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不破30不动手,破了30,就做空 永随红星 02-2402-24 11:08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倒车接人,冲啊!兄弟们! 股友36952h063a 02-2402-24 11:08
- 71 0 [国际复材吧] 要跑的赶紧跑吧,反正你们也赚钱了。电子布第二 仓未加措 02-2402-24 11:08
- 34 0 [红枣吧] 可能还有一小跌。 期货猫小黑 02-2402-24 11:08
- 52 0 [七匹狼吧] 尾盘接你 残酷战场 02-2402-24 11:08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一切的复苏归根结底都是文化的复苏 政宇航 02-2402-24 11:08
- 40 0 [天山股份吧] 还是易中天好玩! 股友T8038Y3723 02-2402-24 11:08
- 525 1 [积成电子吧] 我曹你达耶 股友9NR5237766 02-2402-24 11:08
- 111 3 [亿纬锂能吧] 上不了台面的东西 晨曦中的脚步7063 02-2402-24 11:08
- 58 0 [郑州煤电吧] 看看豫能,看看你!当年你可是大哥 股友8H595176i7 02-2402-24 11:08
- 32 0 [大地电气吧] 有人吗?行情来了 股友iO78722370 02-2402-24 11:08
- 40 0 [宏盛华源吧] 今天不太给力呀 陆压转世 02-2402-24 11:08
- 42 0 [巨力索具吧] 涨了15没卖,现在跌了14 王金金王 02-2402-24 11:08
- 99 0 [福立旺吧] 不买你大涨,买的跌 基民JUX8b3 02-2402-24 11:08
- 57 1 [招商蛇口吧] 蛇口也歇菜了,,1个美元太难了 账669906704418756 02-2402-24 11:08
- 60 0 [湖南黄金吧] 看锑 游客任冲 02-2402-24 11:08
- 32 0 [光线传媒吧] 别砸盘子了!砸总!恶心人也恶心自己 多多少少赚点钱 02-2402-24 11:08
- 30 0 [沪银吧] 德涨停 股友uJtDux 02-2402-24 11:08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间主要利率债收益率盘初多数上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1:08
- 42 0 [富春股份吧] 5G概念你不跟???? 股友88310U5Q69 02-2402-24 11:08
- 3359 0 [中际旭创吧] 融资客看好6股 买入占成交比例超三成 中际旭创资讯 02-2402-24 11:08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依然处于上行区间,黄金ETF华夏(51885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1:08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PVC连续主力合约日内涨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1:08
- 59 1 [北摩高科吧] 跑了跑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RI53557673 02-2402-24 11:08
- 41 0 [奥飞娱乐吧] 都上亿的成交说明这里面有大鱼,不然没有这么折 梦想翻倍999 02-2402-24 11:08
- 194 3 [玉米吧] 这么高的价格想让贸易商建库存,贸易商会跟钱有 红吉绿利 02-2402-24 11:08
- 73 2 [桐昆股份吧] 向30发起冲击 抓牛机 02-2402-24 11:08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.9414,下调16.00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1:08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:去年助中小企业收回账款19亿元,缓解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1:08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苯乙烯连续主力合约日内涨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1:08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钯主力合约大涨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1:08
- 432 0 [大地电气吧] 【数据揭秘】融资客看好个股一览 大地电气资讯 02-2402-24 11:08
- 47 0 [飞沃科技吧] 加仓,准备拉升了 股友098576tA96 02-2402-24 11:08
- 46 0 [金字火腿吧] 春节前不涨,节后必跌,谁还会炒商业股 股友Xv2k77 02-2402-24 11:08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赶订单、保供应、抓安全——春节假期企业持续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1:08
- 44 0 [牧原股份吧] 我印象中,头一天小猪涨大猪跌。过一两天会平衡 股友M036N52977 02-2402-24 11:08
- 24 0 [光线传媒吧] 终于开板了,还以为今天负20,明天还得吃大面呢 知名韭菜xpp 02-2402-24 11:08
- 57 0 [*ST春兴吧] 别喝汤喝不着掉进泥潭爬不出来 马到成功的林诗音 02-2402-24 11:08
- 74 2 [股市实战吧] 光通信产业看图对比,保持关注目前还处于历史上 啄木先生 02-2402-24 11:08
- 115 3 [中国铁建吧] 搞不懂这垃圾卖压怎么这么大? n140533159318cc85588 02-2402-24 11:08
- 187 7 [*ST闻泰吧] 今天不一样,竟然还涨 股友O7a8586177 02-2402-24 11:08
- 648 3 [烽火电子吧] 被洗出来了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02-2402-24 11:08
- 137 2 [*ST金科吧] 卖出,单吊买金科 西若 02-2402-24 11:08
- 38 0 [博纳影业吧] 光线开板了牛笔,跟上跟上 兆新秋 02-2402-24 11:08
- 57 0 [长盛轴承吧] 这个公司建到墓地上了 股友老蜜 02-2402-24 11:08
- 63 0 [赢家时尚吧] 初审腰斩十倍没人管 亏十若回本注销 02-2402-24 11:08
- 54 0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丧股,收绿,换成三花或银轮搏翻红,拭目以 股友TXk64F 02-2402-24 11:08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量化操控股价 方11118 02-2402-24 11:08
- 37 0 [江龙船艇吧] 有条件的情况下,最好囤点汽油,没有条件的话, 节节高12906 02-2402-24 11:08
- 56 0 [大北农吧] 跌的多涨的少 亚麻蝶 02-2402-24 11:08
- 79 0 [孚能科技吧] 还磨叽什么呢?赶紧卖了买西安奕材 牛魔大师 02-2402-24 11:08
- 64 1 [尔康制药吧] ,要绿了 恭喜生财地裘千仞 02-2402-24 11:08
- 29 0 [生猪吧] 看来要破10000了 外卖抄手 02-2402-24 11:08
- 50 0 [水井坊吧] 一潭死水 孤单的王蓉2 02-2402-24 11:08
- 47 0 [科达自控吧] 和宇树科技协议就是靠大树乘乘凉。一点价值都没 股友86Jr757091 02-2402-24 11:08
- 77 0 [南方原油A吧] 马上出笼 湖边散步 02-2402-24 11:08
- 55 0 [华微电子吧] 万手哥!您在吗 我又又又来啦 02-2402-24 11:08
- 54 0 [海南发展吧] 真是个 老练的姜若银 02-2402-24 11:08
- 101 4 [长光华芯吧] 亲们没有量啊后悔从炬光换过来了应该买东田微 KK0532 02-2402-24 11:08
- 52 1 [透景生命吧] 穷庄每天连五千万的成交金额都达不到还做什么庄 有条理的尘光樱11 02-1302-24 11:08
- 104 0 [建业股份吧] 大家别买这个了僵尸股,都没有人买卖 股友59699R597Z 02-2402-24 11:08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别跳了 基民YcIvdo 02-2402-24 11:08
- 105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波把T+0的真相撕开了!很多人以为放开T+0就能 聪明的月星茶 02-2402-24 11:08
- 62 0 [中曼石油吧] 控盘很厉害,只需要三万手就拿下封板 为散户做主 02-2402-24 11:08
- 50 0 [海油工程吧] 用力砸 会潜水的旱鸭子 02-2402-24 11:08
- 67 0 [百普赛斯吧] 持有才是重点 小biang仔 02-2402-24 11:08
- 56 1 [大北农吧] 这玩意儿又是一分钱玩一天。 堂堂正正之老虎 02-2402-24 11:08
- 53 1 [人民网吧] 万手都没有,又在骗,别上当啊兄弟们 股友7I69w85093 02-2402-24 11:08
- 48 1 [天奇股份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,要不然不可能走成这样 点石来财的珮柔 02-2402-24 11:08
- 243 4 [平潭发展吧] 这走势,下午不会涨停吧 谷稚圭 02-2402-24 11:08
- 136 5 [青龙管业吧] 套人套路,8元见 优雅淡然的章如慧 02-2402-24 11:08
- 142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再调压也不会低于9。50元。拉升周内保守预 股友CNrYZD梦虹 02-2302-24 11:08
- 59 0 [鲁信创投吧] 调整有一段时间了,应来一波反弹了 股友5AT3008958 02-2402-24 11:08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外面普涨了,主力红包都不发一个 时来西瓜皮 02-2402-24 11:08
- 42 0 [宣亚国际吧] 昆仑比你强多少呀 明媚得博士 02-2402-24 11:08
- 66 0 [荃银高科吧] 谢谢大哥送了一条华子,放我离开 j小型收割机 02-2402-24 11:08
- 71 1 [东软集团吧] 没有直涨的股票,没有尽跌的股票。 高效红星 02-2402-24 11:08
- 44 0 [亚星锚链吧] 可惜了早上没有买你 追梦先生 02-2402-24 11:08
- 38 0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参股而已,公司本身主业没有优势。 股友3010m3879X 02-2402-24 11:08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都在卖公司了啊有人还说在吸货,要套死散户的节 胜利在望OK 02-2402-24 11:08
- 42 1 [狮腾控股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不解套不改名字 02-2402-24 11:08
- 56 1 [*ST雅博吧] 机构还有磨 财富何时自由 02-2402-24 11:08
- 75 1 [荣联科技吧] 计划今年退市,狗股 风雨同舟是我 02-2402-24 11:08
- 166 2 [新铝时代吧] 机器人,并购重组,宏联电子,2μm高精度转轴, 小康破釜沉舟 02-2402-24 11:08
- 49 0 [甬金股份吧] 给我绿 股友5VFx35 02-2402-24 11:08
- 112 0 [紫金矿业吧] 特倾向于未来数日对伊实施初步军事打击,作为战 董力娜扎 02-2402-24 11:08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大哥狂拉起来了 动力火車 02-2402-24 11:08
- 60 0 [日科化学吧] 你到底是哪个板块? 股友nihNTF5086 02-2402-24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