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是要奔6块吗? 股友12360u2i23 02-2402-24 13:37
- 87 0 [先锋新材吧] 今天先锋走势不错,但是主力的意图也仅仅是反弹 豪放不羁的吕春燕 02-2402-24 13:37
- 69 1 [ST萃华吧] 这么大的换手,,早该地天板了,,,问题出到哪 斜眼6832 02-2402-24 13:37
- 71 1 [芯朋微吧] 还追觅不 甜蜜的白靖娴1 02-2402-24 13:37
- 58 0 [上峰材料吧] 垃圾无药可救 股友02n98x3573 02-2402-24 13:37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搞不好还得收阴 仁慈得苍鹰 02-2402-24 13:37
- 40 0 [隆华科技吧] 牛逼了,这样也行? 恭喜富贵的楼高 02-2402-24 13:37
- 41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f5 ah用户99999 02-2402-24 13:37
- 58 0 [尤洛卡吧] 那些唱多的出来走两步。 被鸿博坑靠岳阳 02-2402-24 13:37
- 46 1 [太极实业吧] 这庄坏的很 孤独求胜L 02-2402-24 13:37
- 205 9 [中环海陆吧] 没有持股的不要买,,,有股的可以高抛低吸降低 独孤剑神 02-1202-24 13:37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分歧继续 掌管情绪的神 02-2402-24 13:37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不是喜欢砸盘吗? 股友8788Q95e87 02-2402-24 13:37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管住手,不要被骗了,骗接盘的 吴承泽 02-2402-24 13:37
- 56 0 [我爱我家吧] 这名字起的,过年了不应该涨吗? 请说出你的梦想 02-2402-24 13:37
- 92 2 [中国铀业吧] 中核国际都3个多点了,它依然沉在水中 喜多多666 02-2402-24 13:37
- 62 1 [中航西飞吧] 这五年西飞一直拖后腿 金毛哥 02-2402-24 13:37
- 112 2 [黄河旋风吧] 40多万封不住的,又套住一批 搅事棍子 02-2402-24 13:37
- 93 5 [时代出版吧] 主力活剥散户为快乐 该退出股市了 02-2402-24 13:37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又是收十字星 还我桃花 02-2402-24 13:37
- 52 0 [上海能源吧] 又泄气了 共同的风离痕2 02-2402-24 13:37
- 56 1 [智谱吧] 敢不敢开港股通,开了立马暴跌 大发生财的江别鹤 02-2402-24 13:37
- 169 3 [光线传媒吧] 最新消息,光线传媒,在跌停板附近,总共有44亿 常态主升浪 02-2402-24 13:37
- 66 2 [华东医药吧] 下的真快 股友8D1t783260 02-2402-24 13:37
- 24 0 [华胜天成吧] 垃集 燕十三的刀 02-2402-24 13:37
- 43 0 [佳力图吧] 死叉了又要调整一个月 独挡两面 02-2402-24 13:37
- 56 0 [兴发集团吧] 看空兴发的穷狗们,你们这种货色能发财就怪了, 舒适的庄晨光1 02-2402-24 13:37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流金科技+商业航天+Ai应用+文化传媒+半导体+低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2-2402-24 13:37
- 125 2 [大智慧吧] 长假几天有没有消息啊?还能重组吗? 达维K9421 02-2302-24 13:37
- 57 0 [兴民智通吧] 拉起来 股友155Gx92329 02-2402-24 13:37
- 60 0 [金域医学吧] 真牛逼 股友08u5717C30 02-2402-24 13:37
- 42 0 [万兴科技吧] 开年砸成这样的没谁了吧,谁玩谁死 易水寒26 02-2402-24 13:3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各就各位 目若的萧晟hfh 02-2402-24 13:37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流浪A 02-2402-24 13:37
- 85 1 [捷成股份吧] 你现在只要做一件事:拿住,等反弹,减一点仓, 给一个甜甜的微笑 02-2402-24 13:37
- 89 1 [金盾股份吧] 沉住气马上电风扇就到旺季了 股友8f37962F91 02-2402-24 13:37
- 40 1 [协鑫集成吧] 烂板出妖王 一叶舟211 02-2402-24 13:37
- 308 9 [永太科技吧] 铁定三个跌停,停牌前出了一半,从没吃过他的跌 豪迈奔放的李顺昊 02-2402-24 13:37
- 41 0 [长光华芯吧] 怎么这么垃圾 芯所往光所至 02-2402-24 13:37
- 40 0 [太极实业吧] 走了 冲冲889314 02-2402-24 13:37
- 76 1 [和邦生物吧] 买不进了 有钱得一串红 02-2402-24 13:37
- 191 3 [精锻科技吧] 下午开盘散户像疯子一样的疯抢,生怕自己买不到 n1411976663a957a 02-2402-24 13:37
- 114 1 [天山股份吧] 快!来不及了。你们觉得是向上突破?还是往下打 钢钎擦肩而过 02-2402-24 13:37
- 1114 1 [华策影视吧] 有国才有家!爱国主义教育从娃娃抓起,从每个人 秦朝明月 02-2102-24 13:37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02-2402-24 13:37
- 150 0 [黄金/美元吧] 关税担忧加剧避险情绪、金价转强维持看涨上行 巨鲸黄金 02-2402-24 13:37
- 105 0 [宁波富邦吧] 还是缺少一点霸气 风姿华伝2020 02-2402-24 13:37
- 53 0 [中国太保吧] 42.38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2-2402-24 13:37
- 48 0 [云天化吧] 来点封单到兴发吧,一样的 改名转运成功 02-2402-24 13:37
- 39 0 [焦煤吧] 人傻钱多 重阳96396 02-2402-24 13:37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好好的扒下三五天吧 龙马精神qiang 02-2402-24 13:37
- 53 0 [启明星辰吧] 大过年今天跌这么多。真孙子 股友080d905i56 02-2402-24 13:37
- 44 0 [汉得信息吧] ,涨没有你,跌就大跌4000家上涨你大跌 股友C56v299606 02-2402-24 13:37
- 48 0 [泛微网络吧] 打证监会电话举报!!!! 大火火火火火 02-2402-24 13:37
- 228 6 [嘉美包装吧] 上车的基本上都是锁仓的,因为上五十没有问题, 李朝宁 02-2402-24 13:37
- 66 2 [四方达吧] 节前我为啥把四方达卖掉…… 最爱天线 02-2402-24 13:37
- 527 5 [康欣新材吧] 安源煤业=亲儿子,稳赢康欣新材=后娘养的,赌命 杯中烈酒 02-2402-24 13:37
- 54 0 [隆华科技吧] 但凡人揍一点也做不了这股的庄 和自己赛跑的人2 02-2402-24 13:37
- 73 1 [上海家化吧] 这票今天走成这鸟样子明天估计有要跌啦这票真是 今年发财发财 02-2402-24 13:37
- 64 2 [三安光电吧] 又倒车接人了 飞龙在天之龙哥 02-2402-24 13:37
- 85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还有六百多买的,没卖的吗 股友81559Cu398 02-2402-24 13:37
- 135 7 [博纳影业吧] 节后开盘肯定是跌的 基民81M335F619 02-2002-24 13:37
- 217 11 [生猪吧] 今天分时线M字顶了,不能买,在套人。 永不炒股票 02-1302-24 13:37
- 43 0 [寒武纪吧] 脱累 基民VrZLek 02-2402-24 13:37
- 39 0 [世纪恒通吧] 别买,真的别买,太弱了这个破股 清新单 02-2402-24 13:37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完 真诚的小霸王 02-2402-24 13:37
- 78 0 [仙坛股份吧] 没有量 韩雨过天晴 02-2402-24 13:37
- 67 0 [深信服吧] 请问是什么利空这样砸 足银足金 02-2402-24 13:37
- 56 0 [达安基因吧] 全民***的时代一去不复返,此股没业务也没想象 股友2393a69W10 02-2402-24 13:37
- 37 0 [万兴科技吧] 抬头看港股,低头骂垃圾。 收获者 02-2402-24 13:37
- 80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必须崛起 剪个平头骄傲 02-2402-24 13:37
- 32 0 [美联新材吧] 下午就是一直跌 有礼貌的杜越8 02-2402-24 13:37
- 155 3 [和邦生物吧] 哈哈,屯了不少货,看涨 重生之用炒股养家 02-2402-24 13:37
- 214 14 [华策影视吧] 节前主力急用钱,作死的砸锅卖铁。智谱又大涨40 雪豹突击 02-2102-24 13:37
- 28 0 [证券Ⅱ吧] 你倒是干活啊 股友81559Cu398 02-2402-24 13:37
- 63 0 [埃斯顿吧] 高开3个点都能砸绿,这票真的是没啥希望了 建材王总AAAAAAA 02-2402-24 13:37
- 46 0 [恒生电子吧] 梭哈 股友78Il750008 02-2402-24 13:37
- 54 1 [润和软件吧] 币 家财高升de唐晨 02-2402-24 13:37
- 64 2 [嘉美包装吧] 锋龙股份调整充分,马上购 瑞气的甫昀 02-2402-24 13:37
- 178 2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适合卖吗,我10.6的均价 红红红红的雨花石 02-2402-24 13:37
- 285 7 [兴民智通吧] 小庄如此费力地铺排各种洗盘程序,不停地加程序 探索的心 02-2402-24 13:3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不要拉,我的账户又没涨,求求朱莉了,快下 有志气的dd 02-2402-24 13:37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幸免于难,心有余悸。 股友9gtoKz 02-2402-24 13:37
- 82 2 [荣科科技吧] 割肉了 龙潭村 02-2402-24 13:37
- 344 6 [黄金ETF工银吧] 目前伦敦金对应时间点位黄金ETF开盘11.24到11.2 什么叫追涨韭菜 02-2402-24 13:37
- 62 0 [深科技吧] 快跑! 炼钢工人888 02-2402-24 13:36
- 51 0 [泰豪科技吧] 12块以下再看吧,可能已经见顶了。 我来也未 02-2402-24 13:36
- 96 0 [电科蓝天吧] 机器人核心电源,航天卫星核心电源!空间站卫星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02-2402-2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