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3 0 [ST亚光吧] 重磅快讯… 股友22u7365z02 02-2502-25 17:30
- 745 0 [胜宏科技吧] 电子行业资金流入榜:胜宏科技等30股净流入资金 胜宏科技资讯 02-2502-25 17:30
- 305 0 [京能置业吧] 京能置业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京能置业资讯 02-2502-25 17:30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心翼申:重庆市涪陵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7:30
- 293 0 [迈信林吧] 迈信林:去年归母净利润5587万元,同比增长逾2 迈信林资讯 02-2502-25 17:30
- 243 0 [蓝特光学吧] 蓝特光学:去年归母净利润3.88亿元,同比增长76 蓝特光学资讯 02-2502-25 17:30
- 79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大盘冲上了4100点,低波动的固收+配置时机不错 活泼的纳兰柏 02-2502-25 17:30
- 39 0 [中海油服吧] 买入发财 生龙活虎的周锦鹏 02-2502-25 17:30
- 59 0 [三六零吧] 20日均线上缩量洗盘,稍安勿躁啊! 股友nYIVg5 02-2502-25 17:30
- 605 7 [博迁新材吧] 稳稳控在120,帅 股市中渺小的我 02-2502-25 17:30
- 44 0 [分众传媒吧] 这股已经彻底没戏啦,在这里纯粹浪费牛市。 财源滚滚Tome 02-2502-25 17:30
- 142 3 [兆新股份吧] 十万 股友288K8286k0 02-2502-25 17:30
- 215 2 [中谷物流吧] 最多跌到9.84。没什么感觉,涨涨跌跌看淡了。我 与世无真 02-2502-25 17:30
- 55 1 [宣亚国际吧] 明天要涨 股友28010dV378 02-2502-25 17:30
- 63 0 [金牌家居吧] 突破21.5才能观察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2-2502-25 17:30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真烂,这点仓位放里面了,不到目标价不卖 静待风来7 02-2502-25 17:30
- 64 0 [东方钽业吧] 不错 炒股不能借款 02-2502-25 17:30
- 67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场外应该负0.21左右 红利毁灭者 02-2502-25 17:30
- 89 0 [海菲曼吧] 顶格200股 股友KJ1z0w 02-2502-25 17:30
- 52 0 [尔康制药吧] 节后一波涨。 股友S1U725 02-2502-25 17:30
- 1075 2 [华西股份吧] 盛合微晶ipo过会 格局无限大 02-2402-25 17:30
- 75 0 [神剑股份吧] 勾庄,打板进来你就砸 高风丶亮节 02-2502-25 17:30
- 772 3 [润泽科技吧] 从朱莉手里掏点元子真不容易,幸好做了T,不然 搬砖十年来炒股 02-2502-25 17:30
- 39 1 [众诚科技吧] 老样子还是跌没底 n1420950834da33d 02-2502-25 17:30
- 54 0 [步步高吧] 明天指数回调,你肯定又跌,还好我今天先走了,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7:30
- 35 1 [众诚科技吧] 一会红一会绿,也该开拉了吧 正义的人XM 02-2502-25 17:30
- 455 2 [山煤国际吧] 股价从2024年初的18.9元持续下跌一年多至9元附 荆楚大象哥 02-2402-25 17:30
- 869 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中东地区30亿美元(约216亿元人民币) 股友75387c32R6 02-2502-25 17:30
- 130 0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H股从上市持有到现在的股东,亏得底裤 股民老夏 02-2502-25 17:30
- 125 3 [克来机电吧] 但凡是你卖出去的票都要继续涨大涨,舍不得卖的 加油不亏钱666YYY 02-2502-25 17:30
- 138 2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加仓 冰岛老寨 02-2502-25 17:30
- 555 7 [华映科技吧] 重组成功直接起飞 snim988 02-2502-25 17:30
- 72 1 [神剑股份吧] 收盘444 股友7v82I90503 02-2502-25 17:30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打击AI仿冒名人等行为,抖音全年拦截风险商家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7:30
- 156 2 [蒙草生态吧] 分享一下我的模拟盘操作,可惜自己的米太少 馬龍飛 02-2502-25 17:30
- 149 9 [新意网集团吧] 什么时候出报表 离子加速器12 02-2502-25 17:30
- 79 3 [美邦股份吧] 明天30出了 SmileLuck 02-2502-25 17:30
- 33 0 [退市鹏博吧] 转发 股友9055T65G66 02-2502-25 17:30
- 78 0 [中国一重吧] 今天跑了感觉明天不行 控制回撤最重要 02-2502-25 17:30
- 57 0 [广凌股份吧] 广凌股份:公司章程 广凌股份资讯 02-2502-25 17:30
- 88 2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如果反弹,我就全仓干她 顺发炒股 02-2502-25 17:30
- 91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AI应用投资占比多少 经验累积中 02-2502-25 17:30
- 67 0 [爱尔眼科吧] 明天直接向上补缺,11.22 藤壶回马枪 02-2502-25 17:30
- 416 4 [万科A吧] !上海优化调整住房限购政策!上海的中华企业( 年年满腹de祖千秋 02-2502-25 17:30
- 44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是航天航空龙头吗? 谷市见客 02-2502-25 17:30
- 24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应用都开始落地了,这只后面肯定有看头 宽容的席小达 02-2502-25 17:30
- 40 0 [退市鹏博吧] 转发 股友662g35k061 02-2502-25 17:30
- 89 0 [阿里巴巴-W吧] 据wind金融终端消息,摩根大通2月20日加仓阿里 蓝天的谷艳娥1 02-2502-25 17:30
- 118 1 [厦门钨业吧] 我抄,上午开盘没多久好在我换了中钨!妈的,年 股友k93YQt 02-2502-25 17:30
- 143 1 [顺钠股份吧] 这票抖音在推了??? 来点水 02-2502-25 17:30
- 348 8 [白银/美元吧] 做多做空都可以,涨的太多了,多空博弈震荡阶段 n1433126282a1b92 02-2302-25 17:30
- 48 0 [航天发展吧] 呼家楼回来了 懂得很多的刘毅2 02-2502-25 17:30
- 198 0 [高端装备ETF嘉实吧] $高端装备ETF嘉实(SZ159638)$ 善解人意的岳捷沐 02-2502-25 17:30
- 156 1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大股东剩下的那一点大宗减持为什么这些 严谨的苗妤瀚 02-2502-25 17:30
- 74 0 [ST人福吧] 坚定持有,一个脱胎换骨的人福快要诞生了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02-2502-25 17:30
- 55 0 [新易盛吧] 秒杀?你想什么呢 每日财经趣评 02-2502-25 17:30
- 96 2 [拓邦股份吧] 这控盘,非常准确!开盘我就想着会涨0.12。 岛上有香 02-2502-25 17:30
- 112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小幅回调,资金面中性,债基稳健属性凸显, 左口袋猫灵 02-2502-25 17:30
- 65 0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砸的最狠的一只非你草属,90度向下。 东方财富杯 02-2502-25 17:30
- 241 6 [嘉美包装吧] 洗盘结束,维持12个月目标价500元不变,明天将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2-2502-25 17:30
- 52 0 [健康之路吧] 在这个股票上赚钱难度不是一般大,春节期间调散 有魄力的苏辰15 02-2502-25 17:30
- 850 2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锡、铟双料全球龙头,资源壁垒极高,业 娃哈哈发 02-2502-25 17:3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国盾量子 量子九婵 02-2502-25 17:30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,还会再次大跌吗?两天就跌了-25%点多,悬 牛得红 02-2502-25 17:30
- 141 3 [凯赛生物吧] 即将暴跌 选股成功率9成 02-2502-25 17:30
- 91 2 [中银5吧] 咋没人卖了,上次三毛可是卖盘压了70多万手。成 龙飞九重天 02-2502-25 17:30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再也不敢加仓了,只能先拿着再说 蜜密理财 02-2502-25 17:30
- 357 1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两天暴涨超30%!14.68元收盘价背后,51 盲盒与概率 02-2502-25 17:30
- 107 2 [中银证券吧] 17.2还要等多久 股友50837K582f 02-2502-25 17:30
- 114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收盘是不是又得有公告 依稀可见 02-2502-25 17:30
- 74 0 [光库科技吧] 利好的话今天不会跌成这样 仪态万千小散 02-2502-25 17:30
- 61 1 [天汽模吧] 进入一个星期的调整时间。各位稍安勿躁 股友R60C112603 02-2502-25 17:30
- 410 8 [翔鹭钨业吧] 章钨,翔钨,江钨,都买了今天两个涨停,尾盘把 股友157G8h7003 02-2502-25 17:30
- 703 10 [日上集团吧] 本大师:兑现承诺,轻仓买了5Q股,放着等火箭发 Hcc画线哥001 02-2502-25 17:30
- 17 0 [ST路通吧] 哈哈哈,当初让相关领导压着法,苑不力岸,实在 天天被骂的E51 02-2502-25 17:30
- 95 1 [ST美晨吧] 拉尾盘啊,明天也是高开一分,然后回到2.5 股友327S0202E7 02-2502-25 17:30
- 101 0 [国网英大吧] 如今算力和电力已经被提到了新的高度。 基民en4K7S 02-2502-25 17:30
- 88 1 [华峰超纤吧] 哈哈,进来就赚,满仓猛干,明天涨停 凌泓朔 02-2502-25 17:30
- 96 0 [园林股份吧] 看你能洗到天巟地老吗? 基民5022H7C876 02-2502-25 17:30
- 30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扶摇路2.25 陈年的久 02-2502-25 17:30
- 49 1 [创业板指吧] 阻力位了 防火线 02-2502-25 17:30
- 67 1 [巨力索具吧] 真看不懂早上开盘还有挂跌停单的 活力的武研琳 02-2502-25 17:30
- 375 4 [纯碱吧] 闭眼空 你的大哥 02-2502-25 17:30
- 107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我选择不折腾静待市场回暖 袋鼠的财富蹦跶 02-2502-25 17:30
- 127 3 [福达股份吧] 上午养老金进场了为啥你不涨 股友3K3826231q 02-2502-25 17:30
- 53 3 [光线传媒吧] 破20可建仓 皖W8Q8175625 02-2502-25 17:30
- 80 2 [天汽模吧] 天天洗盘天天洗盘,散户不卖就横盘不动,一卖就 心京执虫要擒龙 02-2502-25 17:30
- 136 0 [东港股份吧] “豆神AI”“AI双师”“AI超能训练场”及硬件产 严谨的兰程昶 02-2502-25 17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