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7 1 [爱克股份吧] 爱克股份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爱克股份资讯 02-1302-13 21:53
- 583 1 [正元智慧吧] 正元智慧:实控人陈坚因操纵证券市场罪获刑三年 正元智慧资讯 02-1302-13 21:53
- 1936 4 [财经评论吧] 太空探索公司(SpaceX)从佛罗里达州发射了其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302-13 21:53
- 348 1 [爱克股份吧] 爱克股份:控股股东谢明武解除质押860.00万股 爱克股份资讯 02-1302-13 21:53
- 158 1 [国金证券吧] 本来以为能强一天,没想到收盘半小时拉了坨大的 大班椅 02-1302-13 21:53
- 188 1 [XD爱博医吧] 恭喜爱博医疗荣获2025年牛市里十大熊股之四,成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2-1302-13 21:53
- 90 1 [好想你吧] 继续补仓,打明牌了,公司没问题,业绩没问题! 韭菜不割肉肉 02-1302-13 21:53
- 974 9 [光环新网吧] 请问公司是否参与了字节seedance项目? 光环新网股友 02-1102-13 21:53
- 81 0 [中国卫通吧] 破位了,开年来大跌 基民6I5F35 02-1302-13 21:53
- 213 1 [协鑫集成吧] 各位大神,弱弱的问一句,20号减持,为啥21号没 轻快的武羽晴 02-1302-13 21:53
- 440 5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了 抄家养股Plus 02-1302-13 21:53
- 228 2 [国安股份吧] Ai内容审核龙头? 追高高买低卖 02-1302-13 21:53
- 73 0 [方舟生物医药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方舟生物医药资讯 02-1302-13 21:53
- 138 2 [兴森科技吧] 节后爆发,敬请期待 股友X25kpg 02-1302-13 21:53
- 91 1 [双良节能吧] 昨天追涨仃抢了二万股,咋办? 毁人者必自毁 02-1302-13 21:53
- 35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不稳那就稳住心态再等等了 天天都是艳阳天 02-1302-13 21:53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勇敢的许筱19 02-1302-13 21:53
- 103 0 [晶科能源吧] 卖了的喊空。几千年纹画,,, 股友66D0a90113 02-1302-13 21:53
- 111 0 [九丰能源吧] 砸成这样还有净流入5000万吗 山竹出击 02-1302-13 21:53
- 11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果然利好是隔壁放假 乌雅兆惠 02-1302-13 21:53
- 1000 5 [兴业银行吧] 转:以下为截至2025年9月30日兴业银行前三十股 阿大妹 02-1102-13 21:53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股是好股,明年专心做这个了 瞒天过海到蓬莱 02-1302-13 21:53
- 78 2 [海南矿业吧] 主力的的功夫天下无敌:白衣渡江+葵花宝典+洛水 股友oCm8g2 02-1302-13 21:53
- 133 1 [宁波东力吧] 捡点筹码,等待年后发福利 心手俱细 02-1302-13 21:53
- 91 0 [国星光电吧] 你最后的结局会不会和你的股票代码邻居“康得退 东方打铁匠 02-1302-13 21:53
- 2435 4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1月核心CPI环比增长0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302-13 21:53
- 232 8 [志特新材吧] 等一年后大涨到了318.88你就敢上车了!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2-1102-13 21:53
- 52 1 [COMEX黄金吧] 看来有大空头啊,黄金一旦上扬,马上有大量的单 基民VrdnbK 02-1302-13 21:53
- 112 0 [中国神华吧] 定增价,比股价低出太多 基民2fnfUA 02-1302-13 21:53
- 1433 7 [嘉美包装吧] 恭喜有仓位的朋友,懂的自然懂什么叫星辰大海 坚强不屈的赵艳娥 02-1302-13 21:53
- 2618 15 [华宝增强收益债券B吧] 热门债基尾盘估算2.13——晓珠宝粉丝专享 晓珠宝 02-1302-13 21:53
- 504 1 [人民网吧] #炒股日记# 股海里的一朵浪花 02-1302-13 21:53
- 63 1 [阿里巴巴吧] 低开高走 股友UMBqS7 02-1302-13 21:53
- 92 1 [亨通光电吧] 这人气倒是跌的蹭蹭往上升 无畏的莫讶 02-1302-13 21:53
- 109 0 [冠盛股份吧] 一下有这个一下有那个,结果毛都没有 逃顶专家9528 02-1302-13 21:53
- 118 1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,你能无耻到什么时候?这个帖子让主力和 奔放的褚玮 02-1302-13 21:53
- 463 3 [华西证券吧] 唯一破净破发300亿以下小盘券商股,也是唯一被 风之传奇007 02-1302-13 21:53
- 76 0 [广生堂吧] 全是唱多的 只看业绩7949 02-1302-13 21:53
- 286 1 [中颖电子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产品有应用于算力Ai领域吗 踏实的老牛 02-1202-13 21:53
- 1243 5 [*ST宁视吧] GQY视讯: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*ST宁视资讯 12-1202-13 21:52
- 11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希望年后回来多涨涨 天天都是艳阳天 02-1302-13 21:52
- 1093 22 [阿特斯吧] 关于阿特斯,我发一个预测贴:阿特斯一定会跌破 乐于助人魏畅 02-1202-13 21:52
- 233 2 [中国平安吧] 谁错了:A股中国平安比新华保险少12元,港股新 希望你好 02-1302-13 21:52
- 349 3 [四维图新吧] 清仓了,再也不来吃人的大A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2-1302-13 21:52
- 138 0 [ST美晨吧] 250!收盘,好兆头!你以为是嘲笑散户吗?其实 东方趋势赵笑云 02-1302-13 21:52
- 35 0 [白银/美元吧] 走的跟shi一样,3月底之前看空观望,4月以后看 Sine九零 02-1302-13 21:52
- 55 1 [R工智1吧] 我估计要跌十个以上 飘逸的哥泽哈 02-1302-13 21:52
- 124 5 [掌阅科技吧] 节后开盘大概率要跌停的预感 股友653Lw51651 02-1302-13 21:52
- 71 1 [酒鬼酒吧] 就是一个卖酒鬼花生米的公司 地方官001 02-1302-13 21:52
- 616 10 [供销大集吧] 赚钱倒亏了四个月,我慌了吗跟你拼命、坐等停牌 冭濄執着 02-1302-13 21:52
- 102 0 [汉缆股份吧] 高举高打坚决做多打造特高压新龙头 本金亏8万寻师 02-1302-13 21:52
- 884 1 [ST京机吧] 不光是全自动电磁层压机全球领先!金鸡的DWM单 股友192kT52283 02-1302-13 21:52
- 69 0 [协鑫集成吧] 让我想办法搞点钱。节后补仓 做华尔街之狼 02-1302-13 21:52
- 102 0 [爱尔眼科吧] 湖北发布关于襄阳宜昌精神卫生医疗机构有关问题 ab88100665 02-1302-13 21:52
- 196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$太牛逼 股友7218g5a253 02-1302-13 21:52
- 169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太厉害了,不知又换成了什么。 睿智的张清平 02-1302-13 21:52
- 884 4 [协鑫集成吧] 赌马斯克来华调研了协鑫集成并偷偷签了合同 鹰击九天99 02-1302-13 21:52
- 326 9 [中船科技吧] 持股过节,节后再找机会吧。现在窄幅震荡,应该 自由红线 02-1302-13 21:52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6000点 股友UNTkih 02-1302-13 21:52
- 236 0 [弘亚数控吧] 高位缩量,走箱体震荡,且前期有多次放量,都是 小明同学dm 02-1302-13 21:52
- 2191 1 [长江电力吧] 巴芒式永续印钞机 九紫离火LI波菲特 02-1302-13 21:52
- 112 4 [黄金ETF华安吧] 10.560进来站岗了 匆忙的华澔 02-1302-13 21:52
- 149 6 [协鑫集成吧] 回归到3元很正常,亏损活该韭菜, 股友hWsWKu 02-1302-13 21:52
- 360 1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3.8全清仓,今天不可怕,可怕的是年后才下 明智慧 02-1302-13 21:52
- 508 16 [爱美客吧] 股吧热闹至极,一堆套牢的阿Q吓死人了,还有一 股友5G111m7293 01-2302-13 21:52
- 138 2 [纽约金TN12吧] 为什么A收盘了就往上拉呢? 股友78D1589V15 02-1302-13 21:5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总结一下蛇年的交易历程,9.24进来的新散,总股 娜娜的bar 02-1302-13 21:52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很多人不是在石盘,帖子有所延时是正常,毕竟要 laozhang206老张 02-1302-13 21:52
- 2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年线都守不住了太惨了 股友5925I2K708 02-1302-13 21:52
- 61 0 [锦州港A3吧] 如果法院受理锦州港重整,是不是会停牌 SCTY 02-1302-13 21:52
- 193 2 [博实股份吧] 很多6亿以上股本的票,他们股东人数多数都要五 股友P5855K2130 02-1302-13 21:52
- 166 3 [美团-W吧] 我有点很好奇,理想第四季度股价跌了35元港币, 优秀de张三丰 02-1302-13 21:52
- 99 0 [天坛生物吧] 进口产品围剿。集采打压。采浆成本高企。植物源 血制品六傻龙头 02-1302-13 21:52
- 720 15 [嘉美包装吧] 凉凉了。过完年春季行情就开始了,谁来接这种大 lvo123 02-1302-13 21:52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。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用心良苦AA220196 02-1302-13 21:52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军来了,要注意了 老梁论金 02-1302-13 21:52
- 167 3 [赛轮轮胎吧] 轮胎板块第一熊股。 伯格森 02-1302-13 21:52
- 91 0 [纽柯钢铁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纽柯钢铁资讯 02-1302-13 21:52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牛逼 江海一粒粟 02-1302-13 21:52
- 76 0 [春秋电子吧] 无良实控人 我爱吃布丁 02-1302-13 21:52
- 84 0 [Olema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Olema Pharmaceut资讯 02-1302-13 21:52
- 1143 2 [昆仑万维吧] 大模型 再割一把韭菜 02-1302-13 21:52
- 1697 23 [永太科技吧] 我只说自己的感受。我周五涨停后是清完了这只股 墨水无瓶弘衞 02-0702-13 21:52
- 193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$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$滚滚滚,爬爬爬 看好你加仓 02-1302-13 21:5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晋鲁洛 02-1302-13 21:52
- 216 4 [厚普股份吧] 奋斗哥,我拿不住了 韭菜的笨笨 02-1302-13 21:52
- 128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$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$垃圾,真 基民wJ7ZTB 02-1302-13 21:52
- 105 1 [博纳影业吧] 为了今天的主力和多头,股东义务还是要尽的 柔情似水的任欣儿 02-1302-13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