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天润乳业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 1、请问贵公司是否已经建立 天润乳业股友 01-2302-24 10:31
- 47 0 [老凤祥吧] 请问公司近年是否存在向欧盟成员国出口或销售的 老凤祥股友 01-1502-24 10:31
- 44 0 [新锦动力吧] 这是20个点 天才股股名 02-2402-24 10:31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脑子被你玩坏了 基民VrZLek 02-2402-24 10:31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他们知道我的成本价 股友3D0375C837 02-2402-24 10:31
- 145 6 [汉缆股份吧] 啥叫真龙! 心态关键 02-2402-24 10:31
- 193 4 [大位科技吧] 年后不可能低开了。只有让我们散户追高的份 生命的韧性 02-1502-24 10:31
- 81 0 [蓝盾光电吧] 涨得好的都是业绩亏损股,这股也亏损了,是不是 小散不拉大盘 02-2402-24 10:30
- 54 0 [舍得酒业吧] 赶紧毁灭吧 股友8U9g757906 02-2402-24 10:30
- 123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买这个的人哭晕在厕所了 富贵万能的神 02-2402-24 10:30
- 66 2 [科大国创吧] 买在45元,咋搞,明天还会不会绿啊 丸丸子子的自己 02-2402-24 10:30
- 78 1 [海螺水泥吧] 别人水泥是一个一个涨,你咋就是不动 创新的小海螺 02-2402-24 10:30
- 76 2 [洽洽食品吧] 没有机构主力资金在里面运作,全靠量化资金在里 友爱的章鸿树 02-2402-24 10:30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29.08卖飞了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02-2402-24 10:30
- 65 0 [吴通控股吧] 听说有光纤 股友FlXq6i 02-2402-24 10:30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算了,还是去白银股吧,涨疯了 股友607I5r0061 02-2402-24 10:30
- 68 1 [儒意电影吧] 看看华谊兄弟就知道了 防火线 02-2402-24 10:30
- 107 0 [星德胜吧] @大家注意——干中学888已锁仓 VFF999 02-2402-24 10:30
- 61 2 [诚迈科技吧] 种,只有跌 斩杀空头 02-2402-24 10:30
- 218 6 [金正大吧] 怎么反复开板啊 马气冲云 02-2402-24 10:30
- 65 1 [浙江世宝吧] 给你机会了,无人驾驶龙头,你敢上车吗? 域场界主 02-2402-24 10:30
- 70 1 [国盾量子吧] 这是对崇尚高科技的股民是最大的沉重思考!好好 股友vEi5Gv 02-2402-24 10:30
- 101 11 [寒武纪吧] 一鲸落,万物生 先修身再炒股8695 02-0402-24 10:30
- 41 0 [范式智能吧] 价值回归! 春去春会来9 02-2402-24 10:30
- 41 0 [利亚德吧] 只要一个涨停板,人气就到第一名了!加油阿德! 老股友不求人 02-2402-24 10:30
- 69 1 [中金岭南吧] 因为增发,看看他就是比别人弱一点 jack20678 02-2402-24 10:30
- 55 1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股越多人说涨停跌的就越狠 乐观的冰情美6 02-2402-24 10:30
- 217 10 [赛微电子吧] 64的本,咋整? n6318137646969563270 02-2402-24 10:30
- 26 0 [智谱吧] 盘中反包了 我不是股神N 02-2402-24 10:30
- 3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真垃圾 大吉大利night 02-2402-24 10:30
- 44 0 [锋龙股份吧] 被空头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啊 一路长洪9966 02-2402-24 10:30
- 50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收盘能在29.4以上就可以了 自_由飞翔 02-2402-24 10:30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跑了,入袋为安。 我来提钱了 02-2402-24 10:30
- 789 1 [协鑫集成吧] 这是捡钱一样,年前最低价买入 佬韭菜一条 02-2402-24 10:30
- 259 5 [创元科技吧] 姨姨叔叔们,我是大学生,我可以买这个股票吗? 大开鸭 02-2402-24 10:30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又到了织布时间了,就不能好好涨涨 股007 02-2402-24 10:3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近半数涨停是央国企 有钱的国魂 02-2402-24 10:30
- 63 0 [*ST正平吧] 老庄被动上涨,因为ST板块大涨,春节期间没有公 ST牛牛2026 02-2402-24 10:30
- 48 0 [上峰材料吧] 咋了这是 股友16m921X291 02-2402-24 10:30
- 53 0 [通鼎互联吧] 新的一年,大家全红 就喜欢翘翘的 02-2402-24 10:30
- 89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5.2买的 新人20190301 02-2402-24 10:30
- 146 4 [*ST正平吧] 我还有三个涨停就回本了,这个月能回本么??? 年年州鹤郭大路 02-2402-24 10:30
- 76 2 [三星电气吧] 你到底是不是电网,大家从年前都翻倍了,你在底 股市阿Q精神 02-2402-24 10:30
- 165 1 [沪金吧] 沪狗为什么每次都要砸盘?是因为央行要不断增持 股友670X50903G 02-2402-24 10:30
- 40 0 [博纳影业吧] 能想到是低开,没想到那么低还不给路跑...... 股友2Ud5559582 02-2402-24 10:30
- 73 0 [ST通脉吧] 私募控盘,想咋玩咋玩 牵手官阴 02-2402-24 10:30
- 46 0 [二六三吧] 上市公司大股东不给力啊,庄家也是熊样 纯真善良的云岫1 02-2402-24 10:30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玛德开年就吃碗大面 股友q4ZKDp 02-2402-24 10:30
- 82 0 [新宝股份吧] 今天啥情况 Passer很懒 02-2402-24 10:30
- 49 1 [甲醇吧] 老伊,一向如此要被打了肯定要低头 道趋自然 02-2402-24 10:30
- 1899 8 [哈空调吧] 哈空调: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进展公告 哈空调资讯 01-2702-24 10:30
- 44 0 [志晟信息吧] 我的20手压S你 壘玉堆金 02-2402-24 10:30
- 58 0 [达实智能吧] 哈哈……我说那些吹达实的,就是骗你们接盘的, 爱劳动的小蜜蜂 02-2402-24 10:30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是垃圾股,散户集中营,什么 黄枫叶 02-2402-24 10:30
- 59 0 [中国武夷吧] 老是压单,恶意的垃圾 股友i20P831813 02-2402-24 10:30
- 64 0 [浙江震元吧] 低吸比耐心,没有什么人卖了。 建档脱贫户 02-2402-24 10:30
- 97 0 [中创物流吧] 主力,你们将股票的价格折腾成这样,真! 股友6PC6639392 02-2402-24 10:30
- 68 0 [永安期货吧] 14再来,应该快了 专业暴跌抢筹 02-2402-24 10:30
- 75 0 [逸豪新材吧] 他不是亏损吗,怎么还这么涨 正T一T一个准 02-2402-24 10:30
- 52 0 [山东药玻吧] 不抄底,只做突破 不懂股票的教授 02-2402-24 10:30
- 40 0 [多氟多吧] 收盘砸-2 王多鱼重现 02-2402-24 10:30
- 30 0 [天奇股份吧] 还是卖给散户了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2-2402-24 10:30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光通信的光缆涨价,这该翻倍 金天阳 02-2402-24 10:30
- 28 0 [光线传媒吧] 它是不是奔着推史去的? 等放菜付构瓶泰 02-2402-24 10:30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睡懒觉错过了高点 嫚嫚儿 02-2402-24 10:30
- 43 1 [风语筑吧] 不坚定者通通锤出局! 以主力一起砸 02-2402-24 10:30
- 64 0 [依依股份吧] 三大绿王。草草草草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2-2402-24 10:30
- 27 0 [大位科技吧] [哭] 奥利奥happy 02-2402-24 10:30
- 42 0 [北摩高科吧] 早盘给了很好的低吸机会 久亿少女的梦 02-2402-24 10:30
- 29 0 [捷成股份吧] a杀,先入一点看看 观沧海乱云 02-2402-24 10:30
- 94 0 [拓日新能吧] 主力把光伏设备概念剔除了,大家维护一下 股友117qU02629 02-2402-24 10:30
- 38 1 [天奇股份吧] 现买 心细如尘的夏舒茜 02-2402-24 10:30
- 66 1 [和而泰吧] 它儿子真猛,它是真菜 薯片哥哥 02-2402-24 10:30
- 77 1 [北斗星通吧] 跌了一个多月了,今天能红3个点以上都算他是个 亏了一百多万了 02-2402-24 10:30
- 61 0 [璞源材料吧] 日播时尚2月24日快速上涨 璞源材料资讯 02-2402-24 10:30
- 53 0 [凯盛新材吧] 还行,至少比航天电子强多了 正本清y 02-2402-24 10:30
- 722 0 [财经评论吧] 2月24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高开冲高回落,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0:3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际旭创今天出现反弹,反弹高度在580附件,市 股友2iO2263371 02-2402-24 10:30
- 78 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2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衢州发展资讯 02-2402-24 10:30
- 59 0 [中国中铁吧] 啊,它今天怎么回事儿啊 恭喜广进地韦小宝 02-2402-24 10:30
- 35 0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华泰柏瑞吧] 科技还得是双创,带劲 四月的蔷薇1 02-2402-24 10:30
- 48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为什么买了这个就没有红过 股友028Wl82801 02-2402-24 10:30
- 65 0 [云维股份吧] 何时完成开始起飞 护犊子小胡 02-2402-24 10:30
- 58 0 [中科海讯吧] 压得住吗 沪291230325949543 02-2402-24 10:30
- 36 0 [联芸科技吧] 标准的盘中出货走势,从上市起,就没有像样的大 尽管跌 02-2402-24 10:30
- 36 0 [杭电股份吧] 赶紧封了 股友059M216Y66 02-2402-24 10:30
- 57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,这家伙有点太恶毒了吧? 旺豪5IE6908225 02-2402-24 10:30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行不行不行啊 气宇不凡的苗瑾凌 02-2402-2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