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深信服吧] 会返红吗 犇犇有礼 02-2402-24 11:30
- 91 1 [中银证券吧] 13.8翻倍建仓增仓等板 那谁的助理 02-2402-24 11:30
- 304 1 [易方达消费机遇混合C吧] 讲真快点开放了吧,本来就是C类,不能随时下车 股友03798v16e1 02-2102-24 11:30
- 46 0 [人民网吧] 地板出货法 股友uVQ00E 02-2402-24 11:30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人生我得卡罗里 东邪北丐毒药 02-2402-24 11:30
- 39 0 [信维通信吧] 被抛弃的票不要碰了 达伯特 02-2402-24 11:30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丢人现眼 小白jiucai 02-2402-24 11:30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怎么跟去年春节第1天差那么多 xhg67ssd 02-2402-24 11:30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全是卖的? 期望能有一个小目标 02-2402-24 11:30
- 111 2 [光迅科技吧] 我说过吧,这个票跌下来就是机会,它表现了吧 丫头贼倔 02-2402-24 11:30
- 86 1 [锦江酒店吧] 就锦江涨,还放量冲高回落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2-2402-24 11:30
- 66 2 [石大胜华吧] 强者恒强 大立出奇迹 02-2402-24 11:30
- 48 0 [三峡能源吧] 一分钱玩一天,奇葩~~~ 股友FJzexp 02-2402-24 11:30
- 52 0 [海印5吧] 哈哈哈,主力不好意思了,我今天在200多个股吧 梭哈三板 02-2402-24 11:30
- 50 0 [乾照光电吧] 如果股价跌回去年11月的12元,公司董秘是不是很 和而不同88 02-2402-24 11:30
- 51 0 [普元信息吧] 为什么跌 京Z2F2964972 02-2402-24 11:30
- 58 1 [新易盛吧] 明天股价就被天孚超过咯 一起吃个面 02-2402-24 11:30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最好能碰一下4.88,明天回踩5日线就加仓了 江南一壶清茶 02-2402-24 11:30
- 50 0 [章源钨业吧] 有嘢唱?没?站岗啦,盘到你了。今天涨,明天涨 圆点的切点 02-2402-24 11:30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环保来了 股友H83717865f 02-2402-24 11:30
- 94 1 [ST恒信吧] 看看佳创再看看东方 股友020w36a926 02-2402-24 11:30
- 83 2 [华海诚科吧] 开市大吉!祝持有华海诚科的朋友马年发财! 幽默的魏亚特1 02-2402-24 11:30
- 69 0 [跃岭股份吧] 以为你会强呢,却是垃圾 股友12A5087c86 02-2402-24 11:30
- 512 0 [南方原油C吧] 大宗商品波动不小,南方原油C最近走势也牵动人 好吃猫68 02-2402-24 11:30
- 64 0 [橡胶吧] 不管原则还是技术,做期货只有一个赚钱法门:顺 冰草帽 02-2402-24 11:30
- 41 0 [指南针吧] 你就准备跌跌撞撞的吗 股友Y76M258606 02-2402-24 11:30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看看昆仑万维,看看你 股友6o97023W70 02-2402-24 11:30
- 55 1 [海康威视吧] 这什么垃圾? 宇宙最闪耀的星星 02-2402-24 11:30
- 684 70 [方正电机吧] 【哈哈,韭菜们继续XXX吧...看看市场如何对你! 喜马拉雅灰隼 02-0402-24 11:30
- 70 0 [四会富仕吧] 没有安孚科技庄强 股友hJwU2N 02-2402-24 11:30
- 44 0 [石英股份吧] 哦吼,流动仓没T回来。 耐心的韭菜小子 02-2402-24 11:30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你们不配拥有光线! 高之手 02-2402-24 11:30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cs啊,港股昨天八个点都带不动修复年前的阴线, 张小贤丶 02-2402-24 11:30
- 68 1 [合锻智能吧] 新年第一个交易日,永鼎走那么好,你像吃了泻立 文静秀雅的蒋麦克 02-2402-24 11:30
- 58 0 [韶能股份吧] 终于出了一半 倾国倾城的卢知栩 02-2402-24 11:30
- 420 1 [蓝色光标吧] 原本精准逃顶,又被骗进来160w 晨与城与橙 02-2402-24 11:30
- 142 2 [信邦制药吧] 小心这股被外资控股了 股友18001Og383 02-2402-24 11:30
- 227 4 [亨通光电吧] 这盘洗的太狠了,散户丢失好多带血的筹码。这股 隔山相望 02-2402-24 11:30
- 93 2 [国联股份吧] 每天都来给小散打打气:长坡厚雪,但斌全仓,你 股林皇者林小侠 02-2402-24 11:30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外卖厉害呀 善良的章昀15 02-2402-24 11:30
- 57 0 [星辉娱乐吧] 下跌也不影响大股东减持 快乐人生klrs 02-2402-24 11:30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毛哥:北方稀土涨涨涨…今天任务,整制电影板块 中国小宝88888 02-2402-24 11:30
- 84 1 [南宁百货吧] 再跌就加场 夏家三宝 02-2402-24 11:30
- 94 2 [北斗星通吧] 我想想问问有没有55的本? 泥鳅爱吃鱼 02-2402-24 11:30
- 62 0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文化确实没有文化…… 社会大哥走一趟 02-2402-24 11:30
- 50 0 [铜陵有色吧] 我已经锁仓了 自由的鲁班 02-2402-24 11:30
- 123 1 [中百集团吧] 永远东百反弹都是比中百有力! 股友970kZ78986 02-2402-24 11:30
- 43 0 [信维通信吧] 已经被放弃了 sgj111 02-2402-24 11:30
- 55 0 [陕西金叶吧] 每天几分钱真的是极限了 端庄大气的乔锦 02-2402-24 11:30
- 188 0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不贪心鸭 02-2402-24 11:30
- 39 0 [中国铀业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专注的林芸菲 02-2402-24 11:30
- 58 0 [卫宁健康吧] 儿 中年的老登 02-2402-24 11:30
- 86 1 [森源电气吧] 封单减少了,会不会开板啊? 有名有姓无5659 02-2402-24 11:30
- 130 1 [许继电气吧] 为什么机构看不上许继呢? 股友36952h063a 02-2402-24 11:30
- 85 4 [华胜天成吧] 9月份买的,一直拿着没动,才解套~ 暴走de女神经 02-2402-24 11:30
- 170 1 [香江控股吧] 这几天主力操盘心狠手辣,滴点水露都不让散户沾 广州Stanley 02-1302-24 11:30
- 67 0 [天源迪科吧] 刷屏那个哥们不发了,估计是割肉离场了 不淡定别炒股 02-2402-24 11:30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股 悲伤的风筝 02-2402-24 11:30
- 222 0 [捷佳伟创吧] 还有人质疑阎王的水准么?大家都有低点加仓猛干 爱抄底的阎王 02-2402-24 11:30
- 74 0 [郑中设计吧] 股东减持完成没有 一叶轻舟静 02-2402-24 11:30
- 55 1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20个点 易通报道 02-2402-24 11:30
- 61 2 [易天股份吧] 44.88大坑 风趣的戚昭1 02-2402-24 11:30
- 63 1 [福龙马吧] 垃圾桶,烂公司 股友FTleO9 02-2402-24 11:30
- 161 8 [天源迪科吧] 今年必上30元 兴奋的卡尔文 02-2402-24 11:30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太弱了,后悔没卖,哎, 股友16608TC567 02-2402-24 11:30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不服不行 股友01032X9u66 02-2402-24 11:30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想知道什么人在砸什么人在买?为什么还要砸? 被酒坑了两次 02-2402-24 11:30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真实了你们这些老13壳子老T狗 U233456 02-2402-24 11:30
- 43 0 [指南针吧] 只能说牛逼,大盘大涨的时候就横盘织布,只要大 布拉德皮蛋Q 02-2402-24 11:30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跌停进货!!! 股友9e776718C3 02-2402-24 11:30
- 56 0 [北方导航吧] 啥也不是 基民9730w27L36 02-2402-24 11:30
- 51 0 [厦门空港吧] 我这实力,正常发挥了今天任务就是摸一下30日 一往无前向阳花 02-2402-24 11:30
- 42 0 [天奇股份吧] 开原证券下流 n890713534654452 02-2402-24 11:30
- 68 0 [*ST天箭吧] 这个股很危险!机会与风险并存啊 dc88888888 02-2402-24 11:30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真是无语,A股休市涨的好好的,一开盘就还回去 你的名称已占用 02-2402-24 11:30
- 51 0 [剑桥科技吧] 丢人现眼 小白jiucai 02-2402-24 11:30
- 71 1 [中船防务吧] 板块都飞天了,你遁地? 周华健1 02-2402-24 11:30
- 155 4 [福龙马吧] 大家不要慌。今日福龙马虽仍在跌,但我已加仓福 端庄秀丽的袁靖娴 02-2402-24 11:30
- 122 5 [指南针吧] 券商下午起飞不!我考虑一下咱要不买一手 股友jBUoUX 02-2402-24 11:30
- 42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蛙下去补缺口啊,呆在井底安全一点 股友oCm8g2 02-2402-24 11:30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没量 火车头11号8921 02-2402-24 11:30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跌过头了,买入。 打开盲盒 02-2402-24 11:30
- 66 1 [华力创通吧] 天天创新低,收盘不会又绿吧 股友67N5i25280 02-2402-24 11:30
- 205 5 [石化油服吧] 3.5的成本 胆小鬼946 02-2402-24 11:30
- 356 1 [诺德价值优势混合吧] 最后一天惨啊 基民767q1303D9 02-1302-24 11:30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开门大吉 紫竹林123456 02-2402-24 11:30
- 39 0 [星图测控吧] 下午要破100了,第一日就开门绿,哎 好似被遗忘 02-2402-24 11:30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22.44,22.34,分别加了三分之一的底仓,还大跌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2-2402-24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