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冲冲冲 野蛮的狼 02-2402-24 11:09
- 48 0 [中科创达吧] 砸的太少了 基民VxxzhQ 02-2402-24 11:09
- 53 0 [神开股份吧] 涨的慢而已,给点耐心 小萝卜头铁 02-2402-24 11:09
- 59 1 [浪潮信息吧] 过年好过年好!虽然开始有点绿,但起码过年期间 崔富贵儿 02-2402-24 11:09
- 164 1 [山东墨龙吧] 哈哈哈哈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2-2402-24 11:09
- 6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感觉像是被硬生生的做空了,无关基本面和任何消 麦克是哈哈哥 02-2402-24 11:09
- 343 2 [山东墨龙吧] 还是把我洗走了 努力回本的涵子 02-2402-24 11:09
- 217 4 [建设机械吧] 量化走了才能涨 牛逼克啦斯 02-2402-24 11:09
- 132 2 [胜利精密吧] 又上不去了,深套啥时候解 股友SSOozP 02-2402-24 11:09
- 58 1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要涨停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2-2402-24 11:09
- 46 0 [湖南黄金吧] 龙头变鱼尾 新奇的贺蓓寒 02-2402-24 11:09
- 27 0 [大位科技吧] 跟上利欧 解套姐 02-2402-24 11:09
- 44 0 [富春股份吧] 5G不跟??? 股友88310U5Q69 02-2402-24 11:09
- 47 0 [深科技吧] 急需万手哥点火… 基民K5C2770301 02-2402-24 11:09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都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时候第一个下来 天天大阳线623 02-2402-24 11:09
- 296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2月24日快速上涨 利欧股份资讯 02-2402-24 11:09
- 7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理解你为什么会增持上海港湾,一个搞土建工程 股友80k17893c3 02-2402-24 11:09
- 38 0 [浙文互联吧] 扶稳坐好, 布布炒股 02-2402-24 11:09
- 55 0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跌回来 yuexy2002 02-2402-24 11:09
- 50 0 [新国都吧] 恶心坏了。四方也不带你了 基民fFjHrz 02-2402-24 11:09
- 674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公开实盘组合2063天 摇钱的树林 02-2402-24 11:09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早盘没赶上多头的步伐,现价5192-94附近空一个 Y一瑶AHrzy411 02-2402-24 11:09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别装啦,装的真辛苦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2-2402-24 11:09
- 46 0 [江龙船艇吧] 大盘一回调立马玩完喽 知行合一必发大财 02-2402-24 11:09
- 52 0 [航天机电吧] 垃圾 股友4wY2sw 02-2402-24 11:09
- 54 0 [建新股份吧] 卖低了,收盘前入手了 股友8E8a626239 02-2402-24 11:09
- 48 1 [中文在线吧] 很搞笑,去跟影视。都不沾边 股友0i35w17729 02-2402-24 11:09
- 137 4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又跌,你讨骂跌回9.24得了,屮 基民0796782Qh7 02-2302-24 11:09
- 40 0 [迈为股份吧] 没救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2-2402-24 11:09
- 54 0 [水晶光电吧] 这货居然这样玩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2-2402-24 11:09
- 60 0 [江钨装备吧] 又是开心的一天,感谢熊总 冰美式333666 02-2402-24 11:09
- 41 0 [拉普拉斯吧] 主力净流入,根本没有跑,中线持有 必备技能 02-2402-24 11:09
- 53 3 [一致魔芋吧] 排名都垫底了,还不如ST的票 八戒爱炒股 02-2302-24 11:09
- 63 0 [杭齿前进吧] 目标16.2? 风姿绰约的风眠1 02-2402-24 11:09
- 123 0 [珈伟新能吧] 过完年了,这种票不是找理由涨的票,一定是磨的 股友6223G6k832 02-2402-24 11:09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年前地板要进的放弃了,一念之间,多么危险! 新DFL 02-2402-24 11:09
- 54 0 [酒鬼酒吧] 大盘到5000你也起不来 全仓干纳指 02-2402-24 11:09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看样子没啥资金看得上了 股友33689R95h0 02-2402-24 11:09
- 40 1 [华策影视吧] 等了10天都等了个绿 乐游400 02-2402-24 11:09
- 90 1 [创新医疗吧] 还有没有大神看一下脑机还有没有机会,要洗完了 金鼎炒家 02-2402-24 11:09
- 249 15 [特力A吧] 放心,今日特力必定会收红盘,至于升多高就让市 股蹟 02-1202-24 11:09
- 68 0 [旷达科技吧] 湖南国资票庄-连大盘都跟不上-丢人啊! 股友VDsANc 02-2402-24 11:09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要涨停了 股神巴菲凯6 02-2402-24 11:09
- 68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看股票价对投资人,,就不是什么好鸟,避 UDNG 02-2402-24 11:09
- 49 0 [TCL中环吧] 这股能把人磨死 吴福宝的美好生活 02-2402-24 11:09
- 112 0 [欧克科技吧] 哭晕 哈哈哈哈哈哈啦 02-2402-24 11:09
- 202 2 [天奇股份吧] 我一将功成599,炒股这么多年还从来没遇见这么 一将功成599 02-2402-24 11:09
- 83 1 [沪金吧] 中国人喜欢高位做空,低位做多 赵嘉凯 02-2402-24 11:09
- 991 2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节后红包 朱家和 02-2302-24 11:09
- 153 3 [深南电路吧] 这不是沟见绘砸的我吃史,11点600亿往下砸大过 那天009h69980o 02-1302-24 11:09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开板冲吧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2-2402-24 11:09
- 62 0 [红星发展吧] 这股票尿性,封不住,跑了,留下来的发大财 见钱眼开心果 02-2402-24 11:09
- 51 0 [山西焦化吧] 我看到10元 股友05O956p989 02-2402-24 11:09
- 37 0 [泸州老窖吧] 跌,已经习惯了,随他去吧 重庆区 02-2402-24 11:09
- 53 1 [兴业银行吧] 跟跌不跟涨呀你看我招 M啦啦啦 02-2402-24 11:09
- 62 1 [奥飞娱乐吧] 一个小时进去了4个亿,这是年前跑的又回来了。 梦想翻倍999 02-2402-24 11:09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被下套了 股友613C88Y173 02-2402-24 11:09
- 59 0 [海峡创新吧] 又站在顶峰了 大度的谢南 02-2402-24 11:09
- 47 0 [中国人保吧] 传说老渣当初与中信老董恋爱失败恨在心 股友m580V86363 02-2402-24 11:09
- 36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又要多少人站岗!!! 佛山游资邦 02-2402-24 11:09
- 65 0 [现金流ETF嘉实吧] 很稳啊,不知不觉涨这么多 新百万 02-2402-24 11:09
- 65 2 [中际旭创吧] 560卖飞 基民505eN77516 02-2402-24 11:09
- 434 5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:与魔法原子联合研发高集成电驱控芯片 集成芯联 02-2402-24 11:09
- 55 0 [火星人吧] 先别涨,我还没进呢 失去爱得到爱 02-2402-24 11:09
- 331 0 [昆仑万维吧] 真猛,几分钟就拉上去了,今天做了个大t Sev7N 02-2402-24 11:09
- 34 0 [林平发展吧] 盘中拉一下又是钓鱼线骗火包目测又要砸尾盘啦指 股友m299083e81 02-2402-24 11:09
- 70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上面压着乌压压的一片,靠散户是不行的,只有 弟兄们给我顶住 02-2402-24 11:09
- 94 0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今日大涨核心是有色板块普涨共振+钒储 股友76h6050E16 02-2402-24 11:09
- 75 0 [众生药业吧] 现在的行情特点就是慢,急不得。拿住众生这种基 利息不够花 02-2402-24 11:09
- 64 0 [光韵达吧] 马年开门红 牛牛牛牛椰 02-2402-24 11:09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100附近阶段性底部,美式打法 大胆的茼蒿 02-2402-24 11:09
- 71 1 [安恒信息吧] 有进来的机会了,欧耶 多之空也 02-2402-24 11:09
- 102 1 [中国西电吧] 西安变压器公司是属于中国西电还是属于电器装备 股友6MKf4g 02-2402-24 11:09
- 70 3 [光线传媒吧] 跑慢了,还好节前卖了只剩1千股 阿林哥 02-2402-24 11:09
- 165 3 [卓郎智能吧] 有可能反包,试目以待 A主力的心思你别猜 02-2402-24 11:09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年买万马,你值得拥有 石老人的春天 02-2402-24 11:09
- 44 0 [海联金汇吧] 天天不死不活 n14322629158bbc46116 02-2402-24 11:09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太拉了真的。基金怎么能走成这样 秀丽的余艳娥 02-2402-24 11:09
- 50 0 [伊之密吧] 买股不能买业绩太好的,明牌的,涨若淑女,跌如 佛顶珠 02-2402-24 11:09
- 42 2 [光线传媒吧] 空苟筹码已卖光,速度趁热打铁 雪豹突击 02-2402-24 11:09
- 1268 2 [人民网吧] 当赚钱的时候,请看看我是承担了风险,外边4000 雷万亿 02-2402-24 11:09
- 36 0 [*ST云创吧] 厉害了,放假期间借到钱了???! Win2233 02-2402-24 11:09
- 50 0 [汇金科技吧] 没什么希望,全是散户在折腾!熬得住的就慢慢熬 股友1P86f61381 02-2402-24 11:09
- 35 0 [铁矿石吧] 越弱越空越强越多机构打法 静安巴子老师 02-2402-24 11:09
- 43 1 [荣信文化吧] 今天,破36.1我就服 一起飞飞 02-2402-24 11:09
- 351 10 [扬电科技吧] 301012收盘29.29元,量能3.99,较前一交易日4.6 ty清想 02-2302-24 11:09
- 53 0 [彩虹股份吧] 没有量 老乡1号 02-2402-24 11:09
- 176 0 [中国铝业吧] 特倾向于未来数日对伊实施初步军事打击,作为战 董力娜扎 02-2402-2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