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长光华芯吧] 领跌 股友gF85536583 02-2402-24 13:24
- 40 0 [大位科技吧] 成交额54亿还跌停、可恶至极 股友7873h1162O 02-2402-24 13:24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外卖ETF 三季稻86 02-2402-24 13:24
- 49 0 [富维股份吧] 加油,涨停,涨停,涨停! Torress 02-2402-24 13:24
- 94 1 [亿帆医药吧] 那位大佬又跑去提这么多问呀,一问又要跌。无语 谦恭平和得天秤 02-2402-24 13:24
- 84 1 [北方铜业吧] 冲高21.5元后,何时有15.5的价买到了? 药膳调理师 02-2402-24 13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符合今天预测的情形,拉高开盘,吸引散户,强撑 直言而已 02-2402-24 13:24
- 83 3 [富瑞特装吧] 又套一批啊, 海天一色998 02-2402-24 13:24
- 632 2 [华菱线缆吧] 证券之友,奶奶个腿 基民r28193f903 02-2402-24 13:24
- 895 1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:股价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粤桂股份资讯 02-2302-24 13:24
- 43 0 [深科技吧] 34.15的有没有 股友0518mn3066 02-2402-24 13:24
- 50 0 [读客文化吧] 这么那么倒霉啊 财富王多鱼 02-2402-24 13:24
- 40 0 [铜冠矿建吧] 给科力舔皮炎都不够格 杭州小伙子 02-2402-24 13:24
- 91 0 [建投能源吧] 那天放量上行我8·83元进去追高,第二天大跌,阴 股友01789o1Q19 02-2402-24 13:24
- 54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一个破基金买这么多烂股票?搞人情呢 蓝焙坊 02-2402-24 13:24
- 176 1 [乾照光电吧] 你随谁?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2-2402-24 13:24
- 54 1 [捷捷微电吧] 跳水紧紧跟随,上涨一点不带,服了 空谷回音 02-2402-24 13:24
- 105 1 [兆驰股份吧] 大姨妈年开市第一天必须说出的话,兆驰的股吧里 大姨就是大姨 02-2402-24 13:24
- 84 3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大哥,你是真会玩,差点把我骗下去。 擒蛆高手 02-2402-24 13:24
- 88 2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多开盘三天,整体是绿的,今天又是绿的,港 中兴26公司 02-2402-24 13:24
- 197 3 [振德医疗吧] 不是这玩意里没散户吗 热心市民李火锅 02-2402-24 13:24
- 54 0 [博闻科技吧] 去年微盘涨81%这货才24% newxsn 02-2402-24 13:24
- 60 0 [华钰矿业吧] 怎么情况又跳水了呢 股友178iQ71297 02-2402-24 13:2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开工大吉,马到成功 JANELIU 02-2402-24 13:24
- 66 0 [强瑞技术吧] 苹果折叠屏设备需要你,为啥这么拉胯 明123123 02-2402-24 13:24
- 45 0 [牧原股份吧] 跌的头皮发麻 小狗头好圆 02-2402-24 13:24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一看封单多了没人翘板,就撤单了 华人神 02-2402-24 13:24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吹继续吹都吹爆了 蚂蚁搬家去流浪 02-2402-24 13:24
- 49 0 [恒生电子吧] 大家猜测一下,如果今天收盘大盘不涨不跌,恒生 股友093327y2h0 02-2402-24 13:24
- 58 1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20,后天19 忍者1122 02-2402-24 13:24
- 631 7 [亚星锚链吧] 人生要有敢于重仓猛干的勇气!这点利润不值得炫 股界神灯 02-2402-24 13:24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破均线不有什么好看的 望海的心 02-2402-24 13:24
- 38 0 [利亚德吧] 奶奶的,冲高没跑又踏空了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 赢顺久盈 02-2402-24 13:24
- 25 0 [天汽模吧] 空狗们怎么总喜欢半场开香槟早上叫的叫一个欢呀 护士的小黄花 02-2402-24 13:24
- 55 0 [淳中科技吧] 好熟悉的走势 枫之芸 02-2402-24 13:24
- 67 0 [金马游乐吧] 今天不能来个开门红吗 每日一V 02-2402-24 13:24
- 43 1 [协鑫集成吧] 天地板吧球你了 机构游资共存 02-2402-24 13:24
- 73 1 [上海家化吧] 可以说相当变态了。。。 山潮下落日 02-2402-24 13:24
- 56 1 [富临精工吧] 太弱没有量难涨 股友71876C508C 02-2402-24 13:24
- 59 0 [京投发展吧] 这不st? 管理情绪1 02-2402-24 13:24
- 28 0 [普联转债吧] 新年更垃圾 股友MSdkfM 02-2402-24 13:24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躺平吧 心细如发的陈靖娴 02-2402-24 13:24
- 54 0 [杭萧钢构吧] 跌破开盘价,顺势往下拉了 八七兵仔 02-2402-24 13:24
- 54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这是真弱啊,这票这个阴庄 四色韭黄 02-2402-24 13:24
- 62 2 [巨力索具吧] 15.66进的怎么办 股友072tU28530 02-2402-24 13:24
- 65 1 [喜相逢集团吧] 大胆的设想一下哈,如果持续几个月,等到6月份 句容小哥 02-2402-24 13:24
- 52 0 [ST百灵吧] 感谢 河北V哥 02-2402-24 13:24
- 54 0 [京新药业吧] 这个架势,收盘会绿 碧海蓝天6016 02-2402-24 13:24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散了吧! 机智的魏晟姣 02-2402-24 13:2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后劲不足了,又开始往下栽了,庄总,我们也 红心不改 02-2402-24 13:24
- 41 2 [利亚德吧] 旧病复发 markzyp 02-2402-24 13:24
- 38 0 [中国中铁吧] 接人吧 可爱宝贝淑女顺 02-2402-24 13:24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套一批 高仓的秘密 02-2402-24 13:24
- 48 0 [飞凯材料吧] 夜长梦多,趁势而为,勇猛精进,大格局,大气势 焱火宏炎 02-2402-24 13:24
- 72 0 [潞安环能吧] 我也是这么想的[想一下] 慧眼浪子AX 02-2402-24 13:24
- 86 0 [苏文电能吧] 边角料涨不起来 否极泰来223 02-2402-24 13:24
- 277 1 [晶方科技吧] 哎呀,卖飞了啊6个点就都清仓了 A会飞天的鱼 02-2402-24 13:24
- 74 0 [鼎捷数智吧] 压盘的 股友0c5252o213 02-1302-24 13:24
- 51 0 [盟固利吧] 估计是定增不落地股价不会涨 年年高雅的风傲天 02-2402-24 13:24
- 69 0 [宁波韵升吧] 无聊,散会了,去睡觉了拜拜 墙脚下挖黄金 02-2402-24 13:24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多么贴心,怕你们体会不到下跌的感觉,开年第一 云逸天 02-2402-24 13:24
- 59 0 [天奇股份吧] 目前看来AI和机器人短期不可能起来了,开盘就兑 小韭韭長紅 02-2402-24 13:24
- 94 0 [英威腾吧] 这走势和桃林一个模样 干劲冲天de尔文 02-2402-24 13:24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完犊子了,又买了一个赔钱货 小绿人炒股 02-2402-24 13:24
- 55 0 [晶澳科技吧] 怎么不跟大盘不跟板块呢 要相信光112 02-2402-24 13:24
- 38 0 [嘉美包装吧] 调整到位 wowinying 02-2402-24 13:24
- 77 1 [荃银高科吧] 还能涨吗,不能涨我就撤了,盈利一个点,落袋为 股友580593M3l0 02-2402-24 13:24
- 421 4 [天工股份吧] 可以了,感谢天工 Dohoooooxer 02-2402-24 13:24
- 1618 6 [游族网络吧] 以AI赋能中国文化传播,游族网络入选人民网游戏 游族网络资讯 01-3002-24 13:24
- 55 0 [利通电子吧] 板块集体兑现,龙头还是扛跌啊 股友31565hQ797 02-2402-24 13:24
- 41 0 [神剑股份吧] 上午追进来,下午就跳水。垃圾主力。 股友2022Ev6159 02-2402-24 13:24
- 63 0 [涪陵电力吧] 今天会不会又出一颗十字星 股友187JQKA6868 02-2402-24 13:24
- 53 0 [六国化工吧] 会开板的!抓紧卖,卖完买回,还会再次封板 股友903e71K033 02-2402-24 13:24
- 50 0 [深桑达A吧] 什么玩意 股友33900a092P 02-2402-24 13:24
- 42 0 [网宿科技吧] 朱莉大哥我服你了,我割肉走人了,太折磨人了, 踮起脚尖看着你 02-2402-24 13:24
- 26 0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收到34.50就行 心细如尘的夏舒茜 02-2402-24 13:24
- 61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又开始玩套人了 云层菜虫 02-2402-24 13:24
- 5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啊 为什么不飞起来 02-2402-24 13:24
- 57 0 [光力科技吧] 能搞到+10或者-10吗,天天这样搞跟没吃饭一样算 Only板上钉 02-2402-24 13:24
- 48 0 [清源股份吧] 没救 默文123 02-2402-24 13:2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手持ANPA。com域名待售 合适吗苦瓜 02-2402-24 13:24
- 54 0 [汉威科技吧] 你真的太好笑了,你简直是个笑话 股友35pZ867968 02-2402-24 13:24
- 280 5 [方正科技吧] 十分钟内涨停! 热情的魏洋3 02-2402-24 13:24
- 111 1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英大:截至1月30日最新股东户数6.29万户, 智元宇树 02-2402-24 13:24
- 106 1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卖了,明天取钱 生煎三文鱼 02-1202-24 13:24
- 48 0 [ST京机吧] 走路了 梦与远方 02-2402-24 13:24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这个跌法,是挖铜金的时候没挖到,发现 股友1JL7aI 02-2402-24 13:24
- 49 0 [中国银河吧] 你是搞笑他母亲派来的扯蛋么? 股元亨 02-2402-24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