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这表现真的,能不能给点力,还想着回本呢 养鸡阿兰 02-2402-24 13:29
- 93 0 [康力电梯吧] 康力电梯再不转型,是竞争不过对手的,只会走下 股友abpPI9 02-2402-24 13:29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恐惧和贪婪 股友dioRqh 02-2402-24 13:29
- 29 0 [捷成股份吧] 连续2天情绪杀跌,太狠了 市场派2021 02-2402-24 13:29
- 160 1 [美年健康吧] 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。大宗交易的成交价正好在6. n1404108463555c8 02-2402-24 13:29
- 75 3 [锦波生物吧] 请问还有持有的必要吗? 谦虚的路100999 02-2402-24 13:29
- 126 2 [英伟达吧] 就剩下你一颗独苗了! 股友HaCfcO 02-2402-24 13:29
- 40 0 [三生制药吧] 破新低了,到21再加仓吧 俊逸超凡的云 02-2402-24 13:29
- 31 0 [大位科技吧] 跌停板反复撤单出货明天估计得跌停开了 小枫哥哥哦 02-2402-24 13:29
- 54 0 [奥赛康吧] 开年创新低,好意思吗? 德哥1246 02-2402-24 13:29
- 106 3 [天地在线吧] 受不了了,割了全部清仓,不玩了 八方成金得苗若兰 02-2402-24 13:29
- 70 1 [长飞光纤吧] 大股东要是减持能有这个价吗? dfgn110009343 02-2402-24 13:29
- 63 0 [聚飞光电吧] 还好没卖错 割不到的韭菜根 02-2402-24 13:29
- 43 0 [光力科技吧] 一会儿又跌到,26.6调整中 股友R4ZFWM 02-2402-24 13:29
- 6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出货出货出货 别说我残忍 02-2402-24 13:29
- 78 0 [恒锋工具吧] 还是咱恒子实在,不在年前拉个板,年后来个跌停 热情似火的呼橙酚 02-2402-24 13:29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大资金在2月10号和11号这两天就走差不多了 股友59p887836D 02-2402-24 13:29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都亏出来 金玉成章de波风 02-2402-24 13:29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,看不到希望 股友bcF7oU 02-2402-24 13:29
- 75 1 [每日互动吧] 不怕的。,不走[捂脸][捂脸] 尚赫先生 02-2402-24 13:29
- 64 1 [兆易创新吧] 香港赵姨才是真赵姨 摩尔线程国产之光 02-2402-24 13:29
- 86 1 [数码视讯吧] 这个公司好啊,股价又低,还不亏损,一大堆超级 宽广的青漫2 02-2402-24 13:29
- 76 1 [盛屯矿业吧] 打满了,说到做到,最好别起来,不然我就砸盘 熊肉炒韭菜 02-2402-24 13:29
- 74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经济无限好,电力强国威风了。电力建设能建 安全炒 02-2402-24 13:29
- 428 6 [嘉美包装吧] 佳美节前跌停为后市打开了空间 涨停忸 02-1402-24 13:29
- 974 0 [微软吧] 美股最强50 | 微软:AI超级周期的核心玩家,买 微软资讯 02-2402-24 13:29
- 58 0 [松芝股份吧] 这是一支垃圾票 股友u703V29129 02-2402-24 13:29
- 32 0 [恒生指数吧] 完犊子 毛毛雨12345678 02-2402-24 13:29
- 36 0 [捷佳伟创吧] 真的顶你唔顺 丹霞山阳元石 02-2402-24 13:29
- 56 0 [天下秀吧] 秀真调皮 火火兔与小公主 02-2402-24 13:29
- 8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忘记后边智谱和minimax肯定是要进来恒科然后e lordrings 02-2402-24 13:29
- 77 0 [浙能电力吧] 这票在五元以下随便买 宝马就靠你了 02-2402-24 13:29
- 49 0 [特锐德吧] 涨起来 平平稳稳的2026 02-2402-24 13:29
- 27 0 [协鑫集成吧] 嘿嘿, 豪迈奔放的铭 02-2402-24 13:29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靠真恶心人哈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2-2402-24 13:29
- 104 0 [建投能源吧] 增发,机构都出货了,如果今放量能把大阴线全吃 股友01789o1Q19 02-2402-24 13:29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老太太下楼梯,出货的很坚决 文西股海 02-2402-24 13:29
- 60 2 [福龙马吧] 败类玩意,年前爹年后接着爹 坤仕德 02-2402-24 13:29
- 41 0 [千方科技吧] 卖公司, 财夫司机 02-2402-24 13:29
- 52 0 [昭衍新药吧] 破位杀跌,危险信号 炎炎大叔 02-2402-24 13:29
- 86 3 [阿里巴巴-W吧] 要不是有AI故事,早就和美团京东一个样了 Alsars 02-2402-24 13:29
- 522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自拍熊猫的祖上皇 02-2402-24 13:29
- 48 0 [天地在线吧] 这个股是真恶心啊 貔貅貔貅涨涨涨 02-2402-24 13:29
- 53 0 [东风股份吧] 上有大压单,下有大托单!有意思吗????? 庄子爱东风 02-2402-24 13:29
- 69 0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几个一字板下来,套牢盘 股友2Q585E8507 02-2402-24 13:29
- 110 2 [保变电气吧] 在印度投资建厂赔个笔型,回来了还能涨停呀 金米粒1221 02-2402-24 13:29
- 65 0 [迪普科技吧] 开门吃了一坨 股友dAGrZd 02-2402-24 13:29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真是天天诱多发套,谁买谁嗄,高抛低吸,回本就 招财的老猫 02-2402-24 13:29
- 81 0 [北路智控吧] 大过年的,你不要这么垃圾好不好。 二十四画生8888 02-2402-24 13:2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杀猪盘 股友W86307M082 02-2402-24 13:29
- 55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自己在t 招财来财的主 02-2402-24 13:29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涨一年指数,2026杀一年个股,别不信……… 股友28Af066660 02-2402-24 13:29
- 93 1 [润泽科技吧] 清仓走人了,一个!!出来去玩化工,有色,CPO 天天向上的枪手 02-2402-24 13:29
- 105 1 [金地集团吧] 国家开年初要发展房地产加速农民工经济流通了, 小牛是金牛 02-2402-24 13:29
- 117 1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这溢价不停牌吗 MHYiYa 02-2402-24 13:29
- 38 0 [五洲特纸吧] 一点半了,有柚子点火吗 为了那不确定性 02-2402-24 13:29
- 148 1 [视觉中国吧] 尾盘跌停比早盘更可怕 n6574135452012724302 02-2402-24 13:29
- 73 1 [远光软件吧] 这几天进来的人太多了,还得跌到6.2左右 乐山第一帅 02-2402-24 13:29
- 67 1 [方正证券吧] 挂7.7.都卖不出去吗 扶我起來补仓 02-2402-24 13:29
- 66 2 [杭电股份吧] 错不可怕,就怕选错股 德刚四弟子 02-2402-24 13:29
- 99 2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系是有什么雷吗 vv财不入急门 02-2402-24 13:29
- 765 20 [三花智控吧] 谢谢庄家倒车接人。57.61买1000股成功,57.12买 股友191y63T312 01-2002-24 13:29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刘玉萍是个什么鸟? 股友A909733P71 02-2402-24 13:29
- 78 0 [旷达科技吧] 两个花瓶害人精 股友78221t8Q37 02-2402-24 13:29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连跌三天心发毛,还好留着补仓钱,今天继续喂饱 知足常乐就美 02-2402-24 13:29
- 49 0 [湖南黄金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上方压力巨大,明天还得跌 鎏金巷 02-2402-24 13:29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4.8给兄弟们来一下 目标800万 02-2402-24 13:29
- 112 1 [中泰化学吧] 啊啊啊啊!!!!卖飞了!!一卖就飞起来了 才望纳福得邀月 02-2402-24 13:29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收盘估计还是绿的。资金连续流出十天了 股友691890lG38 02-2402-24 13:29
- 68 0 [铜陵有色吧] 开始变废柴了吗? 钱途归来 02-2402-24 13:29
- 61 0 [特发信息吧] 别洗了……神仙们 菠菜大师 02-2402-24 13:29
- 46 0 [德福科技吧] 拉上去就不要下来呀 开朗的南宫淼洋 02-2402-24 13:29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跑 坦诚的魏铭鹃 02-2402-24 13:29
- 58 0 [奥飞数据吧] 吃了一个跌停 眼药水1127 02-2402-24 13:29
- 34 0 [鼎智科技吧] TM的,稳定性太差了,从涨五个点,一路阴跌,反 股友Ky63707612 02-2402-24 13:29
- 169 0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炒股输了一堆 02-2402-24 13:29
- 74 4 [万马股份吧] 电网跟你没关系了?主营机器人吗? 机智的欧阳羽君 02-2402-24 13:29
- 66 1 [盛科通信-U吧] 想买的千万车上当进去 空狗的亲跌 02-2402-24 13:29
- 81 1 [若羽臣吧] 这玩意每次节后都大跌,上次国庆回来两天跌了八 勇敢的香如声14 02-2402-24 13:29
- 198 10 [大港股份吧] 兄弟们,我还差5个点解套 基民13y7m15768 02-2402-24 13:29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操,完犊子了 股友3tCSUF 02-2402-24 13:29
- 66 0 [宝钛股份吧] 我就知道这个宝钛一冲高就要拉一裤兜子 强趋势1 02-2402-24 13:29
- 57 0 [国投智能吧] 赚了10个点就跑了,多么明智的决策,居然还有人 双星大哥 02-2402-24 13:29
- 71 1 [国际复材吧] 真猛,一个月又翻倍了……总是拿不住 威威一笑 02-2402-24 13:29
- 94 1 [歌尔股份吧] 磨底真的痛苦 股友9f789590X5 02-2402-24 13:29
- 97 2 [中储股份吧] 最后一洗,坚持住,洗完又要继续下跌了。 迪克转转转 02-2402-24 13:29
- 46 1 [润普食品吧] 日线kdJ为大型犁耙耕田状,随时金叉一跃而起 八键七弦弯长弓 02-2402-24 13:29
- 464 1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赚钱看世界 02-2402-24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