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我武生物吧] 毛利率这么多,还跌, 基民PUBRBD 02-2402-24 13:37
- 68 1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无论什么价位买到的明天就加入开骂大军了, 天海浑色 02-2402-24 13:37
- 172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438抄底10万 守猎等时机 02-2402-24 13:37
- 90 1 [光线传媒吧] 军哥避险,砸盘股票,光线传媒 炒股冠军方军 02-1302-24 13:37
- 42 0 [太极实业吧] 都洗出来了,留下的发财 笨笨的快乐 02-2402-24 13:37
- 64 0 [海峡创新吧] 完全就是程序化交易 乐观的魏灿18 02-2402-24 13:37
- 66 1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跳空低开去补缺口,哈哈。 各位都发财 02-2402-24 13:37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首选,首开落幕了已经 顺为凡_逆则仙 02-2402-24 13:37
- 42 0 [航宇微吧] 跌破20整数位太简单了,一点抵抗没有。 股友31C056r319 02-2402-24 13:3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相信我们 基民518o6161E2 02-2402-24 13:3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绿绿绿 朴实得姬娜 02-2402-24 13:37
- 54 0 [龙溪股份吧] 4000上涨你倒是拉了一坨大的 勤快得入腊红 02-2402-24 13:37
- 38 0 [光环新网吧] 牛跑了,熊来了 割完韭菜等韭菜 02-2402-24 13:37
- 310 6 [碳酸锂吧] 147000的空单有机会解套吗 有正义感的秦如3 02-2402-24 13:37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不错 小司机2 02-2402-24 13:37
- 61 0 [润泽科技吧] 就算今天能守住10%,明天也最少计提-5%以上,甚 罗宾汉归来 02-2402-24 13:37
- 39 0 [范式智能吧] 港股通接盘的又一个,太惨了 幸运9451017 02-2402-24 13:37
- 61 0 [我武生物吧] 没有热点炒吧 股友7559Q7f688 02-2402-24 13:37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菜鸟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2-2402-24 13:37
- 198 0 [协鑫集成吧] 哈哈关键是两周十日线支撑上涨啊?感谢神。[微 盯盘打板 02-2402-24 13:37
- 85 2 [顺灏股份吧] 它就没好好涨过你个瘪孙 股友3tCSUF 02-2402-24 13:37
- 28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出货。 股友913R6069P6 02-2402-24 13:37
- 41 0 [法拉第未来吧] 对付马扁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只围观看热闹不参与, 一支穿雲箭 02-2402-24 13:37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一天骗几波啊要,早上骗人割,现在还要骗人追 kekekekekek 02-2402-24 13:37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央企ETF(513170)上涨1%,石油板块强势领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37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红利低波ETF(159117)盘中涨超2%,原油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37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石油ETF鹏华(159697)涨近6%,盘中净申购22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37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埃及-沙特电力联网投运在即,中东能源一体化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37
- 237 3 [金开新能吧] 听说大曾子来了,有点难受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2-2402-24 13:37
- 129 3 [章源钨业吧] 能起来不 小源来 02-2402-24 13:37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黄仁勋预告GTC大会将发布突破性AI芯片,AI人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37
- 59 0 [特发信息吧] 这庄在不停的做T 股友8S5X620251 02-2402-24 13:37
- 56 0 [深南电路吧] 值吗?真值吗 北京股友3000 02-2402-24 13:37
- 79 0 [亚星锚链吧] 封单才10万手明天高开肯定洗盘呀,或者低开 河粉师兄 02-2402-24 13:37
- 54 0 [韵达股份吧] 垃圾 股友16Y7556N11 02-2402-24 13:37
- 68 0 [金太阳吧] 加油,新锦动力早早就20Cm了,今天试冲去涨停! 股友DBdEGz 02-2402-24 13:37
- 54 0 [思泰克吧] 等320 n398413800257638 02-2402-24 13:37
- 36 0 [金蝶国际吧] 垃圾 股友25585r5O58 02-2402-24 13:37
- 73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股息支付率应该80%以上,甚至90%!第一, 股息十万能养老 02-2402-24 13:37
- 53 0 [红塔证券吧] 阿杂拉个板 洧洧666 02-2402-24 13:37
- 180 2 [中国石油吧] 如果没打起来,会不会大跌 股友19n16V5136 02-2402-24 13:37
- 94 3 [杭州解百吧] 亏了七个点了 恙神雨 02-2402-24 13:37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毕竟开了,底部已现好好操作吧 股友5kKv6B 02-2402-24 13:37
- 57 0 [国机精工吧] 又尿,快下来。 善良十八子 02-2402-24 13:37
- 40 1 [光线传媒吧] 我跌停板买了 快速的雷韶华 02-2402-24 13:37
- 50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马红慢是个托 沉毅果决的唐翼扬 02-2402-24 13:37
- 774 10 [潍柴动力吧] 急剧缩量。 华尔街一一哥 02-2402-24 13:37
- 3548 13 [大麦娱乐吧] 头部影片领跑 春节档总场次创新高 大麦娱乐资讯 02-2402-24 13:37
- 47 0 [汉得信息吧] 没支撑了,今天8个点够吗? 温柔地割肉 02-2402-24 13:37
- 64 1 [小商品城吧] 小废品行情不变 盘石定念 02-2402-24 13:37
- 51 1 [协鑫集成吧] 板上出货 谢了谢生活 02-2402-24 13:37
- 91 3 [昊志机电吧] 70块的成本,只要我不卖,就割不到我 股友857R7V9287 02-2402-24 13:37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不查查为什么?太明目张胆了! 股友H863q11157 02-2402-24 13:37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这是死磕了,真无语 股友10L578011v 02-2402-24 13:37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洗深一点 股友vQ79969660 02-2402-24 13:37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去进三次亏三次得票啊 多财为富得止水 02-2402-24 13:37
- 65 0 [达利凯普吧] 一个原则大涨特别是冲高不涨停的千万不能追,今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2-2402-24 13:37
- 161 9 [张江高科吧] 建议刘董引咎辞职吧,好好的集团公司给你玩坏了 股友596uU77955 02-2402-24 13:37
- 82 1 [湖南裕能吧] 要同花顺哪里骂哪里人家评论比较多板块红大盘红 股乐鸭 02-2402-24 13:37
- 197 2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就开盘了,没有华丽的词语,没有激情高昂的 先会走再来跑 02-2302-24 13:37
- 4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比24年低点,还涨了60%,能不能跌回去交个朋友 炒股挣买肉 02-2402-24 13:37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发现没有,顶越来越低了,这波下跌,一路看到87 药明祖训派跟我走 02-2402-24 13:37
- 51 0 [国际复材吧] 没有卖盘了,哈哈哈哈 股友000X28155c 02-2402-24 13:37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拉一拉吧 张婷婷777 02-2402-24 13:37
- 54 0 [章源钨业吧] 涨价是实质性利好。从量变到质变,等它起飞 股友xXZNxO 02-2402-24 13:37
- 49 0 [中策橡胶吧] 融资买进中策橡胶。融券卖出。捷佳伟创 招财树苗 02-2402-24 13:37
- 83 0 [力生制药吧] 不过22,只看,不上车, 旋风也行 02-2402-24 13:37
- 43 0 [长鸿高科吧] 再涨再涨,把发出去的压岁钱成倍赚回来 股友60k557r978 02-2402-24 13:37
- 49 0 [百川畅银吧] 我比较看好,体育产业,长线持有 你的大伯伯 02-2402-24 13:37
- 25 0 [华胜天成吧] 玩球了 王者归来2200 02-2402-24 13:37
- 48 0 [株冶集团吧] 你让我今天进来的抬不起头啊 掌管情绪的神 02-2402-24 13:37
- 57 0 [云图控股吧] 要开始春耕了。 godzhangbin 02-2402-24 13:37
- 48 0 [城地香江吧] 差不多了吧,做个t等这么久快拉等着卖呢 被动坐井观天 02-2402-24 13:37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淹没昨天上阳线,明天淹没今天上阳线。 红翎隼 02-2402-24 13:37
- 44 0 [海澜之家吧] 真 高兴的孙凌旋4 02-2402-24 13:37
- 87 2 [合众思壮吧] 手里有股票的趁上涨抓紧卖出,耐心等回调,现在 价无义情 02-2402-24 13:37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f5 ah用户99999 02-2402-24 13:3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劳资年前买了300多万今天才挣了不到一个点你吗 清净如森林 02-2402-24 13:37
- 29 0 [光线传媒吧] 厉害主力跑了12个小目标 奥德彪加丧彪 02-2402-24 13:37
- 55 0 [中国人保吧] 拉几终归是个拉几 有涵养的道奇 02-2402-24 13:37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流浪A 02-2402-24 13:37
- 55 1 [捷佳伟创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捷佳伟创当第一 努力成为富翁 02-2402-24 13:37
- 55 1 [金诚信吧] 不破70不看了 沉着的任莉萍 02-2402-24 13:37
- 88 2 [西藏天路吧] 进吧,一会涨停 每一天的不一样 02-2402-24 13:37
- 59 0 [*ST京化吧] 全是托单,清仓 东财网友4905513699290340 02-2402-24 13:37
- 45 0 [三峡能源吧] 几年了还在织布 画饼充饥望梅止渴 02-2402-24 13:37
- 56 0 [南山铝业吧] 哎换股了。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494076049494 02-2402-24 13:37
- 40 0 [华策影视吧] 股票涨不涨,主力说了算,想涨就是垃圾的不能再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2-2402-2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