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我真载在你手上了,妈的 每天吃个涨停 02-2402-24 13:25
- 29 0 [韩国KOSPI吧] 真是猛男 细水常流4 02-2402-24 13:25
- 61 0 [海峡创新吧] 破12.30出,不破拿着 金玉兴隆的蓝银皇 02-2402-24 13:25
- 91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聚焦有色主赛道,把握产业新机遇!有色近一年业 天青过雨 02-2402-24 13:25
- 69 1 [海印5吧] 在广州大把物业,这家公司,到了这个地步,他的 三毛36 02-2402-24 13:25
- 48 1 [中国中免吧] 发生什么了? 心态好的miki 02-2402-24 13:25
- 68 1 [志特新材吧] 清仓走人了,不做接盘侠,亏损的是钱,已经进入 股友2603y82H72 02-2402-24 13:25
- 318 0 [双良节能吧] 被你逼的无奈协鑫也减仓…… 姗姗来迟33 02-2402-24 13:25
- 77 1 [浙江新能吧] 量价齐升、铁树终于菊花开,加仓了。 股事闲纫 02-2402-24 13:25
- 69 0 [光电股份吧] 这垃圾桶臭不可闻 纯朴地珊妮 02-2402-24 13:25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年后第一天就套人不好搞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2-2402-24 13:25
- 49 0 [海油工程吧] 石油板块都涨停了,就落下你了。 肥猫水上漂 02-2402-24 13:25
- 67 0 [中国一重吧] 就涨这么点,还不够跌的。这种股票难办 做鸡赚钱来补仓 02-2402-24 13:25
- 54 0 [国新健康吧] 垃圾庄家 n2691133302129221873 02-2402-24 13:25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还是网宿好,大跌还能拉回来。这票直接按死了。 本当嘘 02-2402-24 13:25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每年如此!年前拉升,开年跌停! 温馨的雷芸菲 02-2402-24 13:25
- 49 1 [天润工业吧] 我先出点,哈哈哈 三年吃一倍 02-2402-24 13:25
- 116 1 [豪美新材吧] 真是完全搞不懂这种垃圾的存在 直来直往的Z 02-2402-24 13:25
- 41 0 [儒意电影吧] 涨停板没你几没,跌停都有你,唉 股友R23H758731 02-2402-24 13:25
- 51 0 [ST远智吧] 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 股友huebsijwbgwb 02-2402-24 13:25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主要是减持 股友3c857862E0 02-2402-24 13:25
- 65 0 [中国人保吧] 孬 瑞银小白 02-2402-24 13:25
- 68 0 [西部矿业吧] 其他铜矿全部三个点以上,你是真的烂 药不能停哦 02-2402-24 13:25
- 57 1 [章源钨业吧] 又被我买崩了 别砸我割肉 02-2402-24 13:25
- 67 1 [欧菲光吧] 跌那么久,上个十块怎么那么费劲 股友58F31951y1 02-2402-24 13:25
- 68 1 [精测电子吧] 收盘140以上 晴晴姐姐 02-2402-24 13:25
- 135 2 [航天长峰吧] 听说这个股票要重组? 背后是万丈深渊 02-2402-24 13:25
- 189 10 [川发龙蟒吧] 没想到,12.60走的,恭喜各位。 股市主理人 02-2402-24 13:25
- 40 1 [光线传媒吧] 赶紧出货了,兄弟们。 大钰儿宝宝 02-1002-24 13:25
- 1570 13 [通光线缆吧] :开盘后,在14.9买入建仓,不知后面收获怎样… 好运来8722 01-0902-24 13:25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沈腾,腾哥,救救我 股友7m9k529923 02-2402-24 13:25
- 60 0 [德邦股份吧] 刘--这个拉计 股友2i006501D1 02-2402-24 13:25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抓紧割肉调仓吧。 股友610Zd81523 02-2402-24 13:25
- 49 0 [安妮股份吧] 最差的股了,没意思,赶紧换 股市500强牛人 02-2402-24 13:25
- 60 0 [山金国际吧] 主力 股友Yq31023512 02-2402-24 13:25
- 78 0 [鹏欣资源吧] 一直有资金恶意做空,砸盘操控股价不让涨,那天 木cd 02-2402-24 13:25
- 105 2 [优刻得-W吧] 年底最后一天大绿,今天开年第一天大盘涨飞了也 股友eGpvmi 02-2402-24 13:25
- 137 3 [双良节能吧] 转股的爆亏十几个点 家里蹲仙人 02-2402-24 13:25
- 294 7 [焦煤吧] 这个货“你的大哥”,不是北京IP吗?跑山东去了 酉辛资管 02-2402-24 13:25
- 55 0 [章源钨业吧] 涨价都刺激不到了 人工智能在线 02-2402-24 13:25
- 47 0 [国风新材吧] 做T就是五个点 中新财宝 02-2402-24 13:25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冲啊给机会不中用就没办法啦 股友YLw3V0 02-2402-24 13:25
- 49 0 [创维数字吧] …… 我要出国打工 02-2402-24 13:25
- 72 2 [仲景食品吧] 往下砸我已经年前出干净了多往下砸点跪求主力砸 金狐1 02-2402-24 13:25
- 53 0 [晶瑞电材吧] 基本面不错让庄家和大股东搞的稀巴烂 卓哥g 02-2402-24 13:25
- 47 0 [南山铝业吧] 一路顺风 高贵典雅的哥念茜 02-2402-24 13:25
- 49 0 [ST远智吧] 小盘股还得磨呀 duaom28873jdkda 02-2402-24 13:25
- 51 0 [太极实业吧] 上次全仓被坑是11.2加仓那天,第二天跌停连本带 股友13M0d51127 02-2402-24 13:25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不管咋样洗,就不下车 股友L8903E2890 02-2402-24 13:25
- 51 1 [杭萧钢构吧] 能上4块不?开年能不能表现一下 股友6v037507P9 02-2402-24 13:25
- 98 1 [百联股份吧] 中免跌停,长毛大师都能分析百联牌照快下来了哈 上海股东3321430 02-2402-24 13:25
- 300 1 [北京银行吧] 个人感觉,这几天能上5.47,先建个底仓 水灵灵的木笔 02-2402-24 13:25
- 182 6 [25特国03吧] 成交量27怎么回事?我不懂就问。 chenlir 02-1202-24 13:25
- 29 0 [捷顺科技吧] 哈哈,快托起来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2-2402-24 13:25
- 51 0 [罗博特科吧] 真丢人 东财网友7458513773657638 02-2402-24 13:25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兴这么宣传的,不兴这么跌的? 股友6853o51z99 02-2402-24 13:25
- 51 1 [利亚德吧] 板块如此好300296真不该哦一个 股友RUXFiI 02-2402-24 13:25
- 73 1 [汉缆股份吧] 还有两个涨停吧 追忆惘然 02-2402-24 13:25
- 46 0 [韩国KOSPI吧] 人家低开1.7%都拉到了两个点 股友5385nk9869 02-2402-24 13:25
- 58 1 [金力永磁吧] 这拉鸡可怎么好啊?下午不会又绿了吧 股友ZUyAOB 02-2402-24 13:25
- 428 6 [锌业股份吧] 看好锌业股份,目标20耐心等待 龙头老板 02-2402-24 13:25
- 446 13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:2026年1月份生猪销售情况简报 大北农资讯 02-1102-24 13:25
- 705 22 [海南机场吧] 这个票,在过年涨不长到8块,来海南玩我报销全 三斤羊 12-2902-24 13:25
- 54 0 [南大光电吧] 20日线都没站稳,新小散们别冲进来了,让小庄自 榴莲味的西瓜 02-2402-24 13:24
- 48 0 [迈瑞医疗吧] 拖单必破!快走吧,玩不好就要绿了! 我买谁方谁服了 02-2402-24 13:24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有点垃圾了 anzh77 02-2402-24 13:24
- 57 0 [久之洋吧] 走式太臭 做好每一天 02-2402-24 13:24
- 36 0 [安集科技吧] 2:30涨停 临池学书地绦柳 02-2402-24 13:24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必绿 n1430399413c81a12428 02-2402-24 13:24
- 59 1 [孚日股份吧] 好公司往上涨,垃圾股往下涨。 ww88853 02-2402-24 13:24
- 522 1 [山高环能吧] 德国《明星》周刊23日称,德国工商总会外贸主管 顺逆之间 02-2402-24 13:24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皮真厚! 股友6hbMDR 02-2402-24 13:24
- 70 0 [豫能控股吧] 7连板就好,多了不要 追忆惘然 02-2402-24 13:24
- 59 0 [汉马科技吧] 脸皮够厚才舒服 生机腾达得洪七公 02-2402-24 13:24
- 58 0 [中远海能吧] 跑了跑了,明天下来接上 Emextic 02-2402-24 13:24
- 73 0 [振芯科技吧] 开年第一天估计两派争斗又开始了,无人顾及市值 等待雨后彩虹 02-2402-24 13:24
- 63 2 [朱老六吧] 跌了这么久,是个人你也要涨点吧 硬汉三两三 02-2402-24 13:24
- 40 0 [乾照光电吧] 杀猪盘,真狗,这个冲高回落套了多少人进去! 我是股市收割机 02-2402-24 13:24
- 89 0 [宸展光电吧] 完牛卖子了。 刚正的诸绫 02-2402-24 13:24
- 60 1 [东方财富吧] 收盘必绿,同意点赞走着看 四喜烤麸 02-2402-24 13:24
- 38 0 [人民网吧] 我该被散户砸,赶紧跌停吧。 古神贝奇 02-2402-24 13:24
- 252 10 [三花智控吧] 准备了100万,下午直接开干 股友89e57682c7 02-2402-24 13:24
- 71 2 [湖南白银吧] 奥利给,只要不破14.37继续拿着, 专业呵护韭菜 02-2402-24 13:24
- 204 1 [信宇人吧] 锂电设备行业经历了两年的产能过剩洗牌,现在还 股友071810ll08 02-1302-24 13:24
- 52 1 [鼎捷数智吧] 垃圾 炒股养家赚大钱 02-1102-24 13:24
- 48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跑,明天大盘、板跌 股友wer3dr 02-2402-24 13:24
- 59 0 [XD海光信吧] 整体算力开盘高开利好兑现 独立的业绩理解 02-2402-24 13:24
- 61 0 [天龙退吧] 天龙怎么被光伏设备踢出去了 股友eLJIDX 02-2402-24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