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德展健康吧] 最恶心的没有之一 用心的高智妍 02-1302-13 23:26
- 282 1 [东莞控股吧] 买了你情以何堪。 股友q3331g9223 02-1302-13 23:26
- 122 1 [光力科技吧] 庄收割时多少也红一下盘让春节吉利些,不要太很 青海人guo1491 02-1302-13 23:26
- 138 0 [先导基电吧] 原大股东继续退出非常利好啊!股权结构更加优化 他来自江湖88 02-1302-13 23:26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总感觉牛市已经结束了 基民730k103V89 02-1302-13 23:26
- 89 1 [湘佳股份吧] 幸亏15卖了,这个股股性不好,不活跃没意思玩这 短线女魔头 02-1202-13 23:26
- 72 0 [浙文影业吧] 这票确实太缺德会庄家 非著名 02-1302-13 23:26
- 144 0 [博汇科技吧] 这个日内分时感觉像在出货啊。 XAG做多做空 02-1302-13 23:26
- 53 0 [永太科技吧] 这是杀猪盘 疯狂的兔子123 02-1302-13 23:26
- 104 0 [金证股份吧] 四大恶人,过完年继续砸老四继续减持……坏球的 利威尔之刃 02-1302-13 23:26
- 127 5 [闪迪吧] 逃过一劫的赶脚 新人不格局 02-1302-13 23:26
- 72 2 [纳斯达克吧] 砸盘的都放假了,你竟然还跌 幸儿888 02-1302-13 23:26
- 75 0 [美锦能源吧] 涨停后天天跌 买我黄瓜忘了他 02-1302-13 23:26
- 1158 5 [方正电机吧] 卖了1.4万手 大唐股神 02-1302-13 23:26
- 398 10 [永太科技吧] 哪位高人指点,节后永太会跌停吗? 股友77P001113r8 02-1302-13 23:26
- 40 0 [道琼斯吧] 还以为你会飞流直下三千尺 这无疑是疯狂的 02-1302-13 23:26
- 105 1 [天康生物吧] 会不会跌破6元? 股友0lOBIz 02-1302-13 23:25
- 94 0 [财富趋势吧] 就这财富趋势啊 信股不如信己 02-1302-13 23:25
- 142 2 [光库科技吧] 这根阴线太大了,恐慌情绪浓厚,即使后面修复起 大长红年 02-1302-13 23:25
- 228 1 [华友钴业吧] 镍期货继续大跌 hanlongjituan777 02-1302-13 23:25
- 6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2-1302-13 23:25
- 1400 0 [信邦制药吧] 公司性质行贿,本人观点觉得不能成立,第一:“ 散户笔记 02-1302-13 23:25
- 125 2 [*ST赛为吧] 节后,开盘天地板 平和的王者 02-1302-13 23:25
- 115 2 [R东方1吧] 为什么看不到准!准!准!了不正常啊 股友3C07690v65 02-1302-13 23:25
- 160 3 [卫星ETF永赢吧] 这个是不是短期跌幅最大的ETF了,太惨了,按理 顺发发发 02-1302-13 23:25
- 51 0 [MARSHALLS PLC ORD 25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MARSHALLS PLC OR资讯 02-1302-13 23:25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走的玄幻 执着的小散户a 02-1302-13 23:25
- 53 1 [道琼斯吧] 咔咔搬石头砸自己脸.漂亮美丽 吉祥课 02-1302-13 23:25
- 434 4 [*ST椰岛吧] 如果即将退市,会给孙公司担保吗?里面是不是有 股友Y592m98958 02-1302-13 23:25
- 158 3 [中百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套牢盘早点割肉,不要阻碍后续拉升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02-1302-13 23:25
- 34 1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35年牛市见顶。自求多福吧。 烟雨江南野渡无人 02-1202-13 23:25
- 843 24 [外汇吧] 人民币升值周期,重点:造纸企业! 北乞洪七公 02-1202-13 23:25
- 47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你好涨了,2年以来我首次减了一点仓位 美好的杨韶华 02-1302-13 23:25
- 269 0 [蓝色光标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 平p136 02-1302-13 23:25
- 161 1 [拉姆研究吧] @妙想这只股票对标的是安集科技吗? 就不买科技 02-1302-13 23:25
- 780 1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处于很尴尬的地位,科技含量不足,老美 股友06q7770T56 02-1302-13 23:25
- 531 4 [美团(ADR)吧] 你怎么翻红了?刚预告的差劲的业绩 LLasting 02-1302-13 23:25
- 1721 2 [节能铁汉吧] 节能铁汉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节能 节能铁汉资讯 02-1302-13 23:25
- 970 3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:核电工程是公司的核心业务 中国核建资讯 02-1302-13 23:2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暴跌6%迎接新董事 温和友善的大鹏 02-1302-13 23:25
- 53 0 [锋龙股份吧] 节前效应,今天应该洗掉很多散户了 岭南5元不算高 02-1302-13 23:25
- 359 4 [*ST赛为吧] 好气哦好气哦。下午这些人帖子都不敢发一个,现 卖飞狗真蠢啊 02-1302-13 23:25
- 132 1 [华银电力吧] 定增那么多。肯定要到六元。 漫步人生龙之梦 02-1302-13 23:25
- 104 0 [富瑞特装吧] 回到9以下可以买点 一塌糊涂了 02-1302-13 23:25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那个没出息的不干活了,你可以发挥了 股友VMneIK 02-1302-13 23:25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鱼怒涨八天。空狗上班砸下来 n14216575401b702 02-1302-13 23:25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涨停对吧?几个友友们 bZz 02-1302-13 23:25
- 95 3 [纳斯达克100吧] 巨头只有微软微红,其他全绿,难怪60多家红的指 股友6Lt1300630 02-1302-13 23:25
- 1073 3 [兴业银锡吧] 财联社2月13日电,印度尼西亚矿业部长称,正在 浔阳福多多 02-1302-13 23:25
- 159 4 [金杯汽车吧] 这庄有毛病吧,天天尾盘跳水 宇轩宝宝 02-1302-13 23:25
- 79 0 [陕西黑猫吧] 唉,赚钱没跑,一直拿到尾盘才跑 阳光开朗的车光耀 02-1302-13 23:25
- 49 0 [应用材料吧] 。。amat卖设备的吧拿xx材料对标的啥意思 SummerBoss 02-1302-13 23:25
- 88 0 [MSC Industrial Direct Co Inc-A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MSC Industrial D资讯 02-1302-13 23:25
- 86 0 [德展健康吧] 过年了,也没忘恶心我们一把 被反复割的老韭菜 02-1302-13 23:25
- 164 0 [锦和商管吧] 这波15块稳了。 血手人屠莫九幽 02-1302-13 23:25
- 3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满仓了,舒服 股友660YV19187 02-1302-13 23:25
- 332 4 [XD爱博医吧] 高手们,我选择哪一个加仓好呢,帮我分析看看呢 瞬间沉浮 02-1302-13 23:25
- 207 0 [百川股份吧] 公司配合高位放利好,绝截至2026年1月30日,对 股友06059Pd877 02-1302-13 23:25
- 168 0 [天弘沪港深新消费品牌指数A吧] 新兴消费品牌指数迎政策红利,沪港深三地布局新 股友1Ed5775679 02-1302-13 23:25
- 651 4 [ST华谊吧] 这下可以打个翻身仗不 股友lwQQDJ 02-1302-13 23:25
- 74 0 [新希望吧] 地板下居然还有地洞 股友qM62592959 02-1302-13 23:25
- 192 1 [神农集团吧] 您好!请问下1月份最新完全成本是多少? 神农集团股友 02-1302-13 23:25
- 555 5 [尚品宅配吧] 尚品宅配两高管拟同步减持,或合计套现5852万元 尚品宅配资讯 02-1202-13 23:25
- 148 1 [NYMEX原油吧] 闹不明白现在春节放九天的意义何在,完全放弃定 财源兴隆的夏侯惇 02-1302-13 23:25
- 320 4 [舒泰神吧] 看看成交量就知道怎么做了!坐等节后5个点以上 豪爽泼辣的姚腾研 02-1302-13 23:25
- 32 0 [美团-W吧] 美团咋回事 爱打首板 02-1302-13 23:25
- 37 0 [白银/美元吧] 什么破玩意儿,反复收割白银是吧? 股友9985210HV1 02-1302-13 23:25
- 51 0 [永太科技吧] 公告随便发,这市场就是杀猪 股友2586342 02-1302-13 23:25
- 46 0 [安徽建工吧] 安建很好,建议随时更新新工程进度,让投资者更 一撇一捺简之道 02-1302-13 23:25
- 400 19 [湖南裕能吧] 还是那句话,咬住青山不放松,最黑暗的时候已经 讨厌香菜味 02-1202-13 23:25
- 49 1 [道琼斯吧] 下星期开启上涨模式,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开盘就开 股友138322 02-1302-13 23:25
- 214 17 [科瑞技术吧] 哭了哭了真的哭了 剪刀刀 02-1302-13 23:25
- 501 3 [五矿新能吧] 手里拿五矿新能的股民朋友们,26年五矿新能会涨 lbz我非英雄 02-1302-13 23:25
- 213 2 [旗天科技吧] 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是净资产会变负吗?棋天的担 账户已注销 02-1302-13 23:24
- 132 0 [ST朗进吧] 这个主力是不是有强迫症? 果断的吕麦克 02-1302-13 23:24
- 294 3 [*ST赛为吧] 回想下中航电测,一下八个板,再想想芯片、半导 卖飞狗真蠢啊 02-1302-13 23:24
- 179 0 [天弘中证500ETF联接C吧] 1月中证500上涨12.12%!中盘领跑宽基,资金流入 股友1Ed5775679 02-1302-13 23:24
- 728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为什么不把宁德电池纳入恒生科技 n102013596961364 02-1302-13 23:24
- 811 1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:关于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债完成情况的 兴业银锡资讯 02-1302-13 23:24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不会再创新底啦拭目以待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2-1302-13 23:24
- 282 2 [飞亚达吧] 026年1月6日,深圳英集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 SEEA 02-1302-13 23:24
- 844 17 [光线传媒吧] 很感谢光线主力,从18到16,再到17,到19,没有 见如来a 02-1302-13 23:24
- 1352 0 [微软吧]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(FTC)加大了对微软的调查 微软资讯 02-1302-13 23:24
- 76 0 [嘉美包装吧] 建议大家关注一下追觅人这个公众号,俞总在忙着 边学边上车 02-1302-13 23:24
- 199 4 [*ST雅博吧] 节后回来会不会地板? 鼎呱呱 02-1302-13 23:24
- 113 1 [粉笔吧] 统计一下准备割肉的 股友E951808A92 02-1302-13 23:24
- 226 2 [好想你吧] 投资赵一鸣收益都有50多亿了,资本给好想你主业 我没有几亿股票 02-1302-13 23:24
- 1601 1 [远东传动吧] $要报告的原文件,请留马化Ten邮箱(不顺留。C0 美梦成真666 02-1302-13 2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