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宁波中百吧] 看了下最近俩个月成交量一直垫底 股友9252y282d0 02-2502-25 13:35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赶紧跑 基民bW6La9 02-2502-25 13:35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使了蛮劲拖中芯概念的后腿!。。。。。。 蝉声沉落 02-2502-25 13:35
- 71 0 [吉华集团吧] 主力没有足够筹码,一边洗盘一边拉升。票是好票 雄心勃勃地孔雀草 02-2502-25 13:35
- 28 0 [复星医药吧] 搞笑的主力 VVV老夫老张老涨 02-2502-25 13:35
- 74 2 [拓普集团吧] 年前年后都是这个吊本事谁进来谁倒霉 股友N81866E511 02-2502-25 13:35
- 71 4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市销率2.08太优秀了:PK金钼股份市销率 PSR股市观察员 02-2502-25 13:35
- 49 0 [阿为特吧] 2023年9月5日招股书显示,公司半导体样品已达到 潇洒之米老鼠 02-2502-25 13:35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玩跳水 平和宁静的锻峰7 02-2502-25 13:35
- 52 0 [全通教育吧] 收盘绿了。还好早上割了。 五星的红旗啊 02-2502-25 13:35
- 156 1 [信维通信吧] 隔壁航发,一阳穿3阴,所以还是要买龙头 清新脱俗的章昭 02-2502-25 13:35
- 84 2 [盛屯矿业吧] 别的有色股两天涨了接近10个点了,别落后太多了 清枫锦鲤 02-2502-25 13:35
- 114 5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,好不好?长期投资能不能赚小钱? 买进卖出有收益 02-2402-25 13:35
- 56 0 [华昌达吧] 乖乖唉,看到你就牙疼 善良的新山翔5 02-2502-25 13:35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继续割肉卖,只能等空头吃饱喝足,获利了结后, 股友7e2559N318 02-2502-25 13:35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有序加强油气基础设施联通 兼顾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3:35
- 47 0 [绿的谐波吧] 250收盘 负责的雷思源 02-2502-25 13:35
- 42 0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不砸板,今天追涨停的明天也会砸向日线跑路 鑫鑫之火慢慢 02-2502-25 13:35
- 50 1 [光大证券吧] 做个人就这么难吗? 啥都被占用 02-2502-25 13:35
- 103 2 [海通发展吧] 不要形成双顶 基民whFW9v 02-2502-25 13:35
- 44 0 [利亚德吧] 日周月K线冲破,那就快马上冲来几个涨停吧。 牛气牛福永相随 02-2502-25 13:35
- 33 0 [中超控股吧] 死悄悄了 股友39Ey108805 02-2502-25 13:35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又可以跌几天了 温暖陶优 02-2502-25 13:35
- 46 0 [和顺石油吧] 和顺 猫猫的买菜股7505 02-2502-25 13:35
- 47 0 [华电国际吧] 又出什么利空了 基民6a166X5971 02-2502-25 13:35
- 53 0 [德美化工吧] 昨天真是加仓好机会啊 我是一个小小伞 02-2502-25 13:3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恶心放量砸盘 有进取心的魏若15 02-2502-25 13:35
- 55 0 [芭田股份吧] 此股跟涨型,别幻想太多,其他磷化工股早就大面 阳光明媚的季节 02-2502-25 13:35
- 39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建,小建人啊,就是矫情! 股友2P0016716P 02-2502-25 13:35
- 321 1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乘风破浪de双鱼座 02-2502-25 13:35
- 126 3 [美团-W吧] 涨的时候,下午一定跳水,跌的时候,下午继续跌 jamesniuniu 02-2502-25 13:35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去年蛰伏一年今年也该支楞起来了 笑嘻嘻地双子 02-2502-25 13:35
- 42 0 [协鑫能科吧] 没完没了的出货,天天冲高回落 山水画修士 02-2502-25 13:35
- 39 0 [璞泰来吧] 我是美女股神大量散户今天追高被套了所以上不去 深情的庄泽哈1 02-2502-25 13:35
- 27 0 [中国银河吧] 大盘上五千,这垃圾10元,做好心理准备 海阔天空666 02-2502-25 13:35
- 51 0 [特一药业吧] 哎,大笔卖出,我也走了 嘛意思 02-2502-25 13:35
- 58 0 [苏奥传感吧] 的玩意,热乎的都吃不上 英姿飒爽的许哲淞 02-2502-25 13:35
- 53 0 [成都银行吧] 16以下慢慢买 灵动活泼的凛正 02-2502-25 13:35
- 42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散户大本营是散户的最爱,我们爱你呦 至尊泰山77721 02-2502-25 13:35
- 95 1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都不好玩的分三批抄汇川技术才摸到了底部 股友Vl3mfj 02-2502-25 13:35
- 27 0 [证券Ⅱ吧] 搞啥啊啊 我等你2026 02-2502-25 13:35
- 59 0 [凯普生物吧] 涨几分,跌几角,这样股让人真无语。 老大一颗树 02-2502-25 13:35
- 55 0 [海天味业吧] a股合理价格应该是港股的1.25倍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2-2502-25 13:35
- 52 0 [聚飞光电吧] 反弹就是卖卖卖卖,昨天卖就牛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2-2502-25 13:35
- 56 0 [天山股份吧] 开始拉稀了 空心的华冰彤4 02-2502-25 13:35
- 49 0 [速腾聚创吧] 别听这些有的没的,无脑T就完了 股友09087e5M65 02-2502-25 13:35
- 51 0 [焦煤吧] 房地产政策关注一下 股友602a0x1063 02-2502-25 13:35
- 34 0 [罗博特科吧] 横久必跌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2-2502-25 13:35
- 44 0 [福斯达吧] 大盘在跌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2-2502-25 13:35
- 49 0 [东方材料吧] 板块这两天红的啥样?你看你这个衰样。 澄金致远 02-2502-25 13:35
- 62 0 [读客文化吧] 差点意思,走了 还是张婷好 02-2502-25 13:35
- 77 1 [世纪天鸿吧] 太弱了,就没个象样的涨幅,大盘涨了这么多家, 股友BYb44Y5593 02-2502-25 13:35
- 31 0 [双良节能吧] 撤了短期没啥希望 正直哥 02-2502-25 13:35
- 53 0 [雄韬股份吧] 哦耶板喽 一起飞飞 02-2502-25 13:35
- 114 0 [农心科技吧] 这啥呀一点人气没有 婀娜的唐滢祺 02-2502-25 13:35
- 69 0 [陕西煤业吧] 该回调了!这次必破20! 沉毅果决88888 02-2502-25 13:35
- 43 0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股友9825c8129T 02-2502-25 13:35
- 41 1 [利欧股份吧] 比比拉布 我要修改名称 02-2502-25 13:35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真有业绩说话的中盘股 韭菜酱 02-2502-25 13:35
- 47 0 [中远海发吧] 买了 基民25D787r159 02-2502-25 13:35
- 55 0 [盐田港吧] 板块带动的,很快就跟着下 股友363030HO85 02-2502-25 13:35
- 40 0 [广发证券吧] 至于吗?这么砸 西瓜买股 02-2502-25 13:35
- 60 0 [中金岭南吧] 7.95最高点买法我这么精准吗 镇江中山路 02-2502-25 13:35
- 53 0 [顺网科技吧] 加仓 股友00w131B080 02-2502-25 13:35
- 37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晋级三连板,真正的连板龙头 大肥侯 02-2502-25 13:35
- 82 2 [快可电子吧] 通灵股份和你选了通灵股份 独立的郑苹3 02-2502-25 13:35
- 276 4 [远望谷吧] 在底部减持消息,全网唱空的时候,就和你们说开 步步的皇璟 02-1202-25 13:35
- 56 0 [汉威科技吧] 就你一只绿乌龟! n1411614338906e1 02-2502-25 13:35
- 67 0 [ST喜临门吧] 太恶心了 股友Ce36600297 02-2502-25 13:35
- 51 0 [雄韬股份吧] 牛逼啊 股友E916H23307 02-2502-25 13:35
- 67 0 [泰和新材吧] 赶紧跑要不关灯吃面 股友33Q3816Q32 02-2502-25 13:3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环保股票一点意思了,可以关注,拉升之后看见阴 三亚时间循环 02-2502-25 13:35
- 63 0 [XD有研硅吧] 俺是吹/牛,得瑟精。 也不是人人都象您,这么 波板牛皮糖一世 02-2502-25 13:35
- 54 0 [金富科技吧] 上不去就下来,硬撑有什么意义 蓝色天空2581961 02-2502-25 13:35
- 46 0 [陕西旅游吧] 冲 别割我韭菜啦 02-2502-25 13:35
- 59 0 [富春股份吧] 全市场唯一下跌的少数派 炒股小龟 02-2502-25 13:35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看来马上涨停了。 喜气洋洋的梅莉 02-2502-25 13:35
- 32 0 [光大证券吧] 缺德 出发向前进 02-2502-25 13:35
- 29 0 [锋龙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股友UhnQTd 02-2502-25 13:35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确实 潇洒不羁的卢致潮 02-2502-25 13:35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大顶2026牛市结束 物是人非95 02-2502-25 13:35
- 52 2 [通策医疗吧] 厕所已通好 专业投资Kaye 02-2502-25 13:35
- 73 2 [百纳千成吧] 没量,今天庄去做周期了 f7赛车1025 02-2502-25 13:35
- 102 1 [陕西金叶吧] 主力大佬,几年了鱼苗都大了,该拉网了。 大象无形之 02-2502-25 13:35
- 253 5 [滨海能源吧] 要准备加速了 均线粘合走起 02-2502-25 13:35
- 38 0 [白银/美元吧] 恭喜白银再次来到90美元,上一次我恭喜白银破10 天台的风依旧冷 02-2502-25 13:35
- 32 0 [海兰信吧] 巨力不上板就没戏 聚源泰 02-2502-25 13:35
- 74 1 [恒合股份吧] 这股这位置抛压还这么大啊,跌了多少了 拼搏的无崖子 02-2502-25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