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光线传媒吧] 死不了加仓干 小柱的力量 02-2402-24 13:45
- 78 1 [联美控股吧] 都没注意看,这货市值竟然跌到热力第四!除了新 股友76565I23K3 02-2402-24 13:45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醒醒,电影放完了,看看上年的哪吒走势。 不知命运 02-2402-24 13:45
- 30 0 [天奇股份吧] 各位韭菜服不服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2-2402-24 13:45
- 109 0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C吧] 一样 袋鼠焖煮财囊 02-2402-24 13:45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小单拉大单砸真有你的 娴雅文静的程澜浩 02-2402-24 13:45
- 131 1 [万邦医药吧] 挖坑的节奏 小手抓牛牛 02-2402-24 13:45
- 52 0 [ST明诚吧] 惹人嫌,陪你耗2年 灵巧的手感 02-2402-24 13:45
- 64 0 [斯莱克吧] 要开始砸盘了,砸吧,砸到退市你是不是就过瘾了 股友l080I62726 02-2402-24 13:45
- 105 3 [国电南瑞吧] 涨上5% n14098818098e409 02-2402-24 13:45
- 200 2 [九鼎新材吧] 山东玻纤,国际复材九鼎新材最看好谁?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3:45
- 595 2 [股市实战吧] 深南电路涨停了,永鼎股份,长芯博创联特科技都 好习惯终生受用 02-2402-24 13:45
- 651 13 [思创智联吧] 逢高坚决卖出!!! 耐心比黄金强 02-0602-24 13:45
- 18 0 [林平发展吧] 避险板块也是。 印度洋的鱼1 02-2402-24 13:45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分钱玩一天 不做巴韭特 02-2402-24 13:45
- 15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首先祝福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心想 现成的蒋太红4 02-2402-24 13:4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赚了指数不赚钱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2-2402-24 13:45
- 61 0 [ST得润吧] 港股美股大跌了 玲珑剔透的马智妍 02-2402-24 13:45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货居然偷吃神药?雄起了! 走在上升途中 02-2402-24 13:45
- 43 0 [三只松鼠吧] 是跌吗生的你能这么跌? 股友77890w58p6 02-2402-24 13:45
- 242 1 [芒果超媒吧] 2025年末4个关键数字AI应用覆盖率:超93%芒果TV 不存在的潘博文 02-2402-24 13:4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喵,刚起来 yuemasumatra 02-2402-24 13:45
- 226 0 [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A美元分派吧] 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基金分派记录及时间表( 基金资讯 02-2402-24 13:45
- 353 0 [雅创电子吧] 因为这个才下跌的吧 勇敢的浪里龙16 02-2402-24 13:45
- 120 2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只是一个地名而已,跟银子一点关系没有,还 n1425448963726510325 02-2402-24 13:45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难得一见的无耻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2-2402-24 13:45
- 40 0 [汉朔科技吧] 真是没用 股友51886e7A98 02-2402-24 13:45
- 3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真坑 n144306065567071 02-2402-24 13:45
- 48 0 [盛新锂能吧] 别装了,我不会卖的 做时间的朋友2027 02-2402-24 13:45
- 106 2 [山子高科吧] 传说中的压单必涨呢? 沙漠骆驼566 02-2402-24 13:45
- 94 1 [鹏欣资源吧] 问题不大,加仓入 卢卡尔98 02-2402-24 13:45
- 58 1 [汉宇集团吧] 找热点,远离这种货色,跑输指数 AI坐山观股斗 02-2402-24 13:45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股跌了超过一年了,任何一次反弹都是减仓的好 Luther307 02-2402-24 13:45
- 93 2 [金辰股份吧] 这个股犯了天条? 城中隐士lfk 02-2402-24 13:45
- 151 3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和明阳电气啥关系,明阳电气创新高了 尊重的盛莉萍 02-2402-24 13:45
- 42 0 [国芯科技吧] 唱多没好事儿。 股友VS4mm5 02-2402-24 13:45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就是A股,谁格局谁站岗 无良企业广某达 02-2402-24 13:45
- 78 0 [陕鼓动力吧] 请你抓紧清仓,不要为添乱。 股友7r21956E35 02-2402-24 13:45
- 61 0 [雪天盐业吧] 中盐涨5点多 爱运动爱健康 02-2402-24 13:45
- 64 1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又没戏了 必主张9507 02-2402-24 13:45
- 442 8 [嘉美包装吧] 但凡能涨年前绝对不会跌停主力不是砂子他们有一 一叶落雪 02-2302-24 13:45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原来是条虫而已! 股友330uC62520 02-2402-24 13:45
- 34 0 [杭电股份吧] 拉到50在出局 股友29598DK195 02-2402-24 13:45
- 58 0 [均胜电子吧] 大过年的晦气 某某某的某某 02-2402-24 13:45
- 61 1 [居然智家吧] 涨一个点都这么难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2-2402-24 13:45
- 177 5 [利欧股份吧] 是不是又套一批追高来的兄弟,点赞我看看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2-2402-24 13:45
- 88 3 [创新医疗吧] 很快就轮动到医疗了 股友ld02676772 02-2402-24 13:45
- 404 5 [铭普光磁吧] 有没高手哥哥们指点一下?现在能卖吗?目前赔3 糊糊周 02-2402-24 13:45
- 56 1 [烧碱吧] 忍住抄底的手现在是空方逻辑 Jason_gghf 02-2402-24 13:45
- 54 0 [电科芯片吧] 费了 周密的友友 02-2402-24 13:45
- 66 0 [电科芯片吧] 整天打情骂俏的盘口,小家子气多了拖沓正向反馈 兵临城下2015SXW 02-2402-24 13:45
- 46 0 [天汽模吧] 把劳资洗跑了 我要八方来呀财 02-2402-24 13:45
- 35 0 [杭钢股份吧] 出生 股友887128q8h0 02-2402-24 13:45
- 60 1 [光线传媒吧] 该弱不弱便是强,地板封不住,明天缩量反包 柒柒不早睡 02-2402-24 13:45
- 67 1 [XD海光信吧] 这就是恶庄,大多时间都是下跌的 股友0L11H59728 02-2402-24 13:45
- 71 2 [网宿科技吧] 高位揉搓线 锦沁LQL 02-2402-24 13:45
- 98 3 [小米集团-W吧] 开工大吉,你们今天炒股简直闭眼赚钱 慕容资本 02-2402-24 13:45
- 295 1 [索菱股份吧] 必须加仓 巴蜀系 02-2402-24 13:45
- 945 1 [黄金ETF华安吧] 近两年以来成本一直在5.5元,从2月初调整后,在 资金资金 02-2402-24 13:45
- 76 0 [复洁科技吧] 今天也绿是什么想法 upbinson 02-2402-24 13:45
- 51 0 [贝因美吧] 快跑啊一点希望都没有,很快就大跌了 年年亨通得廉颇 02-2402-24 13:45
- 56 0 [石基信息吧] 废了 韭菜盒子0000007 02-2402-24 13:45
- 190 2 [铜陵有色吧] 年前8.73买了5万股,坐等15 股友5095OP9310 02-2402-24 13:45
- 43 1 [美团-W吧] 美团绝对是好公司 都是韭菜命我认命 02-2402-24 13:45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你倒是涨啊 越飞越高1988 02-2402-24 13:45
- 52 0 [欣旺达吧] 质量问题是明摆着的。 股友VhXe0y 02-2402-24 13:45
- 52 1 [视觉中国吧] 不跌停在这墨迹啥了 基民vzBvUP 02-2402-24 13:45
- 223 3 [亚翔集成吧] 怎么比圣晖差这么多啊今天 生意大展叶孤城 02-2402-24 13:45
- 52 0 [景旺电子吧] 永远都追不上护垫,你给他当一辈子小弟吧 股友n8o0752232 02-2402-24 13:45
- 39 1 [航天电子吧] 每天一个套路拉高出货每天新低收盘,没进的观望 温和友善的任杰 02-2402-24 13:45
- 80 1 [西部矿业吧] 根本就没量,这点卖盘都能砸两个点服了 就是乱买的 02-2402-24 13:45
- 361 2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有创造力的乔灏18 02-2402-24 13:45
- 130 2 [胜利精密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a6N6555110 02-2402-24 13:45
- 31 0 [光线传媒吧] 多看你一眼都是我的错 炒股貔貅只进不出 02-2402-24 13:45
- 83 0 [永福股份吧] 今天大股东又可以减持了吧,到4月份还剩一个月 年轻666 02-2402-24 13:45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历史遗留问题彻底闭环,公司可以轻装上阵搞业务 股友33993d725h 02-2402-24 13:45
- 35 0 [西部材料吧] 真的倒霉啊,,买进来没涨过 股友6230V7i377 02-2402-24 13:45
- 54 0 [新城市吧] 终于出本了加油 秋天的分7142 02-2402-24 13:45
- 38 0 [铁矿石吧] 逢高做空 只空不夕夕 02-2402-24 13:45
- 52 1 [广厦环能吧] 废了撤了 冲冲冲干干干 02-2402-24 13:45
- 4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不能买,看看月K线就知道了,涨幅大是最 股友V18317D550 02-2402-24 13:45
- 66 1 [金信诺吧] 又套了好多人 zhl海色 02-2402-24 13:45
- 45 1 [券商ETF华宝吧] 能不能别再压盘了啊!天天这么搞,受不了啊 五桥之梦 02-2402-24 13:45
- 93 1 [常山药业吧] 好了吧,大家都别吵吵了,炒的过火了,大家都伤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02-2402-24 13:45
- 61 1 [中际旭创吧] 卖房大军都进来梭哈了,家人们一起冲啊 弓長尛女亭 02-2402-24 13:45
- 112 4 [电广传媒吧] 各位拜拜,明天开盘我就撤了,不会再叽叽喳喳了 皖西大道 02-2302-24 13:45
- 382 6 [通达海吧] 这个走势还差一根直接砸穿的中阴线 一根红棒走天下 02-1302-24 13:45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不信了 买了就涨2026 02-2402-2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