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你是真让人佩服啊,跌的时候你永远排第一,烂根 冷月独遇 02-1302-13 22:11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年还可以,祝大家马年投资顺利 张大星A 02-1302-13 22:11
- 225 6 [华能蒙电吧] 节前大礼包,谢谢主力,回头给你寄点土特产 天选韭菜2025 02-1302-13 22:11
- 170 0 [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涨少跌多 基民AWeJRt 02-1302-13 22:11
- 86 2 [小商品城吧] 短期还要跌,今天下午变绿,投机的不要指望走长 自信的魏珊龙 02-1302-13 22:11
- 226 2 [兴业兴和盛债券C吧] 经理要加油了,不要辜负基民们的信任,我想这不 基民5ulhm7 02-1302-13 22:11
- 330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一直围绕半年线小幅度波动,如果没有像样的 紧跟时代 02-1302-13 22:11
- 80 1 [复星医药吧] 年前最后一天想收个红包,却被打耳光了。 上下求索a6701 02-1302-13 22:11
- 37 0 [商业航天吧] 美国航天加油美国航天加油 CPO永远的神 02-1302-13 22:11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排名124。再冲冲,进百 FT知行合一 02-1302-13 22:11
- 256 3 [红太阳吧] 好好好!老话怎么讲?五千支里偏偏选中了你,缘 做饭阿姨 02-1302-13 22:11
- 1601 4 [广和通吧] 周五收官黑,受美股大跌影响港股A股临近节日缩 北北看股 02-1302-13 22:11
- 81 2 [阿里巴巴吧] 这种搞法,阿里是不是要重回82了呀?! 有自信的薛翼9 02-1302-13 22:11
- 135 2 [捷佳伟创吧] 哎,5000股,盈利12万,现在只剩一半了,留一手 雪落凡80497 02-1302-13 22:11
- 69 0 [台湾加权吧] 肯定会回调,不要慌 炒股游击队中队长 02-1302-13 22:11
- 56 1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要是像这小说一样就好了,一万本金,成就百 千万土豪 02-1302-13 22:11
- 74 0 [Peoples Bancorp Inc吧] Annual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 Peoples Bancorp 资讯 02-1302-13 22:11
- 788 0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高新在AI领域的投资表现亮眼,主要体现在: Jo森森 02-1302-13 22:11
- 93 0 [格林美吧] 为什么都不想让大家过个好年 股友DxlRfm 02-1302-13 22:11
- 102 0 [吉宏股份吧] 吓死人了 flyhawk2012 02-1302-13 22:11
- 60 1 [ST京蓝吧] 机器人是不是也要用到铟 铟王到15回本 02-1302-13 22:11
- 251 0 [利欧股份吧] 荒天帝独断万古(股) 一斧斩苍穹 02-1302-13 22:1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天也不放过,因为有该取钱过年的小散昨天 DDBAO星星之火 02-1302-13 22:11
- 173 4 [粉笔吧] 哎,还有回到3元的可能吗,要多久 无敌多寂寞9265 02-1302-13 22:11
- 113 0 [平安添润债券E吧] 投资还是要细水长流,尤其是债基,只有稳住手收 不知道啊呢 02-1302-13 22:11
- 194 3 [蔚蓝锂芯吧] 以为是绩优,结论扎心,一个假突破诱多,骗了一 股友592781qe77 02-1302-13 22:11
- 674 12 [每日互动吧] 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消息,但很有可能v4要跳票,如 股友17I730852r 02-1302-13 22:11
- 91 1 [豪尔赛吧] 调整不改趋势,耐心持有,节后看反弹 股友62w395178P 02-1302-13 22:11
- 755 0 [宝盈资源优选混合吧] 刚进来三天看你还行,也就那三天,你还能不能支 树上的小葡萄 02-1302-13 22:11
- 275 3 [R汇车1吧] 大家好,我是研究生学历,上周0.06加仓10000000 高学历买ST金科 02-1302-13 22:11
- 117 2 [纽约金TN12吧] 节前避险,是买还是卖? 金陵三刀396 02-1302-13 22:11
- 92 0 [中金黄金吧] 被套了,长期拿吧 PROMAX巨阳哥 02-1302-13 22:11
- 10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又整体回调了 山间独猫 02-1302-13 22:11
- 56 1 [黄金/美元吧] 利好都不涨还要去探底砸 股友225399em96 02-1302-13 22:11
- 95 2 [锦州港A3吧] 看看中程5,锦州港A3会涨到多钱呢, SCTY 02-1302-13 22:11
- 439 7 [电网设备ETF国泰吧] 心里难受极了,2036想卖2万份的,也不知道怎么 股友3m10188a66 02-1202-13 22:11
- 201 0 [光线传媒吧] 荒天帝独断万古(股) 一斧斩苍穹 02-1302-13 22:11
- 547 8 [白银有色吧] 商业航天对白银的需求! 怪手基德 02-1302-13 22:11
- 95 1 [中建信息吧] 马年大吉2188 八喜哥 02-1302-13 22:10
- 105 0 [聚辰股份吧] 嗯,利空出尽,初八早上逮着机会就是一顿猛干。 A股股王 02-1302-13 22:10
- 5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美团亏损200多亿,估计阿里也好不到哪里,卷外 A股和港股老韭菜 02-1302-13 22:10
- 358 0 [风语筑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炒股日记# 道心致远 02-1302-13 22:10
- 580 2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钢铁:目前山信软件尚无无人机业务 山东钢铁资讯 02-1302-13 22:10
- 1129 2 [西南证券吧] 60亿,又一家券商“出手”定增 西南证券资讯 02-1302-13 22:10
- 671 4 [江钨装备吧] 今日做了减持,节后择机再战。 静下来看看 02-1302-13 22:10
- 123 5 [R汇车1吧] 上一个交易日我收了0.06分2亿股,你们还想地板 镇定的梅虔1 02-1302-13 22:10
- 2930 2 [长久物流吧] 长久物流: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、高级 长久物流资讯 02-1302-13 22:10
- 151 2 [碳酸锂吧] 昨天仓单增1700今天增1400,这是集中给你仓单了 股友2V6628h686 02-1302-13 22:10
- 82 0 [和而泰吧] 妈呀既然跌没 股友7021k63X12 02-1302-13 22:10
- 87 0 [翔鹭钨业吧] 当钢琴响时,雨点敲着你的窗,富贵是有风险的, 圆点的切点 02-1302-13 22:10
- 42 0 [中陆转债吧] 156.666快溜 你的样子168 02-1302-13 22:10
- 742 12 [ST银江吧] 反思!!! 东方神画 02-1302-13 22:10
- 58 0 [人民网吧] 拉高岀完货了 股友OA31599772 02-1302-13 22:10
- 70 0 [五洲新春吧] 节后不知道啥走势 股友82f107q803 02-1302-13 22:10
- 241 8 [金正大吧] 草,2.27又补仓了67万股。。。 对韭当割93 02-1302-13 22:10
- 131 4 [天际股份吧] 还有唱空的么?连两个跌停都没有,开盘再次抄底 songyangzi 02-1302-13 22:10
- 1259 1 [宁德时代吧] 重要指数调整!宁德时代、洛阳钼业、老铺黄金被 宁德时代资讯 02-1302-13 22:10
- 1832 3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“龙”飞船将新一批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302-13 22:10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要是春节期间有H200的消息就好了 股友7X9390A261 02-1302-13 22:10
- 940 5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关于春节假期期间投资者热线安排的公 东方雨虹资讯 02-1302-13 22:10
- 81 1 [爱尔眼科吧] 恭喜今天没有割肉的朋友,没有被自媒体把筹码骗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2-1302-13 22:10
- 132 0 [森源电气吧] 要不开盘就卖掉了。看好不给力,纯属拼运气和财 股友nVSnzJ 02-1302-13 22:10
- 75 0 [汉邦高科吧] 散户的我,昨天买的,今天卖了。明年祝大家接连 有责任心的许炯20 02-1302-13 22:10
- 105 0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砸盘的人,是要过年买药吃 股友h951681h07 02-1302-13 22:10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人家天际一个跌停就立案索赔呢!我们也一定要举 基民wv08179969 02-1302-13 22:10
- 1259 0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筹划重大资产置换 宗申动力资讯 02-1302-13 22:10
- 723 0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创新2025年营收同比增长76.85% 持续加码研 影石创新资讯 02-1302-13 22:10
- 1273 0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技术:2025年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59.70% 中控技术资讯 02-1302-13 22:10
- 296 7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全卖了,感谢主力这个星期的表现 快乐de覆盆子 02-1302-13 22:10
- 804 0 [莱美药业吧] 莱美药业:公司部分产品拟中选国家集采药品接续 莱美药业资讯 02-1302-13 22:10
- 1083 9 [蓝箭电子吧] 贷款玩的,真不知道该什么办了,好想解脱 股友79E313865E 01-2702-13 22:10
- 137 0 [华泰证券吧] 一月份在23.6价位清掉的仓位。原先计划年末最后 善心卡 02-1302-13 22:10
- 784 4 [脑再生科技吧] 速度真快兑现了(调整后再来) 新作龙一 01-0802-13 22:10
- 96 0 [哈森股份吧] 祝春节快乐!开年跌到17元这说! n950513408599158 02-1302-13 22:10
- 13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熬到收盘了。就这样吧 山间独猫 02-1302-13 22:10
- 631 4 [每日互动吧] 这股前几天就选出来了,只不过一直没有让我心动 浪子燕青0626 02-1302-13 22:10
- 540 7 [志特新材吧] 45.55-30.13洗盘结束!我要发射启航升天翱翔宇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2-1302-13 22:10
- 407 5 [捷成股份吧] 视频软件王炸级别的产品出现。他颠覆的不光是影 逛街夺栽植 02-1302-13 22:10
- 98 0 [国债ETF东财吧] 这个最新净值是盘前的还是收盘后的? 烂木头25013 02-1302-13 22:10
- 156 6 [魅视科技吧] 报警了,板块涨上天了,他故意操纵股价!不上涨 棒棒糖糖棒 02-1202-13 22:10
- 161 10 [COMEX黄金吧] 预测一下26年黄金最高点!看谁猜的准!我预测75 黄雀守牛 02-1302-13 22:10
- 45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总新年快乐 头条的荼茉 02-1302-13 22:10
- 101 0 [安培龙吧] 这货要定增,短期起不来 白头小嘎 02-1302-13 22:10
- 76 0 [中控技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887f78Y928 02-1302-13 22:10
- 327 2 [铜陵有色吧] 铜黄金是主要产品价位低目标12元年后在7元以下 股友QhLw5z9516 02-1302-13 22:10
- 65 1 [IFBH吧] 菜鸡说业绩特别好呢,自己先跑了哦 UnU 02-1302-13 22:10
- 152 1 [博盈特焊吧] 市场总是反人性,都认为周四是出金日,压力比较 富贵满腹de向问天 02-1302-13 22:10
- 396 1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基金修复太慢了 我麒吉祥888 02-1302-13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