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4 [北方稀土吧] 这啥意思?为啥中间还会升一下? 婀娜妩媚的齐键星 02-2402-24 13:16
- 84 1 [圣元环保吧] 股价一直在发行价附近给我们拜年。拜啥子年?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2-2402-24 13:16
- 102 1 [新宏泰吧] 达芬奇去哪里了? 股友Qp82692987 02-2402-24 13:16
- 3302 19 [沃森生物吧] 从3%简易计税到13%一般计税(2026年起)旧政策 长期主义出奇迹 02-0802-24 13:16
- 38 0 [云天化吧] 慢慢拉升在出货 奔驰星 02-2402-24 13:16
- 44 0 [ST长园吧] 还不到尾盘就砸了啊 到哪哪就涨 02-2402-24 13:16
- 62 0 [福瑞达吧] 年前冲着名字来的那些人撤了,福子里面最烂的仔 股友8y9670285v 02-2402-24 13:16
- 51 0 [智光电气吧] 15.65有压力 一支股一辈子 02-2402-24 13:16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不管筹码在谁手里都是有限的,只要这家公司没问 我19888 02-2402-24 13:16
- 59 1 [琏升科技吧] 10元3300手一会也要砸穿 股友2e33536x61 02-2402-24 13:16
- 70 1 [吉大正元吧] 这货到底属于哪个板块 炒股抄家啊 02-2402-24 13:16
- 50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,敢称科技! 小心韭菜有毒 02-2402-24 13:16
- 84 2 [飞马国际吧] 开门红。。今年涨到三十块 股友R1765i3128 02-2402-24 13:16
- 87 3 [亚泰集团吧] 五路追杀令,杀杀杀杀杀,杀跌停 五路追杀令udo 02-2402-24 13:16
- 43 0 [鼎捷数智吧] 你是真TM得垃圾害人呀 股友0c5252o213 02-0502-24 13:16
- 44 0 [鼎捷数智吧] 杀估值,还得跌 股友2l20c62621 02-0502-24 13:16
- 29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种多看少动,左手倒右手的戏码,跌停板也是板 有条理的宏虹 02-2402-24 13:16
- 67 0 [有色金属吧] 海格通信才是王炸,掌握核心专利技术,卫星通讯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2-2402-24 13:16
- 42 0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倒车套人,的确够坏 尤伦斯价值挖掘 02-2402-24 13:16
- 252 0 [杉杉股份吧] 30天线上车,没想到真给了,太好了!温馨提示: UP牛牛 02-2402-24 13:16
- 223 2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—盛合晶微先进封装光刻机铲子股 stockgan 02-2402-24 13:16
- 37 0 [*ST中迪吧] 天地天??? 政平一飞冲天 02-2402-24 13:16
- 125 3 [豪威集团吧] 所有科技股只要去港股上市后就没希望了,好比丢 挖掘低价质优股 02-2402-24 13:16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的价值招引着要理想的投资者!财富从来都不 股友7y5RiS 02-2402-24 13:16
- 66 0 [泓淋电力吧] 看来这庄还是比较弱小的,还没拿到足够的筹码, 此处应该有涨停 02-2402-24 13:16
- 39 0 [博云新材吧] 尾盘收绿,长长上影线 股友92227o6o01 02-2402-24 13:16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别炒作豆包手机了emm 中兴老登 02-2402-24 13:16
- 32 0 [*ST雅博吧] 织布机 陈三水陈洺 02-2402-24 13:16
- 43 1 [喜相逢集团吧] 买卖车的? 小民一个知足常乐 02-2402-24 13:16
- 60 1 [顺丰控股吧] 真让人感到难过 多吃枸杞补身体 02-2402-24 13:16
- 93 3 [航天发展吧] 下午,涨一点吧,让我开门红开心下 回本中的牛牛 02-2402-24 13:16
- 50 0 [浙富控股吧] 吃个开门红,等回调再进 海边价投 02-2402-24 13:16
- 39 0 [仁智股份吧] 真 股友9T1903c008 02-2402-24 13:16
- 29 0 [莱克电气吧] 这玩意太难了吧 上山打王者 02-2402-24 13:16
- 56 1 [同方股份吧] 妥妥的LJ,所向披靡,无可匹敌 柳青河畔 02-2402-24 13:16
- 262 1 [上海钢联吧] $上海钢联(SZ300226)$ 磊落的羔羊 02-2402-24 13:16
- 123 2 [永鼎股份吧] 早上有没有和我一样做了反T得大韭菜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2-2402-24 13:16
- 111 0 [山西汾酒吧] 别骂汾酒了,这不是它的错,整个白酒都不会好了 我是正能量导师 02-2402-24 13:16
- 229 1 [长春一东吧] 听说这个单位还给交社保,在东北已经是好单位了 东北老农民勇闯股市 02-1602-24 13:16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老套路,到收盘又是上下一分 仙人粑粑 02-2402-24 13:16
- 43 0 [铜陵有色吧] 真弱啊!日线回调这么厉害 股友5y812010G0 02-2402-24 13:16
- 64 0 [国投丰乐吧] 开工大吉!黑暗骑士冲出地狱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2-2402-24 13:16
- 41 0 [顺丰控股吧] 我就拉闷了,这票还有人幻想,还有人往里进吗? 牛气冲6000点 02-2402-24 13:16
- 39 0 [百达精工吧] 要卖的赶快卖,自然会有人接! 金玉高雅de秦歌 02-2402-24 13:16
- 70 1 [海南矿业吧] 慢慢低吸加仓均成本 股友9Pfgde 02-2402-24 13:16
- 40 1 [中衡设计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预测收盘价12.68上下三分钱。 湘潭诸葛亮 02-2402-24 13:16
- 195 3 [飞凯材料吧] 美国应用材料继续飞,然,飞凯如何应对? 饕餮11 02-2302-24 13:16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给我擦皮鞋概念股。 股友K888H80709 02-2402-24 13:16
- 70 0 [云煤能源吧] 额,早上挂涨停卖没有,刚才挂了八个点它倒涨停 基民9982K5M321 02-2402-24 13:16
- 36 0 [玉米吧] 为啥拉上来就开始上仓单了 股友1w01E89263 02-2402-24 13:16
- 579 2 [西南证券吧] 不是绝对不能低于,但有严格限制,分情况执行。 股友326V6O7120 02-2402-24 13:16
- 195 5 [海宁皮城吧] 现在嘛还能买买的,别到时候发现10元块了,还在 富贵险中逑 02-2402-24 13:16
- 50 1 [益方生物-U吧] 垃圾 桐汐的市值翻百倍 02-2402-24 13:16
- 62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去年关门黑,今年还要来个开门黑! n144306065567071 02-2402-24 13:16
- 67 0 [中信博吧] G拖吓得开始删帖了 中信博176哥 02-2402-24 13:16
- 88 0 [金百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Zzl085 02-2402-24 13:16
- 48 0 [光环新网吧] 你给网宿科技提鞋,垃圾 完美的魏宇航 02-2402-24 13:16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34.65跑一点 娴淑典雅的袁艳娥 02-2402-24 13:1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才刚说完业绩亏七八倍的合肥城,现在都要涨 镇定的邓淳美 02-2402-24 13:16
- 65 0 [中远海控吧] 难得有这么好的涨幅 叶清青 02-2402-24 13:16
- 92 2 [大金重工吧] 大概率一日游…… 股视野 02-2402-24 13:16
- 62 1 [凯尔达吧] 小达子,你是吃了泻药吗?泻不停? 佛顶珠 02-2402-24 13:16
- 62 2 [拉卡拉吧] 成本29.6,有希望吗? 牛市的韭菜001 02-2402-24 13:16
- 37 1 [省广集团吧] 睡着了是吧 清逸灵动的盛婕 02-2402-24 13:16
- 193 4 [中国卫星吧] 88.96的本,10000股,能吃到肉吗 我本来wbl7668 02-2402-24 13:16
- 30 0 [国脉科技吧] 一直跌,不怎么见涨最近 基民JUX8b3 02-2402-24 13:16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上午收盘都不得劲。 刀了老傅 02-2402-24 13:16
- 35 0 [航宇微吧] 割了吧。 躺赢侯晓辉 02-2402-24 13:16
- 42 0 [恒生电子吧] 能不能充一个开门红 股友5xA3223198 02-2402-24 13:16
- 38 0 [万马股份吧] 电网设备板块涨了四个点,这货要干嘛 大熊儿 02-2402-24 13:16
- 29 0 [汇绿生态吧] 红盘零点几清仓了,等回调了 股友220x32V832 02-2402-24 13:16
- 50 0 [建新股份吧] 抄底的获利颇丰,明天不出意外又是平开低走 一周仅有五日红 02-2402-24 13:16
- 52 0 [浙商证券吧] 出生 因为相信所以受伤 02-2402-24 13:16
- 25 0 [中策橡胶吧] 60分钟技术指标发出买入信号,你买不买没关系。 招财树苗 02-2402-24 13:16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人这么爱看电影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6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节后返程客流持续高位 深圳铁路累计到发旅客44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6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2月24日央行公开市场净回笼9264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6
- 38 0 [金ETF广发吧] 费率挺便宜的,规模也大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2-2402-24 13:16
- 43 0 [万事利吧] 完犊子,跟着机器人一起拉了一坨大的 纳兰特烦恼 02-2402-24 13:16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:2025年全国法院受理公司类纠纷一审案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6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马年开工齐发力,两业协同自奋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6
- 84 1 [保利发展吧] 老登中铁涨停,大幅破净央国企迎来转机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2-2402-24 13:16
- 248 3 [宝光股份吧] 13以上卖是百分之百正确 足智州鹤得韩信 02-2402-24 13:16
- 258 3 [和展能源吧] 婷婷,节后见啦 股友502x99V025 02-1302-24 13:16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春节假期湖南累计接待游客5842万人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6
- 29 0 [国盾量子吧] 靠你稳指数 c8396181426758834 02-2402-24 13:16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春走基层|天山深处“点灯人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6
- 72 1 [ST任子行吧] 我扛死你 不谈假如 02-2402-24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