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融发核电吧] 7.25收 金金金正大 02-2402-24 13:16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过节期间空头憋足了劲要整多头,今天就是这个意 股友6iw3763377 02-2402-24 13:16
- 43 0 [隆基绿能吧] 太慢了 射雕英雄传 02-2402-24 13:16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薛厨子可喜欢 股友r78029229K 02-2402-24 13:16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要死就死远点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2-2402-24 13:16
- 359 2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姐妹们,我们的黄河争气了,开门红,感谢所 龙叔观市 02-2402-24 13:16
- 154 3 [科森科技吧] 这洗盘,厉害! 一心文静 02-2402-24 13:16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要跌就多跌点,我好加仓拉均价,你这样不上不下 地板滚滚滚 02-2402-24 13:16
- 87 1 [合百集团吧] 合肥城建大涨,该起来了! 复利赚千万888888 02-2402-24 13:16
- 137 2 [骏创科技吧] 不是汽车零部件吗?为么还跌? 牛气大狮兄 02-2402-24 13:16
- 59 0 [宋城演艺吧] 这就是所谓的开门红……财务报表年年都是赚钱的 厦美厂 02-2402-24 13:16
- 65 0 [健康元吧] 你就下来吧,没你什么事! 股友wwC3dk 02-2402-24 13:1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十块多买的 股友6P69825e03 02-2402-24 13:16
- 42 0 [利亚德吧] 明天又是结结实实的一碗大面 发发发发一路发发 02-2402-24 13:16
- 244 0 [明泰铝业吧] 最近要时刻关注明泰铝业在机器人方向上的信息, 乐观的老股民 02-2402-24 13:16
- 24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提前祝各位空头有个好元宵 浴血抢烧鸭饭 02-2402-24 13:16
- 68 1 [XD日出东吧] 啥也不是 纯真朴实的消费者 02-2402-24 13:16
- 72 0 [深水规院吧] 僵尸股,没量 金财钱 02-2402-24 13:16
- 322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AI算力基本面向好,年后行情初显,看好长期潜力 兔嘟嘟 02-2402-24 13:16
- 55 1 [中衡设计吧] 11:29要拉,别跑 爱理财的小程 02-2402-24 13:16
- 181 6 [华林证券吧] 18.6将21附近减仓筹码全部回补同步增仓 那谁的助理 02-2402-24 13:16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想反弹?掌阅科技地天板能反弹,等嘛 草海张铁柱 02-2402-24 13:16
- 67 0 [碳酸锂吧] 春季攻势需要有真实的业绩支撑,锂周期股矿端权 淡看浮华听风雨 02-2402-24 13:16
- 77 3 [中兵红箭吧] 年前卖出去的今天很痛苦! 点烟3211 02-2402-24 13:16
- 137 4 [长白山吧] 周期性非常强的股票,目前正是杀跌中继,两个月 鸟瞰珠峰 02-1102-24 13:16
- 91 0 [中信金属吧] 散户之所以为散户,是因为没有耐心,有点风吹草 真中苍 02-2402-24 13:16
- 71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小赚一比,川发龙蟒比他猛 韭菜苗1988 02-2402-24 13:16
- 48 0 [航天发展吧] 死叉,再来三天,也难起来 周密的秦逸凡 02-2402-24 13:16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严重缩量 坚强不屈的武芯圆 02-2402-24 13:16
- 46 0 [稀有金属ETF华富吧] 开局观望两天,准没错 投资小蜗牛 02-2402-24 13:16
- 70 1 [招商轮船吧] 板上出货 股友gi61213930 02-2402-24 13:16
- 72 1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涨的全都是我年前的精神损失费 基民0W32X88080 02-2402-24 13:16
- 184 3 [晶盛机电吧] T神回来了吗?福娃太猛了 windcool147 02-2402-24 13:16
- 110 0 [AH股溢价吧] 港股现在不便宜 星光大赏 02-2402-24 13:16
- 51 0 [湘电股份吧] 没10个亿量站不稳 飘忽dashu 02-2402-24 13:16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这次可洗干净了 股友233G609W87 02-2402-24 13:16
- 50 0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狂涨,厦钨主力出货 韭菜盒子4587 02-2402-24 13:16
- 66 1 [再升科技吧] 老套路了,我涨停跑了 hkjkhkj2042 02-2402-24 13:16
- 121 1 [长城军工吧] 商务部:将20家日本实体列入出口管制管控名单 一代枭雄88 02-2402-24 13:16
- 74 1 [迦南科技吧] 祝福庄家新年大发财,财源滚滚滚来。 股友z2sQuJ 02-2402-24 13:16
- 56 0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涨五个点??? 科技兴全球 02-2402-24 13:16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真的太难看了,中国电影 顺势而为2169 02-2402-24 13:16
- 84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抄底的,明天低开跑的掉吗!!!去看看博纳 牛市又来了了 02-2402-24 13:16
- 91 2 [天风证券吧] 是必须买天风证券吗?机器人,航天,智能,化工 就喜欢较劲 02-2402-24 13:16
- 76 1 [鑫铂股份吧] 港股大跌,股价今天维持住,明天还要跌下来 美拓数码 02-2402-24 13:16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纳入有色金属就是一个错误,这次应该在11单13之 欣舟泽明 02-2402-24 13:16
- 56 0 [三毛B股吧] 三毛B股2月24日快速上涨 三毛B股资讯 02-2402-24 13:16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德国电气与电子行业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6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文汇海报|消费603.5亿!迎客超2167万!上海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6
- 123 3 [鹏欣资源吧] 你什么时候能挖到金矿啊? 爆珠啵啵椰 02-2402-24 13:16
- 847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金属概念早盘大涨,黄金ETF(518880)涨近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3:16
- 39 0 [天奇股份吧] 利好就是利空得涨记性可 股友6597U7Q287 02-2402-24 13:16
- 50 0 [ST萃华吧] 这股感觉不止股民在博弈,控股股东,股东之间也 濠嘉珺 02-2402-24 13:16
- 71 0 [东方阿尔法瑞丰混合发起C吧] $东方阿尔法瑞丰混合发起C$连跌八个多点,今天 优秀之诗安 02-2402-24 13:16
- 64 0 [科翔股份吧] PCB板块五个点,它也是绿色的 好奇的爱南 02-2402-24 13:16
- 109 0 [昀冢科技吧] 301013利和兴概念:高端装备、充电桩、智能机器 抱利来4846 02-2402-24 13:16
- 41 0 [捷捷微电吧] 看样子还要回踩33 旺旺旺东方红 02-2402-24 13:16
- 74 1 [山高环能吧] 牛鬼蛇神准备出来了, 梧州市精神重患者 02-2402-24 13:16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费柴 聚盆宝 02-2402-24 13:16
- 96 0 [三七互娱吧] 唱智谱,唱月之暗面,唱什么都没用,看看电广传 索特斯 02-2402-24 13:16
- 120 0 [宏辉果蔬吧] 有够垃圾的 股友7QD7118392 02-2402-24 13:16
- 150 1 [盈新发展吧] 说了这么多次这恶庄操盘手法还看不懂吗?这玩意 几手哥 02-2402-24 13:16
- 50 0 [利亚德吧] 不听老人言,去看看24年12月16日的走势吧,那时 金融界的小强 02-2402-24 13:16
- 56 0 [台湾加权吧] 小湾大厉害了 股友CX20102696 02-2402-24 13:16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下降通道了 有执行力的叶晔13 02-2402-24 13:16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…… 股友006d089y25 02-2402-24 13:16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炸板了,这家伙明天又要往下了 妍妍妍妍妍妍 02-2402-24 13:16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操盘的主力是个猴子吧 独立的颜隆2 02-2402-24 13:16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留着它过年就希望年后第一天能涨些结果还是跟之 机智的叔小小 02-2402-24 13:16
- 328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你提出的问题非常尖锐,也反映了当前很多普通投 信认94666 02-2402-24 13:16
- 46 0 [华丰科技吧] 年前走的一点买回来一半 可可米米滴滴 02-2402-24 13:16
- 91 2 [中国铝业吧] 欠我们一个涨停板.. 股友79186TR800 02-2402-24 13:16
- 43 0 [安泰集团吧] 可以板了老李 优秀的韩心菲5 02-2402-24 13:16
- 50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互联网这些吸血鬼,前几年赚钱的时候想不到股东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2-2402-24 13:16
- 72 0 [杭氧股份吧] 加仓,兄弟们! 灵活的男神 02-2402-24 13:16
- 29 0 [卫星ETF永赢吧] 阴跌 钢铁吸财皇 02-2402-24 13:16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收绿 看看need盘 02-2402-24 13:16
- 170 0 [华远控股吧] 老王该醒醒了,我在相信你一年,在不作为没你好 上帝最好的安排 02-2402-24 13:16
- 46 0 [弘元绿能吧] 真是垃圾不如,吃s使劲吃 okhaoyaya 02-2402-24 13:16
- 50 0 [盈康生命吧] 再冲再冲 负责的林兰芳 02-2402-24 13:16
- 107 0 [华设集团吧] 一个一年挣二个亿的小盘绩优股。大股东才占百分 云翔飞扬 02-2402-24 13:16
- 48 0 [五洲特纸吧] $五洲特纸(SH605007)$ 牛仔在游泳 02-2402-24 13:16
- 38 1 [嘉美包装吧] 肯定会跌停的,不要急的买 dragon_King 02-2402-24 13:16
- 408 6 [四川黄金吧] 都在赌,如果开战,这票还会一个板 永远的日不落 02-2402-24 13:16
- 166 2 [楚江新材吧] 我搞不懂了,为啥每天压盘那么重?诱空吗? 股友G7N1799510 02-2402-24 13:16
- 55 0 [海油工程吧] 上午走对了哈哈哈! 股友6123J8096A 02-2402-24 13:16
- 37 0 [彩讯股份吧] 红包没拿到,反到亏了一个月工资,主力你太坏了 精准的蒋昭 02-2402-24 13:16
- 48 0 [华自科技吧] 快哭了 白开水T_T 02-2402-24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