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dS绝对不是机械制造,想象与实际相差还很遥远。 纸上生金满仓红 02-1302-13 22:18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吃相太难看!!! 多财兴隆的人 02-1302-13 22:18
- 87 3 [美团-W吧] 今年一季度肯定还是亏利空没出尽啊 悠闲的韩婕1 02-1302-13 22:18
- 418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调整心态吧都这样的行情, 途积财富 02-1302-13 22:18
- 48 0 [迈富时吧] 总有些人自己赚钱还唱衰别人 股友6k7x012503 02-1302-13 22:18
- 409 5 [光线传媒吧] 原来国家补贴12亿看电影,历来首次,难怪大涨。 若愚九天 02-1302-13 22:18
- 144 1 [*ST东易吧] 主升浪已开启,三天高位吸筹,承接力极强,这股 小小小的西瓜 02-1302-13 22:18
- 107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看过完年回来能不能继续涨吧 浣熊守护者 02-1302-13 22:18
- 65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么多人出不去的看样子真是被套了 股友906q55R092 02-1302-13 22:18
- 106 0 [ST得润吧] 贵贱不卖 ST根韭菜 02-1302-13 22:18
- 102 2 [一脉阳光吧] 剔除恒生指数了,不代表要退通吧? K线研究员001 02-1302-13 22:18
- 134 0 [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C$垃圾,垃圾,垃圾 基民wJ7ZTB 02-1302-13 22:18
- 144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天弘计算机ETF联接A单日涨2.18%!林心龙掌舵, 海鸥加仓马 02-1302-13 22:18
- 341 5 [光线传媒吧] 假如春节票房收入不高,开盘会怎样? 中均起行 02-1302-13 22:18
- 488 0 [雷科防务吧] 股市赚钱终极选择:大概率小赚vs小概率大赚,选 股友3851r96R83 02-1302-13 22:18
- 265 3 [甲醇吧] 乾坤这么肯定不会打吗 忆江南y 02-1302-13 22:18
- 326 3 [Applovin Corp-A吧] 昨天进的蓝色光标咋整 南岗山公园 02-1302-13 22:18
- 123 0 [华夏软件龙头混合发起式C吧] 这基方向不错,但没有估值,不敢买啊 禾禾hehe 02-1302-13 22:18
- 91 1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应该洗出去不少人啊,嗯,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老衲坚持不住了 02-1302-13 22:18
- 123 1 [南京高科吧] 去年分红买的,8元左右,今年股价还是8字开头。 沪上石哥 02-1302-13 22:18
- 188 2 [新余国科吧] 公司回答表示,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目前不直 财运vs亨通 02-1302-13 22:18
- 299 4 [铖昌科技吧] 估计001270今后若干年的复合增长率在300%以上! 股友fA82332736 02-1302-13 22:18
- 83 0 [炬光科技吧] 还洗,有啥好洗的,我们很坚定 财运善贾得江浩 02-1302-13 22:18
- 122 0 [爱迪特吧] 节后百元见 我又要胡说了 02-1302-13 22:18
- 77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换手率挺高的!上午主力高卖下午低买。。我 专注的郑泰成 02-1302-13 22:18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股友86m202Z819 02-1302-13 22:18
- 134 0 [奥瑞金吧] 5.59又接了你奥瑞金,还是好害怕喔就当试错买入 股友902w108o22 02-1302-13 22:18
- 65 0 [银河电子吧] 好庄,马年必须财源滚滚 舒适的常璐棠 02-1302-13 22:18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你1开他,西部3开头,哪个先到我买哪个 一赵步高一赵步高 02-1302-13 22:18
- 98 0 [昆仑万维吧] 香港智谱也是大模型,也是亏损,市值2000多亿了 cui1391510 02-1302-13 22:18
- 123 2 [伊利股份吧] 2025买了几十箱金典,2026一箱不买了,买特仑苏 bbbbbbbbrave 02-1302-13 22:18
- 671 1 [一脉阳光吧] 一脉阳光(02522.HK)目前没有退通,仍为港股通标 账户已注销 02-1302-13 22:18
- 261 4 [博纳影业吧] 票房要是40亿,有望三倍,哪咤去年开盘45亿涨五 我是股民69996975 02-1302-13 22:18
- 85 1 [华夏银行吧] 节后能发个大红包不? 招财进宝_枫叶 02-1302-13 22:18
- 95 0 [德才股份吧] 豆包2.0明天好像要升级了,看看春节期间的反馈 努力挣宵夜钱 02-1302-13 22:18
- 75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白银暴涨 六个点原则 02-1302-13 22:18
- 63 0 [ST京蓝吧] 这几天符合预期,确实是有意思。启动开年更有意 股友197K85555f 02-1302-13 22:18
- 267 3 [喜相逢集团吧] 过年期间再跌一点呗,争取打败狮腾,把港股通最 物归原主 02-1302-13 22:18
- 590 0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DN一飞冲天 02-1302-13 22:18
- 120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看过完年回来能不能继续涨吧 浣熊守护者 02-1302-13 22:18
- 128 2 [电科院吧] 今天这个股能红我今晚不吃晚饭 小小小流星 02-1302-13 22:18
- 1388 5 [ST京机吧] 未来可期。一路长虹。我是多头。空勾绕道~! 砸锅卖铁的小李 02-1302-13 22:18
- 184 0 [信澳优势价值混合C吧] 经理是假的 股友519360E58M 02-1302-13 22:18
- 85 0 [Synchronoss Technologies Inc吧] Notification filed by national security exch Synchronoss Tech资讯 02-1302-13 22:18
- 81 0 [Rubico Inc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to add securities to Rubico Inc资讯 02-1302-13 22:18
- 46 0 [IMPAX ENVIRONMENTAL MARKETS PLC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IMPAX ENVIRONMEN资讯 02-1302-13 22:18
- 97 0 [永信至诚吧] 人气飙升 HX6669094364429056 02-1302-13 22:18
- 100 0 [太极集团吧] 至少这位置还要腰斩,没个三五年起不来 红心小韭菜 02-1302-13 22:18
- 334 7 [乐视网3吧] 乐视网就是ai应用,还有机器人概念,新能源汽车 rrr2013 02-1302-13 22:18
- 902 2 [百度集团-SW吧] AI早报 | 米兰冬奥基于阿里千问推出官方大模型 百度集团-SW资讯 02-0602-13 22:18
- 149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网宿科技CDN涨价35%!谷歌云最高翻倍,算力景气 海鸥加仓马 02-1302-13 22:18
- 785 2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公司聚焦主业,在数字中国建设各个领 数字认证资讯 02-1302-13 22:18
- 533 3 [*ST动力吧] $ST新动力(SZ300152)$ 小舟江海寄余生 02-1202-13 22:18
- 173 5 [江苏博云吧] 主力大哥是个好人,今天还能拉红,祝你新年快乐 財韵星河 02-1302-13 22:18
- 5354 82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同胚结构对照观察后的走势前景预判(由 李春林 02-0402-13 22:18
- 169 0 [平安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$平安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$天天暴跌,还高端装 基民wJ7ZTB 02-1302-13 22:18
- 331 5 [南山铝业吧] 这货长期是没问题的,只是过年了,大家都想出货 恒心的董兰芳 02-1302-13 22:18
- 143 2 [北京君正吧] 经纶为富的翠微,好像是这个骗子号,提醒新人注 一切都还挺好 02-1302-13 22:18
- 403 3 [常山药业吧] 看这些有啥用? 海上的星空 02-1202-13 22:18
- 441 5 [*ST实达吧] 真的利好今天就一字涨停了 股票也是江湖 02-1302-13 22:18
- 58 1 [德林控股吧] 真的退通了吗 老司机下海多年 02-1302-13 22:18
- 714 9 [协鑫集成吧] 看了一些股友的发言。我的体会就是好多都是新股 看穿秋水 02-1302-13 22:18
- 416 4 [易天股份吧] 易天股份和斯迪克一样的,公司技术都有突破,等 顺势吃钱 01-2102-13 22:18
- 234 4 [*ST赛为吧] 大家说说这样一家公司,巡检机器人+军用无人机+ 朝气蓬勃的许琰坤 02-1302-13 22:18
- 74 0 [小崧股份吧] $小崧股份(SZ002723)$ 日出日落1314 02-1302-13 22:18
- 157 4 [美团-W吧] 有人能告诉我,美团的护城河是什么吗? 少年不识月 02-1302-13 22:18
- 682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个人还是决定把A股休市港股上涨当做一个策略用 纯粹的卞琳 02-1302-13 22:18
- 12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不给力没办法了。 途积财富 02-1302-13 22:18
- 85 0 [龙利得吧] 哈哈哈,小猪力根根故意的,下来就和你玩。。。 空中套 02-1302-13 22:18
- 68 1 [信维通信吧] 像不像超捷,前一天大涨,后一天大跌,然后一路 半边的粉丝 02-1302-13 22:18
- 367 4 [宣亚国际吧] 偏离股价偏离5日线比较多,节后3个交易日预计会 青铜与火ab 02-1302-13 22:18
- 80 1 [传音控股吧] 千手千手地砸是有什么未知的消息吗? 昆仑玉树神鸽 02-1302-13 22:18
- 234 0 [金信转型创新成长混合发起式A吧] 感谢杨经理,买了你的基金太幸运了!虽然有波动 基民dAPk84 02-1302-13 22:18
- 134 4 [荣信文化吧] 哪来这么多卖盘 股往基来只为红 02-1302-13 22:18
- 102 0 [浙商证券吧] 这年怎么过, a西矿8年a8046 02-1302-13 22:17
- 14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坚持就会有收获,加油啊 浣熊守护者 02-1302-13 22:17
- 236 3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16.32卖了,你今天就涨到了16.72,命苦啊 周到的小胡 02-1302-13 22:17
- 83 0 [锦鸡股份吧] 瘟鸡 慢慢看涨 02-1302-13 22:17
- 398 2 [黄金/美元吧] 算是利好吗? 恍如隔世01 02-1302-13 22:17
- 194 2 [常宝股份吧] 今天主力资金是流入的,但散户跑得多回家过年去 mysc发 02-1302-13 22:17
- 928 13 [大位科技吧] 符合龙头反包模式,尾盘买入,已经成交! 股民超哥 02-1302-13 22:17
- 87 1 [汤姆猫吧] 祝大家新年快乐 小有名气 02-1302-13 22:17
- 13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鹏华创新驱动持股有些类似,还长的少,还有1.3 基民Lq9ELL 02-1302-13 22:17
- 69 1 [银河电子吧] 早上想割肉卖了,还好忍住了,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90l315q337 02-1302-13 22:17
- 86 0 [易天股份吧] 主力吸货半年,终于还是暴发了! 金玉善贾de胡列娜 02-1302-13 22:17
- 166 2 [炬光科技吧] 记得有家叫亿安科技的公司,题材炒作,最后一地 绩优是王道 02-1302-13 22:17
- 159 1 [内蒙一机吧] 同花顺社区里有个万手哥晒他持仓截图,我一数特 股友1726U95y17 02-1302-13 22:17
- 84 0 [飞乐音响吧] 真恶心 富可善贾地苗人凤 02-1302-13 2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