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ST加加吧] 每次都帅不过三天,始终跑不过板块 清逸灵动的冯虔 02-2602-26 10:06
- 57 0 [太钢不锈吧] 反转在即! XO大禅师 02-2602-26 10:06
- 54 0 [铜陵有色吧] 它仿佛跟铜不沾边,仅仅名字里有个铜,变得高大 股友15Q0D91586 02-2602-26 10:06
- 35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这么跌,闹着玩儿呢 隔夜泡芙 02-2602-26 10:06
- 36 0 [ST洲际吧] 今天派单了,收到的,请回答 接盘侠999 02-2602-26 10:06
- 36 0 [深圳燃气吧] 深燃气跟深能源两兄弟又扛上了,股价又同步了 股友Vd7Lyo 02-2602-26 10:06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绿 微仓小炒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九洲集团吧] 必须雄起!感谢宣言也写好,别怂啊! 股友67F18780R1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泰豪科技吧] 我是泰哥忠实粉丝 股友0k63572n85 02-2602-26 10:06
- 32 0 [*ST雅博吧] 总共就涨了1块,还不到,主力就这点格局,也确 机灵的龚心宇 02-2602-26 10:06
- 48 1 [一品红吧] 跌幅榜里遥遥领先。是你个垃几的一贯表现。你是 远离石药创新 02-2602-26 10:06
- 44 0 [恒瑞医药吧] 我说什么,一群拿两三天跌一两个点哇哇叫的沙沟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0:06
- 44 1 [ST豆神吧] 又是收盘最低点 有凝聚力之百香果 02-2602-26 10:06
- 85 3 [中富电路吧] 等会儿还要再试一次突破100 认真看只说实话 02-2602-26 10:06
- 155 3 [万邦达吧] 十年大顶 基民dkJbtY 02-2602-26 10:06
- 38 0 [通光线缆吧] 万手哥来了? sunway300316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不跌就好 小a啊 02-2602-26 10:06
- 49 0 [中国铝业吧] 直线666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2-2602-26 10:06
- 54 0 [西藏珠峰吧] 典型的跟风股,亦步亦趋盐湖股份! 茶烟的杭晖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京东物流吧] 人民币升值这资金资金怎么不回流港股.有点太弱 以待天时顺势而为 02-2602-26 10:06
- 34 0 [宏盛华源吧] 我的问题,看错了 著名老三 02-2602-26 10:06
- 67 1 [航天电子吧] 电子,卫通,卫星,每天走势都差不多 浇个朋友吧 02-2602-26 10:06
- 175 1 [上海沿浦吧] 扛住了就是胜利 股友98Y59W9905 02-2602-26 10:06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4·5元,不是梦,兄弟们坚持 专注的颜言寒 02-2602-26 10:06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没了 股友5389r693c7 02-2602-26 10:06
- 4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感觉要跌几天了 新奇的赵翔云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,直接退市吧,天天出来祸害人啊 生机广进的郭大路 02-2602-26 10:06
- 58 0 [东杰智能吧] 你死气沉沉又要浪费一天了 一路飘红1314 02-2602-26 10:06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仓 剑总不要吃面i 02-2602-26 10:06
- 54 0 [郑州煤电吧] 别在这边拉磨了,快去华映,机会 牛哩牛启 02-2602-26 10:06
- 29 0 [润泽科技吧] 现在上车,为时不晚,满仓满融,干就完了。 感性的杜越恒 02-2602-26 10:06
- 71 0 [光明肉业吧] 汝是消费龙头 大恐龙鱼号 02-2602-26 10:06
- 46 0 [奋达科技吧] 一买一个不吱声,一买一个不吱声 心如止水R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东土科技吧] 的 花里看雾了 02-2602-26 10:06
- 36 0 [尔康制药吧] 全卖了,刚又接回来一半 格林童话A 02-2602-26 10:06
- 100 1 [ST洲际吧] 还是可以再等等看的,目前这个情况,可能就是这 荠菜饺子869 02-2602-26 10:06
- 73 1 [白银有色吧] 在给三分钟你们抄底 狠心的许梅梅2 02-2602-26 10:06
- 55 1 [智慧农业吧] 昨天进来这么多就这样被套??????? 验光师小杨 02-2602-26 10:06
- 54 0 [湖南天雁吧] 没人买没人,拉圾股 娴淑典雅的邱亚特 02-2602-26 10:06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年前跌到今天 悔不当初250 02-2602-26 10:06
- 38 0 [云天化吧] 大过年嘴臭的,一年亏成狗 仗剑走天涯喵 02-2602-26 10:06
- 40 0 [掌趣科技吧] 人气从未跌过1500,就是垃圾的很。 股友7331718am7 02-2602-26 10:06
- 46 0 [复星医药吧] 赶紧涨点吧!人家恒瑞药明跌是因为它们翻了三倍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澜起科技吧] 垃圾 sega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又坐一趟车 霸道的路虎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浙江永强吧] 今晚上出公告,谢建强又减持了多少万股 袁源流长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汇率还在跌……成本一路走高,价格还在躺平 基民KznsnT 02-2602-26 10:06
- 21 0 [今世缘吧] 拖单全是AL 善良的泉水烟19 02-2602-26 10:06
- 59 2 [双环传动吧] 三连阴毫无抵抗力 两江新区一匹老狼 02-2602-26 10:06
- 46 1 [众捷汽车吧] 等到30块再接住 A伶俐肉浪翻飞 02-2602-26 10:06
- 51 2 [首都在线吧] 看来已经高位出货了 股坛智多星 02-2602-26 10:06
- 30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东西 股友6W6065C060 02-2602-26 10:06
- 35 0 [翔鹭钨业吧] 先撤,又要回落 模仿不来的气质 02-2602-26 10:06
- 62 0 [中颖电子吧] 废了mmp 顶不住了也要顶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牧原股份吧] 大爷的,我卖了,你就涨 布里茨的背钩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缩量成狗了,韭菜还不跑 股友RkRcIq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航天动力吧] 这玩意吃错药了吗?这么猛 商业航天YYDS 02-2602-26 10:06
- 30 0 [汉缆股份吧] 分歧后怎么走?会转一致开启连板模式吗?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02-2602-26 10:06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它die来了 肥猫熬饼 02-2602-26 10:06
- 103 2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或大阳线 快速主力 02-2602-26 10:06
- 198 5 [鸿路钢构吧] 23出了,以后有机会再来。谢谢鸿路。 LSL胜利 02-2502-26 10:06
- 38 0 [智谱吧] 芒果超媒 有心地小豆豆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盘面资金还是电子布,稳住 财源多谋地钟馗 02-2602-26 10:06
- 32 0 [ST京蓝吧] 进小黑屋吧我的小蓝蓝 专心的阿拉蕾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港股通科技ETF国联安吧] 涨涨涨!! 时空漫游指南 02-2602-26 10:06
- 44 2 [分众传媒吧] 抄底做差价啊,怎么不抄底了? 不做差价就套你 02-2602-26 10:06
- 187 6 [兴业银锡吧] 我看评论区有兄弟跟我一样懵,这公司有锡跟锌呀 割十块钱韭菜 02-2602-26 10:06
- 230 3 [游戏ETF华夏吧] 一个游戏的ETF,你把光线弄这么高仓位是什么原 顽强的推动力 02-2602-26 10:06
- 60 0 [申昊科技吧] 你就不能稍微硬一次吗?垃圾 BJYX是真的赚钱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走了走了认赔了,服了 噢噢噢哦哦69 02-2602-26 10:06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波动一下正常的,跌3个点就加仓 基民D19075125X 02-2602-26 10:06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垃圾,龙一龙二是垃圾,这还是龙?板块的虫吧 淡然处之的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中科曙光吧] 麻了个比的年后一天也没有红过呢。 股友L78085992h 02-2602-26 10:06
- 34 0 [双林股份吧] 真是无语了 股友6178Kr0698 02-2602-26 10:06
- 49 0 [晶盛机电吧] 洗的不错,别洗了 单纯的无赖 02-2602-26 10:06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少两个点这种跌法狗看了都摇头 股友2160895G0O 02-2602-26 10:06
- 287 4 [上海电影吧] 大家不要买影视板块了。都是割韭菜骗人的。我的 迷人的谷翼扬 02-2602-26 10:06
- 59 5 [网宿科技吧] 脚踏实地,行稳致远 凤栖黄河山外山 02-2602-26 10:06
- 63 2 [中能电气吧] 886,去双杰。 一眉美妹 02-2602-26 10:06
- 32 0 [高德红外吧] 做T的,傻了吧? 有点变态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协创数据吧] 字节算力暴涨,你不是字节系 乐观的柯悦辉 02-2602-26 10:06
- 35 0 [杭电股份吧] 大曾子概念股卖了必涨停 我胃口很大 02-2602-26 10:06
- 36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化工yyds 通信设备永远涨 02-2602-26 10:06
- 53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T0就是好收割,主力天天上上下下来回搞,我反正 南归南江 02-2602-26 10:06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回本赚了点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天天向上312 02-2602-26 10:06
- 29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不会给散户抬轿的,这股有的磨了 小赚既富 02-2602-26 10:06
- 56 0 [视觉中国吧] 兄弟们,不要幻想了,被套的先准备拿三个月的准 股友z3A0267587 02-2602-26 10:06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还不跑等跌停吗?大宗转让后,转让方持有?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2-2602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