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的指数!熊市的个股! 股友87d69790k5 02-2602-26 10:05
- 51 0 [新国都吧] 真是垃圾,看着就恶心。 阳光向上呦 02-2602-26 10:05
- 39 0 [傲农生物吧] 目标价位3.1元再看,现价位还是太高了 等风空空如也 02-2602-26 10:05
- 35 0 [翔鹭钨业吧] 章源和你二选一,又特么选错 一曦文桐 02-2602-26 10:05
- 63 0 [柳钢股份吧] 兄弟们冲高就抛 勇敢的贺轩薇 02-2602-26 10:05
- 44 0 [明星电力吧] 华银电力涨板 爱我陕西 02-2602-26 10:05
- 55 1 [古井贡酒吧] 天天冒绿光, 股友61c73h5661 02-2602-26 10:05
- 41 1 [亿纬锂能吧] 3000刘工转型吧,专心搞机器人和ai应用,别在新 股友93h2l60078 02-2602-26 10:05
- 74 1 [海天味业吧] 主力资金不断流出,大户也流出。 有条理的顾羽6 02-2602-26 10:05
- 82 2 [衢州发展吧] 真要想回购,一声不吭就干了,敲锣打鼓的总归不 牛哩牛启 02-2602-26 10:05
- 63 1 [黑芝麻吧] 先走了,亏了两分去补其他仓位 退休炒股曾道人 02-2602-26 10:05
- 117 2 [协鑫能科吧] 我要验牌 股友51v72q9586 02-2502-26 10:05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可能真的要跌到负数了。 心态大肚佛 02-2602-26 10:05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股友Kc37365012 02-2602-26 10:05
- 58 0 [中国人保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LJ公司要退市了… moonscreen 02-2602-26 10:05
- 35 0 [德赛西威吧] 跌又不敢狠狠跌,你以为谁怕是的,我们早就躺平 德塞稀危天天亏 02-2602-26 10:05
- 50 0 [*ST仕净吧] 近期光伏行业回暖,十五五开局双碳目标推进,利 利息不够花 02-2602-26 10:05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真是服了,又砸下来了 永不言败之柳橙 02-2602-26 10:05
- 67 0 [三孚股份吧] 国产替代的王者,半导体芯片必备铲子股 关灯吃灯 02-2602-26 10:05
- 79 0 [新宏泽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 潇洒不羁的张小白 02-2602-26 10:05
- 38 0 [ST萃华吧] 阴差阳错,顶板亏了六个点 ST豹富 02-2602-26 10:05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这口是难以下咽 进来看看321 02-2602-26 10:05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亚洲12是正常尺寸,不要想太多了 韭菜开花时 02-2602-26 10:05
- 51 1 [人民网吧] 不要怕,大门早已经焊死 吉祥满斗得 02-2602-26 10:05
- 206 5 [博纳影业吧] 三天亏七万我一年赚不到七万让我死了算了 股友3Vob8W 02-2602-26 10:05
- 56 1 [优必选吧] 今年初的砸的必将是今年后面涨的主线,机器人不 逆风也起航9346 02-2602-26 10:05
- 56 1 [申通快递吧] 横盘下楼梯—再横盘再下—继续横盘继续下楼梯。 股友21627n35k2 02-2602-26 10:05
- 50 2 [领益智造吧] 成僵尸股了,几分钱玩一天,都散了吧 股友3g203p8087 02-2602-26 10:05
- 39 1 [韩国KOSPI吧] 稳中求涨,避免市场急涨急跌 股友1828KC1160 02-2602-26 10:05
- 69 1 [新天绿能吧] 逢低买进!!! 往后余生顺其自然 02-2602-26 10:05
- 109 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走了,亏500 黑猫警长永不满仓 02-2602-26 10:05
- 105 5 [万兴科技吧] 还有100的兄弟吗?割不割啊??? 赢赢轩 02-2602-26 10:05
- 106 2 [中原证券吧] 446已出,明天437买回!主力配合一下哈 日升昌阁 02-2502-26 10:05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明显有压盘哈 n1429663329b89b1 02-2602-26 10:05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谁在卖3万手,那么大的单 股友q76186H996 02-2602-26 10:05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听网红来加这个板块结果这么拉 股友96052X077r 02-2602-26 10:05
- 51 0 [鱼跃医疗吧] 垃圾!!!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2-2602-26 10:05
- 439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请朋友回复一下,急死了,刚刚原要买永赢基金, 股友9HRBIN 02-2502-26 10:05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涨停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2-2602-26 10:05
- 42 0 [龙芯中科吧] 量化就是厉害 波波巨浪 02-2602-26 10:05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继续,在等你 经历与磨难 02-2602-26 10:05
- 39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货到底跟谁呀?化工涨它不涨,光模块涨它也不 基民XJGqzP 02-2602-26 10:05
- 67 2 [吉华集团吧] 简直就是菜鸡操作!这个猪力! 追梦红 02-2602-26 10:05
- 89 4 [东方明珠吧] 气得心绞痛 长沙完美爱 02-2602-26 10:05
- 213 11 [大中矿业吧] 慢慢等机会,现在平台整理期 股友5G23611O62 02-1302-26 10:05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沪电,东山精密,大涨了 股友Dh862knl 02-2602-26 10:05
- 78 0 [三湘印象吧] 早上卖你是对的 股友6895k2x608 02-2602-26 10:05
- 59 0 [万里扬吧] 都在吵ai智能、ai智能是大脑、执行者还是需要躯 业余的卫梅香3 02-2602-26 10:05
- 44 0 [拓尔思吧] 27的本, 股友529O18388H 02-2602-26 10:05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出来买世运电路 前空万里 02-2602-26 10:05
- 133 3 [新易盛吧] 中际和新易盛是不是成了量化的取款机了?每天高 基民WO2xJQ 02-2602-26 10:05
- 38 1 [影视院线吧] 跌无底线 自然森林 02-2602-26 10:05
- 131 3 [昭衍新药吧] 36指日可待 奖囊财进 02-1302-26 10:05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自己非要死,谁也救不了这货 开放的罗菡 02-2602-26 10:05
- 42 0 [圣晖集成吧] 收盘能过134.85就相当满意了,保守红盘知足 七里香de名字很美 02-2602-26 10:05
- 26 0 [兴蓉环境吧] 7月末的三根阴线成了巨大阻力,这垃圾太让人无 兴蓉猛涨 02-2602-26 10:05
- 30 0 [德龙汇能吧] 跌停没有任何悬念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2-2602-26 10:05
- 83 3 [中国电影吧] 开年到现在跌了20个点,你敢相信,草(一种植物 股友Re15021235 02-2602-26 10:05
- 159 5 [国安股份吧] 拉一波呗,我就走了,昨天打板排单进来的,气死 股友3It3670850 02-2602-26 10:05
- 83 1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、天孚择机往外T,太辰光也是,分次分批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2-2602-26 10:05
- 38 0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今天肯定绿油油的一天,没有主力资金流入中 股友LkzGBR 02-2602-26 10:05
- 37 0 [火炬电子吧] 不要报任何幻想,趁反弹逃命 股友9unNbR 02-2602-26 10:05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马上市值被东方电气超越了,好丢人啊 生机成章得雨晨 02-2602-26 10:05
- 31 0 [云南锗业吧] 牛 股友202t79876C 02-2602-26 10:05
- 38 0 [横店影视吧] 我信你的 九菜一汤可吃肉 02-2602-26 10:05
- 45 0 [天和防务吧] 明显诱多呢,下午暴跌已成定局 菲特张666 02-2602-26 10:05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有完没完啊 牛脑壳 02-2602-26 10:05
- 28 0 [嘉美包装吧] 后面还会有两个跌停 急是赚不到钱的 02-2602-26 10:05
- 33 0 [久吾高科吧] 吸筹阶段,耐心等待 悟之道888 02-2602-26 10:05
- 37 0 [读客文化吧] 快跑 涨停板队长 02-2602-26 10:05
- 53 0 [招商南油吧] 建议大家想买的!想进来的!想补仓!3.9以下再 前前程似锦 02-2602-26 10:05
- 40 0 [能源ETF汇添富吧] 一键把握传统能源投资机遇,为全市场稀缺能源品 小白兔爱吃胡萝卜 02-2602-26 10:05
- 53 1 [川金诺吧] 我是,还幻想一直涨,最后昨天涨停价37.30清仓 股票是拿来卖的 02-2602-26 10:05
- 60 1 [通宇通讯吧] 这庄洗盘很猛,中午拉红盘 lllggglllggg 02-2602-26 10:05
- 56 2 [中国电影吧] 15撑住就行,别无所求 纯情男大118 02-2602-26 10:05
- 119 3 [安彩高科吧] 什么情况怎么涨了 股友pzrDgA 02-2602-26 10:05
- 213 3 [华康洁净吧] 大族激光昨晚公布减持995万股,今天低开一路长 AI新材料 02-1302-26 10:05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优秀要到40 股友765276g1r8 02-2602-26 10:05
- 38 0 [海联金汇吧] 太弱了吧 股友DrSdBd 02-2602-26 10:05
- 29 0 [太辰光吧] 这股太差了 yimoqingcha 02-2602-26 10:05
- 38 0 [移为通信吧] 拉高已经结束,该还回去了 那一年久夏冬至 02-2602-26 10:05
- 57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就是每次大盘涨都不怎么跟,大盘稍微跌一 赢时胜50 02-2602-26 10:05
- 38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庄家,太坏,去年过完年跌30%,今年也是 Lark炒家 02-2602-26 10:05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垃圾桶 上当了怎么办 02-2602-26 10:05
- 87 0 [沪电股份吧] 哭晕在厕所 股友8888520 02-2602-26 10:05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土豆哪里哇哇哇哇一麻袋 擦辣黑游 02-2602-26 10:05
- 30 0 [ST京蓝吧] 谢谢当我进来。我大哥谢谢你 谁家有个小可爱 02-2602-26 10:05
- 69 0 [公元股份吧] 只要到了缺口处,就跌回来 股友1252dp8162 02-2602-2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