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7 5 [中泰化学吧] 11,22,33,55,66。还差44,77,88,99。 by白小兔 02-1302-24 15:50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何镜堂:将英德红旗茶厂打造为世界级红茶文化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5:50
- 7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注定净值又是跌,这个经理太了,以为市场会 清新田野 02-2402-24 15:50
- 700 2 [新锦动力吧] 是的,新锦动力确实拥有油田。具体信息如下:· 上善若水三千万 02-2402-24 15:50
- 103 1 [四方达吧] 钻石液冷,供不应求了… 老彭1111 02-2402-24 15:50
- 57 0 [中国中免吧] 搞个跌停,海南也不消费了? 勤奋的洪三仟 02-2402-24 15:50
- 51 0 [生猪吧] 05这周跌的比03低可以进我的意思是1万整数否则0 牢大肘 02-2402-24 15:50
- 101 3 [陕西黑猫吧] 好安静 股友7l7229g018 02-2402-24 15:50
- 8997 16 [宏昌电子吧] 周评&节后走势展望 David雪兔 02-1302-24 15:50
- 42 0 [A50期指吧] 年前最后一天抄底,今天全部卖飞了,少赚了一半 有财之人 02-2402-24 15:50
- 458 0 [大位科技吧] 不知道说啥了,让豆包分析一下吧 股友rlDMDt 02-2402-24 15:50
- 93 1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的厅级单位们还在思考商业航天的真伪?还是 博学多才的董意蕾 02-0902-24 15:5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属于重大级别的利好 牛仔GO 02-2402-24 15:50
- 100 2 [石基信息吧] 底仓已买回,后面根据走势做降本操作。 雨浥芊绵 02-2402-24 15:50
- 152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龙头股 英姿飒爽得伊夫力 02-2402-24 15:50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它马蓄势也太充分了,龙头是必然的! 紫气东升7 02-2402-24 15:50
- 54 0 [大药5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? ST韭菜伢 02-2402-24 15:50
- 79 1 [京东方A吧] 大侄子咋不出来吠了? 心灵的罗昀 02-2402-24 15:50
- 72 3 [中国中免吧] 能保持每天下跌10%,那就牛了 每日美滋滋 02-2402-24 15:50
- 486 5 [潍柴动力吧] 我强烈推荐的快出完了 深圳魏百亿 02-2402-24 15:50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…… zrh1101 02-2402-24 15:50
- 169 0 [鹏都5吧] 未来属于你们,毕竟是5系的优质标的,估计我又 救赎的大脚丫子 02-2402-24 15:50
- 287 1 [东阳光吧] 中化收购东阳光。 股友5G17T22825 02-2402-24 15:50
- 79 2 [东贝集团吧] 还有281天,存定期一年~ 保本再说 02-2402-24 15:50
- 90 0 [中再资环吧] 这货也是没谁了 早知道伤心总是 02-2402-24 15:50
- 432 5 [雪人集团吧] 年前最后一天买入 wxy爱你 02-2402-24 15:50
- 82 0 [电科芯片吧] 你就是一个纯粹的拉几,除了玩概念这个票一无是 吉祥生财地墨非 02-2402-24 15:50
- 56 0 [冰轮环境吧] 我来了 喜乐等待 02-2402-24 15:50
- 44 0 [林平发展吧] 生产破纸壳箱的 股友0D99317I30 02-2402-24 15:50
- 62 1 [片仔癀吧] 你啥时候能涨啊每天都是失望 基民XqBG5M 02-2402-24 15:50
- 259 6 [山玻转债吧] 涨停价撤了 你的对手是你自己 02-2402-24 15:50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这2000多亿的市值涨2%都难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2-2402-24 15:50
- 16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天啥情况,是跌还是涨 健康的小宝 02-2402-24 15:50
- 188 2 [中国银行吧] 还有的玩吗???? 西海岸巴菲特 02-2402-24 15:50
- 210 8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多少成本 长虹1314 02-2402-24 15:50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买了个录音笔,讯飞的东西还是蛮好用的 壹叶片舟 02-2402-24 15:50
- 92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人工智能板块未来发展方向,跟着关注看看 白原行歌 02-2402-24 15:50
- 176 0 [华能蒙电吧] 节前头一天,被主力洗出去了,7000万的肉。看看 a王小花 02-2402-24 15:50
- 71 1 [优必选吧] 预计:收盘翘尾,明天中阴,再往后10余天的阴跌 老于养小鱼 02-2402-24 15:50
- 494 1 [博云新材吧] 谢谢博云新材的红包,年后第一天开门红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5:50
- 85 2 [东北证券吧] 快点砸不然散户可回本了 麦克阿色 02-2402-24 15:50
- 179 3 [福昕软件吧] 市盈率炒到四千多真是钱多人傻 炣燍唟笄 02-2302-24 15:50
- 115 5 [*ST金科吧] 金科,你跌个停板,就这么难吗? 西若 02-0502-24 15:50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吹上天的机器人,今天就是一坨shi 股友RR59110385 02-2402-24 15:50
- 55 0 [豆粕吧] 这周又要去2700了,搞不好止不住了。 交易小牛 02-2402-24 15:50
- 1969 15 [利欧股份吧] 哪个大手子吃的? 高歌前行 02-2402-24 15:50
- 99 2 [长芯博创吧] 下午砸绿 股友NzczqM 02-2402-24 15:50
- 123 2 [江苏有线吧] 传媒股大跌的时候居然红了 秀美得白蓝雪 02-2402-24 15:50
- 544 6 [国泰海通吧] 哇塞,开眼界了。头部券商真是没完没了的砸啊, 股友TQKS4R 02-2402-24 15:50
- 1240 2 [万通发展吧] 等我通知 股友sNTgtk 02-2402-24 15:50
- 160 0 [华森制药吧] //@倾国倾城的董菡://@倾国倾城的董菡://@倾国 倾国倾城的董菡 02-2402-24 15:50
- 223 6 [博纳影业吧] 主力集合竞价几万手砸出上百万手的恐慌盘,明天 重返亚泰 02-2402-24 15:50
- 35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别砸了,给上面的兄弟们留条活路 高位清仓 02-2402-24 15:50
- 59 1 [博纳影业吧] 抖音上说拿稳了,会感谢他们,太稳了 一手哥糊涂 02-2402-24 15:50
- 85 0 [浩物股份吧] 请问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 浩物股份股友 02-2302-24 15:50
- 55 0 [浩物股份吧] 请问公司最新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浩物股份股友 02-1602-24 15:50
- 108 0 [小米集团-W吧] "雷军重磅宣布!小米十五五计划曝光:全力突破 幕后思考 02-2402-24 15:50
- 85 1 [海新能科吧] 主要还是庄家实力弱 择人任势 02-2402-24 15:50
- 145 3 [嘉美包装吧] 唱多骂人的,今天都怎么了?哑巴了?年前周四周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5:50
- 359 3 [天奇股份吧] 看月线一目了然,200820152026都是三波高峰。调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2-1702-24 15:50
- 63 0 [泓博医药吧] 此股受阿三影响较大,阿三的德行大家都懂的,还 信我少亏 02-2402-24 15:50
- 83 1 [国际复材吧] 20厘米就是强,几天就翻倍了。 宝山探宝 02-2402-24 15:50
- 135 1 [中孚实业吧] 后悔,年前冲高那一波真应该走的。今天盘尾走了 股友ObLrEr 02-2402-24 15:50
- 204 5 [航锦科技吧] 天啊,我关注的票只有航锦科技是绿色的。垃圾啊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5:50
- 58 0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股明显还没有调整到位。 ldzh日月明 02-2402-24 15:49
- 94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这样一来明天又不敢动了 刚强的石港 02-2402-24 15:49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挂什么跌停单不要被带节奏。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 股友05C550y793 02-2402-24 15:49
- 91 2 [浙江东日吧] 一个人默默行走 股友6i57632W57 02-2402-24 15:49
- 56 0 [甲醇吧] 空头,就是国内的高知哈哈笑死人了 豆你玩9527 02-2402-24 15:49
- 537 1 [新时达吧] 贵公司与千问 元宝等有合作吗 新时达股友 02-0802-24 15:49
- 59 0 [云天励飞-U吧] 真不知道每次上去为什么那么难 manbaout24 02-2402-24 15:49
- 256 4 [焦煤吧] 晚上能到1050不 股友t720g17266 02-2402-24 15:49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不满意,不该来个涨停吗 大运99 02-2402-24 15:49
- 139 8 [湖南黄金吧] 33.85入的到手就亏 股友3202A6t667 02-2402-24 15:49
- 109 0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马年开局首日,全仓赤红一片,给力给力! 股友ZBF 02-2402-24 15:4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今年以来消费品以旧换新惠及3053.2万人次带动 首席消费官 02-2402-24 15:49
- 53 1 [浦发银行吧] 还是先到9.5附近 股友6i57632W57 02-2402-24 15:49
- 127 3 [中文在线吧] 连续跌4天,我是割不动了 林同学快3 02-2402-24 15:49
- 155 4 [成都路桥吧] 主力在新金路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2-2402-24 15:49
- 2055 10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随光伏行业超跌,节后将现快速修复行情 未来赢家 02-1302-24 15:49
- 199 0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华通:截至2月13日最新股东户数2.90万户, 哈焊华通资讯 02-2402-24 15:49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就没有连板基因 a见好a就收a 02-2402-24 15:49
- 141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“朋友圈”扩容,假期尽享活力“蓉城” 自然的唐婉 02-2402-24 15:49
- 31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你一定要大跌 好牛的感觉 02-2402-24 15:49
- 73 0 [*ST聆达吧] 先摘帽,再配合财报业绩,今年半导体板块妥妥的 股友9527188 02-2402-24 15:49
- 65 0 [海南机场吧] 破位了。先走出 股票视界 02-2402-24 15:49
- 76 1 [奥飞数据吧] 算力板块你最牛啊,涨得时候老嬷嬷,跌的时候最 太簇玲珑 02-2402-24 15:49
- 524 3 [视觉中国吧] 明日涨停,9连板走你。两个月内必上60元,坐等 翻倍一哥 02-2402-24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