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不信了 买了就涨2026 02-2402-24 13:45
- 37 0 [信服转债吧] 明天正股一拉,韭菜们就冲进去赚转股差价了 杠子头头头 02-2402-24 13:45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复盘了下数据,2月4号那天主力资金一把净买了3 欣喜的是阿迪 02-2402-24 13:45
- 115 1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公司董秘该上岗了。2026年应执行资源证 股友35x7097n17 02-2402-24 13:45
- 94 2 [航天科技吧] 这货股性好差,真是瞎了眼买了你 橙子好吃丶 02-2402-24 13:45
- 45 0 [生益电子吧] 买了这个股票后,我感觉都不敢盯盘了,有心胀病 顾盼的麦浪 02-2402-24 13:45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这国宣布:停止向乌克兰供电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铂金跌0.0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重挫,道指跌超800点!黄金白银大涨;欧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债收益率集体下跌,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4.98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银大涨,COMEX白银期货涨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35 0 [嘉美包装吧] 急拉缓跌,拉升没量。出货诱多无疑 dragon_King 02-2402-24 13:45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指期货夜盘收跌0.7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55 0 [天虹股份吧] 今年有破五的机会吗 股友07061n89O3 02-2402-24 13:45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CME“美联储观察”:美联储到3月维持利率不变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67 0 [中体产业吧] 3月份旅游,体育板块,有希望。 东方穷鬼 02-2402-24 13:45
- 51 0 [光刻机(胶)吧] 中兴通讯、互联网大佬,资产注入重组在即,潜力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2-2402-24 13:45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伦敦基本金属多数下跌,LME期锌跌1.0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5
- 70 1 [深信服吧] 明天124要买了 有礼貌的袁键18 02-2402-24 13:45
- 61 1 [易点天下吧] 快跌停吧,两个跌停板差不多了,普涨都没份 韭菜头号种子 02-2402-24 13:45
- 53 1 [东方财富吧] 龙头不象样 年年善贾得俊之 02-2402-24 13:45
- 160 2 [创业板指吧] 废了,如果只是当前的主业,那根本无法给股东带 稀缺独龙wyczl123 02-2402-24 13:45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CBOT农产品期货主力合约收盘多数下跌,小麦期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4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道指期货跌1.5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44
- 79 0 [协鑫集成吧] 开板后进来的全是百万以上的大单,龙头股就是要 H1赛道 02-2402-24 13:44
- 45 0 [翠微股份吧] 啦几啊 股市飞锅侠 02-2402-24 13:44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不把融资盘砸爆了,才不给你拉呢! 老衲想吃肉 02-2402-24 13:44
- 42 0 [中超控股吧] 我也不想其他的,拉升一波就行了 Libra8 02-2402-24 13:44
- 57 0 [药石科技吧] 这个公司已经走下坡路了,股价看到20元,迟早跌 波段之美1 02-2402-24 13:44
- 103 1 [上声电子吧] 买点配债 LawrenceWangNeng 02-2402-24 13:44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,清仓 股友NYoddb 02-2402-24 13:44
- 64 1 [华能国际吧] 操盘手只领工资不干活,开除吧 万事暴富得白鹤 02-2402-24 13:44
- 76 3 [怡亚通吧] 无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3:44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跑 股市守护者 02-2402-24 13:44
- 49 0 [宁波东力吧] 太垃圾 发糕拳打镇关西 02-2402-24 13:44
- 43 0 [景峰医药吧] 恶心人 战斗到底小白 02-2402-24 13:44
- 49 0 [铖昌科技吧] 兄弟们继续格局,过几天我来救你们 股友679aO39276 02-2402-24 13:44
- 330 5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来猜一猜,反复炸板啥意思? 股友L8903E2890 02-2402-24 13:44
- 69 1 [裕太微-U吧] 2月份不可能涨了 古今有我 02-2402-24 13:44
- 58 2 [风语筑吧] 明天不涨就换掉你浪费时间 A股赚钱太难 02-2402-24 13:44
- 29 0 [幸福蓝海吧] 尾盘继续跌停也认了,1998继续加,已成交! 顶级霸总 02-2402-24 13:44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真是故意操控股价!!! 故意操控市场 02-2402-24 13:44
- 59 0 [博纳影业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又入了001330,十手了。等明天 股友339g81U630 02-2402-24 13:44
- 54 0 [宁波建工吧] 前头算力吃肉没份,现在挨打一次不落! 勤奋的搬砖人123 02-2402-24 13:44
- 42 0 [天汽模吧] 已经挂涨停板卖出,你加油吧! 浙C小哥哥 02-2402-24 13:44
- 57 1 [海南矿业吧] 老套路了 英雄无敌宇哥 02-2402-24 13:44
- 163 6 [万兴科技吧] 如果收盘前能跌15个点以上,我就再加300股,万 索罗大斯 02-2402-24 13:44
- 335 1 [*ST云创吧] 主力你就盯我了嘛 股友672871n26V 02-2402-24 13:44
- 95 1 [ST三木吧] 谢谢红包5.12和5.13全卖光啦,你可真是提款机,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2-2402-24 13:44
- 263 4 [晨丰科技吧] 这个票怎么没人啊 碎笔拾金 02-2402-24 13:44
- 35 0 [ST萃华吧] 涨停 ala5085136 02-2402-24 13:44
- 70 0 [电子城吧] 大大方方的跌再跌1毛,我就割肉了 亮一路经常红 02-2402-24 13:44
- 65 0 [ST宁科吧] 开年第一天就绿啊?哈哈哈哈,宁科的股民们可真 誉荣的瞿菲 02-2402-24 13:44
- 48 0 [用友网络吧] 垃圾股 流年逝水繁华 02-2402-24 13:44
- 87 2 [中兴通讯吧] 情况 股友qSvLqv 02-2402-24 13:44
- 456 3 [捷成股份吧] 断我一条腿 希望之火999 02-2402-24 13:44
- 54 1 [永太科技吧] ,把溶剂行业个股带沟里去了 一通百通滴头狼 02-2402-24 13:44
- 65 0 [九联科技吧] 改名九转大肠好了 精准的薛雯丰 02-2402-24 13:44
- 121 4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高度控盘,机构都跑了!!! 阿杂根阿杂丽 02-2402-24 13:44
- 535 2 [青山纸业吧] 都说你不行,硬一把让他们看看。 老衲贪财还好色 02-2402-24 13:44
- 364 3 [德才股份吧] 【国金计算机&科技】动态漫Agent高景气继续 聪明的浪里龙94 02-2402-24 13:44
- 38 0 [腾讯控股吧] 在期待什么呢? 纳夜依然范德标 02-2402-24 13:44
- 71 2 [城投控股吧] 你是什么垃圾?天天跌 小刘来财来财 02-2402-24 13:44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有票的块走, 豪迈奔放的苗亦凡 02-2402-24 13:44
- 46 0 [广联航空吧] 看样子一季报后了 钱不嫌多 02-2402-24 13:44
- 60 1 [翰宇药业吧] 年头跌到年尾,现在又是年头,又开始轮回 LEOLILI0818 02-2402-24 13:44
- 41 1 [供销大集吧] 一块八毛钱相见 股友p81r295732 02-2402-24 13:44
- 135 3 [西部牧业吧] 还行吧?回本要走吗? 加油了998 02-2402-24 13:44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么果然是好票 一水平川 02-2402-24 13:44
- 87 0 [豫光金铅吧] 即将突破新高!!!! 牛市先出 02-2402-24 13:44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也是未来大方向之一吧,先关注了 山也听风吖 02-2402-24 13:44
- 54 0 [创世纪吧] 夏总说: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,一年之计在于春, 老跌啊 02-2402-24 13:4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用呀,跌跌不休! 认真的范熠白 02-2402-24 13:44
- 55 1 [圣晖集成吧] …… 新疆89 02-2402-24 13:44
- 131 2 [紫金矿业吧] 进早了,可能明后天还要跌。 理佬魅含录撮778 02-2402-24 13:44
- 138 4 [佳禾食品吧] 成交量不行,买100股等着发股东福利 股友qdTsfa 02-2402-24 13:44
- 233 21 [天地在线吧] 我也亏了好多。之前赚的亏了倒跌,割了去博纳影 坤元铄金 02-1302-24 13:44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太惨了,跌停。 心向日月 02-2402-24 13:44
- 66 0 [英洛华吧] 生无可恋,跌了一年多了,看不到任何希望!!! 股友39H6v30181 02-2402-24 13:44
- 64 1 [海南橡胶吧] 要回封了冲啊 每天三个点就卖 02-2402-24 13:44
- 117 1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我卖了,难道草率了 股友937o6552D2 02-2402-24 13:44
- 70 1 [宏盛华源吧] 土狗,九元才会走。明天我也要开始做t了。 有自制力的程意16 02-2402-24 13:44
- 46 0 [中国铀业吧] 优势GR的庄 枫桥夜泊27 02-2402-24 13:44
- 52 0 [金徽股份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一点不强势皮皮虾天天趴地上还不 只买热点龙头股 02-2402-24 13:44
- 56 0 [赤峰黄金吧] 跑了兄弟们 无敌暴龙兽45425 02-2402-24 13:44
- 42 0 [天珑5吧] 还没买够,继续砸呗 股友h8v3826106 02-2402-24 13:44
- 63 1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走势贴合港股科技板块周期,阶段性表现分化,整 不一样的收获 02-2402-24 13:44
- 360 7 [深信服吧] 市场不会说谎假Ai传统软件必定被淘汰 Aquarius2727 02-2402-24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