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天汽模吧] 主力真牛,我成功被洗出去了。 股市第一年 02-1302-13 23:21
- 138 0 [芯碁微装吧] 感谢小程今天发的177.77元过年小红包,最后一天 他来自江湖88 02-1302-13 23:21
- 166 3 [益佰制药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 wktyyyy6981 02-1202-13 23:21
- 55 2 [道琼斯吧] 我估计下下周一也就是正月初七晚暴跌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2-1302-13 23:21
- 109 1 [沃尔核材吧] 买了公司的股票,不能怪别人只能怪我自己眼瞎! 股友3Z8w653599 02-1302-13 23:21
- 55 1 [康宁吧] 今天别跌78个点就行 风险和波段 02-1302-13 23:21
- 630 7 [润泽科技吧] 发可转债买公司,我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,但这种 理性股民不跟 02-1302-13 23:21
- 167 1 [东北制药吧] 年后准备起飞?又是扩大了经营范围又是开展金融 老炮专等涨停板2598 02-1302-13 23:21
- 116 0 [*ST华鹏吧] 太牛了,年前最后一天涨停,强 股友650607V5Y6 02-1302-13 23:21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50万散户,难杀,太难杀了 霸气橙子59 02-1302-13 23:21
- 230 4 [美元吧] 不要挣扎,回到80属于正常。 雅典少年 02-1302-13 23:21
- 545 3 [豫能控股吧] 本大师:继续维持豫能33.33不变! Hcc画线哥001 02-1302-13 23:21
- 35 0 [道琼斯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凤八财经 02-1302-13 23:21
- 231 1 [锡业股份吧] 家人们,伦锡今晚暴跌六个点,节后继续给大黑包 枫落吴江冷0525 02-1302-13 23:21
- 127 1 [徐工机械吧] 5个月白玩5周白玩 n14269767637b35d8705 02-1302-13 23:21
- 50 0 [Fastly Inc-A吧] 并行被深套的,发来贺电 狗十肿市场 02-1302-13 23:21
- 84 1 [恒铭达吧] 出不完的货 吃肉了1111 02-1302-13 23:21
- 437 4 [COMEX白银吧] 这是都在担心今晚十一点的密歇根审判 发横财的开心 02-1302-13 23:2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绿意央然迎新春,好好好!!! 股友OKRObr 02-1302-13 23:21
- 77 0 [卓胜微吧] 这股没底,真心没有底 依然饭特希 02-1302-13 23:21
- 103 1 [白银有色吧] 听说让人告了怎么赔偿 股友11D0877c61 02-1302-13 23:21
- 122 1 [飞凯材料吧] 尾盘竞价很精彩,打到28.2瞬间拉上来 焱火宏炎 02-1302-13 23:21
- 37 0 [A50期指吧] 小A已沦为老美的犬 天涯95957 02-1302-13 23:21
- 76 1 [天风证券吧] 会退市吗? 股海淘金淘宝 02-1302-13 23:21
- 480 5 [国盾量子吧] 既然在蛇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成为大A第三,春天 股友18027P653l 02-1302-13 23:21
- 134 0 [通宇通讯吧] 8-.12-13号都送4人,太空了,spx通宇 不贪便宜 02-1302-13 23:21
- 105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没有多少散户买卖,就是庄家量化自嗨 招财的老猫 02-1302-13 23:21
- 184 4 [恒铭达吧] 出了一整天的货 吃肉了1111 02-1302-13 23:21
- 702 1 [天汽模吧] 就看好你这个板块 散户冷锋 02-1302-13 23:21
- 690 1 [汽轮科技吧] 机构盯盘盯的是流动性池,,把机构资金想象成一 HGT51 02-1302-13 23:21
- 91 0 [达纳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达纳资讯 02-1302-13 23:21
- 199 3 [光线传媒吧] 今早把高开拉升的储存芯片卖了,转了幸福和光线 股友2902817G6Y 02-1302-13 23:21
- 79 1 [COMEX白银吧] 79的压力这么大么... 股友56Z8951y05 02-1302-13 23:21
- 45 0 [道琼斯吧] 摔死你 六88六 02-1302-13 23:21
- 97 0 [嘉美包装吧] 2月11号我就说了,A卖B,B卖C,C卖D,无限传递 比克大叔 02-1302-13 23:21
- 50 0 [道琼斯吧] 美股今晚表演高台跳水 沉着冷静的冷靖娴 02-1302-13 23:21
- 442 5 [汽轮科技吧] 我想问下懂的家人们,像这种吸收合并其实类似重 逆风翻盘007 02-1302-13 23:21
- 266 0 [捷成股份吧] $捷成股份(SZ300182)$ 随心满愿 02-1302-13 23:21
- 239 2 [双环科技吧] 年后就解禁了6.5全仓进了 闻香三见 02-1302-13 23:21
- 750 10 [巨力索具吧] 已经举报了 我是高性能的 02-1302-13 23:21
- 723 2 [科德数控吧] 科德数控:公司是国内极少数同时掌握高档数控系 科德数控资讯 02-1302-13 23:21
- 71 0 [新易盛吧] 呵呵,今天新易盛很给面子呀 股友029d971Z67 02-1302-13 23:20
- 1070 1 [卫星化学吧] $卫星化学(SZ002648)$ 传说中的够托 02-1302-13 23:20
- 298 6 [天海防务吧] 趋势可以的,明年吃肉 只做人气超短 02-1302-13 23:20
- 62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2-1302-13 23:20
- 60 0 [大位科技吧] 感谢大位这波肉,只是今天有点意难平 妖精的尾巴07116940 02-1302-13 23:20
- 1317 8 [闰土股份吧] 请问下这两者哪个化工涨价会导致股票空间更大 股友30T65313t8 02-1302-13 23:20
- 174 1 [国风新材吧] 板上主力吃得多有好有坏。昨天电网这么牛,顺纳 何为秩序 02-1302-13 23:20
- 428 1 [算力概念吧] 10W实盘投资记录(第584天)—马年发大财 财富与法律 02-1302-13 23:20
- 176 1 [中远海能吧] 国内机构是最low的,追涨杀跌,比散户还没有格 善于沟通de贡萨洛 02-1302-13 23:20
- 203 3 [新易盛吧] 完了,达子今晚暴跌 一路向北我爱你 02-1302-13 23:20
- 284 7 [R中弘1吧] 上午9.30分挂的0.21没买上,什么情况。 股友902p081R75 02-1302-13 23:20
- 445 5 [观典防务吧] 当年的科迪乳业信誓旦旦的说不会退市,临了会计 股友f090050X97 02-1202-13 23:20
- 158 1 [贵研铂业吧] 期货暴涨 六个点原则 02-1302-13 23:20
- 193 2 [电魂网络吧] 原来今天板块跌的怎么厉害你不跟是因为大股东减 股友21ar060131 02-1302-13 23:20
- 72 2 [COMEX黄金吧] 放假了你涨了 W事缓则元 02-1302-13 23:20
- 24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涨一天,跌一天,有意思吗 思如雨注18888 02-1302-13 23:20
- 79 0 [道琼斯吧] 50000点打卡作秀!30000点才是归宿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2-1302-13 23:20
- 404 1 [鹏都5吧] 我是真的不看好大股东,看那几个上市公司也是半 观止聚 02-1302-13 23:20
- 856 2 [明阳智能吧] 好公司,放心持有。 股友89501T8n25 02-1302-13 23:20
- 447 6 [阳光电源吧] 跌了3个月才跌了13个点,到底在怕什么?无非就 股友Z353163y39 02-1302-13 23:20
- 345 1 [超频三吧] 超频三:截至2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3.40万户,较 超频三资讯 02-1302-13 23:20
- 378 5 [福晶科技吧] 市盈率市净率都比较高,股价回到30左右才是合理 老姜钓鱼鱼 02-1302-13 23:20
- 54 2 [纳斯达克吧] 下星期5连阳 格局_决定结局 02-1302-13 23:20
- 112 2 [*ST启环吧] 再不买没机会了 歌未竟e东方白 02-1302-13 23:20
- 127 1 [永太科技吧] MMMM---有什么好凌乱的?看周K线这里就是需要挖 永恒的条形码1 02-1302-13 23:20
- 93 0 [*ST亿晶吧] 要退市了 聪慧的汪键东 02-1302-13 23:20
- 203 3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这个走势太坏了 有耐心的施谦10 02-1302-13 23:20
- 334 1 [科德数控吧] 大股东实力有限,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,请转让部 科德数控股友 02-0502-13 23:20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老美CPI2.4%,低于预期!给我涨!!!!! 股友TQIumP 02-1302-13 23:20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再创新高 吾亦我 02-1302-13 23:20
- 152 0 [中国铝业吧] 本来差两个点解套,现在套的很多了,成本在下降 还有昵称 02-1302-13 23:20
- 2681 1 [XD恒誉环吧] 未来,恒誉环保将继续秉持“以科技改善环境,让 股友Q61riZ 02-1302-13 23:20
- 70 0 [英国保诚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英国保诚资讯 02-1302-13 23:2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 我的钢铁兄弟7927 02-1302-13 23:20
- 87 1 [巨力索具吧] 像极了当时的华建 股友Rh36029663 02-1302-13 23:20
- 232 11 [云知声吧] 节前400,节中450,节后500+没问题吧! 畅润有余 02-1202-13 23:20
- 45 0 [美团-W吧] 看到美团跌,我就知道每天领优惠劵的好处了,天 乐观的齐轶6 02-1302-13 23:20
- 288 6 [龙芯中科吧] 吹牛皮终归是要现原形的,行业都很清楚,看看每 股友W8873270W9 02-1202-13 23:20
- 73 0 [荣信文化吧] 这市场生态被量化搞坏了, wxw6488 02-1302-13 23:20
- 166 2 [洋河股份吧] 年后才是暴击的开始,这才哪到哪,从哪起来回哪 浑水摸龟 02-1302-13 23:20
- 209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-1.25 fffffffff_456 02-1302-13 23:20
- 185 5 [胜通能源吧] 51抄底的。只是和时间做朋友。绝对输不了 核按钮专家 02-1302-13 23:20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旺旺队一直在等今天吧我们放假了应该要大涨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2-1302-13 23:20
- 107 2 [燃油吧] 恭喜还在车上的朋友,节后等着数米吧 刑事组之虎地瓜 02-1302-13 23:20
- 152 0 [山东赫达吧] 借大盘回调,强洗一批!浮筹和不坚定获利盘洗完 哈哈9615 02-1302-13 23:20
- 183 5 [太辰光吧] 哈哈,我又进了700股老太太!希望过完年给我一 梅所谓 02-1302-13 23:20
- 451 5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逃了19亿,今天看到抖音还有人梳哈买入?怎 牛超神 02-1302-13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