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连城数控吧] 老马的供应商,随时官宣 炒股养家11091980 02-1302-13 22:16
- 202 6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1.136的本啊,啥时候解套 温柔敦厚的杨艳娥 02-0402-13 22:16
- 47 0 [好想你吧] 跌了就补,没钱补的就死拿!高位到现在跌了5块 韭菜不割肉肉 02-1302-13 22:15
- 69 0 [中国交建吧] 董事会审议批准增长7.1%测算等于零。 股友g8Vqje 02-1302-13 22:15
- 80 1 [R东方1吧] 公司高度重视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2-1302-13 22:15
- 101 0 [铖昌科技吧] 今天3.13卖了,去买车了 股友mv0r0M 02-1302-13 22:15
- 132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回调了打算上车一波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2-1302-13 22:15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洗出去的,今天是不是又进来了? 大红袍66 02-1302-13 22:15
- 122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尾盘抢,赌节假日港股涨 白云山332 02-1302-13 22:15
- 233 3 [天奇股份吧] 本来想做一下T的,然后有事没看盘。心里苦 Dec夏天 02-1302-13 22:15
- 134 0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股份今天给大家发了/个小红包也很开心,祝 股友59Z7y51853 02-1302-13 22:15
- 289 1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难以置信出门B46 02-1302-13 22:15
- 573 2 [期权吧] 今天有那些赚了过年红包,新春快乐! 有趣的祝茹雪1 02-1302-13 22:15
- 104 1 [大连重工吧] 你是啥板块? 有执行力的岳策19 02-1302-13 22:15
- 1501 21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获中金看好,春运客流支撑业绩 非专业性股民 02-1202-13 22:15
- 761 0 [网宿科技吧] #收盘点评##股市怎么看#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 道心致远 02-1302-13 22:15
- 232 4 [飞龙股份吧] 涨停回本没走,现在好了倒亏了这个庄真不是人 冷飞鱼 02-1302-13 22:15
- 393 4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前一个小时放量,30分钟又要金叉,如果今天 BOLL抓主升 02-1302-13 22:15
- 249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持仓股票红的多,为什么净值是绿的?换股了? 天天小火锅 02-1302-13 22:15
- 847 3 [XD泰晶科吧] 目前国内超高频差分晶振的最新行情,严重缺货! 扭转乾坤 02-1302-13 22:15
- 223 1 [燃油吧] 好了。春节美国暴打伊朗,节后暴涨到3800点。 勇往直前静待花开 02-1302-13 22:15
- 256 5 [每日互动吧] 涨不到哪里去了,和光标一样,太过于明牌了,你 金城刺客 02-1302-13 22:15
- 60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2-1302-13 22:15
- 184 2 [瑞华泰吧] 小瑞瑞,我错了,你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大吉大 狗哥学炒股 02-1302-13 22:15
- 86 0 [Peoples Bancorp Inc吧] Annual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 Peoples Bancorp 资讯 02-1302-13 22:15
- 173 0 [博时数字经济混合A吧] $博时数字经济混合A$垃圾,最后一天暴跌成这个 基民wJ7ZTB 02-1302-13 22:15
- 271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晴空在线 02-1302-13 22:15
- 232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要是节后涨到100美元以上,开盘当天溢价清零。 就在明天 02-1302-13 22:15
- 130 0 [东方海洋吧] 说散户苦,其实这吊庄比散户还要苦,散户东处不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2-1302-13 22:15
- 192 4 [翠微股份吧] 周一只有涨停才能回本 月月年年月月1930 02-1302-13 22:15
- 111 1 [*ST同辉吧] 这个股票是我见过的奇葩故事最离奇的案例,真是 三板富再加一富 02-1302-13 22:15
- 109 0 [嘉元科技吧] 应该是这几天债转股比较多 稳稳的丝石竹 02-1302-13 22:15
- 214 1 [华发股份吧] 看季K线,第一峰值61.50,第二峰值24.38,横够 富康潮石斋 02-1302-13 22:15
- 989 3 [华安鑫创吧] 中线潜力不小:华安鑫创 奔跑吧兄弟们123 01-2502-13 22:1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天小赚,马年大吉!恭喜发财。 打游击的小服民 02-1302-13 22:15
- 199 3 [千方科技吧] 如果我是阿里会收购千方大股东股份,成第一大股 股友2GqbX7 02-1302-13 22:15
- 368 2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$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$估计调仓到AI应用板块了! 稳健投机 02-1302-13 22:15
- 419 10 [格林美吧] 这格林美要是今年到不了20块钱我小屁屁给你们当 灵巧的柳楠琰 02-1302-13 22:15
- 124 0 [华电能源吧] 买了这票的感觉就是看外面风起云涌,这里一潭死 股友22817m33Y3 02-1302-13 22:15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必追逐山头名枞的噱头,只看根扎多深——好茶 小牛牛安全哥 02-1302-13 22:15
- 88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南向资金净流入23亿,加此前几天的40多亿, 股友SJL2ut 02-1302-13 22:15
- 104 1 [电投产融吧] 终有一天会涨起来的吧?股价不涨分红一定要高点 丘芸凌 02-1302-13 22:15
- 1438 12 [浙大网新吧] 卖了还款,融资买的,利润不高,无债一身轻,目 宁波六叔 02-1302-13 22:15
- 2432 112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:2025年度业绩预告 国际复材资讯 01-2802-13 22:15
- 313 3 [国机重装吧] 这次整到3.2吗 股友01y7X75989 02-1302-13 22:15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你个垃圾!种 股友39698d3d02 02-1302-13 22:15
- 341 0 [捷成股份吧] 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道心致远 02-1302-13 22:15
- 62 1 [白银/美元吧] 大a一关门你就开始拉,服了 股友3151qT8018 02-1302-13 22:15
- 13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节后再说心态很重要。 途积财富 02-1302-13 22:15
- 70 1 [英集芯吧] 立案调查了,年后就是跌停 lp60209381 02-1302-13 22:15
- 296 1 [中航西飞吧] H一40玄鸟隐型轰炸机在西安试飞成功(来源视频 n2398135348227328447 02-1302-13 22:15
- 131 0 [赛伍技术吧] 长阴缩量,震仓概率很大,节后反弹回线上。 二股牛A 02-1302-13 22:15
- 41 0 [纳斯达克吧] 涨到大A开盘前,然后暴跌 金融消肥哲 02-1302-13 22:15
- 142 4 [光环新网吧] 我今天才进来,一进来就大股东减持! 股友6Z25681T82 02-1302-13 22:15
- 182 12 [协鑫集成吧] 跌停的话我再补仓10万,过年不花钱了 独股一梦 02-1302-13 22:15
- 8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美团,阿里要挨打,难了 LinlinC 02-1302-13 22:15
- 166 5 [杭州解百吧] 8.72买入,还能回本吗, 睿智英明的文全 02-1302-13 22:15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五洲新春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02-1302-13 22:15
- 136 1 [视觉中国吧] 感谢视觉中国主力,元月初那波行情,账户终于由 股友9759g263Z8 02-1302-13 22:15
- 41 0 [巨力索具吧] 还好前天跑的快 打螺丝买股 02-1302-13 22:15
- 70 0 [ST龙韵吧] 爽吗? 老字号木森 02-1302-13 22:15
- 135 13 [春立医疗吧] 这走势是要退通的节奏???总股本不到4亿(其 股友ne0Z2m 02-1202-13 22:15
- 473 0 [海兰信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#周度策略##投资干货## 道心致远 02-1302-13 22:15
- 52 0 [NCC GROUP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NCC GROUP PLC OR资讯 02-1302-13 22:15
- 119 1 [伊力特吧] 庄家已经说了伊死伊死了,还题了三次跌到7元的 股友668gl65700 02-0602-13 22:14
- 83 2 [春秋电子吧] 各位大聪明,你们说的减持是利好,利好又来了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2-1302-13 22:14
- 677 2 [嘉美包装吧] 原来是这样, 股友mOgnxy 02-1302-13 22:14
- 67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以为过年了会开恩给我们发个小红包,没想到一 深行于象 02-1302-13 22:14
- 91 0 [爱尔眼科吧] 恒泰康就一个绩效考核设置不合理,接受病人存在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2-1302-13 22:14
- 543 9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华夏先锋近期表现真的不错 n1430046541c5a07 02-0402-13 22:14
- 51 0 [Cartesian Growth Corp II Unit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artesian Growth资讯 02-1302-13 22:14
- 353 1 [中锐股份吧] 快回本了算了算了,清仓过个好年 A丶谁偷了我的米 02-1302-13 22:14
- 39 0 [COMEX白银吧] 那根大绿柱子真头铁,在搏今晚还有黑天鹅 发横财的开心 02-1302-13 22:14
- 484 1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越来越棒得贡萨洛 02-1302-13 22:14
- 148 0 [XD恒誉环吧] 重磅!国务院印发“固废十条”|恒誉环保以硬核 股友Q61riZ 02-1302-13 22:14
- 91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02-1302-13 22:14
- 224 1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服了啊,这仓换的,我还把永赢先锋转换到这个了 是小背心儿呀 02-1302-13 22:14
- 143 2 [视觉中国吧] 大家一直为上涨找理由,为下跌找借口!就同一个 xfjy_0268 02-1302-13 22:14
- 89 3 [景旺电子吧] 原来炒股票的尽头就是想着如何解套! 股友397G7u0136 02-1302-13 22:14
- 127 0 [中晶科技吧] 经典慢牛中国三大龙脉平陆运河渝黔桂运河湘桂运 跟踪妖股 02-1302-13 22:14
- 364 0 [海鸥住工吧] 利好能到年后吗 张锦垣 02-1302-13 22:14
- 89 0 [翠微股份吧] 两天跌掉了8个多点,开年第一天再跌一下就可以 友好的杜滢津 02-1302-13 22:14
- 840 13 [鹏鼎控股吧] 继续持有,记住刚哥的话,高频交易者必死,@ 孝刚93回忆录 02-1302-13 22:1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高兴兴来股市赚钱!想不到脱层皮出去!不走估 逆袭战法 02-1302-13 22:14
- 446 0 [安达维尔吧] 成功唯有努力二字 道心致远 02-1302-13 22:14
- 86 0 [退市海润吧] 正义永不缺席,维权绝不退让! 婀娜多姿的魏莹冬 02-1302-13 22:14
- 139 2 [*ST亚振吧] 哪个这么着急兑现,一直疯狂降价出货,缺钱过年 小楼又听风 02-1302-13 22:14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5020我先下空单了 股友O25931t568 02-1302-13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