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4 5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宇宙行石油运营商 02-1302-13 22:25
- 150 6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没资金才买了300股,今天出了晶晨马上介入 资治股鉴 02-1302-13 22:25
- 75 0 [中国卫通吧] 下跌趋势,而且波动越来越小,做替很难,躺平了 有判断力的钟梁1 02-1302-13 22:25
- 76 0 [陕西华达吧] 跌停板 踏实的老牛 02-1302-13 22:25
- 123 1 [英集芯吧] 英集芯是非植入式人脑芯片和植入式人脑芯片都是 玩数字游戏 02-1302-13 22:25
- 277 1 [卫星ETF招商吧] $卫星产业ETF(SZ159218)$ 炒股猎人 02-1302-13 22:24
- 456 8 [ST合纵吧] 恭喜持有此股的各位,不但完美错过牛市,年后还 股市不败神话 02-1302-13 22:24
- 275 4 [润都股份吧] 先跑了,等会买回来 逍遥小妖 02-1302-13 22:24
- 588 9 [药师帮吧] 好人还是多啊! 小炁哥 01-1402-13 22:24
- 87 0 [恩捷股份吧] 要稳住尽量不要在吧里沟通,影响主力,赚钱自己 有远见的唐杉12 02-1302-13 22:24
- 115 1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给孙子发了个红包,顺便问候公司的高管及家 坐看风起云动 02-1302-13 22:24
- 573 1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震荡加剧!今天还能加仓吗? 投资小能 02-0202-13 22:24
- 116 0 [中光学吧] 看交易少得可怕 股友At53112393 02-1302-13 22:24
- 14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收官了,明年咱们继续期待哈 天天都是艳阳天 02-1302-13 22:24
- 97 0 [起帆电缆吧] 好股也要调整 旺旺旺东方红 02-1302-13 22:24
- 93 4 [COMEX黄金吧] 任何一个反弹我都要下空单 股友O25931t568 02-1302-13 22:24
- 109 1 [歌尔股份吧] 下一个欧菲光 锦佳佳 02-1302-13 22:24
- 285 2 [赛力斯吧] 蓝电SUV搭载华为智驾才9万块,赛力斯也火了! 股友88cl091982 02-1302-13 22:24
- 98 1 [红棉股份吧] 春节开心,来年好运。 趋势论者 02-1302-13 22:24
- 91 0 [国光电器吧] 祝来年长红。 股友O9322a8879 02-1302-13 22:24
- 713 16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算不算利好?能不能刺激一下 财来运赚 02-1302-13 22:24
- 187 2 [西部黄金吧] ——过年了,出来安慰一下大家,50.50那个位置 股海蓑笠橙 02-1302-13 22:24
- 58 0 [浙文互联吧] 明天开始终于不用跌了 刚强的西门寄琴 02-1302-13 22:24
- 88 0 [TCL中环吧] TCL,你祖宗!!!! 柔情似水的栖砚9 02-1302-13 22:24
- 400 7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盘前跌4个多点了,什么情况啊? 投资一投机 02-1302-13 22:24
- 116 0 [河钢股份吧] 买这个票,小散想发财的,有的人拿分红的,所以 LDFF123456 02-1302-13 22:24
- 96 2 [科大讯飞吧] 定增落地前没行情 独钓寒江雨夹雪 02-1302-13 22:24
- 132 1 [星德胜吧] 同花顺这个今天一条评论都没得,太安静了 股友765c38275p 02-1302-13 22:24
- 176 2 [珠江股份吧] 昨天低吸,今天高抛,看接盘侠多不多。多,开年 路曲心直 02-1302-13 22:24
- 90 1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四个点你是真牛逼啊估计今天得绿一两个点 股友a9F2863376 02-1302-13 22:24
- 620 6 [德林控股吧] 会不会退通,看图 股友马 02-1302-13 22:24
- 197 1 [航发动力吧] 军工企业如何科学估值是用PE还是用PS,用PE看军 灵山佛 02-1302-13 22:24
- 107 1 [二倍做空白银ETF-ProShares吧] 还要涨,最少上涨50%+到70%左右,小心了,二倍 太阳文化小分队 02-1302-13 22:24
- 67 0 [芒果超媒吧] 感谢你,因为有你,过年都舒心了 股友557Q8m9660 02-1302-13 22:24
- 173 1 [电科蓝天吧] 换手率严重不足,估计节后大幅下跌 c7348971426355451 02-1302-13 22:24
- 85 0 [万里马吧] $万里马(SZ300591)$ 股友77r1U58102 02-1302-13 22:24
- 89 1 [农业银行吧] 2026年农行可能会拖累整个银行板块。 有财之人 02-1302-13 22:2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就想问问,二根搅棍腰斩了吗? XEcp 02-1302-13 22:24
- 134 1 [优必选吧] 锋龙股份准确通过了 牡丹花好运很美 02-1302-13 22:24
- 364 1 [兖矿能源吧] 过完年继续涨。走主升浪。 财源满腹地陆小凤 02-1302-13 22:24
- 60 0 [嘉美包装吧] 只要有个涨停就马后炮出来说怎么怎么厉害,今天 你是咸鱼吗 02-1302-13 22:24
- 171 0 [铁流股份吧] 下跌不止 旺旺旺东方红 02-1302-13 22:24
- 156 1 [COMEX黄金吧] 空单开始建仓先少买一些一会有机会再加 Aepe32355 02-1302-13 22:24
- 188 3 [*ST万方吧] 我今天走掉了,怕退市 许校长 02-1302-13 22:24
- 137 0 [二六三吧] 看二六三这情况是要走趋势了,指望他连续涨停板 A股指路冥灯 02-1302-13 22:24
- 115 1 [中国船舶吧] 上联:丙午火马催巨轮扬帆破浪赴深蓝下联:业绩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02-1302-13 22:24
- 785 8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继续大幅下跌,还能进场吗? 时光成歌i 02-0202-13 22:24
- 53 0 [英国富时100吧] 新高 A佐助a 02-1302-13 22:24
- 543 1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四季度放寒假了吗?咋没挣钱呢你看看人 桀骜不驯的潘麦克 02-0902-13 22:24
- 50 1 [喜相逢集团吧] 越恐慌越是机会,凎,开通富途,没有香港卡的话 盆满钵满嫡傅红雪 02-1302-13 22:24
- 146 1 [冠农股份吧] 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,我想到最坏的结果,熊市极 小伙子炒成了大叔 02-1302-13 22:24
- 86 2 [美团-W吧] 亏损200多亿真是难以理解。 要翻身起飞飞 02-1302-13 22:24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数据利好黄金 星驰宇宙中所有 02-1302-13 22:24
- 4118 17 [中国神华吧] 沪市央企占比六成!上交所综合服务体系激活央企 中国神华资讯 02-1202-13 22:24
- 59 0 [龙蟠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龙蟠科技资讯 02-1302-13 22:24
- 72 0 [荣信文化吧] 451是代表什么意思? 我是小慧2022 02-1302-13 22:24
- 86 1 [长鸿高科吧] 今天追加进去的又被埋了哈哈哈 飞飞54543 02-1302-13 22:24
- 214 18 [爱尔眼科吧] 给我回10.58我不多要,回了就跑!我错了!不敢 bZz 02-1302-13 22:24
- 3667 6 [智立方吧] 2.12《林先生的增长日志》卖出:厦门钨业买入: 大A林先生 02-1202-13 22:24
- 169 0 [海圣医疗吧] 家人们也别后悔这股在北交所新上市股里已经是比 股友85N8X29097 02-1302-13 22:24
- 1474 0 [宗申动力吧] 001696,重大资产重组 宗申动力资讯 02-1302-13 22:24
- 248 0 [山东药玻吧] 财务分析无风险,机构调研也是建议买入加仓。买 碧落赋丶公子樱 02-1302-13 22:24
- 215 0 [南方大数据100A吧] $南方大数据100A$最后一天还是跌成这个逼样,太 基民wJ7ZTB 02-1302-13 22:24
- 55 0 [恒生中国企业-R吧] 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 <02828> 資料 恒生中国企业-R资讯 02-1302-13 22:24
- 169 4 [美年健康吧] 昨晚被作手什么的骗来了,吃面 股友7012377L0Y 02-1302-13 22:24
- 197 5 [康美药业吧] 公司,一年不如一年,前年还有一波涨的2.90元, 一飞冲天金 02-1302-13 22:24
- 142 2 [阿里巴巴吧] 从搞淘宝闪购开始,就没有了下线。股东指望你去 天青色等烟雨啊 02-1302-13 22:24
- 136 0 [保变电气吧] 被对接者,摩根控盘量化出货量超过吃货量1/3不 time能 02-1302-13 22:24
- 94 0 [华工科技吧] 上上下下正好做短差,用多余的资金,几年前的底 股友1G00rT 02-1302-13 22:24
- 75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最后一天卖了又提不了现,持股过年吧,节后 阿雅克肖 02-1302-13 22:24
- 39 1 [白银/美元吧] 挂了个88空单爱给不给 红日太阳天尊 02-1302-13 22:24
- 65 1 [英国富时100吧] 你们应该狂欢才对啊 向上的庄云卉 02-1302-13 22:24
- 191 5 [利通电子吧] 热烈祝贺利通电子成为2026年首支翻倍的股票,祝 翔龙手 02-1002-13 22:24
- 98 0 [扬杰科技吧] 空头太猖狂了,拿捏压着往死里打! 股友287lx35659 02-1302-13 22:23
- 57 2 [美团-W吧] 月线布林下轨在35元左右 基民21H7v16378 02-1302-13 22:2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还做假,不怕坐牢啊。换钱就是为了避免坐牢 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02-1302-13 22:23
- 100 0 [甘肃能化吧] 哪天这里面清静了就给机会吧 退步原来是向前 02-1302-13 22:23
- 46 0 [美团-W吧] 市场监管总局今天发布互联网平台反垄断指引 远大的赵之山2 02-1302-13 22:23
- 378 4 [中国铁建吧] 我买了铁建,但是我不希望涨,因为涨了我就会管 不爱红装爱绿装 02-1302-13 22:23
- 82 0 [二六三吧] 这个票是专门为打板客设计的特制饵料 凌波微步魔法师 02-1302-13 22:23
- 142 0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跌无止境,永不停歇 基民FWt6Fm 02-1302-13 22:23
- 758 7 [*ST精伦吧] 2月13日 土人二代 02-1302-13 22:23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长川科技,中科飞测,矩子科技。精测电子,劲拓 平平无奇的烟火 02-1302-13 22:23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沿着紫线拉升! 南国风起 02-1302-13 22:23
- 75 1 [*ST赛为吧] 价值在于注入啥,淡定淡定! 聪明的冷叶杀手 02-1302-13 22:23
- 121 0 [航宇微吧] 就董秘回复的那些问题,一看就是生瓜蛋子,没用 你超越不了 02-1302-13 22:23
- 25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个就是美国的跟班 花开民丰地弗兰德 02-1302-13 22:23
- 125 2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股的散户太老实了,太怂了被刘大痦子明着割 我爱科大 02-1302-13 2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