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00 67 [创业板50ETF鹏华吧] 低估值科技黄金坑?创50ETF春节前布局正当时! 鹏哥边花边赚 02-1302-24 13:45
- 48 0 [天山铝业吧] 垃圾请你继续表演 满口胡言我姓吴 02-2402-24 13:45
- 53 0 [数字政通吧] 全是量化在挂单和撤单 股海沉浮浪 02-2402-24 13:45
- 54 0 [联特科技吧] 反弹,未成趋势! 捉妖致富 02-2402-24 13:45
- 44 0 [申万宏源吧] 证券股果然名不虚传。一跌就是半辈子?谁能扛住 学炒短弃炒长 02-2402-24 13:45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想说,也不知道怎么说这个绿股 股友AMkZUu 02-2402-24 13:45
- 57 0 [太阳纸业吧] 这玩意要泄了,就不能硬到收盘。 股友GtGGDi 02-2402-24 13:45
- 75 1 [上海新阳吧] 抓紧时间上车、收盘83.88 markchn 02-2402-24 13:45
- 280 6 [海格通信吧] 老娘年前说了,开盘五个点开门红,没人信 我誓电池共存亡 02-2402-24 13:45
- 247 3 [康强电子吧] 昨天谁说今天一字板,搞的我开盘就买了500万元 老菜心 02-2402-24 13:45
- 40 0 [卫星ETF广发吧] 又怎么了大小姐 牛追着我跑 02-2402-24 13:45
- 49 0 [创维数字吧] 玛德!下来的真快! 辛小巴 02-2402-24 13:45
- 50 0 [铜陵有色吧] 没问题 股友7M5G928030 02-2402-24 13:45
- 49 0 [用友网络吧] 下跌中继,赶紧走吧, 股友9jlVLK 02-2402-24 13:45
- 128 0 [博晖创新吧] 周线压力位不强势突破坚决不入场,剩下的交给时 勇敢的潘禹17 02-2402-24 13:45
- 389 2 [光线传媒吧] 富贵险中求 再过十年退出股市 02-2402-24 13:45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连板率0% 股友hEuoM7vW4A 02-2402-24 13:45
- 51 0 [步长制药吧] 不长,不长,不长!有啥可长的 小股民213 02-2402-24 13:45
- 82 0 [剑桥科技吧] 101进来的资金已经跑完了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3:45
- 69 1 [宏景科技吧] 我感觉要站岗了 王子请上岸 02-2402-24 13:45
- 54 0 [三峡能源吧] 什么叽吧意思焉,公司高管们是纺织厂过来的吗, 江边雨花石 02-2402-24 13:45
- 391 2 [四方达吧] 这行情吓死人 DK99 02-1302-24 13:45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在疯狂中死去。在低落时诞生。自己把握是走是留 北飞雁sx48 02-2402-24 13:45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完了,高位建仓了。 张婷婷11 02-2402-24 13:45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真丢人,年尾收关绿,开门又绿! 股友7129a282I3 02-2402-24 13:45
- 77 1 [天瑞仪器吧] 要调整几天了! 欲罢不能怎么办 02-2402-24 13:45
- 108 3 [太平洋吧] 收盘跌停吗? 和蔼可亲的唐玺潇 02-2402-24 13:45
- 46 0 [云天化吧] 再创辉煌,阿云 别怕高 02-2402-24 13:45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像似南网能源调整走势? 农村户口666 02-2402-24 13:45
- 48 0 [固德电材吧] 求中一签 逆盘重升8 02-2402-24 13:45
- 385 0 [航天环宇吧] 盘中话航天环宇:下午盘展望午盘收于57.92元, 不忘初心fdsz 02-2402-24 13:45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种走势不如绿了多回调几天来的实际 jzvuxbidnsib 02-2402-24 13:45
- 37 1 [光线传媒吧] 拉起来 股友99FX120322 02-2402-24 13:45
- 108 2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流通盘才多少,主力轻松拉 可乐加冰5 02-2402-24 13:45
- 894 4 [珠江钢琴吧] 是不是要这样走,小可爱庄家? 本是赚钱命 02-1302-24 13:45
- 64 0 [盐津铺子吧] 什么时候止跌,65.3能止跌吗?买了你真累,连个 乐观开朗de绦柳 02-2402-24 13:45
- 31 0 [恒生指数吧] 2-1址 股友d0275323v8 02-2402-24 13:45
- 41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泻狂泻 c1558014303402194 02-2402-24 13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港股昨天一样,典型的开盘诱多 股友NYoddb 02-2402-24 13:45
- 30 0 [优必选吧] 好好一公司被搞成了烂股 股友P118159Y67 02-2402-24 13:45
- 47 1 [光线传媒吧] 我不融资,20厘米无所谓 红火大太阳123423 02-2402-24 13:45
- 106 2 [中超控股吧] 9.35什么意思,到此为止? 悠闲的天蝎 02-2402-24 13:45
- 137 1 [日科化学吧] 没戏!先撤了! 兰4846 02-2402-24 13:45
- 71 0 [通裕重工吧] 我303开了,你涨吧! 新散户人 02-2402-24 13:45
- 74 3 [山东玻纤吧] 上个交易日挂跌停进了些。 股为我生1 02-2402-24 13:45
- 56 0 [我爱我家吧] 快买随时拉板 股友1LeQsM 02-2402-24 13:45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浓浓年味庆新春 深深情谊连中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国产注册比例增至近九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靳灵展代表—— 让履职贴合群众期盼(实干显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油主力合约收跌0.29%,报66.29美元/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确认!荣耀一周后推出人形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利好出尽了? 出生韭菜不怕割 02-2402-24 13:45
- 68 1 [均胜电子吧] 我现在半仓浮亏不到两个点,这股涨也不大涨,跌 是韭黄不是韭皇 02-2402-24 13:45
- 70 1 [诺德股份吧] 完了,板上刚解套没走 板姐就是我 02-2402-24 13:45
- 82 2 [鑫铂股份吧] 17.9还在出货?那主力要在哪里吸呢?难道16.9块 股友7g5685G550 02-2402-24 13:45
- 93 1 [中国银河吧] 2025年银河业绩可能不理想。 湖盐海雨 02-2402-24 13:45
- 57 1 [中金公司吧] 绿,绿,绿你MMB 一直混下去 02-2402-24 13:45
- 167 8 [*ST东智吧] 亏了27个点。真的牛逼 永辉加油连续涨停 02-2402-24 13:45
- 156 1 [美瑞健康国际吧] 几年来公司的操盘一直是保持公司股价稳定的利器 股友m111758d05 02-1202-24 13:45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电子ETF(561600)涨超2%,荣耀将推出首款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4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…… 欣慰de萧峰 02-2402-24 13:45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 股友393052kT20 02-2402-24 13:45
- 130 0 [华昌达吧] 这股其实很好看的,一般上午拉一下,然后不管大 强烈的颜圣翼1 02-2402-24 13:45
- 51 0 [中船防务吧] 动力股价要追上你了 王伟东1971 02-2402-24 13:45
- 56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的,一大早的时候没卖掉,又坑了 金山雨林宸 02-2402-24 13:45
- 145 2 [中国中车吧] 希望国外资本进来,把中车买下来,不要让中国百 有耐心的清雨翔13 02-2402-24 13:45
- 220 5 [上证指数吧] 让一个量化把市场搞的乌烟瘴气,春节后第一天竟 抓牛股2021 02-2402-24 13:45
- 72 2 [欧菲光吧] 加仓干就完了 虚心地乌梅 02-2402-24 13:45
- 164 2 [*ST高科吧] 抓紧买,马上就是半导体了。横有多长。束有多好 买啥啥涨停涨 02-2402-24 13:45
- 913 0 [*ST奥维吧] 301只个股流通市值不足20亿元 *ST奥维资讯 02-2402-24 13:45
- 240 2 [富煌钢构吧] 工资都拖欠,这公司早晚退市 股友R9FBIX 02-1302-24 13:45
- 49 0 [好当家吧] 今年目标价2.80元! 股友750938S85H 02-2402-24 13:45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还得看利欧的脸色,这个票就是跟的欧皇 寒汐羽 02-2402-24 13:45
- 64 0 [祥鑫科技吧] 割肉走了,祥鑫再也不见! 股友369509F98C 02-2402-24 13:45
- 84 1 [比亚迪吧] H股都V起来了,你怎么回事 CZbSw4 02-2402-24 13:45
- 48 0 [卫星ETF招商吧] 也是恶心死人了 秀外慧中的耿光耀 02-2402-24 13:45
- 56 0 [*ST实达吧] 没得戏。。。。 百战的束琦 02-2402-24 13:45
- 55 0 [中国黄金吧] 涨停吧 股友a217R53636 02-2402-24 13:45
- 61 0 [南方精工吧] 业绩越好越不涨啊! 日进大展的刘备 02-2402-24 13:45
- 338 3 [航发控制吧] 被我骗到筹码了吧老庄 果断的章杭素 02-2402-24 13:45
- 58 1 [汉宇集团吧] 哈哈哈,之前那个担心买不进的,还在吗 福尔diao丝 02-2402-24 13:45
- 63 1 [三旺通信吧] 连滚带爬没出息 有自信的苏沛6 02-2402-24 13:45
- 563 10 [协鑫能科吧] 电力,算力,人工智能所有利好都占了,主力明天 偶然淘金股 02-1102-24 13:45
- 39 0 [生猪吧] 07开多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2-2402-24 13:4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航天板块及北斗导航题材的中国卫通陆零壹69 先见者赢 02-2402-24 13:45
- 66 2 [法尔胜吧] 这只股票评论和弹幕都好少 努力回本中hhh 02-2402-24 13:45
- 66 1 [掌趣科技吧] 一如既往的让人不意外 钱途无量666 02-2402-24 13:45
- 166 4 [每日互动吧] 智谱反包,你干啥呢 蚂蚁的寂寞生活 02-2402-2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