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之前亏的多了,没加仓回本是真慢啊,还是得低点 独角兽财富树 02-2402-24 13:36
- 342 0 [浙文互联吧] 出来再进去,又冲动了。 股市小道童 02-2402-24 13:36
- 57 2 [浙文互联吧] 草,开盘就要骂,叼惹未 快乐在飞翔 02-2402-24 13:36
- 45 1 [东方环宇吧]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:不跳水就瘦高香了 股友d26juP 02-2402-24 13:36
- 86 0 [大港股份吧] 晶方科技涨停了,期待大港今天来个涨停,马上发 n590113706225382 02-2402-24 13:36
- 56 0 [迈瑞医疗吧] 怎一个惨字了得,港股买了小米,A股买了这个老 这几款产品真的 02-2402-24 13:36
- 53 1 [TCL中环吧] 早说了,最垃圾的光伏没有之一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2-2402-24 13:36
- 48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连大盘都跑不过,跟跌不跟涨,大盘涨回来,证券 有一种爱叫战斗 02-2402-24 13:36
- 111 4 [英威腾吧] 开年第一天就如此低迷放低预期吧!A股还是那个 自定义未定义 02-2402-24 13:36
- 195 3 [长海股份吧] 21.21懂得都懂。 殷万亿 02-2402-24 13:36
- 40 2 [美团-W吧] 昨天多开心今天多沮丧 中年的小韭菜 02-2402-24 13:3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没商量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2-2402-24 13:36
- 57 0 [通化金马吧] 开门还要绿 旺财M5561 02-2402-24 13:36
- 31 0 [光线传媒吧] 高位进的要套到年底了 股友25m2781Q08 02-2402-24 13:36
- 39 0 [棕榈油吧] 跌破8830一点没有问题 回头是岸zhu 02-2402-24 13:36
- 33 0 [太极实业吧] 马龙 股友RNXPVk 02-2402-24 13:36
- 48 1 [华胜天成吧] 我卖了,你涨停吧 嗅感的阳琳 02-2402-24 13:36
- 59 1 [隆基绿能吧] 老乡别走,抢钱小能手马上发利好大家多转发利好 刚才醒悟 02-2402-24 13:36
- 75 1 [天通股份吧] 感觉要开了 股友G17250217d 02-2402-24 13:36
- 77 0 [博实股份吧] 蔡驴 心态好地神算子 02-2402-24 13:36
- 47 0 [雅克科技吧] 这走势也太水了吧! 闲钱闲时谁怕谁 02-2402-24 13:36
- 53 0 [三变科技吧] 垃圾 纯朴de周芷若 02-2402-24 13:36
- 50 0 [香农芯创吧] 拉拉 基民51lN366778 02-2402-24 13:36
- 66 0 [ST臻镭吧] 你也是半导体芯片啊,别的亏损股个个涨得欢,到 心安即归处y 02-2402-24 13:36
- 56 1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又是大阴 股友11T603318x 02-2402-24 13:36
- 109 4 [利亚德吧] 吊了.8.3干进去的 股友P82155i289 02-2402-24 13:36
- 176 1 [动力B股吧] 逆A股走势。何故? 泰越美锦 02-2402-24 13:36
- 74 1 [锦龙股份吧] 感觉牛市来了,以前是年前牛市现在是年后牛市 聪慧的邱逸凡 02-2402-24 13:36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让我们回本,立马走,再也不来 小怪兽打大A 02-2402-24 13:36
- 53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成交量足够了 股票常虹的龙 02-2402-24 13:36
- 57 0 [方正电机吧] 太FW了,明天接着跌 承接王 02-2402-24 13:36
- 72 2 [中文传媒吧] 没有量,均线都没动 末班车了 02-2402-24 13:36
- 59 1 [酒鬼酒吧] 这波又有希望破50啦 鲍鱼嘴 02-2402-24 13:36
- 87 0 [新华都吧] 货,赶快走吧,拿着股干什么 股友3rP5XP 02-1202-24 13:36
- 68 0 [鹏鼎控股吧] 趋势在,获利盘在,不用担心 豪爽泼辣的邱寄琴 02-2402-24 13:36
- 55 0 [协鑫集成吧] 流金科技+商业航天+Ai应用+文化传媒+半导体+低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2-2402-24 13:36
- 50 0 [会畅科技吧] 小单入,大单出 股友12178lQ662 02-2402-24 13:36
- 98 2 [ST臻镭吧] 镭子慢一步,今天不红明天红,小短腿还等你打开 jump老师 02-2402-24 13:36
- 76 1 [甘化科工吧] 上10.86 平平庸庸 02-1202-24 13:36
- 399 1 [黄河旋风吧] 真是吐血,说了不要看盘 从未改变丶 02-2402-24 13:36
- 126 3 [*ST闻泰吧] 虽然上午流出半个亿,但我还赢点 股市喝点水 02-2402-24 13:36
- 127 5 [博纳影业吧] 这票一但不及预期,你们懂的 短操手 02-2002-24 13:36
- 47 0 [索辰科技吧] 融资够快割啊别害人 先锋穷庄 02-2402-24 13:36
- 37 0 [博纳影业吧] 跟巨力索具串通好了要闷杀小散,用心险恶! 晚风很凉8 02-2402-24 13:36
- 45 0 [高德红外吧] 可以离场了,近期没得搞 包容的叶谦辉 02-2402-24 13:36
- 76 1 [博源化工吧] 麻烦,搞不好今天要涨停,还差很多仓位啊 GQGQGOOD 02-2402-24 13:36
- 88 2 [海看股份吧] 虚晃一枪,又套一批 我本是仙 02-2402-24 13:36
- 110 1 [第一创业吧] 下午板 wgdhdnfn7755 02-2402-24 13:36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不在意一城一池不在乎一时得失,写在64元的中国 liidle 02-2402-24 13:36
- 42 0 [乾照光电吧] 恶心 股友9I2689x179 02-2402-24 13:36
- 40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跌停吧 股友7081P172D9 02-2402-24 13:36
- 71 1 [水井坊吧] 一月底那波追进去的现在割肉了吗 恒心的丁靖娴 02-2402-24 13:36
- 70 5 [海航控股吧] 照这个趋势,三月份股价两市倒数第一大有希望 一坨海航 02-2402-24 13:36
- 72 1 [博敏电子吧] 我拿你过年,你却要我的命不给我发点红包过年? 股友0707V21P36 02-1302-24 13:36
- 51 0 [航天工程吧] 绿油油的,这工程太难了 喜居之王 02-2402-24 13:36
- 48 0 [崇达技术吧] [哭] 有时睇空都不行 02-2402-24 13:36
- 158 3 [三花智控吧] 看来,春晚的机器人是真摔 所有我买的都涨停 02-2402-24 13:36
- 123 5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这么高不可能涨,都是散户,哪天没散户说话 股友0X67a70710 02-2402-24 13:36
- 94 1 [万润科技吧] 15买的,最便宜的存储,拿好,躺好,卸载软件, 离小人远点 02-2402-24 13:36
- 56 2 [*ST易录吧] 散伙 先拉黑再说 02-2402-24 13:36
- 54 0 [电科芯片吧] 酝酿跌停呢吧 厚厚地 02-2402-24 13:36
- 78 0 [辉煌科技吧] 河南股票怎么不破位下跌呢 月线低买高不碰 02-2402-24 13:36
- 59 0 [华数传媒吧] 大家都别卖、别买,主力也不敢再往下砸的,不要 基民503dW09761 02-2402-24 13:36
- 50 0 [大智慧吧]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开盘的时候买了你!!!!!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2-2402-24 13:36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不是想加仓的机会不是来了吗,笑死我了 天才交易员老汉 02-2402-24 13:36
- 449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这波节后行情够意思,红包发得比老板都大方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2-2402-24 13:36
- 45 0 [民爆光电吧] $民爆光电(SZ301362)$ n142703335752ccf3124 02-2402-24 13:36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一股不留大快跑40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02-2402-24 13:36
- 3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走势是钓鱼模式,原者上钓 股友600T689Y72 02-2402-24 13:36
- 52 0 [盛航股份吧] 它这是被制裁了吗。 花开四海得伯南 02-2402-24 13:36
- 62 1 [张江高科吧] 最近一个月似乎都在跌 洒脱随性的杨麦克 02-2402-24 13:3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从年前拿到现在的广发资源优选,吃了十几个点, 阿芒芒果香 02-2402-24 13:36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垃圾透顶 用数据分析说话 02-2402-24 13:36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爸爸拉拉钧达 真假老王 02-2402-24 13:36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跌停 股庄殿下 02-2402-24 13:36
- 47 0 [百川畅银吧] 大盘用力过猛,今天只不过是节前流出资金回流而 你的大伯伯 02-2402-24 13:36
- 114 2 [开开实业吧] 拿紧,会有涨停, 资深经济师董姐 02-2402-24 13:36
- 49 0 [五洲特纸吧] sb股 xfeng99990 02-2402-24 13:36
- 50 0 [中国人保吧] 8.7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2-2402-24 13:36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那天说100的怎么不说话了 林小馨 02-2402-24 13:36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400再说 股友81053L10n3 02-2402-24 13:36
- 51 0 [诺诚健华吧] 亏钱我认了 生意兴隆的黄忠 02-2402-24 13:36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药效只有两分钟,谁嫁他就是活寡 wind525 02-2402-24 13:36
- 145 5 [阿里巴巴-W吧] 当下是旧秩序尚未解体、“新王”正在积蓄力量的 yzhzx 02-2402-24 13:36
- 298 7 [COMEX黄金吧] 看好黄金一路涨下去本质上是押美元崩盘,美国霸 股友halbJp 02-2402-24 13:36
- 58 1 [口子窖吧] 已经跌破了上次的涨停,再次进入下跌通道 基民HF1Wyj 02-2402-24 13:36
- 108 0 [东方甄选吧] 线下实体店!马上开业!期待! 基民5176w73y39 02-2402-24 13:36
- 55 0 [三生制药吧] 走了,虽不甘,但新一轮下跌开始了 HOLLY 02-2402-2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