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德赛电池吧] 恶臭飘万年 股友2nN0386666 02-2402-24 10:30
- 53 0 [太极实业吧] 涨价呀,存储芯片,价格疯涨,量价齐升 理性炒股者 02-2402-24 10:30
- 55 0 [亚康股份吧] 发小作文的人呢? 股友0z657Q9888 02-2402-24 10:30
- 65 0 [古鳌科技吧] 站好20,鳌哥冲 从清晨开始微笑 02-2402-24 10:30
- 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节前清仓,心里不慌。空头一上班,立刻给点儿CO 股友nOy1yC 02-2402-24 10:30
- 46 0 [光环新网吧] 恐怕尾盘要直接按到跌停。板块跌停板真多啊。 hpws888 02-2402-24 10:30
- 70 0 [健帆生物吧] 太渣了 股友5Vx5770303 02-2402-24 10:30
- 51 0 [皇马科技吧] 改名瘟马才对17块多的本套几个月了 股友82q5T23816 02-2402-24 10:30
- 36 0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能稳住不绿就很好了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2-2402-24 10:30
- 69 0 [漳州发展吧] 这么久,大盘一直涨,就这样不涨了 股神代码 02-2402-24 10:30
- 60 0 [招商银行吧] 板块直线拉红,快冲 拉高出货了 02-2402-24 10:30
- 405 1 [星辉娱乐吧] 主力已4天对倒往下砸,真没用!牛市里是犯大忌 股友lKelvc7180 02-2402-24 10:30
- 69 1 [DR数据港吧] 今天什么情况。是前面涨太多了么 晴天雨天打雷闪电 02-2402-24 10:30
- 853 3 [中洲控股吧] 公区园林也还不错嘛 长赢心法 02-2202-24 10:30
- 33 0 [山东玻纤吧] $山东玻纤(SH605006)$ 迷彩服一体式微 02-2402-24 10:30
- 48 0 [长源电力吧] 现在能买吗 昵称都不配 02-2402-24 10:30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意兴阑珊时,立马起飞 股友013598f2P5 02-2402-24 10:30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创新高,争气 A中江表哥 02-2402-24 10:30
- 40 0 [中捷资源吧] 医疗板块估计行情要来了 短线做T王 02-2402-24 10:30
- 50 0 [易点天下吧] 跟光标真是难兄难弟 趣味的涨停小风车 02-2402-24 10:30
- 72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今天板正常,庄家洗盘很充足,明天继续上涨 华仔光华 02-2402-24 10:30
- 52 0 [中信海直吧] 熟悉的味道~过去了快一年了~还是只有百分之零点 本在20 02-2402-24 10:30
- 65 0 [海量数据吧] 光顾着处理风语筑的转债了没时间处理你,唉难受 愁滋味 02-2402-24 10:30
- 48 0 [VITASOY INT'L吧] 维他几十年老品牌,从小喝到大 有所为有所爱 02-2402-24 10:30
- 226 3 [*ST九鼎吧] 明天一字板 多财如意的廉颇 02-2302-24 10:30
- 475 3 [金丹科技吧] 真正的利好来了四部门:加大农村地区企业上市辅 炒股养娃儿y 02-1402-24 10:30
- 41 0 [首都在线吧] 加油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2-2402-24 10:30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桑田路宝哥新年一碗大面 空濛无雨 02-2402-24 10:30
- 4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就这样?跌的时候能跌停的呀 吉祥如意得钱大方 02-2402-24 10:30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赶紧给我拉上去 那一刻哈吉米 02-2402-24 10:30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这种非常弱势的票不走留着再过一次年? 气宇不凡的邓顺昊 02-2402-24 10:30
- 53 0 [*ST易录吧] 今天进了点底仓 合金韭菜根 02-2402-24 10:30
- 65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总体还是向上趋势 秦晓伟 02-2402-24 10:30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一个月吃了七个跌停我也是人才 财富发电机 02-2402-24 10:30
- 689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:2026年继续推进破产法庭设立工作 做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0:30
- 54 0 [新金路吧] 洗秃噜皮了 鹿鸣飞 02-2402-24 10:30
- 87 0 [博深股份吧] 不断在里面做t不贪心小赚就行 瑞阳启市 02-2402-24 10:30
- 74 0 [奥普特吧] 迅速加仓 永不放弃42 02-2402-24 10:30
- 74 1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会不会突破历史压力位 平和宁静的卢琰鸣 02-2402-24 10:30
- 63 1 [*ST康佳A吧] 先st吧!然后在放出来 逆流的风 02-2402-24 10:30
- 53 0 [拓尔思吧] 了 优雅淡然的混混 02-2402-24 10:30
- 72 0 [伯特利吧] 今天的形态可真丑呀 高高兴兴之小棉袄 02-2402-24 10:30
- 40 0 [二六三吧] 怎么就缩量了?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2-2402-24 10:30
- 28 0 [CPO概念吧] 别怂啊继续啊拉拉10年给我看看 喜欢听故事的人 02-2402-24 10:30
- 6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此基比汇添富的港股科技差远了 财运为富de刘邦 02-2402-24 10:30
- 61 1 [创新医疗吧] 29.9加了, 宝源源 02-2402-24 10:30
- 71 1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跌了7个点了,还做梦呢 股友7Y900207L3 02-2402-24 10:30
- 101 1 [金卡智能吧] 今天这个大长腿是什么意思 绝地之求生 02-2402-24 10:30
- 66 0 [锋龙股份吧] 果然是扶不起的阿斗,还好开盘集合竞价走了! 笑看落花888 02-2402-24 10:30
- 40 0 [迈富时吧] 拉黑那些人后,清净多了 人生这杯酒 02-2402-24 10:30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谁去翘起来 这无疑是疯狂的 02-2402-24 10:30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去雪人股份,马上涨停了 心细如尘的庄思源 02-2402-24 10:30
- 76 2 [赫美集团吧] 韭菜们骂骂咧咧的一年又开始了~ 韭花酱酱酱 02-2402-24 10:30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买什么黄金股最有底气:看他黄金的毛利率就明白 股友20Z701R830 02-2402-24 10:30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马踏金阶,财源滚滚 参德堂海参专卖店 02-2402-24 10:30
- 65 0 [常山药业吧] 虽然站在山巅,但心中挥之不去的哪团火,中国原 股友pIc2QZ 02-2402-24 10:30
- 46 0 [拉卡拉吧] 逆子 股友13605w252i 02-2402-24 10:30
- 61 0 [光洋股份吧] 谁都不跟,谁都不像,小庄是谁的种做的? 沙里有金 02-2402-24 10:30
- 73 0 [冠农股份吧] 冠农手里握的哪一项都是盈利的资源。 牛批冲天的牛小天 02-2402-24 10:30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手里的国际复材一个20厘米被这垃圾对冲掉了 Jsx天天向上 02-2402-24 10:30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董秘快出来干活了 聪明的意恋露17 02-2402-24 10:30
- 96 3 [山子高科吧] 那些说和宇树机器人有关的狗托在哪里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2-2402-24 10:30
- 72 2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只买几个有一线城市有地块的剩者王 不撞南墙心不甘 02-2402-24 10:30
- 83 0 [中天科技吧] 飞龙在天,岂有进石中天科技一飞冲天,只是时间 未来价值重估 02-2402-24 10:30
- 55 0 [阜博集团吧] 大摩一路空一看发持仓多少就是要空了 股友q5356S8005 02-2402-24 10:30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跌停 股友95690IG171 02-2402-24 10:30
- 45 1 [大位科技吧] 哈哈哈哈,开心,开门红 执着的程瑾禾 02-2402-24 10:30
- 273 1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有成本比我更高的吗? 超级头铁暴龙战士 02-2402-24 10:30
- 32 0 [MIRXES-B吧] 不明白这个股票为什么天天大跌早筛癌症不是遥遥 大AABB 02-2402-24 10:30
- 50 0 [芯原股份吧] 这么高的价。站岗放哨。秀逗了你 勇敢无畏的拾萤苑 02-2402-24 10:30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跌无可跌,今天不拉,明天拉 股友6l63027H05 02-2402-24 10:30
- 53 0 [荣盛石化吧] 水荣硬起来了呀 zzz我不是股神 02-2402-24 10:30
- 67 0 [郑州银行吧] 李被股东起绰号李绿,愤而辞职!!!大股东砸盘 stzqxgs 02-2402-24 10:30
- 81 0 [*ST西发吧] ST皇冠大帽明惶惶的谁大胆买入? 耐心的盛徐佳蕾1 02-2402-24 10:30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换手率,说明家人们全躺平了! 浩然正气涨不停 02-2402-24 10:30
- 34 0 [彩讯股份吧] 脑袋瓜嗡嗡的吧,反人性是股市永恒的真理 股友3726T69a76 02-2402-24 10:30
- 65 0 [贝泰妮吧] 这玩意,老巴来了也摇头! 股友AYmPJF 02-2402-24 10:30
- 146 0 [金隅集团吧] 菜花黄了 鱼多多的鱼 02-2402-24 10:30
- 53 1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也是大盘护着了点,明天大盘绿了、你说还能 杨宝宝12 02-2402-24 10:30
- 62 0 [泽璟制药-U吧] ETF减持,股东减持,只有散户在补仓,你不跌谁 小散阿萨 02-2402-24 10:30
- 50 0 [贵州茅台吧] 你不应该这样搞啊!茅子哥 倔强的韭菜帝 02-2402-24 10:30
- 38 0 [浙文互联吧] 早上涨2个点就卖了结果没有 股友2756313k6F 02-2402-24 10:30
- 43 0 [欧菲光吧] 越做越垃圾 寀豿珰诛 02-2402-24 10:30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节前大跌节后相对大盘还是大跌,跑 hnyujm21 02-2402-24 10:30
- 58 1 [读客文化吧] 拉起来 赢在起点A 02-2402-24 10:30
- 12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是第一大消费,而股票跌成这样!以后买的人 基民REWQVd 02-2402-24 10:30
- 242 4 [华工科技吧] 节前被洗了大部分,剩下最后一点我也卖了,明天 股友p9N9075765 02-2402-24 10:30
- 76 3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不涨个股 绝绝不割肉 02-2402-2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