱ吧] 砸得好,谢谢 基民0LLNpP 02-2402-24 10:31
- 107 0 [中重科技吧] 鼻涕壳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02-2402-24 10:31
- 57 0 [黄河旋风吧] 量化被庄爆了还是主力被量化砸了? 大鸟转转转98 02-2402-24 10:31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零线附近横盘,跳水的征兆,赶快跑啊。前面好几 平静的章虹慧 02-2402-24 10:31
- 107 0 [中信博吧] 电网大涨了。中信博也是电力设备股。之前中信博 兰有一点点 02-2402-24 10:31
- 5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是瑜伽裤宝妈,刚拿孩子压岁钱加仓了,能回本 瑜伽馆宝妈 02-2402-24 10:31
- 35 0 [利亚德吧] 虚你洞点,要坑人了 股友P82155i289 02-2402-24 10:31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新的一年了,不会再有击鼓传花一说了吧 股友67N783t706 02-2402-24 10:31
- 33 0 [天娱数科吧] 此股已经废了 大发高升得千道流 02-2402-24 10:31
- 39 0 [汇川技术吧] 你表现太差了 木雨月 02-2402-24 10:31
- 32 1 [博纳影业吧] 悔不当初!!!我要出去!!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2-2402-24 10:31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妈的,年前买的今天都跌成了狗 宏图来财的柳二龙 02-2402-24 10:31
- 125 3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就反包了,兄弟加仓 拉萨军团之水军之皇 02-2402-24 10:31
- 318 1 [亿能电力吧] 盘子不到六个亿,比科力概念更丰富 汇聚八方来巨财 02-2402-24 10:31
- 134 2 [乾照光电吧] 此票目前是好的介入机会,本人近期看到40+以上 超短线有赚就好 02-2402-24 10:31
- 3867 1 [康辰药业吧] 康辰药业2025净利暴涨3倍,创新药“三驾马车” 股友o7369e3822 02-1202-24 10:31
- 50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回调格力杀 股友A十B 02-2402-24 10:31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被机构抛弃的垃圾 股友65630cU361 02-2402-24 10:31
- 38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开了个大玩笑,本想开即大升,现却反向行之 股友FwEDFB 02-2402-24 10:31
- 28 0 [商汤-W吧] 怎么回事,港股科技跌成这样?涨两天不够一个小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2-2402-24 10:31
- 38 0 [中文在线吧] 大力出奇迹。速度干爆空苟 雪豹突击 02-2402-24 10:31
- 46 0 [思创智联吧] 跌了23天还不够吗?刚好一个月了。要 马丁未 02-2402-24 10:31
- 65 2 [中安科吧] 高开啥也没买,静等烟花。 鲁东冶西村菜农 02-2402-24 10:31
- 80 3 [北芯生命吧] 整个市场,全是量化。 幽默的魏亚特1 02-2402-24 10:31
- 102 3 [儒意电影吧] 这洗盘洗的充分,利好后市 A满仓叔 02-2402-24 10:31
- 240 9 [白银有色吧] 下午翻绿再深套一帮傻蛋!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0:31
- 26 0 [CPO概念吧] 给我涨 追随之人 02-2402-24 10:31
- 89 0 [汉缆股份吧] 杭州解百??亏了6天了,怎么办 天通5海印3汇车1 02-2402-24 10:31
- 40 0 [湖南黄金吧] 有点弱啊 坚毅的许哲淞 02-2402-24 10:31
- 61 0 [美国银行吧] 据报道,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,美国银行正准备投 悠闲的齐姿坚 02-2402-24 10:31
- 54 0 [超图软件吧] 是不是ai会淘汰软件,才一直跌 小肖1983 02-2402-24 10:31
- 53 0 [天目湖吧] 消费不热,G之疲态。’放点现金不会错。今天普 给力得风清扬 02-2402-24 10:31
- 34 1 [智谱吧] 事实证明,港股跟A股没啥关系 知行合一方为游资 02-2402-24 10:31
- 91 2 [天孚通信吧] 找不到人接盘,主力也急啊,没人接就继续拉 天真的慎琳 02-2402-24 10:31
- 795 1 [风语筑吧] 假期的催化事件较多,咱们简单做个梳理,可供各 宇飞擒龙 02-2402-24 10:31
- 319 7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买了多少?成本多少? 股友707f351V62 02-2302-24 10:31
- 46 0 [用友网络吧] 4000家红,你绿4个点,真牛 股友666688888888 02-2402-24 10:31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亨通都涨停了... 每天都挣1000块 02-2402-24 10:31
- 40 0 [晶泰控股吧] 这TM是个垃圾股 Andysz4516 02-2402-24 10:31
- 40 0 [ST萃华吧] 八块钱能企稳吗 单行aaa 02-2402-24 10:31
- 66 0 [星辉娱乐吧] 洗盘结束了明天启动f1比赛行情 股友89uu853281 02-2402-24 10:31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五块很快的事 品正的姚琛 02-2402-24 10:31
- 50 0 [四会富仕吧] 压得住吗 沪291230325949543 02-2402-24 10:31
- 72 0 [高伟达吧] 牛子说高伟达这孙子,自己做空自己 股友ksoWuU 02-2402-24 10:31
- 61 0 [海汽集团吧] 走了,烂泥扶不上墙 财不入急门呢 02-2402-24 10:31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过完年还那鸟样 小白jiucai 02-2402-24 10:31
- 41 0 [三峡能源吧] 要跌停就快点,别扭扭捏捏的 奥得飙 02-2402-24 10:31
- 61 0 [浦发银行吧] 纯费物 本股神拒绝接盘 02-2402-24 10:31
- 66 0 [中铝国际吧] 速速拉板! 执爱21LL 02-2402-24 10:31
- 84 1 [掌阅科技吧] 龙头市砸不死的,唯一的五板,劝你们好自为之 聪明的浪林思15 02-2402-24 10:31
- 59 3 [博纳影业吧] 在这里我做空没有输过 世界股市先知 02-2402-24 10:31
- 37 1 [寒武纪吧] 不行了,清仓 飞将军8848 02-2402-24 10:31
- 316 2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股份经营农药原药合成、制剂复配;工业自产 hxf1 01-2802-24 10:31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怎一个难字了得 02-2402-24 10:31
- 62 0 [索通发展吧] 好好好,早上加仓了,虽然加的不多 水煮鱼鱼 02-2402-24 10:31
- 62 0 [艾力斯吧] 奇了个大葩 股友7N7Y220823 02-2402-24 10:31
- 41 0 [国盾量子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作手炒股发家 02-2402-24 10:31
- 226 0 [中水渔业吧] 若开创国际10转10有利于借壳拉升! 也和渔业板 HX9681094234396854 02-2402-2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