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泰晶科技吧] 今天尾盘拉涨停! 决胜加勉1888 02-2602-26 09:24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高开涨停 一夜变老股民 02-2602-26 09:24
- 56 0 [*ST美丽吧] 跑咯,就是这样无限下跌 光启牛批 02-2602-26 09:24
- 177 2 [长江通信吧] 融资盘趁昨日调整加仓近一个亿,估计今日涨停。 luckyou2 02-2602-26 09:24
- 705 4 [耀皮玻璃吧] 对付这个票,还是有点经验的 Samuel2024 02-2502-26 09:24
- 90 1 [广厦环能吧] 我继续逆势增持广厦环能,把15以上卖的筹码接回 Yh飞跃 02-2502-26 09:24
- 52 0 [西藏城投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运气第一66666 02-2602-26 09:24
- 36 0 [银河电子吧] 这筹码还没拿够啊,还低开 小丶王子Gen 02-2602-26 09:24
- 33 0 [百川股份吧] 跌停嘛,真的这样嘛 中个新签吧 02-2602-26 09:24
- 41 0 [华阳变速吧] 水下金叉看多 高拋ALVMW 02-2602-26 09:24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自导自演,没事。 股友13Q6983i09 02-2602-26 09:24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又要大滑梯 冥都魔君 02-2602-26 09:24
- 56 0 [歌华有线吧] 心灰意冷,不报希望了,爱涨不涨吧,2026又是平 股友vf96zh 02-2602-26 09:24
- 132 2 [华工科技吧] 初一至初五,产值超4亿,同时订单爆满,据此推 最后星辰 02-2602-26 09:24
- 189 4 [*ST宝实吧] 来个涨停吧,刚好解套 幸运宝贝儿 02-2502-26 09:24
- 34 0 [大族激光吧] 这票今天要抛吗 股友i22097x135 02-2602-26 09:24
- 31 0 [赢时胜吧] 跟稳定币无关啊 击鼓传花而已 02-2602-26 09:24
- 51 0 [新北洋吧] 一群大聪明 飞黄善贾的雁若 02-2602-26 09:24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快速去锂矿,今天要跌了 勇敢小毛 02-2602-26 09:24
- 116 1 [中远海控吧] 301又要调查了,今天能不能红 乐于助人的付灏19 02-2602-26 09:24
- 179 7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明天继续涨,把V5和小灰机的脸摔地上 股友36H91576h1 02-2502-26 09:24
- 29 0 [晟楠科技吧] 哈哈开盘绿 阳光开朗的赵子轩 02-2602-26 09:24
- 60 0 [坤彩科技吧] 挂的涨停板,能跑出去吗? 经纶来财的五散人 02-2602-26 09:24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不应该啊,是不能分红了吗,分红覆盖不了利息了 坚果强 02-2602-26 09:24
- 44 0 [天融信吧] 下跌没有空间了 股友LFqKWk 02-2602-26 09:24
- 71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有碳酸锂矿啊,碳酸锂涨这么多紫金矿业 云淡风轻一定赚钱 02-2602-26 09:24
- 2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生一个点,你0.3? 王者之师870 02-2602-26 09:24
- 98 2 [湖南白银吧] 黑色数字是什么意思 股友z53u202878 02-2602-26 09:24
- 31 0 [XD中储股吧] 6993 最强心里战S9T 02-2602-26 09:24
- 53 0 [九鼎新材吧] 真垃圾 股友mV56619930 02-2602-26 09:24
- 43 0 [神剑股份吧] 完犊子吗? 开放的祝歆艳 02-2602-26 09:24
- 70 1 [贵州茅台吧] 根本抢不到 小绵羊吃肉 02-2602-26 09:24
- 39 0 [志特新材吧] 七彩 ETF68 02-2602-26 09:24
- 39 0 [XD航发动吧] 低开这么多,今天看来要深调整了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02-2602-26 09:24
- 2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什么情况,还不下来 夜猫1976 02-2602-26 09:24
- 56 0 [科力远吧] 你是么精,涨停跑不跑 是表哥嘛 02-2602-26 09:24
- 74 0 [新能泰山吧] 曲阜电缆那边有技术中心和专利储备,在地方上还 禁止玄学炒股 02-2602-26 09:24
- 72 1 [平治信息吧] 今天跌破29 体贴的欧熠素 02-2602-26 09:24
- 551 6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是大利好吗?美国科技公司要自建电厂 黎明之星趋势 02-2602-26 09:24
- 174 5 [掌阅科技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,兄弟们 诚实的凌捷20 02-2602-26 09:24
- 182 3 [松发股份吧] 美元汇率6.86了,升的很快。外贸企业难以消化汇 高手是新手 02-2602-26 09:24
- 40 0 [御银股份吧] 下来就对了 北极冰狼2025 02-2602-26 09:24
- 59 0 [恒玄科技吧] 出个业绩,挖这么深的坑 熙熙之天下 02-2602-26 09:24
- 42 0 [ST萃华吧] 乱炒股是要付代价的 基民QwW6Yy 02-2602-26 09:24
- 41 0 [厚普股份吧] 不会低开吧 有激情的柳杭17 02-2602-26 09:24
- 36 0 [天龙集团吧] 越来越没人玩了 心向阳光的老登 02-2602-26 09:24
- 46 0 [精达股份吧] 不停涨,涨不停!小荷才落尖尖角!! 股友887Ef88570 02-2602-26 09:24
- 58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差那么多吗 我只要钱钱钱 02-2602-26 09:24
- 107 1 [江特电机吧] 集合竞价都在跑哎 江湖再现包哥 02-2602-26 09:24
- 396 1 [思源电气吧] 这才是反人性的经典之作,思源电气:真正的反人 A先生控仓入道 02-2602-26 09:24
- 178 4 [利欧股份吧] 反正总有话题,前面涨说ai,现在红盘涨说英伟达 股友262952i6Z1 02-2602-26 09:24
- 523 4 [黄金ETF华安吧] 能帮我看看手续费多少钱吗 头铁哲 02-2502-26 09:24
- 134 2 [咸亨国际吧] $咸亨国际(SH605056)$ 老练的雷智妍 02-2502-26 09:24
- 70 1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今天太拉垮了 侠之大为化债接盘 02-2502-26 09:24
- 53 0 [海通发展吧] 这么开,昨天白忙活了呗 小韭菜先生 02-2602-26 09:24
- 30 0 [韩国KOSPI吧] 坚决不看 果断得贡萨洛 02-2602-26 09:24
- 32 0 [玻璃吧] 主力真是臭啊 小了121 02-2602-26 09:24
- 91 2 [国机重装吧] 涨停我就卖一半 基民pAJqjM 02-2502-26 09:24
- 50 0 [义翘神州吧] 竞价没人了吗 乐观豁达的魏亚特 02-2602-26 09:24
- 39 0 [*ST赛为吧] 见光死了吗? 股友722i920T76 02-2602-26 09:24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重回颠峰需要15个涨停 股友9638N7c386 02-2602-26 09:24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竞价就被按了呢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09:24
- 83 2 [科华数据吧] 元宝AI骂律师,都上新闻了,资金避险,都撤退了 Ace铭灏 02-2602-26 09:24
- 849 8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在津巴布韦的Zulu项目正面临“有矿难运 有幽默感的易昕8 02-2502-26 09:24
- 238 7 [潍柴动力吧] 完了,挂在山顶怎么办 谷德猫宁 02-2502-26 09:24
- 35 0 [金正大吧] 锋龙二 广龙荣 02-2602-26 09:24
- 53 0 [盛新锂能吧] 就怕这种消息,本来走的好好的,小牛慢跑,今天 祥子骆 02-2602-26 09:24
- 49 0 [金开新能吧] 你快拉倒吧,别装了快下来,该干啥去干啥去,用 体贴的岳靖苗 02-2602-26 09:24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又是新高吗 股友e61O951303 02-2602-26 09:24
- 30 0 [长春高新吧] 这货真是久不久给你一个惊喜,就怕你拿不住啊! 油腻大叔爱玩股 02-2602-26 09:24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港股ai起飞了,你也动动 套你猴子Zzz 02-2602-26 09:24
- 64 1 [拉卡拉吧] 就是干不过四方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2-2602-26 09:24
- 63 1 [中简科技吧] 发这么多资讯要大跌,大家小心。 浪大鱼贵1 02-2502-26 09:24
- 96 1 [盘龙药业吧] 是龙还是虫就看三月份了 Zhaozcsy16888 02-2502-26 09:24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的故事应该是开盘上拉两分钱,然后你自己猜 北京耿健将 02-2602-26 09:24
- 48 0 [中广核技吧] 9元以下还有多少机会? 股友93pT703012 02-2602-26 09:24
- 48 0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说低开的,赶紧抄 草原一抹红 02-2602-26 09:24
- 52 1 [网宿科技吧] 昨天进来那么多抄底散户,今天行情好不了 股友V7022f2108 02-2602-26 09:24
- 65 1 [星环科技-U吧] 今天会暴跌!快跑!! 陈小群主 02-2602-26 09:24
- 52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要涨停了,昨晚光模块和英伟达大涨 冷眸残情1 02-2602-26 09:24
- 3063 2 [腾讯控股吧] 港股股票回购一览:14只个股获公司回购 腾讯控股资讯 02-2602-26 09:24
- 43 0 [福斯特吧] 下降趋势,别碰 堆金富贵de卡卡西 02-2602-26 09:24
- 30 0 [格力电器吧] 中国股市减持已经是明抢,到了灭绝人性的地步了 斗志冲天 02-2602-26 09:24
- 33 0 [尔康制药吧] 触板来了 预判涨停 02-2602-26 09:24
- 35 0 [二六三吧] 坚持就是胜利 豪爽泼辣的肖欣儿 02-2602-26 09:24
- 107 1 [隆华科技吧] 韩国的三星电子大涨,创历史新高,给三星电子供 终于等到今天 02-2602-26 09:24
- 185 3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能吃掉长上影线我全仓进 龙头气质主升浪 02-2602-26 09:2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稳定币第一股广联达准备启动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2-2602-26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