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紫金银行吧] 卖一11.5万手,今天没戏了 太多啦6203 02-2402-24 13:16
- 38 0 [深信服吧] 优秀 扛上开花 02-2402-24 13:16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踏空的别急,明天就给机会了 郑钱多多健康平安 02-2402-24 13:16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跑滴滴的,送外卖的,做spa技师的,酒吧干夜场 wglgdx 02-2402-24 13:16
- 120 2 [博纳影业吧] 这么多人挂出去了吗? 自天化自在 02-2402-24 13:16
- 97 2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梦一下,开板。看看机构会不会砸 一一一一一OK 02-2402-24 13:16
- 19289 40 [海兰信吧] 我国火箭海上回收迈出关键一步 海兰信资讯 02-1202-24 13:16
- 48 0 [保变电气吧]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亲善居士 02-2402-24 13:16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什么破公司玩意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3:16
- 52 0 [*ST东智吧] 不来个利好消息有点难起 偶尔心灵 02-2402-24 13:16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磨磨蹭蹭玩一天 股友0DAsFT 02-2402-24 13:16
- 47 0 [中国西电吧] 垃圾 股友d5IEIP 02-2402-24 13:16
- 64 1 [中国电影吧] 吃面的一天 股友8622Q31c26 02-2402-24 13:16
- 118 1 [凯撒旅业吧] 别怀疑这,怀疑那了,旅游数据是好的,就是中免 从未见过如此跌 02-2402-24 13:16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几乎售罄!“没有一万块从三亚回不来”?官方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6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行情启动期拿好筹码别T飞! 灌篮低首 02-2402-24 13:16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杀绿我会买点点~ S正新 02-2402-24 13:16
- 58 0 [洛阳钼业吧] 啥时候补涨到自己港股的位置才算牛 徐徐东来 02-2402-24 13:16
- 50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忍住了明天有至少10个点的反弹主力要自救 热情似火的韩伊蓓 02-2402-24 13:16
- 62 0 [深桑达A吧] 这货是哪个板块跌跟哪个,主营是专业工程的,今 股友u81Q128713 02-2402-24 13:16
- 57 0 [华力创通吧] 一直被十日线压制住啊 心怡72131611778 02-2402-24 13:16
- 60 0 [鱼跃医疗吧] 磕磕绊绊也涨了一块钱了,开门红 股友5xA3223198 02-2402-24 13:16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…这货走成这个样子下午收盘又 股友3g203p8087 02-2402-24 13:16
- 52 0 [XD海光信吧] 等你这么久给我拉了坨大的 海神500 02-2402-24 13:16
- 73 1 [美凯龙吧] 对投资性地产估值调整后,今年就是轻装上阵的一 摇头大丸子 02-2402-24 13:16
- 44 1 [儒意电影吧] 要板 有激情的夏晟1 02-2402-24 13:16
- 53 1 [信维通信吧] 你是mlcc板块的吗,怎么差这么多 富贵钵满de苗若兰 02-2402-24 13:16
- 99 2 [大位科技吧] 给机会走了,不要恋战 解套姐 02-2402-24 13:16
- 38 1 [农大科技吧] 盘口都涨上天了,还在这磨蹭 am_c888 02-2402-24 13:16
- 51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标普生物涨3个点了,你怎么还跌啊,你爹都涨了 股友00D558980C 02-2402-24 13:1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使劲杀,让散户割肉了…… 股友uPoGPG 02-2402-24 13:16
- 234 3 [晶方科技吧] 封单被撤了? 一定要割 02-2402-24 13:16
- 60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价值投资的标杆,中国科技的嵴柱,站直了,别趴 听天由命看运气 02-2402-24 13:16
- 98 0 [唯特偶吧] 这股票风险挺大,庄股 冬天已经悄悄过去 02-2402-24 13:16
- 181 0 [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稀有金属板块再涨 嘉实基金田光远 02-2402-24 13:16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还是晚上看龙虎榜了,是不是家人们买的 有心法师 02-2402-24 13:16
- 42 0 [优必选吧] 为什么这么凶残 兔子小萝卜 02-2402-24 13:16
- 46 0 [兴民智通吧] 上午洗的挺干净,可以拉升了 股友X20081z515 02-2402-24 13:16
- 32 0 [油气ETF华泰柏瑞吧] 拉上去了 破晓的净值曲线 02-2402-24 13:16
- 45 0 [山东黄金吧] 看来今天变绿有点难了,说实话45以下短线还是没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2-2402-24 13:16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353 直率的赵雪梅 02-2402-24 13:16
- 136 3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算力和Ai好惨 美女请留步 02-2402-24 13:16
- 140 2 [DR数据港吧] 妈的把我一百个洗出去了 人见人爱的钟馗 02-2402-24 13:16
- 109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供需偏紧涨价 广发基金姚曦 02-2402-24 13:16
- 215 0 [光环新网吧] 顺网也拉红了 自助天助2004 02-2402-24 13:16
- 68 1 [指南针吧] 到底是怎么了? 股友82SI1h7838 02-2402-24 13:16
- 62 1 [杭州解百吧] 买了你,狗主力 股友3Dk8327982 02-2402-24 13:16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收盘封单15W手 股友P82155i289 02-2402-24 13:16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,的 深沉的慕容琦1 02-2402-24 13:16
- 58 0 [国盾量子吧] 节前看多的小伙伴是正确非常可爱,节前小伙伴把 股友X59p085278 02-2402-24 13:16
- 40 1 [海航控股吧] 臭垃及 市值10倍增长 02-2402-24 13:16
- 40 1 [中远海能吧] 快跑快跑 斌斌有李27306 02-2402-24 13:16
- 103 4 [万马科技吧] 利好不涨,大家都跑吧 HX8148094344547882 02-2402-24 13:16
- 110 1 [东材科技吧] 目前中材科技强于东材科技 基民68f7027v21 02-2402-24 13:16
- 39 0 [雅创电子吧] 什么概念涨都不妨碍它跌,开年第一天就这个德行 股市收割机776 02-2402-24 13:16
- 55 0 [中远海发吧] 中集比他强,去中集 轩昂的呼岚 02-2402-24 13:16
- 40 0 [读客文化吧] 散 乐天虞 02-2402-24 13:16
- 36 0 [浙文互联吧] 大过年的你是让人往死了膈应你呀 昵称叫短股长金 02-2402-24 13:16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又是打压又是购水军唱空,我倒要看看这盘棋下得 ziniangxiong2 02-2402-24 13:16
- 65 1 [卓胜微吧] 每次卖不到最高点,感觉亏大了。哈哈 股友zKm0LS 02-2402-24 13:16
- 145 3 [恺英网络吧] 游戏大模型会让游戏烂大街,这个行业已经没有稀 股友266K66a625 02-2402-24 13:16
- 68 1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港股看来真的不行啊受流动性影响外资不来就没希 启明星1122 02-2402-24 13:16
- 5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冲冲冲 活泼俏皮的钱婕 02-2402-24 13:16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放弃幻想,懂得都懂 京东方B 02-2402-24 13:16
- 59 0 [浙江世宝吧] 也不看看港股跌多少了,今天开门红,明天补跌 港股要四了吗 02-2402-24 13:16
- 63 0 [太阳电缆吧] 刚回本卖不卖 股友HW7von 02-2402-24 13:16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只看国产算力 京as9969 02-2402-24 13:16
- 27 0 [天娱数科吧] 破5不走直接砸,啥时候上去没时候了 熊老大 02-2402-24 13:16
- 106 2 [亨通光电吧] 又炸了,就不能好好的封一次 无畏的莫讶 02-2402-24 13:16
- 104 1 [明微电子吧] 砸盘狗这波砸的够猛啊,76到50 股友6cyQbf 02-2402-24 13:16
- 46 1 [富士达吧] 那六条做市商,你们家开门就是黒吗? 涨价是硬道理 02-2402-24 13:16
- 148 2 [东睦股份吧] 把你卖了买精研是我做的最对的决定 就挣一个亿9098 02-2402-24 13:16
- 33 0 [津信科3吧] 收盘别又下来就行了 极品小四 02-2402-24 13:16
- 86 0 [鼎通科技吧] 布下天罗地网 李金发不抗枪 02-2402-24 13:16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跑了跑了,不敢玩了哇,太吓人了 股友0815993A9h 02-2402-24 13:16
- 26 0 [五洲新春吧] 12等你 青岛大虾哈啤酒 02-2402-24 13:16
- 100 2 [安利股份吧] 放量不涨,就是贼。 水金鑫 02-2402-24 13:16
- 123 2 [ST海王吧] 节前亏损跑了,买的紫金矿业,目前不仅回本而且 盯紧五日线 02-2402-24 13:16
- 57 0 [长城电工吧] 可以999吗 股友6fnqJB 02-2402-24 13:15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梭哈 努力突破自己 02-2402-24 13:15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减仓! 登顶的荣晹 02-2402-24 13:15
- 45 0 [中富电路吧] 有点恶心了 奋斗的not 02-2402-24 13:15
- 118 1 [格力电器吧] 这个处于破位状态 A神1号 02-2402-24 13:15
- 30 0 [乾照光电吧] 为啥不让主力发动?!死水一片的,到底谁高兴? 圆Ong 02-2402-24 13:15
- 31 0 [星环科技-U吧] 帅 共赢才是赢 02-2402-24 13:15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跌呀,跌下来我加点 海哥十八0099 02-2402-24 13:15
- 58 0 [天下秀吧] 早盘全是被涨阅科技带的,跟风杂毛股,涨跟不上 超频咸鱼 02-2402-24 13:15
- 23 0 [林平发展吧] 清仓亏五点,次新股不要买 千股妖孽 02-2402-24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