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华电能源吧] 高开高走 one财经说 02-2402-24 13:28
- 34 0 [龙源电力吧] 从现在起,要么我光着屁股走人,要么你光着屁股 六百六十八 02-2402-24 13:28
- 68 0 [鑫科材料吧] 刚买就 股友58hO213390 02-2402-24 13:28
- 64 0 [三峡旅游吧] 额心乐啬 ychsg8793 02-2402-24 13:28
- 98 2 [美年健康吧] 为什么跌那么多 基民NZo5lN 02-2402-24 13:28
- 513 2 [白银T+D吧] 建议上金所提高延期费至每天2%,因为今年以来两 王权富贵888 02-1302-24 13:28
- 38 0 [银河电子吧] 毫无反抗之力? 股友B5v7823858 02-2402-24 13:28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真想骂人了,太考验人了。 股友p87d883385 02-2402-24 13:28
- 85 2 [ST应急吧] 这股被量化扫到了,这周线挺漂亮的,搞进来拿个 AAA量化 02-2402-24 13:28
- 148 10 [光线传媒吧] 你们不撤单一直在那压着别人哪有动力翘板啊 复仇之巅 02-2402-24 13:28
- 5328 3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:拟发可转债购广东润惠42.56%股权 润泽科技资讯 02-2402-24 13:28
- 62 0 [山西证券吧] 天天织布机一样, 吃肉暴富 02-2402-24 13:28
- 49 0 [石药创新吧] 高看你了! 做梦能醒 02-2402-24 13:28
- 61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一个高开低走就套住今天所有的买盘明天补跌 风雷伞副4层 02-2402-24 13:28
- 69 0 [贵阳银行吧] #炒股日记# 知乎言 02-2402-24 13:28
- 49 1 [每日互动吧] 这是个sb玩意 擒龙手2024 02-2402-24 13:28
- 97 2 [杉杉股份吧] 出资14.48收购股份,市场股价能是这样下砸而无 股友w16f981733 02-2402-24 13:28
- 257 9 [贵州茅台吧] 1555的本什么时候解套 股友013V0X6638 02-2402-24 13:28
- 45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砸狗就是垃圾 我要赚点生活费用 02-2402-24 13:28
- 114 0 [万家周期视野股票发起式C吧] 春节后复盘,有色2025年利润涨25.6%,政策红利 勿思勿念不伤不痛 02-2402-24 13:28
- 73 0 [华达新材吧] 大股东要减持,利润又下滑,又是一个假新材公司 飞越的剑神 02-2402-24 13:28
- 373 1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看来市场行情的恢复还需要些时间,在耐心等等 千载隐虎名 02-2302-24 13:28
- 63 0 [东方国信吧] 跌吧,年前没吃到! 市值10倍增长 02-2402-24 13:28
- 53 0 [铜陵有色吧] 冲高开始回落了? 股友973203OG86 02-2402-24 13:28
- 78 0 [晶华新材吧] 这只股票没有人气呀! Melody1998 02-2402-24 13:28
- 77 0 [招商轮船吧] 海能大哥和南油都不涨停板,又掩护出货?明天再 ljf淘沙者 02-2402-24 13:28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够恶心的 知识的许顺昊1 02-2402-24 13:28
- 206 5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我是主力,我肯定还会洗盘几天,再走主升浪 股中生花 02-2402-24 13:28
- 83 2 [东华软件吧] 被骂惨的老薛,被看扁的公司。 炒股要脚踏实地 02-2402-24 13:28
- 75 1 [中远海控吧] 外多内空!反了 财无用 02-2402-24 13:28
- 101 3 [厚普股份吧] 你说我要不要走 有激情的柳杭17 02-2402-24 13:28
- 339 7 [博拓生物吧] 41跑了,换成实验猴了 长守短打 02-1602-24 13:28
- 36 0 [银河电子吧] 曾经买过套的股票,就是和自己无缘,就不应该再 三板斧Tim 02-2402-24 13:28
- 53 0 [气派科技吧] …… n1427088641511f6 02-2402-24 13:28
- 47 0 [天汽模吧] 可参考 骑扬满斗地江浩 02-2402-24 13:28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做T没用,明天负5个点 笑逐颜开的冉淳美 02-2402-24 13:28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.88888888..888888.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2-2402-24 13:28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就表演大跳水了 n4699137635753167988 02-2402-24 13:28
- 101 0 [复旦微电吧] 垂扭币的出来吹两句可以吗 穿越牛熊的 02-2402-24 13:28
- 73 1 [国科军工吧] 天天在吹军工什么强大,微武,它们的就是软蛋, 股友bgL2Xm 02-2402-24 13:28
- 328 5 [安纳达吧] 节前吃东方国信、节后吃安纳达~~~开门红哦 长空123 02-2402-24 13:28
- 6976 8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:建议关注低空与物流融合的投资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28
- 43 0 [国机重装吧] 垃圾 股友0670e51r21 02-2402-24 13:28
- 403 0 [恒生电子吧] 所谓的大佬一篇作文引起全球软件领域的黑天鹅不 纳税大户 02-2402-24 13:28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抢 D调胖哥 02-2402-24 13:28
- 47 0 [玉禾田吧] 收场之后玉禾田扫地 乐观其成 02-2402-24 13:28
- 50 0 [厦门钨业吧] 暴跌啊 股友OFq2CL 02-2402-24 13:28
- 123 0 [福事特吧] 这个没人看了 股友7315O502r1 02-2402-24 13:28
- 51 0 [中鼎股份吧] 都是期待满满,失望透顶 域桓之巅 02-2402-24 13:28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应该还要大跌,晚上 好牛的感觉 02-2402-24 13:28
- 55 1 [狄耐克吧] 今天高开低走,彻底失败了 小心庄家套你 02-2402-24 13:28
- 101 0 [掌阅科技吧] 年前打板的人哭晕在厕所里,我早就发帖说这货开 杀手王子 02-2402-24 13:28
- 52 1 [塞力转债吧] 明天开市,期待大涨 股友6fC6112785 02-2302-24 13:28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吗的,近一年涨幅是负的啊!!!! 股友176lD12919 02-2402-24 13:28
- 37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航空要是开个织布厂,绝对是numberone。 仪态万千的温熠茹 02-2402-24 13:28
- 66 1 [深科技吧] 跳水跳水,刚刚卖出,让我33元接回 股友378G12959e 02-2402-24 13:28
- 183 2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近一年夏普3.45,意味着每 百善要孝为先 02-2402-24 13:28
- 155 1 [聚杰微纤吧] 我在这里遥祝国际复材20cm哈,遥祝哈! 老A观湿荫大师 02-2402-24 13:28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跌停板反复撤单摩擦出货抄底的明天大幅低开割肉 小枫哥哥哦 02-2402-24 13:28
- 64 0 [柯力传感吧] 这杂毛就这样了大家都散了吧 c330的小散 02-2402-24 13:28
- 41 0 [儒意电影吧] 五一再说? 天门锅仔 02-2402-24 13:28
- 44 0 [阿为特吧] 特垃圾 股友563355g38f 02-2402-24 13:28
- 42 0 [*ST雅博吧] 这个亚伯走路蹒跚? 作者王鹭 02-2402-24 13:28
- 103 0 [工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新的一年就这样。擦您吗 巫妖王1 02-2402-24 13:28
- 60 1 [潮宏基吧] 真的太恶心了负6进来还能亏2点好恶心 股友672q97y578 02-2402-24 13:28
- 234 6 [苏州科达吧] AI视频龙头,有望上涨 大混顿 02-0902-24 13:28
- 45 0 [中泰证券吧] 新的一年走成这样,简直是笑话,大笑话。新低。 狂野股生 02-2402-24 13:28
- 50 0 [ST萃华吧] 向st万方学习 皖qwxx0x9455 02-2402-24 13:28
- 62 0 [上海机电吧] B股被A股拖累了。但,如果要向上突破,还要先看 YJYMCA 02-2402-24 13:28
- 7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再观望一下看看,谁知道后面能不能涨 周周和末末 02-2402-24 13:28
- 14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在光模块上布局不错看他近一 爱不到我最爱的人爱谁 02-2402-24 13:28
- 41 0 [铖昌科技吧] 别干我,主力,我给你抬轿 守得云开见月明额 02-2402-24 13:28
- 61 1 [神剑股份吧] 牛逼呀,哈哈,出货坚决,神剑废了 一念天堂与地板 02-2402-24 13:28
- 64 1 [航锦科技吧] 去年9月初拿到现在 许万金 02-2402-24 13:28
- 49 1 [中草香料吧] 那个年产2600吨的项目,不光是为了扩产,关键是 股友CZ15498 02-2402-24 13:28
- 127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的走势太令人失望了,我还是加仓了将近三万 基民lHNGQ7 02-2402-24 13:28
- 224 10 [恒生电子吧] 这里有辽宁ip托天天唱叫人买叫人全仓还说这周创 米其林124055 01-2202-24 13:28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这股上次拉升时,机构买入不少,目前情况要么已 混合动力83 02-2402-24 13:28
- 45 0 [工商银行吧] 哈哈这下都得偿所愿留着赚股息吧 股友930H583n27 02-2402-24 13:28
- 51 0 [万里扬吧] 恭祝犭句庄开门绿,收获一根从头到脚绿油油的大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2-2402-24 13:28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我以为那天逆着大盘涨还挺牛的,天天就卡着15.9 套三安猴子 02-2402-24 13:28
- 641 1 [川能动力吧] 过了六十月线才是主升浪,目标45 布林出轨必逃顶 02-2402-24 13:28
- 77 2 [朗科科技吧] 今日高点已现,下午单边下行 反者道之动2020 02-2402-24 13:28
- 213 7 [中控技术吧] 93买的。。。明年这个时候能回本么? 色玫尔 02-2402-24 13:28
- 59 0 [捷捷微电吧] 姐姐你真不行啊 不信不行 02-2402-24 13:28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旦旦小屋1 02-2402-24 13:28
- 45 0 [盛路通信吧] 的退市吧,修精了 股友2M61193a50 02-2402-24 13:28
- 46 0 [赢时胜吧] 尾盘还要砸 股友9P5259993x 02-2402-24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