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还能等吗? 基民639890Q6f9 02-2402-24 11:08
- 71 0 [养元饮品吧] 今天都对不起我过年买的六个核桃 和气为富 02-2402-24 11:08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且看吧,明天必砸。 张阿楠 02-2402-24 11:08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167加仓 西岭顽石82024 02-2402-24 11:08
- 46 0 [小熊电器吧] 板块涨不过也就算了,现在连大盘也涨不过,春节 追1涨2杀跌king 02-2402-24 11:08
- 61 0 [智光电气吧] 又要磨秃皮了 大A囚徒 02-2402-24 11:08
- 44 0 [众生药业吧] 我卖了石油买的 八个亿定投长飞 02-2402-24 11:08
- 39 0 [金开新能吧] 666上不去 五星杀手 02-2402-24 11:08
- 1301 12 [天通股份吧] 黑子们,看曼哥发的帖子,有没有良心。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1:08
- 111 5 [欣旺达吧] 必须回踩24.3-24.6 豆腐老胡了胡 02-2402-24 11:08
- 78 1 [海翔药业吧] 全仓杀入 大曾子2 02-2402-24 11:08
- 66 2 [润泽科技吧] 走了谢谢 股友r75316Y515 02-2402-24 11:08
- 44 0 [澜起科技吧] 出货套韭菜 股友6EFoKo 02-2402-24 11:08
- 68 0 [诚意药业吧] 本来新年流流不想问候操盘的,真忍不住!这是炒 股友3l530g1868 02-2402-24 11:08
- 58 0 [龙溪股份吧] 这个票绝了 知不可乎骤得1 02-2402-24 11:08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上一个涨停3个亿封板这次应该不会那么多卖的人 炒股养佳人 02-2402-24 11:08
- 51 0 [大众交通吧] 绝世好股,什么都跑不赢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2-2402-24 11:08
- 49 0 [华菱线缆吧] 怎么还跳水了 豪爽泼辣的晚枫1 02-2402-24 11:08
- 59 0 [石大胜华吧] 开年一个兜,操了。这个解禁没有一个说法之前, 红宝瓶儿 02-2402-24 11:08
- 65 2 [金辰股份吧] 兄弟们都一定要拿住了,千万别割肉,马上猛涨! 中短线能手 02-2402-24 11:08
- 35 0 [汇川技术吧] 最恶心的股 沿途有理123 02-2402-24 11:08
- 53 0 [*ST西旅吧] 垃圾退市的票割肉跑了 基民9035dh2821 02-2402-24 11:08
- 48 0 [大众交通吧] 绝世好股,什么都跑不赢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2-2402-24 11:08
- 49 0 [天威视讯吧] 我拿的票都倒数第二 股友Hdn7K3 02-2402-24 11:08
- 58 0 [远光软件吧] 热烈祝贺贵公司夺得2026年第一个退市标的 齐关萌HAHAHA 02-2402-24 11:08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没量,没用的,目前不适合买 奋发的岳尹迎 02-2402-24 11:08
- 86 1 [中体产业吧] 借钱加仓,赶紧买买买,马上拉涨停板,主力资金 股友901D71C563 02-2402-24 11:08
- 458 1 [盈新发展吧] 看看人家收购一个公司49%股份都三倍,这个盈新 小小股东马斯克 02-2402-24 11:08
- 62 0 [中岩大地吧] 分时又是散户爆买,大户爆卖,超大户完全不动 CarryC 02-2402-24 11:08
- 45 0 [道琼斯吧] 不要老把别人当,聪明反被聪明误。 心细如发的素弦6 02-2402-24 11:08
- 55 0 [国安股份吧] 怎么不动了 股_晓生 02-2402-24 11:08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22.4翻倍入继续建仓 那谁的助理 02-2402-24 11:08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事实证明,进格力可能错了 hkdzxpdzh 02-2402-24 11:08
- 37 0 [太辰光吧] 走吧走吧浪费时间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2-2402-24 11:08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2026全村最靓的仔 山就是山 02-2402-24 11:08
- 82 0 [星徽股份吧] 先跑了下午还得下来 汪汪队做空主力 02-2402-24 11:08
- 45 0 [承德露露吧] 稳稳当当的票 疯子靠运气 02-2402-24 11:08
- 47 0 [赛力斯吧] 马上被江淮超过了 恒科大遍指数 02-2402-24 11:08
- 30 0 [荣信文化吧] 明天抄底,明天抄底,明天抄底,明天抄底 木木5fprii 02-2402-24 11:08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好垃圾的晶澳 修身养 02-2402-24 11:08
- 82 1 [美德乐吧] 跑,宁德跳水了 奥运雪容融 02-2402-24 11:08
- 123 1 [DR数据港吧] 没看明白大跌的原因在哪?果然轮动不需要原因… 牛牛飞 02-2402-24 11:08
- 78 3 [药明康德吧] 用时间换空间,短期博弈弄不了,那就完全交给时 满仓药明 02-2402-24 11:08
- 61 0 [金力永磁吧] 已经不再属于小金属了。 股友JACztb 02-2402-24 11:08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 基民Y0sIMq 02-2402-24 11:08
- 197 0 [晓程科技吧] 给了你机会的,都给你分析得明明白白的000818现 雨朦胧短线 02-2402-24 11:08
- 60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洗盘不要怕,跌下来就买,柚子没吃够刚进不 御风而行788 02-2402-24 11:08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急拉缓跌,诱多,主力出货出爽,赚嗨了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1:08
- 47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开门红,再次站上一块钱 广科大V神 02-2402-24 11:08
- 72 0 [云赛智联吧] 开年大跌八个点,那我就买一点吧 捉到妖股的赵灵儿 02-2402-24 11:08
- 46 0 [九鼎新材吧] 不给力啊,股票 股友SaxXQS8133 02-2402-24 11:08
- 300 2 [双良转债吧] 刚解套就卖了 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02-2402-24 11:08
- 74 1 [洛阳钼业吧] 怎么回事,不加把力 股友2G2355037T 02-2402-24 11:08
- 65 2 [博雅生物吧] $博雅生物(SZ300294)$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2-2402-24 11:08
- 80 0 [中熔电气吧] 有点弱 望长安如初 02-2402-24 11:08
- 73 0 [龙建股份吧] 假业绩、真股价! 股市高质量发展一直在路上 02-2402-24 11:08
- 49 1 [宏盛华源吧] 长上影,高点,之后跌势,出货 股友N086Q35260 02-2402-24 11:08
- 271 5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主力大哥吃错药了?英维克大哥还在水下趴着 Ace_sniper 02-2402-24 11:08
- 38 0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能拉上去、牛还在那里 赖666 02-2402-24 11:08
- 2408 17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股东们:轻舟已过万重山 TQM铁子 02-1302-24 11:08
- 41 0 [天汽模吧] 明天7块多拿货 安全第一Z 02-2402-24 11:08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26-2-24【黄金高位震荡休整,趋势未改择机低多 金Lu1500771 02-2402-24 11:08
- 44 0 [润泽科技吧] 感觉随时一根拉涨停 Aloha 02-2402-24 11:08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下午肯定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2-2402-24 11:08
- 58 1 [信维通信吧] mlcc板块垫底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2-2402-24 11:08
- 63 1 [华大九天吧] 又是反着来的 股友7258G66F33 02-2402-24 11:08
- 904 3 [中国黄金吧] 最佳T 婀娜的温小达 02-2402-24 11:08
- 210 6 [大众公用吧] 我仔细观察了一下,以前的空狗也看好公用了 陶陶88888888 02-2402-24 11:08
- 52 0 [福斯特吧] 洗不干净,一大堆散户跟买 股市神医 02-2402-24 11:0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GPU,机器人起飞吧 刘985135JW71 02-2402-24 11:08
- 34 0 [嘉泽转债吧] 拿好,加油 日日红888 02-2402-24 11:08
- 58 0 [萤石网络吧] 按估值应该在5到7元左右! 石先生17282 02-2402-24 11:08
- 22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申购。什么意思有不懂有谁知道 股友12g2600h57 02-2402-24 11:08
- 36 1 [汇川技术吧] 人气这么高都是拉来接盘的 股市红利 02-2402-24 11:08
- 99 8 [复星国际吧] 3.77已卖,记录一下,看看错了没 清新脱俗的范怡萱 02-2402-24 11:08
- 196 5 [新瀚新材吧] 调整差不多了,拭目以待 hnhuoli 02-2402-24 11:08
- 113 0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:融资净买入1376.55万元,融资余额6.9 鼎捷数智资讯 02-1002-24 11:08
- 49 0 [亚联发展吧] 必须达到没有成交量的效果做短线差价的就废了呵 马年骑牛冲天 02-2402-24 11:08
- 71 0 [深圳能源吧] 中海油涨停中石油近6个点,指数行情不可持续, 股友17D85r3577 02-2402-24 11:08
- 33 2 [七丰精工吧] 怎么那么弱,你快点起来吧 二月666 02-2402-24 11:08
- 690 4 [宇通重工吧] 宇通集团同比增长11.4宇通客车中报不甚理想。总 智慧的岳靖苗 02-1402-24 11:08
- 855 1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经理你好,非常感谢这几年给基民带来的正收益! Coco小姐姐 02-0602-24 11:08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赶紧撤单啊,赶紧撤单。 日进斗金娶章若楠 02-2402-24 11:08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陪你到80,不离不弃 认真的董琳琼 02-2402-24 11:08
- 27 0 [电科蓝天吧] 砸盘,带血的筹码 韭菜酱 02-2402-24 11:08
- 483 0 [闰土股份吧] $闰土股份(SZ002440)$ 有判断力的苏沛0 02-2402-24 11:08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无力回天啊 开开心心886 02-2402-24 11:08
- 55 1 [隆华科技吧] 年前,年后都没发红包,不是好股 股友1ZYX3n 02-2402-24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