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5 5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直接一字板开盘恭喜昨天追进去的发大财了 添添涨8 02-2502-25 12:14
- 41 0 [碧桂园吧] 明天周四,得意思意思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2-2502-25 12:14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行情还行昨天抄底的朋友今天都t了吧,小涨 我要吃肉肉啊 02-2502-25 12:14
- 36 0 [首都在线吧] 太狠了 果敢之金钟 02-2502-25 12:14
- 115 0 [明新旭腾吧] 借利好出货,各位小心点 股友0G51U78769 02-2502-25 12:14
- 48 2 [日经225吧] 太猛了,问题是我的etf为什么跟不上节奏的? 股友SCaycF 02-2502-25 12:14
- 35 0 [数据港吧] 割吧,割光可以涨 幽谷的晁昕 02-2502-25 12:14
- 37 0 [易点天下吧] 市场倒数30名了,大势已去 基民1002M300U2 02-2502-25 12:14
- 841 3 [嘉美包装吧] 下面筹码分布都锁仓没动.纹丝不动.后期还能看涨 惬意的李春燕 02-2502-25 12:14
- 75 0 [嘉欣丝绸吧] 大盘低开放量杀跌,“真摔”还是“假摔” 色点缀山野 02-2502-25 12:14
- 66 1 [嘉美包装吧] 3块钱翻了11倍,自己去意会一下 马踏牛板 02-2502-25 12:14
- 86 1 [宁波韵升吧] 静悄悄等28 大宁波168 02-2502-25 12:14
- 120 2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系后面应当是高位震荡行情,但没必要参与。 股友37112X3x65 02-2502-25 12:14
- 51 0 [西部超导吧] 这个该反冲一波了吧 风来抱住 02-2502-25 12:14
- 497 1 [丽珠集团吧] 这个一万股抛单是误操作还是故意还是恐慌还是?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2-2502-25 12:14
- 79 0 [诺诚健华吧] 留好仓位,明天下杀继续再加 灵动机敏的清樾 02-2502-25 12:14
- 42 0 [捷成股份吧] 越跌越买错不了! 股友21370f8L79 02-2502-25 12:14
- 63 1 [西部证券吧] 全部清仓,一股不留 股友9Q8I618968 02-2502-25 12:14
- 99 0 [信澳睿益鑫享混合A吧] 科技复苏带动半导体走强,今年海内外存储业绩集 一只糯米团 02-2502-25 12:14
- 160 1 [泰慕士吧] 昨天走势也是这样瞬间涨2个点,瞬间跌下来,瞬 资中一号 02-2502-25 12:14
- 61 0 [XD炬芯科吧] 一棵树栓住了多少股市精英。守株待兔! 股友69I11287a7 02-2502-25 12:14
- 119 0 [豫园股份吧] 美股万科涨幅八十点,说明聪明资金已经开始行动 八韭菜特 02-2502-25 12:14
- 129 3 [天奇股份吧] 百搭精工比天奇基本面好许多 万仙儿 02-2502-25 12:14
- 112 0 [*ST精伦吧] 大家对比精伦,万方,非常相似,连续跌停后反转 基民0bQ5g2 02-2502-25 12:14
- 2141 0 [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昨天看得是涨幅76,结果今天只有69了,啥情况? mane0 02-2502-25 12:14
- 117 0 [申万菱信乐道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就不能开放赎回吗 基民yy9J8n 02-2502-25 12:14
- 190 1 [*ST聆达吧] 达林,加餐 A页面不存在 02-2502-25 12:14
- 154 3 [罗平锌电吧] 你也有磷化工和小金属啊 我我来看黑猫 02-2402-25 12:14
- 91 1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西门子高管来中国都不能刺激股价,真是没救 皮球36996528 02-2502-25 12:14
- 50 0 [安泰科技吧] 不用理那些唱衰的人,现在就是多头已经开始了, 樱桃小嘴已开光 02-2502-25 12:14
- 76 1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是太阳能要大涨 堆金成章的尔泰 02-2502-25 12:14
- 63 0 [协鑫集成吧] 这股经历了一周的调整,昨天涨停,现在还有很多 情绪打板王 02-2502-25 12:14
- 109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这周调仓了哪些,应该能见分晓,反正目前看还是 大脚板15 02-2502-25 12:14
- 136 0 [伊泰B股吧] 伊泰操作的像是小庄,收盘来个偷袭,然后再慢慢 华尔街氓牛 02-2502-25 12:14
- 34 0 [悦心健康吧] 250 美美美知行合一 02-2502-25 12:14
- 745 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2.24|资源科技还是主线,静待消费周期回暖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2-2402-25 12:14
- 99 1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就没有这么好看了 股友鑫辰大海 02-2402-25 12:14
- 41 0 [横店影视吧] 重点监控啥意思 尉迟恭尉迟恭 02-2502-25 12:14
- 95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三年持有期,本以为能穿越牛熊,没想到完美穿过 草莓小狮 02-2502-25 12:14
- 692 2 [锡业股份吧] $锡业股份(SZ000960)$ 才望兴隆小妖 02-2502-25 12:14
- 232 1 [美邦股份吧] 2月25日盘前预案:无主线的轮动行情,短线更多 破釜选牛 02-2502-25 12:14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半天的量就大过昨天的量,终于放量了 股友1Ez1126585 02-2502-25 12:14
- 576 1 [艾罗能源吧] AI算力=吃电怪兽训练大模型、跑推理、建数据中 老百姓1 02-2502-25 12:14
- 96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科技主流赛道,半导体设备昨晚开门红,赛道潜力 途积财富 02-2502-25 12:14
- 64 0 [多氟多吧] 走了,买天际去 宁放不错 02-2502-25 12:14
- 65 1 [晶澳科技吧] 红两天就要绿了 万象归宇 02-2502-25 12:14
- 325 10 [航高5吧] 50万以下的是不是下个月就买不到了? zhaodong1961 02-2502-25 12:14
- 431 6 [鼎龙科技吧] 忘了这公司受益于人民币贬值,现在人民币趋势是 论情商你赢了 12-2602-25 12:14
- 63 0 [贝斯美吧] 下午看情况买点,突破了所有均线,看好你 泰达大翻身 02-2502-25 12:14
- 55 1 [长春高新吧] 长与天齐,春后必涨,高开高走,新高不断 十个亿大玩家 02-2502-25 12:14
- 103 1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印尼有2.5万吨钴,1吨钴赚40亿,毛利100亿 阿是神 02-2502-25 12:14
- 275 9 [光线传媒吧] 飞驰人生3绝对超预期了,没想到这个居然能票房 谁买谁吃大亏 02-2502-25 12:14
- 62 0 [新炬网络吧] a杀之王,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哈哈 股友0086062Ma3 02-2502-25 12:14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人民币对美元已升至6.88元了,作为经营人民币的 乐观的雁思茶5 02-2502-25 12:14
- 65 0 [中国国航吧] 人民币升值对中国国航601111是重大利好! 皮球36996528 02-2502-25 12:14
- 202 3 [小米集团-W吧] 流光容易把人抛,红了樱桃,绿了芭蕉。 plus7788 02-2502-25 12:14
- 8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补仓,成本价越做越高 要忍必须拿住 02-2502-25 12:14
- 51 0 [豪威集团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这货别说回本,止跌都还没有止 股友NGqaCT 02-2502-25 12:14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不知不觉冲到热度第5了,下午来一波,站上9 股友70515L68O5 02-2502-25 12:14
- 155 0 [松原安全吧] 松原安全:截至2月13日最新股东户数1.05万户, 松原安全资讯 02-2502-25 12:14
- 44 0 [玉马科技吧] 一匹好马走出了驴的气势,我真是服了。 股友p8MXGi 02-2502-25 12:14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0自选的又出来吹了。真tm不要face 有魄力的刘富贵 02-2502-25 12:14
- 132 5 [巨力索具吧] 月球弹弓发射卫星,那不就得用到索具? 坚定信念S168 02-2502-25 12:14
- 66 0 [众合科技吧] 又有新概念蹭,又能割菜了 股友3d68533c39 02-2502-25 12:14
- 62 0 [智光电气吧] 敦化五日线,等待粤芯消息 负责的乔美波 02-2502-25 12:14
- 61 0 [皇氏集团吧] 下午1点10分助理,不发力就得看明天了 博大精深的no 02-2502-25 12:14
- 49 0 [信维通信吧] 就算亏着卖,我也得等年报一季报出来,我再卖, 一叶不知春夏冬 02-2502-25 12:14
- 132 1 [第一创业吧] 涨停封闭缺口,老龙头回归 济阳正安路 02-2502-25 12:14
- 171 4 [杉杉股份吧] 皖维已经控盘成功!终于成功!还有多少老友?? 股友376137q69z 02-2502-25 12:14
- 203 1 [东财景气驱动混合发起式A吧] 同时挑的几只买进,只有这一只在跌,而且还特别 MINGMINGMINGress 02-2402-25 12:14
- 636 1 [股市实战吧] 香港微电子研发院的第三代半导体芯片技术研发与 风浪越大越精神 02-2502-25 12:14
- 162 1 [天创时尚吧] 以线看在走弱势以量能看已经弱势慈兴集团3年内 股友0B8tiT 02-2502-25 12:14
- 69 2 [博纳影业吧] 兄弟们抄底干,千万别像13号那批老韭菜动不动喜 做好人买好股666 02-2502-25 12:14
- 111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买了1千万 基民rOfB0p 02-2502-25 12:14
- 215 3 [二六三吧] 走的很勉强呀,今天只要守住五日线就行,把问题 会跑路的扇贝 02-2502-25 12:14
- 91 0 [航宇微吧] 慢牛环境,都在主力掌控。无视砸盘下跌,越跌越 股友5039659C9J 02-2402-25 12:14
- 48 0 [航天信息吧] 看都懒得看,阴跌破9,4来验证 守国门 02-2502-25 12:14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一路风尘走来(股民换了一波又一波!)!看好就 股市佐罗007 02-2502-25 12:14
- 92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当前处于高位分歧、主力资金明显流出状态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2-2502-25 12:14
- 409 1 [华体科技吧] 华体科技出现了银山谷形态,股票经过整理后,短 好牛声音 02-2502-25 12:14
- 50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不给开多机会,短线5185/5187空一次,止损7 Xy98551彦良 02-2502-25 12:14
- 52 1 [百达精工吧] 下一个卧龙电,,启动前得清散户 万仙儿 02-2502-25 12:14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春节行情,期待哦~ 平平淡淡来理财 02-2502-25 12:14
- 94 5 [传音控股吧] 跌成这熊样了,还出货,多少是底啊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2:14
- 183 1 [晋控电力吧] 牛市全面开启,低价股全面补涨,业绩好的先补涨 一只花猫 02-2502-25 12:13
- 60 2 [盾安环境吧] 又上当了,又上当了,原来是出货 股友ZL72158693 02-2502-25 12:13
- 118 5 [广电运通吧] 财富再次提醒,未来5-8天,如果见到13.23-12.83 又见财富来 02-2502-25 12:13
- 300 8 [再升科技吧] 好家伙大佬资金可真多,硬生生低开,用钱拉起来 铁马冰河66 02-2502-25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