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永太科技吧] 次高位跌停无量,意味着什么?-不看好,没有承 奥刚之发得 02-2402-24 10:31
- 6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涨停的节奏 股友261G39r383 02-2402-24 10:31
- 46 0 [铜陵有色吧] 7.55,对子,先撤 股友TRmbaP 02-2402-24 10:3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长期资本国家队节前获利走人离场了,眼下必 才情卓绝的盛港 02-2402-24 10:31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等下反涨停板,旺到你想象不了加油 股友6fnqJB 02-2402-24 10:31
- 26 0 [特瑞斯吧] 通源又有石油天然。概念最全 MTID雷哥 02-2402-24 10:31
- 42 0 [阳竹5吧] 买入时机 胡乱进 02-2402-24 10:31
- 67 1 [农业银行吧] 7.3的本,怎么搞啊 m钱来来 02-2402-24 10:31
- 77 1 [浙江世宝吧] 5000w出4个亿的货,想想都很划算。竞价很明显诱 怕亏就回家种田 02-2402-24 10:31
- 194 1 [重庆啤酒吧] 黄金白银大涨,说明大漂亮对小伊动手概率正在加 旺财神2026 02-2402-24 10:31
- 1367 18 [宝新能源吧] 宝新能源(000690):历史走势从2010年3月19日 yjm2217035188 02-2002-24 10:31
- 46 0 [天奇股份吧] 来恩捷股份吧,快要涨停了。预计今年翻倍。 吉祥亨通地刘备 02-2402-24 10:31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破年线,真的很难再爬起来!!! 空头9527 02-2402-24 10:3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天科技是不是有电网啊?是的话我就不卖了 股友2863d2N568 02-2402-24 10:31
- 66 0 [宜安科技吧] 有人要卖飞了 量先价后 02-2402-24 10:31
- 70 2 [金开新能吧] 连续两天巨量出货 长线龙哥 02-2402-24 10:31
- 76 2 [中能电气吧] 十点半上9 静云烟静 02-2402-24 10:3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逢低买入 勇于拼搏的楚留香 02-2402-24 10:31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镖人大亏 n151313696338640 02-2402-24 10:31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天sha的 利星房车 02-2402-24 10:31
- 40 0 [儒竞科技吧] 最有希望上100的保社保基金持票,量化机构打压 股友66L078i758 02-2402-24 10:31
- 42 0 [融捷股份吧] 又倒数去的 小夭7 02-2402-24 10:31
- 48 0 [XD海光信吧] 旗帜倒下了 乐观的彭渊18 02-2402-24 10:31
- 90 1 [融发核电吧] 核电龙头 下跌势不碰 02-2402-24 10:31
- 240 10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开盘就买进去了,买进去亏了10多个点,谁可 云里雾里97 02-2402-24 10:31
- 49 0 [京北方吧] 拉完了 有人出手有人逃走 02-2402-24 10:31
- 33 0 [五洲新春吧] 万收哥呢 股友11216NF816 02-2402-24 10:31
- 90 0 [金时科技吧] 金时科技2月24日打开跌停 金时科技资讯 02-2402-24 10:31
- 40 0 [横店影视吧] 当你爹出去 露姐不炒股 02-2402-24 10:31
- 84 0 [*ST实达吧] 这个算力是什么算力,专门来对付散户的算力。今 赚点菜钱666 02-2402-24 10:31
- 44 0 [科大国创吧] 无语了 股友0109L9698k 02-2402-24 10:31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跟上娇娇姐步伐 短线娇娇姐 02-2402-24 10:31
- 521 4 [北方铜业吧] 盘中关注北方铜业 北京楠哥_群英汇 02-2402-24 10:31
- 264 9 [联瑞转债吧] 160谁买到了,让我羡慕羡慕 追涨杀跌的jc 02-1302-24 10:31
- 40 0 [江钨装备吧] 卖了后悔中 股友i66Q091780 02-2402-24 10:31
- 58 0 [中公教育吧] 庄家雄起,不涨价,落伍了,趋势所在,涨声一片 股友250z53F397 02-2402-24 10:31
- 44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烂软 股友iWwAOg 02-2402-24 10:31
- 76 1 [恩捷股份吧] 咋想的还拉高出货。近期最高点75左右循环。后期 股友p928Q72221 02-2402-24 10:31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没人玩 pxl99 02-2402-24 10:31
- 38 0 [中科软吧] 垃圾 股友lUaxst 02-2402-24 10:31
- 102 0 [中创物流吧] 股票今年还是负增长,这个股票的主力该死啊! 股友6PC6639392 02-2402-24 10:31
- 72 1 [经纬辉开吧] 这股怎么要死不活的 够不够大尾 02-2402-24 10:31
- 53 1 [信质集团吧] 你是机器人吗?怎么跟跌不跟涨呢? 乐观豁达的乔莎桂 02-2402-24 10:31
- 112 1 [华鹏飞吧] 如此弱势的股,为什么这么多散户啊!所以近期肯 a股韭菜之白忙活 02-1802-24 10:31
- 48 0 [爱玛科技吧] 辣机中的战斗几 断水问路 02-2402-24 10:31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砸盘 华业健康1358 02-2402-24 10:31
- 40 0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不涨,明天指数一回调,今天抄底的又成功被 买博雅毁一生 02-2402-24 10:31
- 131 0 [赛伍技术吧] 光伏,电力,锂电池,还不上等什么?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2-2402-24 10:31
- 50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,热身该结束了吧。 大盘一派 02-2402-24 10:31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给你们逃命机会不珍惜,当心再次大跌,这玩意没 国府台兵部少辅 02-2402-24 10:31
- 63 1 [华胜天成吧] ,智谱已起飞,还在等什么尼 魔尊归来 02-2402-24 10:31
- 92 2 [电科芯片吧] 下午不会又绿吧! 蚂蚁风险 02-2402-24 10:31
- 60 0 [超讯科技吧] 估计还有一跌 大发满堂de老顽童 02-2402-24 10:31
- 37 0 [掌阅科技吧] 大位继续跌停,AI被抛弃了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2-2402-24 10:31
- 34 0 [利亚德吧] 无聊的行情 玩的开心689 02-2402-24 10:31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不至于吧 为爱征战A股 02-2402-24 10:31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按错了吗 聪明旳小帅哥 02-2402-24 10:31
- 123 2 [太极实业吧] 至少6连板 温馨的余莉萍1 02-2402-24 10:31
- 251 2 [科捷智能吧] 开工大吉 | 充电完毕,"马"力全开! 科捷智能 02-2402-24 10:31
- 51 0 [丸美生物吧] 溜了溜了,宁可买高不抄底,100股都不抄底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2-2402-24 10:31
- 103 0 [和元生物吧] 不要天天拿年报说事,已经预告了,和元再不行也 灵巧的朱衍慕1 02-2402-24 10:31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星星还是那颗星星,月亮也还是那个月亮。 横木生财 02-2402-24 10:31
- 38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高开低走,真垃圾啊 有远见的14A 02-2402-24 10:31
- 24 0 [美团-W吧] 跌无止境 图腾1949 02-2402-24 10:31
- 45 0 [东湖高新吧] 破8还有多远? HX8244094381845658 02-2402-24 10:31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小单买大单卖 广东德玛西亚 02-2402-24 10:31
- 45 0 [汤姆猫吧] 烂猫 基民g2MEf5 02-2402-24 10:31
- 156 1 [银华安盛混合吧] 寒武纪,买1400多,现在1000,两个货,脑袋水平 狐光_远行版 02-2402-24 10:31
- 110 4 [中国长城吧] 大方自信一点,涨个5个点,给持仓过年的人一个 股友IbY5oM 02-2402-24 10:31
- 55 0 [福斯特吧] 现在干不过福莱特了最近 股友375D702h60 02-2402-24 10:31
- 44 0 [元创股份吧] 儿 基民2179o508C2 02-2402-24 10:31
- 50 0 [箭牌家居吧] 9块满仓了 真诚的冷静 02-2402-24 10:31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股每年都是这样的啦!年前拉年后大跌,你们 一棵坚定的韭菜 02-2402-24 10:31
- 64 0 [移远通信吧] 持续性的跑输大盘跑输板块,等大盘或者板块不好 股友337R367t38 02-2402-24 10:31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还没起床? 先富带动后富啊 02-2402-24 10:31
- 123 0 [西部利得央企优选股票C吧] 该分红了 股友6103h61e61 02-2402-24 10:31
- 46 0 [宝通科技吧] 这货每天都是这样 股友Hdojc44508 02-2402-24 10:31
- 95 1 [晶科科技吧] 但凡文章推送的股,碰不得!!!各位切记 千万红万千红 02-2402-24 10:31
- 89 1 [建设机械吧] 这里全是对敲 捏盘冲升 02-2402-24 10:31
- 73 1 [国盾量子吧] 诡子、二诡子今天不过了,那怕卖出血来也拼命卖 大势所趋一阳升 02-2402-24 10:31
- 139 4 [旅游ETF富国吧] 走坏了 股友OKbLhJ 02-2402-24 10:31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看来年前13.72跑了,赚了42个点是正确的,还好 n14068126453706f4975 02-2402-24 10:31
- 35 0 [中文在线吧] 你跌全部拉上去了,你继续a杀,这出生股 股友oCO31e 02-2402-24 10:31
- 47 0 [荣信文化吧] 这年头还有这种玩A杀的 旭中行者18 02-2402-24 10:31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14.9上不去。。。清仓明智之举 高位不能买券商 02-2402-24 10:31
- 37 0 [欢瑞世纪吧] 开始起飞了 小杰920210 02-2402-24 10:31
- 276 1 [弘信电子吧] 倒数第一 黄人勋 02-2402-24 10:31
- 67 2 [金杯汽车吧] 量化达人 股友8688h66o23 02-2402-2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