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拉卡拉吧] 开门就垃了,好样的 快乐的啊Q 02-2402-24 10:31
- 39 0 [博纳影业吧] 前一天装x的人呢出来说话 广西一嗨哥 02-2402-24 10:31
- 56 0 [瑞芯微吧] 只要胡大饼在就起不来 股友3800756cz0 02-2402-24 10:31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不必多说,拿短期的人,赶紧抛. 看淡云烟 02-2402-24 10:31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跌停不费吹灰之力。光一吹即灭,星星之火,谈何 闲人1356789 02-2402-24 10:31
- 38 0 [用友网络吧] 你就是那个红包,给别人发了,你们真可怜,天天 光光光砸光 02-2402-24 10:31
- 75 4 [东华软件吧] 薛厨子,资金流出2300多万了。 原始天山雪 02-2402-24 10:31
- 81 1 [顺灏股份吧] 节前跌20个点意思今天涨2个点就打发了啊 股友858u1p3090 02-2402-24 10:31
- 71 0 [凯盛新能吧] ! 我爱股市的激情2503 02-2402-24 10:31
- 50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突然更换基金经理的原因是什么? 基民95188eR208 02-2402-24 10:31
- 77 0 [诺安油气能源吧] 垃圾桶,不该买你 倔强的韭菜帝 02-2402-24 10:31
- 65 0 [协鑫集成吧] 海格通信在卫星通讯、商业航天等核心领域掌握核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2-2402-24 10:31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能跟港股比,港股刚上市,实际流通股很小,资 洗洗再上车 02-2402-24 10:31
- 65 2 [福斯特吧] 18.2吃掉能起飞不 懂得欣赏之伯纳德 02-2402-24 10:31
- 51 0 [宇信科技吧] 拉垮一天,倒霉一年 阿玉伟 02-2402-24 10:31
- 144 5 [欢瑞世纪吧] 你割不割?不割明天又一个板! 海金696 02-2402-24 10:31
- 195 9 [中航光电吧] 大家都多少钱的本?我37.8 股友m810w95852 02-2402-24 10:31
- 2640 50 [MINIMAX-W吧] 三诺生物:AI智能体赋能慢病管理,打造"硬件+AI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1-1502-24 10:31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烂片。年前年后一样烂 YP1DBZw1262 02-2402-24 10:31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就不能突破个9.9吗 龙先生z 02-2402-24 10:31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怎么织布了 股友段永平 02-2402-24 10:31
- 52 0 [恒立液压吧] 工程机械都涨你个 腼腆羞涩的朗月 02-2402-24 10:31
- 30 0 [软件ETF汇添富吧] 真踏马的垃圾! 紫气东来1982 02-2402-24 10:31
- 81 0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巴图鲁,如果不是今天你给力,带着证券板块 A积土成山A 02-2402-24 10:31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匙变态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2-2402-24 10:31
- 157 2 [顶固集创吧] 算了一直不封走啦,34接盘它 好人如旧 02-2402-24 10:31
- 74 1 [海欣食品吧] 这时谁有货出,主力挖坑你进不进呢 股友3350P5H592 02-2402-24 10:31
- 119 2 [天龙集团吧] 港股双熊已经大涨,坚定看好天龙和AI,相比涨几 有耐心得王语嫣 02-2402-24 10:31
- 61 0 [能之光吧] 全仓杀入浙江塑料桶,坐等主力拉升抬轿吃肉肉 炒股貔貅 02-2402-24 10:31
- 623 5 [精达股份吧] 超导过会 股友WxKNt6 02-2302-24 10:31
- 728 11 [移远通信吧] 哈哈,新春之际,祝各位来年必盈。同时给几位嘴 古畑1984 02-1402-24 10:31
- 39 0 [每日互动吧] 等散户挂好买单,就开始收割了 小白当家2018 02-2402-24 10:31
- 41 0 [华策影视吧] 大股东减持完了没?????? 擒大牛抓妖 02-2402-24 10:31
- 42 0 [中科创达吧] 彻底熄火 维多WZJ 02-2402-24 10:31
- 45 0 [永太科技吧] 南北车一样套路 豉油王 02-2402-24 10:31
- 66 1 [汇绿生态吧] 偷鸡股!要涨停! 股友0802O69C25 02-2402-24 10:31
- 94 1 [猴王3吧] 马年热点板块票! 江南第三散 02-2302-24 10:31
- 1061 9 [湖南白银吧] 最后一个交易日大跌并非坏事 股友fWM978 02-1302-24 10:31
- 56 0 [英维克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溪口雨花石 02-2402-24 10:31
- 52 0 [大智慧吧] 这垃圾应该会破10了 股友pO9qoN 02-2402-24 10:31
- 32 0 [美团-W吧] 上辈子做错什么了,这辈子买了你 股友510973WH16 02-2402-24 10:31
- 50 0 [赢时胜吧] 换手和成交量也太低了 万手哥V5 02-2402-24 10:31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那个蚂蚁一样, 接化发8848 02-2402-24 10:31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Sl,板块倒数是常态化,板块倒数第一也是 专骂湖南黄Sl 02-2402-24 10:31
- 68 0 [概伦电子吧] 这公司缺德,去年最后一天跌,新年第一天又是跌 股友GCrzMi 02-2402-24 10:31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速度买明天才是卖点 小学就想炒股 02-2402-24 10:31
- 85 0 [中原传媒吧] 大家过年好 无论风吹浪打 中原神龟依旧是岿然不 包青天是另类 02-2402-24 10:31
- 76 1 [宏桥控股吧] 卖飞了 坚韧的乔潇13 02-2402-24 10:31
- 434 5 [国网英大吧] 费了老大劲都搞不清楚,国网英大究竟是电力设备 股友9H17855K09 02-2202-24 10:31
- 79 0 [福建高速吧] 多亏节前卖出了一部分换成电广传媒,电广传媒已 fyl126 02-2402-24 10:31
- 53 0 [湖南黄金吧] 奇了怪。我看见隔壁两只白银涨停了,以为黄金都 冒险家捉妖 02-2402-24 10:31
- 31 0 [小型道指吧] 自讨没趣,有意思吗? 心细如发的素弦6 02-2402-24 10:31
- 41 0 [陕西旅游吧] 垃圾,上当受骗旅游股,从此再不碰这垃圾, 股友ic83933732 02-2402-24 10:31
- 53 0 [超图软件吧] 你牛。你真行,我走 花开如意de苏星河 02-2402-24 10:31
- 42 0 [凯撒旅业吧] 等5月1放假了吧,年过完肯定利空呀 佛的脚 02-2402-24 10:31
- 92 0 [华策影视吧] 只有买洲明科技300232才是你们的出路,华策影视 擒大牛抓妖 02-2402-24 10:31
- 103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年前连跌6天,年后第一天酒类又大跌,这基不知 基民bIKPTY 02-2402-24 10:31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欠14个点 小何不想动 02-2402-24 10:31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笑死了果然是你 Howwww 02-2402-24 10:31
- 58 0 [天键股份吧] 节前不发红包,节后也没有,不地道 搏客钟占霆 02-2402-24 10:31
- 51 0 [中毅达吧] 大哥要板啊, 股友066D6z3667 02-2402-24 10:31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只股定是有脏东西 nbn15823 02-2402-24 10:31
- 96 1 [梅雁吉祥吧] 这个股有点意思哈 仙人指路好人好报 02-2402-24 10:31
- 43 2 [捷成股份吧] 做错要认,挨打要立正,这么弱了,还不走 抓妖易 02-2402-24 10:31
- 87 1 [盛新锂能吧] 开年一切都不明朗,能T就T,看看这两天信号 灵魂de契约 02-2402-24 10:31
- 116 2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票三月份要大涨 音律的杭简 02-2402-24 10:31
- 41 1 [浙江世宝吧] 亏了亏了 点一点涨涨涨 02-2402-24 10:31
- 95 2 [正泰电源吧] 怎么跟着斜鑫集成走的? 恐惧的贪婪 02-2402-24 10:31
- 77 1 [杭齿前进吧] 能有两个点都算不错了 一叶障目798 02-2402-24 10:31
- 267 12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港股科技股ai股反弹的反弹爆发的爆发就这玩 三峡捞尸人 02-2302-24 10:31
- 8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各阶段表现都优秀,布局科技优质标的,政策和业 乐于助人的宋博13 02-2402-24 10:31
- 32 0 [甲醇吧] 一天涨了一百点这货 千里长空 02-2402-24 10:31
- 47 0 [精研科技吧] 新的一年一飞冲天 一点一点慢慢 02-2402-24 10:31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稳个三个点行不行! 清白的倪世渚 02-2402-24 10:31
- 45 0 [华策影视吧] 电广涨停板了,智谱10多个点了,追上去,收盘20 股友565258h9q8 02-2402-24 10:31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…… 无敌大哥威 02-2402-24 10:31
- 79 2 [博雅生物吧] 底部开始放量了,成交量明显高于派林,竟然比天 股友9n8960790L 02-2402-24 10:31
- 78 2 [永太科技吧] 要开板 haidiyoushen 02-2402-24 10:31
- 121 2 [*ST赛为吧] 在正式签署重整投资协议前,投资人会将股价控制 ST文玩 02-2402-24 10:31
- 185 11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低开 马放南山6 02-2302-24 10:31
- 49 0 [宜通世纪吧] 净说些没用的,多搞点下乡拉网线的活比啥都强 广结善缘1988 02-2402-24 10:31
- 45 0 [MINIMAX-W吧] 永远比质谱查查半截 能不能让我天天红 02-2402-24 10:31
- 52 0 [超图软件吧] 抄图软蛋加油 大匠火锅郭大福 02-2402-24 10:31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不涨停 多想想再下手AAA 02-2402-24 10:31
- 66 0 [梦网科技吧] ,没有办法! 韭菜盒子鸡蛋花 02-2402-24 10:31
- 71 0 [新大陆吧] 国内业务半死不活国外业务受限只能坐吃等死! 自强de菠菜 02-2402-24 10:31
- 38 0 [博纳影业吧] 正常地板开很正常,票房继续涨后面,就不会地板 坚决的何昭 02-2402-24 10:31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买少了啊 股友8590f9d807 02-2402-2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