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沪银吧] 速速买入等15分钟收盘爆拉 Fancied 02-2602-26 10:06
- 63 0 [Regal Rexnord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gal Rexnord Co资讯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资金又跑了一半了,散户又多了不少。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0:06
- 40 0 [苏交科吧] 这玩意完了快跌慢涨 不赚钱不卖ABC 02-2602-26 10:06
- 57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是光着屁股没有大洋,而且还是光出洋相! 长风浩荡启新程 02-2602-26 10:06
- 43 1 [太辰光吧] 我一买它马上跌,真是见了 仕佳光 02-2602-26 10:06
- 71 3 [阳光电源吧] 坚定看到140,准备资金加仓干 小白小建 02-2602-26 10:06
- 85 1 [海汽集团吧] 从图形看,重组遥遥无期。 股友7375ZQ0219 02-2602-26 10:06
- 327 3 [清水源吧] 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成功上套 覆盖全球 02-2602-26 10:06
- 164 2 [驰宏锌锗吧] 看看小破损的云南锗业都变成什么了!所以更加坚 巍峨绵延千里 02-2602-26 10:06
- 40 0 [光大银行吧] 弟兄们,老规矩,以后远离 狗汪做空赚钱队 02-2602-26 10:06
- 28 0 [建新股份吧] 主力牛逼 股友Sg5YKI 02-2602-26 10:06
- 57 0 [尔康制药吧] 最后出逃的机会?公司预计202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 一介草民838 02-2602-26 10:06
- 131 0 [永泰能源吧] 听说资产中有上百亿是无形资产,怎么解释? 家财万贯人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千万不要抱任何幻想。就这样晃晃来晃去。过上一 东财网友2669513662877748 02-2602-26 10:06
- 44 0 [瑞芯微吧] 我昨天才买就埋了??真是不行,八字不合,割了 林风丶墨羽 02-2602-26 10:06
- 44 0 [新大陆吧] 服了,温水煮青蛙天天跌 基民fFjHrz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什么情况继续 股友0FFUhS 02-2602-26 10:06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突破 股友6x5158111o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把股价打压下去后面涨点就叫大涨怎么都回不到 基民YHrwtX 02-2602-26 10:06
- 78 2 [司太立吧] 昨天刚卖了一部分,进的别的,结果卖的涨了,进 股友qSvLqv 02-2602-26 10:06
- 87 0 [奥翔药业吧] 你是真恶心啊,奶奶个腿 K线朝下 02-1302-26 10:06
- 46 0 [翔鹭钨业吧] 过段上40就买落袋为安 股友LrY3Hx 02-2602-26 10:06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没量啊,换手也太低了 黄金坑111 02-2602-26 10:06
- 54 0 [焦作万方吧] 还是那个味,那个配方,冲高回落! 通哥仔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kdj都上100了…一个点都涨不动没人接盘 若地的后莉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托单必破,今天跌破69是肯定的 这破败不堪的A股 02-2602-26 10:06
- 53 0 [望变电气吧] 19块多被洗出去了哎 股友361O3250n8 02-2602-26 10:06
- 51 0 [江龙船艇吧] 股东利用假消息拉高减持 早睡养肝 02-2602-26 10:06
- 48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大A走势会影响这个,这不是道指。韭菜们不要买 大发兴隆地庄周 02-2602-26 10:06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月基本在120附近一直放大成交量 股市钢琴家 02-2602-26 10:06
- 163 0 [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还好跑得快年前卖掉了。 勇敢的董恒3 02-2602-26 10:06
- 58 0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正常调整 股友rx77921689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东方电气吧] 牛逼 一闭眼涨停 02-2602-26 10:06
- 49 0 [TCL科技吧] 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伶俐乖巧的祝亚特 02-2602-26 10:0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被抛弃了,去成交量高的吧 小康好啊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时候,涨零点几都费劲,跌的时候是一点不含 基民861658ZN61 02-2602-26 10:06
- 39 0 [风语筑吧] 点火,起飞 暴富暴美的玫 02-2602-26 10:06
- 51 0 [亨通光电吧] 别急做T的今天比跳板!还想进的还有机会的!看 股友891V5683y7 02-2602-26 10:06
- 124 3 [中再资环吧] 收得废品里面,很多含有有色金属,长期看好。 n115913668540396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汉得信息吧] 跑吧,你个煲仔饭,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2-2602-26 10:06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我在跌停等好抄底已挂单。。快点下来。。好抄底 股友Xw18602531 02-2602-26 10:06
- 39 0 [万顺新材吧] 乘风而来,先走1/2 炒股需修身养性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拓山重工吧] 真垃圾 大西瓜霜 02-2602-26 10:06
- 52 0 [*ST高科吧] 垃圾 家财成金地李寻欢 02-2602-26 10:06
- 64 0 [德赛电池吧] 此股碰不得,行业涨、大盘涨,它一动不动。跌得 股友32K678M908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航宇微吧] 来超捷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国盛证券吧] 惨不忍睹 财运满堂得王子 02-2602-26 10:06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正常15左右气温 宁波大虾哥 02-2602-26 10:06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诱多 琴屿骠櫈 02-2602-26 10:0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看见4.8万手卖了吗???有人知道利空跑路了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2-2602-26 10:06
- 147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大A挣得钱全陪你这里了,想着ETF波动小一点。。 善于理财的奥丽华 02-2602-26 10:06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增发的股别急着买,涨不长 清新的席亚特 02-2602-26 10:06
- 2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…… 股友038f12I187 02-2602-26 10:06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追5000 股友9939d9613T 02-2602-26 10:06
- 57 0 [中国中铁吧] 你们想买6元以下的人,有可能是要被逼空了。今 谕吉猫 02-2602-26 10:06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封关出啥问题了吗,免税也被砸的跟勾一样 秦先生95 02-2602-26 10:06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低吸!不要追高 股友bZ2BxA 02-2602-26 10:06
- 29 0 [沪锡吧] 还能实现2月底暴跌的奇迹吗?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2-2602-26 10:06
- 31 0 [德国ETF嘉实吧] 必须跳水,因为嘉实 兜里俩钢镚 02-2602-26 10:06
- 67 1 [数字政通吧] 这货有毒 股友1168f16p13 02-2602-26 10:06
- 48 1 [若羽臣吧] 怎么举报啊,连续跌几个月了 股友52723m19u5 02-2602-26 10:06
- 39 2 [海南发展吧] 越跌越补,怎么可能涨散户还没绝望, 勤奋的祝祺荷 02-2602-26 10:06
- 77 2 [中微公司吧] 恭喜中微公司再次进入板块倒数 老男人扎小辫 02-2602-26 10:06
- 659 3 [佛慈制药吧] 你知道首批“中华老字号”的含金量么 佛慈制药 02-2502-26 10:0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继续忽悠下跌,又套一批羊。 股友77325Nz569 02-2602-26 10:06
- 51 0 [中利集团吧] 一直冲不过3.54压力位,垃极 股友Mx64in 02-2602-26 10:06
- 34 0 [中国电信吧] 韭菜不倒,天天打压!这就是韭菜市,不是牛市! 恒心的司马芝菲 02-2602-26 10:06
- 666 0 [觅睿科技吧] $觅睿科技(SZ920036)$ 古市风云 02-2602-26 10:06
- 79 0 [雄帝科技吧] 看到美大涨进来了 芭菲富 02-2602-26 10:06
- 91 0 [山外山吧] 没缘分啊,差一分钱没买到,走你 真假难辨01 02-2602-26 10:06
- 94 2 [国投电力吧] 选对了板块,没选对股,真他么伤心 股友9f05503O30 02-2602-26 10:06
- 113 4 [江钨装备吧] 10块买的,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清仓了,诶,没这 股友861150K63n 02-2602-26 10:06
- 103 2 [沪电股份吧] 明确是外资大手笔买入!不要下车!!! 天下知无畏 02-2602-26 10:06
- 100 2 [渝三峡A吧] 应该差不多了 股友90h232982L 02-2602-26 10:06
- 539 2 [博汇纸业吧] 俺是卖在了解放前啊 专注的老老老韭菜 02-2602-26 10:06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有肉吃了!厉害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2-2602-26 10:06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随便你跌就是甩不下去18.7的本无所谓 股友Q031g00320 02-2602-26 10:0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砸啊,一直线 薛定谔的遥遥领先 02-2602-26 10:06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沧海惊鸿2749 02-2602-26 10:06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…… 洋芋花 02-2602-26 10:06
- 88 0 [ST龙元吧] 这股拉点就跌几个月。每次拉都是下套 架大炮开飞机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永辉超市吧] 那2个勾托快出来唱多啊,发些私照,贴点心灵鸡 股友912G290t67 02-2602-26 10:06
- 60 1 [引力传媒吧] 下跌中继 小v老师 02-2602-26 10:06
- 44 1 [可川科技吧] 信不信等会给你咋绿 我就是张婷啊 02-2602-26 10:06
- 124 4 [ST京蓝吧] 炸板条件单触发了,还好接回来了。成本高了4分 努力赚钱养乐队 02-2602-26 10:06
- 80 4 [潍柴动力吧] 水下要积极买 A股战争 02-2602-26 10:06
- 4411 11 [飞沃科技吧] 2.25收 真天降铭KIT 02-2502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